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反共2012的blog  
在珠海、海口、佛山郊区建立自由地区!台湾独立!为抗争者报仇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上苦难&部分躺平者成为幸存者 2023-10-02 21:23:32

本文语音朗读版,点击此处收听、下载:

本文语音朗读版用时 26分53秒

文章有些长,如想了解详细内容,请耐心收听本文的语音朗读或耐心看完全文。

----------------------------------

本文的引述不一定绝对的准确、细致。对情况的了解,总是在不断的刷新、更正。如有引述错误和不详之处,请见谅。

当今中国,老龄化是极其严重的。这也是大一统的中国,一个无解的难题暨烂摊子之一!中国的老年人,毫无疑问,绝大部分是邪恶者、愚民、奴才、臣民、猪民、行尸走肉、老糊涂虫、脑残者、无德者等,基本上都是红卫兵大爷大妈。还有非常多的中国人,不到60岁或55岁,由于加速衰老,已提前进入老年。这么多年来,多少50末、60初的人,变得和40末、50后的红卫兵大爷大妈一样。

当今中国,除了北上广深和成都、重庆、青岛、南京、苏州、杭州、厦门、东莞等部分新一线城市,除了无锡、常州等少部分二线城市,也除了珠海这样的特殊地区,还有海口、佛山、威海、长沙、大理等为数不多的几个相对开明、开放、包容的城市。中国其余的地区(包括北京远郊和重庆的农村地区),年轻人较少,几乎看不到或完全没有年轻的女生。这些所剩不多的年轻人,有一部分是公务员、政府雇员、事业单位或国企员工。还有一些年轻的男生(90后、95后、00后都有),有的是当地户籍人口,包括很多返乡的外出打工者,有的来自于中西部、偏远地区的农村。在一些地区,由于当地财政困难,难以维持严厉的维稳管控,或抓住了当地维稳、监控的薄弱地带,在一些中西部、北方地区、内陆地区的小城市、县城、农村,同样是一些为数不多的年轻男生,有的成为地痞流氓或成为当地一霸,欺软怕硬。

中国的绝大多数90后、95后、00后男生,无论学历高低,无论从事的工作,他们的认知水平远远低于70后、80后的平均水平。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中西部、偏远地区的农村,或原生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的男生,普遍的思想严重滑坡、没主见的,普遍的思想不开化,其观念陈旧、落后如同老一代人,其中很多人是小粉红。非常多的中国90后、95后、00后男生,其愚昧、脑残、无知,堪比40末、50后的老红卫兵。

大约从2019年下半年以来,多少65后、70初的人,也变成红卫兵大爷大妈。多少中国的70后,无论男女,加速衰老,提前进入老年。众多中国和香港的70后、80后男性,加速衰老,显得比实际年龄还老气,不到40岁就像“小老头”。很多90后和早期的95后男性,特别是观念陈旧、落后的,思想不开化、没主见的、贪财的、自私、冷漠、麻木、狭隘、孤家寡人,常年做社畜的,或只能做牛马的,从2020年至今遭受了一轮又一轮的苦难的,28岁就加速衰老变成中年大叔。

中国的劳动密集型工厂的打工者,主要是中年人和年轻的男生。还有其他的只能进厂打工、送外卖、送快递的年轻的男生。其中的大多数人都是愚民、半愚民、奴才、臣民、猪民、行尸走肉、老糊涂虫、脑残者、无德者、小粉红等人群。他们只为基本生存、只为吃饭而活。他们和猪、牛、马、骡子没有什么区别,还不如某些高级哺乳动物。他们没有任何觉悟,不懂得团结互助,不懂得同病相怜,不懂得如何捍卫并争取权益,不知道人应有的基本权利,更不知道自由、平等、公正、良知、社会环境为何物。这些都是他们听不懂的语言!如果硬要试图唤醒、说服他们,完全是对牛弹琴!他们的思维能力、认知、理解力等,远不足以认知、理解这些东西。可是众多社会底层人,对自己的利益、得失,却非常算计,看得非常重。中国经济崩盘、外贸破产,导致他们大面积失业,生存困难,饱受贫穷、饥饿,苦不堪言,纯属活该!他们不值得帮助,不值得被同情!

这些年轻的男生,他们只能从事体力劳动、只能做牛马。他们不会做、也不知道很多自由职业的工作。

大约2017年至今,中国的劳动密集型工厂的打工者,人群的分布,主要有90后、95后、00后男生,还有很多70后、80后。其中,年轻的男生都是思想和认知水平极其低下、没主见的。还有少量的与前者情况相近的00后女生、1990年至1991年初出生的准90后女生。在劳动密集型工厂打工的人,95后女生很少,更看不到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的女生。

中国的很多体制外的中、青年中产,他们自己看着办吧。这其中的绝大多数人,在北上广深和部分新一线城市打拼。他们无一例外的,都是社畜暨经济动物。缺乏良知,自私、冷漠、麻木、贪财,对他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有孩子的,其未成年的孩子不过只是个意外。翻墙上网的很少,也没兴趣主动获取信息,能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足矣。普遍的对当前中国的时局、形势,了解较少,或完全不关心。对中国社会的各种不公义事件,不关心,或选择性的失明,或认为这些都是极小概率的事件。其中非常多的人,不追求基本的自由,其中很多人不知道基本的自由为何物。另一部分人,相比前者,对制度保障自由的好处和不自由的坏处,认识的更清楚一些,但是对基本的自由不看重,毕竟赚钱是首要任务,他们想:自由不能当饭吃,自由不能创造财富。不关心社会环境,更不关心社会风气恶化、道德沦丧、人性之恶等问题,他们早已习惯了冷漠、毫无人情味的社会环境,早已适应了人心险恶、社会险恶、人与人之间互害的社会,且无论这些社会情况不断恶化,反正他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很强。

他们没有自救意识,也不懂得怎么样自救。他们没有非暴力不合作的精神,也不懂得怎么样非暴力不合作。他们没有团结互助的精神,各顾各、各人自扫门前雪,一盘散沙,每个人都是原子化状态。其中年轻的男生各个都是孤家寡人。

