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爱如焰火的博客  
都说真爱如星,迷恋似火.星光虽然闪烁可并不那么夺目,而焰火的绚烂却可以让人不顾一切的投入.  
网络日志正文
转角遇到爱 2008-04-10 19:28:03

    \"\"

    在那样的黄昏,我让自己看上去迷人而又性感.心情没有想象的那么惶恐和不安.是的,你永远让我感觉安全和放松!你迷人的笑容,充满磁性的声音,都把我盅惑!望向窗外的海边,我记忆着每一个和那一刻有关的风景,我想收入太多的关于你的记忆,温暖的,柔情的,体贴的,浪漫的,这些总是让我心情平静!让我累极的心不再迷茫!让我对拥有的一切充满了感恩!

    我把背影留在你的眼里,是想隐藏起自己的期盼,我不知道在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点亮了蜡烛,同时点亮的还有我的心!!你放出柔情的音乐,同时也释放出我今生所有的浪漫情怀!!!知道吗?你轻轻的拥我入怀,把小小的我捧在手里,随着音乐起舞……你纯白色的浴袍那么柔软,清香,我望着你深陷的双眼,那里有我,一个梦里的小公主.调皮的我踩住你的大脚和你一起挪动着舞步……突然,你用力的把我拥进你的身体里,用你的浴袍紧紧的把我裹住!我们成了一个人!我只知道挂在你脖子上的手已经没有了力气,因为我已经被你捧在了身上,那么紧,那么紧!暖暖的贴着你火热的胸膛,你特有的香水散发着致命的诱惑,我已经彻底被你熔化!

    有那么一刻,看着你健壮的后背,我的心中充满了柔情……这世界有些东西就是没有理由的,挑剔如我却对你毫无介意,在心理上没有任何的距离.轻轻的给你按摩着身体,用我的心和你慢慢的接近,我知道我爱你,也爱着你的身体,每一寸肌肤在我的手里都变得珍贵.抚摸着你的身体没有任何邪念,就是因为心里这沉重的爱.我竟然不想告诉你,不想说太多.我害怕说太多的话会打扰我和你在一起时的美好!当我们身心相属,当我们彼此拥有,我发现彼此真的不需要什么语言.爱—是如此的简单和自然.心静的能听见声音:你是我的王子!我知道自己,等着这个人,梦着这个梦,这么久了,飞到地球的另一边,就在那个转角的路口我遇到了你!我有多幸福啊,你知道吗?

    看着你被我感染的也如同孩子似的,还学着我的样子小狗咬人状用牙齿发出声音来,我会那么温柔的腻在你的怀里,抱着你……有两次我都忍不住落泪,我知道这幸福对我有多么的不容易,它只能属于我短暂的一刻,我也知道我什么都不能苛求,所以更想用心的体会!语言的沟通或许是我们的缺憾,可它让这份感情更加眩美!

    在我的耳边你百次千次的呼唤我的名字,那声音是那么让我心动,想了就会满脸羞红的笑靥.

    就在那个转角,她遇到了他.留下的唯一印象是他的太阳镜和阳光般灿烂的微笑!当他们再次相遇,她就如同被迷惑似的,接下来的事情都让她有如在梦里.

    就在他细心的用小小的手电为她照亮前方的路,温柔的拉着她一起前行的那一瞬间.她知道她等到了她的王子!她这一生一直在等的那个人.从此以后,她爱上了他身上的香水的味道,因为那让她感觉他就在身边.她爱上了黄昏的夕阳,因为那让她想到他们去过的海滩.她爱上了那个路口,每到那里她都会幸福的微笑着回忆!她爱上了那辆公车,因为当车停在那一站的时候,她都能感受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她更加珍惜自己的卷发,因为她记得他说过不要剪掉只要好好的清洗.

    她从来没有想过他爱的那个人是谁?甚至没有想过关于他的一切.因为她的心告诉她她爱他,那么爱!没有任何理由!她努力的珍藏关于他的所有记忆,因为她知道,这份爱对于她是永远无人能够代替的!是永恒的!她没有后悔做任何事情因为她知道自己要在做什么为什么做!!她想要的只是把他们在一起时候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的收藏好,然后变成永远……

浏览(1339)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苏小强 留言时间:2008-04-11 17:43:12
隐隐约约的痛。预示着...不敢想象,希望一切都是我的错觉。
回复 | 0
作者:夏天的雾 留言时间:2008-04-10 19:57:15
有爱真好!如果爱,就不要让他走掉,珍惜手中的幸福!
为你高兴,也为你祝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爱如焰火
注册日期: 2008-04-11
访问总量: 25,6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一次就让我任性的放纵
· 回到温哥华回到心灵的驿站
· 在温哥华的天空下独自优雅
· 如果爱也可以打折......
· 曾经的相依相偎让我们留在心底吧
· 人生的地铁站里,我要换线了...
· 原来有一种爱叫做倾心
友好链接
· 女人花:女人花的博客
· 温哥华夜话:温哥华夜话
· 音乐:音乐的博客
· 苏小强:小强博客
分类目录
【E网心情】
· 回到温哥华回到心灵的驿站
· 在温哥华的天空下独自优雅
· 如果爱也可以打折......
· 无标题的开始
【城内城外】
· 曾经的相依相偎让我们留在心底吧
· 人生的地铁站里,我要换线了...
【异国恋人】
· 这一次就让我任性的放纵
· 原来有一种爱叫做倾心
· 转角遇到爱
· 异乡生活之浪漫的邂逅
存档目录
2009-01-06 - 2009-01-06
2008-07-25 - 2008-07-25
2008-04-10 - 2008-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