这些体制外的中、青年人,其中的绝大多数人,对当前中国的时局、形势,了解甚少,或完全不关心。其中的少数人,对此即使了解一些、关心一些,也无法做到系统性的、相对准确的了解,所了解到的都是非常碎片化的信息。对变化的时局、形势和中国经济形势,反应非常的迟钝,都是不知不觉者。

当中国经济崩盘,大面积的破产、被减薪、被裁员、失业、财富缩水、返贫、负债,只要他们没受到影响或受到的影响较小,依然抱着幸存者偏差的心理。多少人,还认为中国大陆最坏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最坏的时候根本不会到来,情况再坏也坏不到哪去,或认为这只是暂时的困难,还坚持认为一切早晚会好起来,幻想着中国经济会复苏,还对中国经济和中国的未来抱幻想。有很多已经破产的、资产严重缩水、返贫的体制外的中产和曾经的富人,还幻想着今后早晚能够东山再起,能过上岁月静好的生活,还做发财梦。

殊不知,在当前的时局、形势下,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体制外的人,依然能立足北上广深或热门的新一线城市,没有失业(或能够重新找到工作),没有被严重减薪,财富没有严重缩水,完全是幸存者偏差。

上文所提到的体制外的中、青年人,主要是中年人、年轻的男生、1990年至1991年初出生的准90后(无论男女),还有很多1993年10月至1994年前三季度出生的女生。当中国经济全面崩盘,当他们大面积失业、破产、财富严重缩水、生存困难、返贫、负债累累,或还不起房贷。多少人投资、炒股蒙受重大损失,一贫如洗。大量返贫的中产和富人,靠不断变卖家产来维持生计。对于其中的绝大多数人,是一种报应!也是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看看他们的观念、言行和很多所作所为。以他们的认知、没主见、盲从、不知不觉、不主动获取信息、冷漠、贪婪、虚荣,不关心自由、平等、公正、社会环境、宜居……配得上他们所受的苦难。

当今中国的中、青年普遍的负债情况:80后负债最为严重,负债的金额最多,人数、比例都是最高。其次90后、95后男生,负债同样很严重。很多1990年至1991年初出生的准90后女生,负债也不轻。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的女生,负债情况最轻或没有负债。

从2020年至今,在中国,有多少“幸存者”,还准备买房。中国的社会和经济都这种现状了,多少人还准备创业开公司或开实体店。有不少来自农村的或原生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的男生,在热门的新一线城市打拼的体制外的,学历、收入都不低,被毒鸡汤洗脑,还励志今后要在所居住的城市买房。

从2020年至今,在中国大陆和香港,谁还买房,谁还想创业开公司、开实体店,哪个外商还想来中国大陆或香港投资,哪个外商还不急于撤资,可以说愚蠢至极。可是绝大多数人,都是不知不觉者,对中国社会的现状,对当前中国的时局、形势,了解甚少或一无所知,也不关心,或选择性的失明,很多人还抱幻想。

很多体制外的年轻男生,还不清楚中共国社保的骗局和各种问题,还误以为交社保多么有用、多么重要。很多人,还坚持交社保以换取在所居住的大城市的落户积分或购房资格。有的人已经失业,从事自由职业,自己还继续交社保。他们看不到,大量的原先在大城市打拼的以90后女生为主的年轻人,最近两年多以来,准备离开大城市的同时,纷纷退掉社保。

很多躺平的90后、95后、00后男生,他们有的回到各自的家乡,有的还想回乡创业。有的男生有了足够的存款,前往三线、四线城市、小县城居住,有的还想买房,有的在鹤岗、阜新等小城市买房。他们不关心、也没兴趣搞清楚中国的哪个地区依然开明、开放、包容、受中共国的影响最轻、宜居、有人情味,他们很少关心或根本不关心当前中国的时局、形势,这就是他们所谓的“舒适圈”。这些躺平的男生,他们不互相抱团取暖,各顾各、各人自扫门前雪,每个人都如同原子化状态,完全起不到非暴力不合作的作用。


体制内的女生除外,1990年至1991年初出生的准90后女生除外,大约2022年至今,依然在大城市内卷的90后女生,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出生的女生,是极少数、人数少的屈指可数。而1993年10月至1994年前三季度的女生,在北上广深和新一线城市打拼的,依然很多。她们大多都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赚钱能力和事业心,普遍的比不上很多95后女生。她们是当今中国最自私、冷漠、麻木、贪财、财迷的人群之一。她们都是道德沦丧、见利忘义者、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她们没有人性,只有金钱利益的属性。她们的口碑都很差,难以和她们相处,是众所周知的。她们年轻的面孔,却有着肮脏的、庸俗的内心。其中有很多这样的90后女生,投机心理更强、狡诈、圆滑。她们的这些恶,远超过了大多数95后、00后女生。她们不翻墙、不主动获取信息。依然在大城市内卷的90后女生,极少数能翻墙的,除了看Netflix,就是把Twitter和Instgram当“小红书”用。如果问她们,关于制度层面的自由、中共国的专制独裁本质、共匪的邪恶本质、中共国的恶法的荒唐、中共国户籍制度的不合法、在中国大陆只是居民不是公民……她们都一无所知。她们不知道自由、公正、平等、社会环境、宜居、普世价值等为何物。她们完全不关心这些。她们不知道中国和自由国家的根本的制度差异,或了解甚少。可是,美、加、澳、英等国家更加繁荣富强、赚钱的机会多、收入高、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她们却众所周知。

她们虽然不像上文提到的很多中国男生那样的愚昧。她们在其他很多方面的认知,极其低下,远远低于70后、80后的平均水平,明显低于95后女生的平均认知水平,明显低于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在大城市打拼的体制外的年轻男生,略低于00后女生的平均认知水平。她们同样是没主见、不知不觉。她们没有任何独立思考能力、精神空虚。她们没有团结互助的精神,不互相抱团取暖,各顾各、各人自扫门前雪。她们没有真正的朋友。她们的需求中,完全没有自由、平等、博爱、文明、宜居。她们早已习惯了冷漠、毫无人情味的社会环境,早已适应了险恶、人与人之间互害的社会,反正她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很强。

她们都一心向钱看,想发财。多少依然在大城市内卷的90后女生,非常羡慕“小红书”上所展现的有钱人的生活。多少1993年10月至1994年的女生,还恋爱脑,多少女生还幻想着能够嫁给有钱的男人(即使是油腻的中年大叔或老头),如果结婚还要天价彩礼。有一些1993年10月至1994年的单身女生,竟然还想买房,或正在还房贷中(一个单身女生非要买房)。多少1993年10月至1994年的女生,说年轻、漂亮有什么用,不爱美、不养生,相比其他女生明显衰老,多少人已经变成中年妇女。

依然在大城市打拼的、“走线”美国的、出国劳务的、留学的、取得外国工作签证的、移民外国的1993年10月至1994年前三季度的女生,已经是29岁、30岁了,依然能吃苦、敢闯,不怕因此而衰老,有梦想。这一点相比众多的躺平、摆烂、互相抱团取暖的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出生的女生,截然不同。

不久的将来,上述依然在大城市内卷的90后女生,她们都将面临者被裁员、失业、再就业困难。她们都不会甘心躺平。她们都很想钻营中共国体制内。这其中,包括了极少数、屈指可数的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出生的女生,不少1993年10月至1994年前三季度的女生,非常多的即将步入中年的1990年至1991年初的准90后女生。不久的将来,很多这样的90后女生,将会走这两条路。一部分女生,会报考公务员、政府雇员、事业单位或国企。可是,常规岗位的公务员、政府雇员、事业单位和国企的岗位有限,还有能否考上的问题。因此,大概率的,她们会当网格员,也有的女生会当公办学校的学工教师、派出所的户籍辅警、安检员。正好能满足她们的再就业需求。她们成为年轻的“朝阳大妈”。等她们35岁以后,不再年轻了,一个个都变成红卫兵大妈。顺便说一句,多少1990年至1991年初出生的女生,还没有进入中年,已经变成了红卫兵大妈。另一部分女生,凡是英语水平足够好的、学习语言能力强的,中共国政府会资助她们留学,或作为公派留学生,前往美、加、澳、英、欧洲等国家留学,积极配合中共的宣传,充当中共国的水军或线人,为习共、中共国和中国大陆唱赞歌,参与亲共集会活动、唱红歌、当亲共侨领……


不少中国人,特别是富人和精英人才,如果能有机会移民美、加、澳、英等国家,今后再加入外籍,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下面说其余的没能力移民西方发达国家的中、青年人。很多35岁以下的中国人,争着报考公务员、政府雇员、事业单位或国企,争着入党,消尖脑袋也要钻营。凡是没有能力移民美、加、澳、英等国家的,都非常向往北上广深和热门的新一线城市。多年来,多少人,对北上广深和热门的新一线城市的向往,到了痴迷、病态的程度。他们争着抢着,消尖脑袋,也要获得北上广深市区户籍,是多少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很多在北上广深打拼的中、青年中产,还幻想着今后能落户北上广深市区,励志今后要买房。退而求其次,都想获得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南京、苏州、杭州、东莞等热门的新一线城市的市区户籍。还看好这几个最热门的新一线城市。无法获得北上广深或新一线城市的户籍,能在北上广深或热门的新一线城市找到一份白领的工作,有中产的收入,也是很多人的梦想。还以为北上广深和热门的新一线城市,是他们寻求梦想的地方,经过自己的艰苦努力,能够在大城市寻求更好的“舒适圈”。太多的中国的中、青年,对北上广深和热门的新一线城市的向往,到了病态的地步!对于自由、人权、公正、平等、宜居、社会环境等,他们没兴趣,不看重,也理解不了。一旦中国某地发生变局,建立了中国自由地区,他们根本不知情,或毫无兴趣、不屑一顾、对他们毫无吸引力。

到现在,多少中国的年轻人还想北漂、沪漂、广漂、深漂、杭漂、成漂……多少中、青年人还想在北京落户。他们不知道,在习共的祸害下,北京这片土地同样的早已烂掉,山河破碎,被糟蹋殆尽。北京的极端宁左勿右,高压维稳管控,已经是一座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城市!可是大多数北漂一族,只是看到、感受到北京的气氛很紧张,在北京到处都要安检,公安警察可以随意盘查路人的身份证、手机和包裹,却对此没有更多的察觉和了解,更不知道、不关心这是为什么。北京早已成为红色之都、权贵之都,现在早已成为邪恶之城!北京是一个官本位色彩极度浓厚的城市。在北京,是中共党员、官员、军警、五毛、宣传干将、其他中共(或习共)御用人员和走狗等,高度云集之地。非常多的北漂族,完全不知道2017年11月发生在大兴区的声势浩大的驱逐“低端人口”事件,极少数人即使知道一点,也认为这是小概率事件,或选择性失明,也完全不知道2022年11月底发生在北京亮马河桥和部分大学校园内的“白纸革命”。还想立足北上广深的人,不知道那曾经是虚假的繁荣。笔者看过一个视频,博主是90年女性,北漂多年,失业之后难以在北京再就业,她说如果回到家乡会更困难,到了2023年,她居然还误以为北京是开明、开放、包容、自由、宜居的城市。很多中国的年轻人,还误以为北上广深是世界级大都市,误以为上海和香港是世界级金融中心,误以为北京、上海、香港是世界时尚之都之一。至今,很多人,还误以为现在依然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还误以为杭州是一个非常开明、开放、包容、宜居的城市,误以为江、浙依然是鱼米之乡。误以为大连、青岛、厦门是非常洋气的,是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多少人,误以为今天的成都,像上世纪90年代直到大约2016年一样,开明、开放、包容、宜居、有人情味、低物价、政通人和的老成都。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青岛、南京、苏州、杭州、厦门、东莞、佛山市区,内卷程度不逊于北上广深,高物价、高房租,足以把人压的透不过气。在北上广深和热门的新一线城市,如果没有本科学历,只能从事体力劳动,这是众所周知的。北上广深的人情极度冷漠,毫无人情味,毫无宜居可言,也是很多人众所周知的。大约从2022年5月以后,成都也走向宁左勿右、高压维稳管控。从2017年至今,深圳、东莞经常搞很多维稳管控措施。深圳街头的监控摄像头的密集程度和覆盖率,在中国也是名列前茅的。当今的大连,和当前中国北方、内陆的其他地区一样,是一个彻底衰败的城市,2017年以来,大连一直坚持宁左勿右、高压维稳管控。

多年来,很多人,消尖脑袋也想获得北上广深市区户籍。已经有北上广深市区户籍的人,为此沾沾自喜,自认为高人一等,他们不知道中共国的户籍制度没有合法性,不知道在中国大陆只是居民而不是公民。凡是有北上广深市区户籍的人,其中的极少数人即使知道中共国的户籍制度不合法、不合理,他们不会否定中共国的户籍制度。

还有些人会想到:我知道中国大陆的各种问题,或多或少也知道中共国制度的问题和不完善之处,我知道中共官媒会说谎,一些中共高官和公检法会作恶……但是我不关心这些啊,我不关心时局、形势,我哪有时间精力去关心这些。关心什么时局、形势,管好自己就好。外界的形势再恶化,只要别严重影响到我身上就好。我不追求自由、平等、宜居啊。我更不关心社会环境的好坏,我不关心社会风气恶化、道德沦丧的问题,我适应社会能力很强,我早已习惯了那种极度冷漠、无人情味的社会环境,我早已适应了社会险恶、人心险恶。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适者生存,我同样早已习惯了。什么人情味,什么纯真年代,我没兴趣。与其改变外界不如改变自己。我只关心赚钱,让票子更多,让生活更好,事业更成功,生意做得更好,我也关心房子、股票、理财,我想过上岁月静好的生活,早日财务自由。我的某些想法、做法确实有些自私、狭隘,我确实贪财,可是这样有什么错?精致的利己主义有什么错?我自私、冷漠,不关心他人,缺乏人性,一盘散沙,不懂得团结互助,(不和有相近诉求、处境的年龄差不多的年轻人抱团取暖),有什么错?我的个人利益,我的事业、前途更重要,赚钱更重要。我不需要、也不相信友情,我不需要和他人抱团取暖。我只关心我和我的配偶、父母,孩子只是个意外。再说了,我不相信中国大陆会总这样坏下去,中国经济早晚还是会复苏……什么对大一统开一刀,建立中国自由地区,什么自由、平等、公正、宜居啊,我没兴趣。

还有这样一群人,在北上广深和部分新一线城市打拼的中、青年中产,以体制外的为主,也有少量的体制内的非中共党员的基层员工,从70后到95后都有,以男性为主。他们对中国大陆的现状不满。厌恶中国大陆的很多问题、弊端,甚至对此深恶痛绝,例如:政府不作为乱作为、苛捐杂税、与民争利、空气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等。他们也知道,在专制独裁统治下,会压制自由,还会缺乏法制保障、践踏人权,让人没有安全感。他们对自由的追求,有的诉求稍微强烈一些,有的对自由不那么看重,只是觉得制度层面保障自由则更好。其中的部分人,稍微关注一些当前中国的时局、形势,有时会翻墙,虽然普遍的不主动获取信息,主要从Youtube和Twitter获知一些碎片化的信息,其中有些人对自由、人权、对中国的各种问题的认识,相对清楚一些,对追求自由、摆脱压迫的愿望更明确一些。他们都只想摆脱困境、摆脱压迫,想要制度层面保障自由、人权。这其中的大多数人,只关心自己的权益,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能够安心的工作、赚钱、干事业、经营。他们总是等待着、盼望着、幻想着,希望自己的家乡和所在的大城市,发生变局,盼望着自由能够降临到自己的家门口和家乡,想让自己和家人摆脱压迫和困境,有制度保障自由和人权。他们更关心自己的事业、前途、切身利益,只想让生活更好,事业更成功,过上岁月静好的生活。至于中国的社会风气恶化、道德沦丧、人心沉沦、人心险恶、人与人之间互害等问题,他们不关心,反正他们适应社会能力很强。他们早已习惯了极度冷漠、无人情味的社会环境,早已适应了社会险恶、人心险恶。他们不追求宜居。另外,他们认为,自己的家乡是舒适圈,自己只要经过艰苦努力,所居住的大城市也是他们的舒适圈,这一点和其他的在大城市打拼的,体制外的中、青年中产的想法一样。

众多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的女生,大约从2020年秋季至2022年上半年,她们陆续的开始躺平,接下来开始摆烂。之前在北上广深和热门的新一线城市打拼的90后女生,她们纷纷逃离大城市,不固守家乡的一亩三分地。很多人迁徙到珠海,选择最为开明、开放、包容、宜居的城市。另一部分90后女生涌入海口、佛山郊区,或暂时定居在长沙、威海、大理。并互相抱团取暖。这等同于规模浩大、参与人数极多、人群高度聚集、形成广泛共识的非暴力不合作行动。她们不是有了足够多的存款再躺平,不是一劳永逸,而是从事自由职业来取代全职工作。这样躺平的90后女生,她们奉行不生娃、不买房、佛系、活在当下,她们有主见,思想不滑坡,办法就比困难多。这部分躺平、摆烂的年轻人,将成为幸存者。

初稿 2023-7-16 修改 2023-7-17 2023-7-29 2023-7-30 2023-8-1 2023-8-7 2023-9-30 2023-10-1 定稿&初次发表 2023-10-3 再次修改 2024-4-3 定稿 2024-4-8

原标题:中国的一些现状&中国年轻人的情况&他们的思想配得上苦难&部分躺平者成为幸存者

-----------------------

延伸阅读&视频:

如果大城市的繁华与你无关,又何必执着于留下来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M411M7ME


https://twitter.com/435hz/status/1694236527583465808

现在跟很多年轻人聊天,感觉不是对方太年轻,而是对方就没年轻过。 2023-8-23


93年的女生,清醒、活得通透。

https://twitter.com/aiyunnvhai/status/1774661748554928551

房子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租房一样过日子.现在租房,选择更多,为何非要自己拥有房产呢?买房之后要还房贷,会让自己背上沉重的负担.在中国,不买房也是在规避风险

---------------------------

依然在大城市内卷、认知水平低下、没主见的90后女生,或投靠中共国体制内的90后女生,一些案例:

91年的女生,进体制内工作。她把Twitter当小红书用。

https://twitter.com/M91767223/status/1628610520470392832

一份月薪到手8000的体制内稳定工作,放到我面前,每天到点上班,到点下班,再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忙碌刺激。但我还是比较抗拒,一方面,我接受不了这么低的收入,另外一个方面,我也放不下世俗的欲望。所以这么累也是活该… 2023年2月23日


看这个视频。32岁女生,还北漂、内卷,在北京的某网络大厂从事设计工作。被父母催婚、催生,听亲戚说“不想生孩子是被西方敌对势力洗脑了”,她竟然大概率的信以为真。32岁的女生,23、24岁的外表,却认知水平低下、没主见,在同龄的女生中是极少的。 2023-3-29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J4m1j7ty


32岁的李雨菲(化名)为自己写的《相亲人年度报告》,她是一位北京某郊区的中学英语老师……她每年见的男嘉宾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今年李雨霏32岁,来北漂已经14年了。2010年开始,她来到北京读书,念完硕士后在西二旗的一家互联网大厂上班,直到2年前改行做了教师。如今,她已经拿到了北京户口……

https://m.weibo.cn/status/O7zTz6zfI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5018008933499156

笔者评论:32岁的北漂女生,从照片看23、24岁的外表。30岁左右的女生还恋爱脑。曾经在北京的某黑心大厂干过。她拿到了北京户口,成为中共国的既得利益者之一。今后有可能,因为她是中学英语老师,英语水平足够好,中共国政府会资助她去美、加、澳、英留学,或作为公派留学生,成为亲共的留学生,充当中共国的水军、线人。


再看这个案例。一名30岁女生,应该是1993年初至1994年初出生的。2023年,她在广东中山,投资数十万元人民币创业开餐饮店,装修花费几十万元人民币,3个月后倒闭,负债百万人民币。这个时候了,还创业开实体店。90后女生还会做出这种愚蠢至极的事情,实属罕见。如果当事人是男生、1990年至1991年初的准90后女生、00后女生,或70后、80后,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

https://www.douyin.com/user/MS4wLjABAAAApcATY6tzXXXUs7q8QSe4A7WXo4QcgtpXh4K-xDiQKyLTmvVq0GNSaKu8tb5g4cmq

上述这些认知水平低下、没主见的90后女生,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出生的女生,是极少数、少的屈指可数,而1993年10月至1994年前三季度出生的女生,却很多。


大致了解中国的年轻人,通过下面这个视频,再看韩国、台湾的年轻人,和美国、加拿大、英国的亚裔年轻人,包括90后和Z世代。普遍的自私、冷漠、麻木、贪财,近乎全民冷血。

韩国电影《独自生活的人们》片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G411D7ra

另外,韩国、台湾和美国、加拿大、英国的亚裔年轻的女生,同样是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中产的收入水平,赚钱能力和事业心,普遍的比不上很多95后女生。普遍的,这些90后女生比Z世代女生更加自私、冷漠、麻木、贪财,比Z世代女生更加道德沦丧的多。90后女生(1990年至1991年的准90后女生除外),大多数有着20岁出头的外表,却比多数中、老年人更狡诈、圆滑的多。1991年至1993年前三季度的女生,普遍的比95后女生会养生。

----------------------------------

延伸阅读:

2024-3-31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如果不发生重大事件,年轻人很难醒悟并形成广泛共识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202403/485167.html

2024-2-21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中、青年&指望美国来解救&体制外的中产是否追求自由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202402/482607.html

2023-12-23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中国多数地区&开明、开放、包容的地区地方割据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202312/478117.html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态度暧昧和无动于衷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202309/471510.html

2023-12-19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人和抱团取暖的躺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202312/477898.html

2023-12-4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中国先“分裂”后崩溃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202312/477190.html

----------------------------------

分裂在先、崩潰在後,中國上演歷史輪迴?恆大申請破產,或催生擠兌 文昭談古論今202308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GzO4IfUsY

摘要:在中国历史上,汉、唐、清朝,还有苏联到解体,都是分裂在先、崩潰在後。中央财政到枯竭,很容易促成分裂,使得中央集权无法维持。中央集权是一种非常昂贵的统治方式。越复杂的体系,越容易陷入混乱。治天下之事,越简单越好。如果能简单到无为,是至高境界。……

年底前一件生死大事可見!蘇聯解體的終極推手,在中國已上路;你準備好了嗎? 文昭談古論今202309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thTlls1CQ

國資拋房套現、奪路出逃,預示大雪崩將至!「高不見頂、深不見底」的中國經濟是這樣造成的...(文昭談古論今20230929第1311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GXgu2jFkk

图文无关

关于珠海、海口、佛山郊区等城市,将发生地方割据,建立中国自由地区

上次修订 2023-9-18

2024-4-10 修订

这是2020年以来,网上一直流传的方案。根据实际情况,优化、修订了几次。最为开明、开放、包容、文明程度高、受中共影响最轻的地区,这样的地区就最有希望、最有利于发生变局。在这样的地区,引发变局,地方割据,建立中国自由地区。因不具备独立建国的条件,因而不宣布独立,也没必要谋求独立建国,实则已脱离中共国的统治,形成一个独立的司法管辖区。与中国大陆“不统不独”的关系,权限比澳门特别行政区略高一些。

在中国的汉人为主的地区,也只有广东和海南的部分地区具备引发地方自治或地方割据的基础和现实条件。

图为拟定的大致地界范围。包含珠海全境。中山市的坦洲镇、五桂山镇、南朗镇,划归珠海,纳入中国自由地区的范围。还有海口和部分周边地区。最终实际地界,特别是海口和周边地区,会在此基础上有所变动。实现了之前一些人们设想的广东、海南部分地区高度自治。

以山间公路、山地等高线、山坡、江河湖泊、水库为边界,以此作为屏障,作为中国自由地区与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即“中国的保留地”)的边界。

图中绿色部分是澳门。横琴岛东北部、澳门以东的港珠澳大桥西人工岛划归澳门。横琴岛的西北部和南部为中国自由地区珠海市香洲区。

广东佛山郊区的大部分,极有可能划入中国自由地区的地界范围。主要以河道作为与中共国广东省的边界。通过轮渡与不久将来的中国自由地区(香山地区)珠海市相连接。也可以通过广珠城际铁路的顺德至珠海段(途径中共国广东省中山市境内,不出关、列车不停车),与中国自由地区(香山地区)珠海市相连接。

到那时如果,有更多的人要摆脱压迫、要投奔相对自由地区,需要容纳更多的人,则会扩大中国自由地区的地界范围。

Establish free area in China, for these China citizens who want freedom, who want to get rid of oppression.

Free area of China, will include: Zhuhai city, and part of Zhongshan city (include Tanzhou town, Nanlang town, Wuguishan town, these towns are near Zhuhai city), and Haikou City (in Hainan Island). Now, Zhuhai city and Haikou City, are a few of areas in China which be still open and tolerance.

Most areas of Foshan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will be incorporated into the Free Area of China.

These areas in China, will independent or be autonomy. So can get rid of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nd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 rule, will establish free area of China.


浏览(6209)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刘反共2012
注册日期: 2018-07-22
访问总量: 797,6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巴黎拾到小学生丢失作业”事件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走线”美国,生存原因、不堪忍受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分类目录
【与民争利 罚款 没收财产】
· “巴黎拾到小学生丢失作业”事件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唤醒&是否值得拯救】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批判大一统 & 值得解救和不
· 武汉学生校内被撞身亡,讨公道无
· 投奔自由的人&中国多数地区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的人&态
· 久拖不决永远无法变局&如果人心
· 值得拯救和不配获得自由的人&
【制裁中共】
· 假如美、英在2021年加紧制裁中共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中美关系没有破冰,不会缓和&习
· 是时候该变局了 该有个结果了
· 习近平将被逼下台 中共高层调整
· 只有对中共极限制裁 必要时军事
· 川普和彭佩奥 趁着这几天 加紧制
【外国】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移民问题&移民者】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走线”美国,生存原因、不堪忍受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适合移民和不适合移民的人&
· 习共跟踪监视“走线”者 镇压有“反
· 偷渡来美的中国人只为寻求活路&a
· 香港的一切都已失去 香港特有的
· 只想保钱保命 自私冷漠麻木的富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多关心处境艰难,在香港的港人&众
【台湾】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 坚持台湾属于中国、反台独 坚持
· 台湾为什么不属于中国 台湾的独
· 美国不会解救中港人民 不会无条
· 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自由的中华民国
· 台湾的独立性,国号,疆域 台澎金
【共军】
· 评习共的党卫军和武警、海警
· 中共调整维稳力量 加强维稳管控&
· 预计共军近期将要实施的疯狂军事
· 中共加紧调整维稳力量 更严厉维
· 习近平下台后 中共党政机构调整
· 众多共军将领真的是习近平的军中
· 从习近平上台到2018年中期 习的
· 假如习近平完全掌控军队 肆无忌
【地方自治拒绝大一统】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批判大一统 & 值得解救和不
· 投奔自由的人&中国多数地区
· 要实现自由却坚持大一统&非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人的认知】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争自由不能抱幻想 必须务实不务
· 一些香港中老年人的认知,观念,想
· 只想摆脱压迫 不愿付出 事不关己
· 对普通民众 不要求会独立思考 要
· 浅谈独立思考
【中共 中国 中港人民 华人】
· 中共国有居民无公民&国籍不可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政权的名
· 不能因为中国愚民粉红走狗 而忽
· 正视华人普遍存在的问题 但不可
· 一些海外民运,中国难民 不会心系
· 疫情引发的部分国家排华潮&不是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 分不清中共,中国,中国人 完全不
· 都不想当中国人 华人不等于中国
· 中华民族与中国 中共偷换概念
【香港】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香港的一切都已失去 香港特有的
· 也许香港难以光复 要守住有良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 结束大一统 中国局部地区变局实
· 多关心处境艰难,在香港的港人&众
· 不久将来被迫流亡的港人&抗争精
· 中共要对香港企业实施管控 掠夺
· 中国人参与声援港人抗争被捕&港
· 中共对香港出入境的管控&要
【中共高层&政局】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假如习家军接手中共国务院 政令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解除封控是抗争换来的 对习共是
· 预测中共20大 中共高层调整 其他
· 习近平和王小洪难以控制住多数中
· 关于习近平能否连任 错误了解 听
· 很多省级高官不知道习近平的权势
· 近期频繁的封控清零是否为习近平
· 习近平要连任必须有压倒性的实力
【权利意识】
· 对普通民众 不要求会独立思考 要
· 受苦难压迫者,访民冤民,被收割的
· 人们对自由 民权 权利意识 民主
· 应提高普通民众的权利意识 而不
【中共谎言和洗脑】
· 预计中共近期将发起的宣传攻势
· 对川普感染CCP病毒幸灾乐祸的究
· 五毛挑头 粉红起哄 艺人亲共 不
· 都不想当中国人 华人不等于中国
· 中华民族与中国 中共偷换概念
· 中国的网络空间无法表达真实民意
· 中共官媒造谣抹黑声援,参与香港
· 不明真相者对香港抗争的认知和态
· 中共抓捕张冬宁卢某等人&精日是
· 中共反美宣传 只会适得其反
【外国与中共国】
· 美国不会解救中港人民 不会无条
· 日本政府必须与中共切割 联美抗
【恶搞】
· 搞笑 习近平号召人民吃包子 习包
· 习近平色眯眯的看女服务员&我叫
【台湾问题&中共主权】
· 台湾为什么不属于中国 台湾的独
· 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自由的中华民国
· 中共非要大一统 不肯让东南沿海
· 中共强迫全世界接受荒唐的一个中
【出入境管控】
· 中共继续限制境外中国人回国 强
· 中共要限制在境外中国人港人出国
· 中共对香港出入境的管控&要
· 预计香港护照将缩水 未来香港和
· 严控回国 中港侨民被要求报告个
· 单程证赴港定居 中共权贵的专利
· 回国不让再出境 在境外的不让回
·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即是最难去的
【言论和新闻管控】
· 中共将要对香港的媒体,网络严格
· 中共对新闻 媒体 出版 文化 言论
【呼吁&请愿】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疫情引发的部分国家排华潮&不是
· 中共应立刻结束对东南沿海地区的
· 美国要求中国的结构性改革 必须
· 假如中共GFW先瓦解了 外国网络公
· 美国对中共不要谈判 只要制裁 核
· 美国等西方国家 应联合加大对中
【外国人台湾人与中共】
· 台湾人外国人的亲中共行为
· 中共对外国人和台湾人的骗局 深
【预言】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习近平下台 中共和中国的走向 中
· 预计2021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将
· 是时候该变局了 该有个结果了
· 变局发生时 为投奔自由而来的人
· 不久将来被迫流亡的港人&抗争精
· 预言2020年第四季度将要发生的一
· 预计共军近期将要实施的疯狂军事
· 中共加紧调整维稳力量 更严厉维
· 习近平下台后 中共党政机构调整
【民主国家与中共勾兑&绥靖主】
· 拜习会期间 加州和三藩市警察驱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人类社会大倒退 世界将彻底沉沦
· 质问姆钦等绥靖派 与中共妥协 总
· 质问川普总说中美谈判取得重大进
· 中美贸易谈判永远不会有进展和结
· 川普为何总被中共欺骗 总在关键
· 台湾人外国人的亲中共行为
· 当国际社会继续对某些独裁政权保
【话说中共国】
· 中共国有居民无公民&国籍不可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政权的名
· 中共非要大一统 不肯让东南沿海
· 中共封杀内涵段子 打压宗教 禁非
· 打人叫执法 防卫叫故意伤害 反抗
· 中共就要建立与世隔绝的中国
· 所谓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党国家政
· 中共国的敌人&所谓境外敌对
· 讨伐中共&强盗逻辑一切都是党给
· 中共对外输出中共国模式 强迫世
【中共涉外维稳执法&海外扩张】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拜习会期间 加州和三藩市警察驱
· 习共跟踪监视“走线”者 镇压有“反
· 习共进一步跨国镇压 让旅居美加
· 假如中共吞并台湾&万劫不复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中共的缺席审判和长臂司法管辖
· 中共继续限制境外中国人回国 强
· 中共强迫境外的中国人,港人申报
【脑残观念和言论】
· 反华 排外 歧视全体中国人和穷国
· 非要强调中国人都有牲人基因&把
· 该反的不反 却乱反一切
· 不站在中共的立场 却对反共抗争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 切勿将自由人权民主与西化混为一
· 你可以不关心,不理解,不认同,但
· 不要一味的指责中国人民愚昧胆小
· 中共官员 官媒 御用学者文人 亲
【发达国家的阴暗面】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 是非颠倒,人格分裂的大一统中国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人类社会大倒退 世界将彻底沉沦
· 川普为何总被中共欺骗 总在关键
· 大资本家 金融大鳄 明星大腕 没
【黑心的大资本家和跨国企业】
· 大资本家 金融大鳄 明星大腕 没
· Facebook和扎克伯格被中共赤化
【电脑 通信网络 数码 微电子】
· 安全翻墙 手机篇&社会工程学的防
· 墙外网民用微信,QQ群向墙内传真
· 安全翻墙 安全联络 避开共匪的技
· 用境外的虚拟手机号软件 用Imess
· 中国内销Android手机 刷海外版ro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firefox浏览器的安全设置
【中共国的法制】
· 中共要在香港实施恶法 全面管治
· 打人叫执法 防卫叫故意伤害 反抗
· 谈中共即将缺席审判合法化
【中共暴行&迫害民众】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习近平打压各行各业&掠夺民财 中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共匪扮黑警在港施暴 打压香港宗
· 在共匪的摧残折磨下 把人弄得变
· 香港持续抗争 中共镇压 中共的话
· 2019年中共垮台前的最后疯狂 加
· 2019~2022年中共想要实现的罪恶
· 中共对外国人和台湾人的骗局 深
· 2018年7月以来 中共对大半个中国
【回顾&旧闻】
· 2015年 2018年 2月 两起因言获罪
· 2016年 香港街上的反共和纪念六
· 2012年撕毛像 2018年泼墨习画像
· 2011至2012年 反共时机早已成熟
【暴力抗争】
· 香港当局胆敢通过逃犯条例 立即
· 暴力抗争 推翻中共 为人民报仇
· 关于正当防卫&暴力抗争 节选
· 简评民众暴力抗争 民工烧楼 豪车
· 抗争反共战术策略 泼墨 传真相
· 非暴力过度到暴力抗争 摧垮共匪
【以黑反贪】
· 中共国监察委和纪委
· 中共官场和党内不满情绪高涨 策
【观点&评论】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当代“商女不知亡国恨”,还有闲心
· 中国的年轻“毛粉”、极左派和小粉
· 从近期很多中国人抢购食盐,日本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争自由不能抱幻想 必须务实不务
· 在中国大陆 巨大的生存压力 难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 要变局必须割裂大一统&为什
【其他抗争反共策略和实施方法】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继续抗争 释放被捕者 一些抗争方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六四镇压是否会在香港上演&
· 关于全民共振 抗争 反共推墙 其
· 香港当局胆敢通过逃犯条例 立即
· 港人和中国大陆人民共同抗争 扩
· 关于抗争&战术策略&防人脸识别
【时局】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假如美、英在2021年加紧制裁中共
·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中美关系没有破冰,不会缓和&习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反共】
· 川普和彭佩奥 趁着这几天 加紧制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假如中共垮台却不结束大一统&
· 应该制裁习近平和猪队友 错误制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港人悼念六四与本土化不矛盾&共
· 中国局部先变局先自治 部分中国
· 原先一直认为香港抗争是压垮中共
· 厌恶中共的人很多 真正能反制中
【网络技术 反侦查】
· 安全翻墙 手机篇&社会工程学的防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用Telegram和MeWe交流敏感和反共
· 假如中共GFW先瓦解了 外国网络公
· 安全翻墙 安全联络 避开共匪的技
· 用境外的虚拟手机号软件 用Imess
· 境外网络绝不暴露本人真实信息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7月4日上海泼墨事件公安侦查过程
【泼墨女孩董瑶琼】
· 董瑶琼的新推文 董瑶琼本人发布?
· 2012年撕毛像 2018年泼墨习画像
· 勿忘董瑶琼 设法营救董瑶琼 延续
· 翻出泼墨女孩董瑶琼从事房产中介
· 董瑶琼 杨改兰 都出生在贫困县贫
【人的观念和想法】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
· 当代“商女不知亡国恨”,还有闲心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从近期很多中国人抢购食盐,日本
· 武汉学生校内被撞身亡,讨公道无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的人&态
【消除恐惧】
· 浅谈消除恐惧心理
【传真相 泼墨 实施方法】
· 用Telegram和MeWe交流敏感和反共
· 墙外网民用微信,QQ群向墙内传真
· 抗争反共战术策略 泼墨 传真相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趁夜深人静 去泼墨 散发真相传单
【反共策略】
· 假如习家军接手中共国务院 政令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是革命家不是理论家 认清谎言谬
· 关于全民共振 抗争 反共推墙 其
· 不要一味指责中国人民 让更多人
· 不要一味的指责中国人民愚昧胆小
· 关于抗争&战术策略&防人脸识别
· 关于战胜恐惧 坚持自己的 公民力
· 根本敌人是中共 打蛇打七寸 擒贼
【抗争】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继续抗争 释放被捕者 一些抗争方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最后能坚持抗争到底的港人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2017年2018年天怒人怨 抗争不断
【别有用心者&脑残者】
· 对川普感染CCP病毒幸灾乐祸的究
· 非要强调中国人都有牲人基因&把
· 中共不是全体中国人选择的&
· 借疫情之机 中共妄图挑起中港民
· 不站在中共的立场 却对反共抗争
· 哪些人嘴上反美身体诚实 嘴上抵
· 指使五毛 煽动粉红 嫁祸民众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 港人从未歧视中国人 众多中国人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讨伐抗议】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 2016年 香港街上的反共和纪念六
· 中共消极救灾 到处撒币 暴力维稳
【维稳管控】
· “巴黎拾到小学生丢失作业”事件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从女生摆拍挺孕肚征婚被拘留说起
· 不惜血本扩招网格员&群众斗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从“女子和闺蜜吃饭遭陌生男子要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很多省级高官不知道习近平的权势
· 近期频繁的封控清零是否为习近平
【经济】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
· 偷渡来美的中国人只为寻求活路&a
· 仅此献给所有的企业人 (全文转载
· 中共要对香港企业实施管控 掠夺
· 中美贸易谈判必将破裂 中共无法
· 质问姆钦等绥靖派 与中共妥协 总
· 中国股市反弹是昙花一现 回光返
· 中美贸易谈判 中共的无理要求和
· 中美贸易谈判永远不会有进展和结
· 2月中旬的中美谈判注定不会有任
存档目录
2024-04-08 - 2024-04-17
2024-03-11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1 - 2024-01-26
2023-12-10 - 2023-12-28
2023-11-18 - 2023-11-29
2023-10-02 - 2023-10-29
2023-09-24 - 2023-09-29
2023-08-06 - 2023-08-25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4
2023-05-09 - 2023-05-20
2023-04-09 - 2023-04-23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18 - 2023-02-25
2022-12-03 - 2022-12-09
2022-11-29 - 2022-11-29
2022-10-09 - 2022-10-15
2022-09-03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0
2022-07-01 - 2022-07-01
2022-06-02 - 2022-06-02
2022-05-10 - 2022-05-21
2022-04-10 - 2022-04-20
2022-03-31 - 2022-03-31
2022-02-18 - 2022-02-18
2022-01-22 - 2022-01-22
2021-12-21 - 2021-12-26
2021-11-07 - 2021-11-07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11 - 2021-09-11
2021-08-22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18
2021-06-27 - 2021-06-27
2021-05-12 - 2021-05-12
2021-04-18 - 2021-04-18
2021-03-06 - 2021-03-06
2021-02-01 - 2021-02-17
2021-01-02 - 2021-01-29
2020-12-02 - 2020-12-11
2020-11-04 - 2020-11-22
2020-10-01 - 2020-10-24
2020-09-16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29
2020-07-03 - 2020-07-31
2020-06-04 - 2020-06-30
2020-05-07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5
2020-03-12 - 2020-03-31
2020-02-13 - 2020-02-18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2-13 - 2019-12-31
2019-11-09 - 2019-11-30
2019-10-16 - 2019-10-27
2019-09-23 - 2019-09-29
2019-08-02 - 2019-08-24
2019-07-13 - 2019-07-31
2019-06-04 - 2019-06-29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5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26 - 2019-01-26
2018-12-02 - 2018-12-18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0
2018-09-05 - 2018-09-30
2018-08-13 - 2018-08-13
2018-07-24 - 2018-07-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