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爱如焰火的博客  
都说真爱如星,迷恋似火.星光虽然闪烁可并不那么夺目,而焰火的绚烂却可以让人不顾一切的投入.  
网络日志正文
在温哥华的天空下独自优雅 2008-04-24 22:25:24

看着自己在万维新开的BLOG,才发觉过多的忧伤过多的愁绪了.或者是太想宣泄了的缘故吧?

很快爱上这里,是因为不仅此处高手如云,而且看家也是有情有意措词斯文而不做作!如今动了真正安家的心思了,得了空闲一定勤于笔耕,把小家弄的有声有色.即使不能呼朋唤友,也要对得起这颗不再漂泊的心啊!

今天路过PNE突然间想起去年一个人去疯狂的情形,独自傻笑了半晌.难怪小妹都说我三十好几的人了还那么幼稚,居然跑去小孩子堆里自己发疯!啊哈…那是嫉妒,十足的嫉妒!保持年轻的心态和偶尔的孩子气就是我的本色,谁去理别人怎么看我?况且,那里也没人认识我不是?

做回懒人,把从前的旧文搬来重欣赏一次!

上周是BC省的庆祝节日,所以这个长周末大家都各自计划着如何出去活动活动.我也和别人一样早早就兴奋的忙活着,可想来想去一个人去哪里好玩呢?问了问朋友,都没什么结果.于是自己开始分析地图!最后决定去游乐场看看!视察一下加拿大儿童的娱乐场所!

在温哥华,这个游乐场真的不算大了.也就几个足球场那么大的面积.不过玩的东西可真是不少!站排买票的时候自己还挺自豪的,可突然环顾四周,天啊?都是小孩子或者家长!我这么单打独斗的还真没有! 反正在西方国家讲究的是个性,不怕!我也秀秀中国小女子的个性!!!

          花了30加币快步进入游玩区域,原本就孩子气的小女子开始兴奋起来!这也太多东西了,先玩什么好呢?我决定从右侧开始进攻.这里是一票制,除了吃的东西,其他玩什么都不再花钱了.首先站队开玩过山车!这才叫真正的过山车呢,长度和弯度都够,也相当的刺激.还没到地方呢就听见刺耳的尖叫声!嘿嘿,终于没人拦着我了!想当年我一想玩什么刺激的游戏,大的小的老的少的就肯定把我团团围住,做思想工作的,冷嘲热讽的,最气人的是还有抱大腿的!???怎么就不能玩了呢?最后,我只能选择耷拉着脑袋扮淑女.现在好了!!!等到我上车的时候,我居然坐到了第一排,真是幸运!车启动以后,连我带后边的大小孩童全部都大呼小叫的一直到结束......最后得出结论==没做过疯狂过山车的妈妈不是合格的好妈妈!(纯属极度兴奋后的疯狂言论)

接着来到一个船型东西的队伍里排队,好嘛!那船根本就是把人绑住了再前后上下整个的翻......我的天啊!!既来之则疯之!等我从上边下来时,那兴奋劲儿就甭提了!马上向下一个目标不顾一切狂冲过去......

          最惊险的一个要算是我坐的那个高有几十米相当于10层楼高的那个大家伙了.四面都有三把椅子,人被绑住在上边,一个预备铃声过后突然间就直接升上顶部,再一下子降到下三分之一处......来来回回好几次,那速度就甭提了!!!这可真是无论多大的人全都疯掉了,几乎是鬼哭狼嚎了!(特指我这样的女性)当然男士们都还故作镇定!可你只要看他们的手脚就知道了,原来都变型了!!!紧张的!

我很运气,身旁是两个西人小男孩.当我鬼嚎的时候,两个小家伙把头猛的转向我,也满脸痛苦还假装绅士的问我:\"Are you ok?\"我哪有功夫搭理他们啊?一边奋力的尖叫一边擦眼泪,嘴里还没忘用英语对付着:\"Of couse!I am not!Don\'t worry!\"结束后等我下去时,那两个小孩子还在怜悯的看着我......!其实他们也没好哪里去啊?还笑我?

          有两个最刺激的,我没能玩上!人家要求两个人同时,可我没有伙伴.想想也好,下次来的时候补上去!一定!这一天的惊险刺激可是真的过瘾,到了晚上嗓子都喊哑了......

游乐场的旁边是一个大花园,我坐在开满鲜花的长椅上,听着熟悉的FM104.9,远处北温哥华的青山云雾缭绕,透蓝的天空上些许白云自在的变换着形状,深深的吸口气!

谁说一个人的生活不精彩?我就要在温哥华的天空下独自优雅!!!

 

浏览(851)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苏小强 留言时间:2008-04-27 16:40:53
终于看到你一篇轻松的文字,好开心。希望你的心情也是轻松的。(小强出门才回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爱如焰火
注册日期: 2008-04-11
访问总量: 25,6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一次就让我任性的放纵
· 回到温哥华回到心灵的驿站
· 在温哥华的天空下独自优雅
· 如果爱也可以打折......
· 曾经的相依相偎让我们留在心底吧
· 人生的地铁站里,我要换线了...
· 原来有一种爱叫做倾心
友好链接
· 女人花:女人花的博客
· 温哥华夜话:温哥华夜话
· 音乐:音乐的博客
· 苏小强:小强博客
分类目录
【E网心情】
· 回到温哥华回到心灵的驿站
· 在温哥华的天空下独自优雅
· 如果爱也可以打折......
· 无标题的开始
【城内城外】
· 曾经的相依相偎让我们留在心底吧
· 人生的地铁站里,我要换线了...
【异国恋人】
· 这一次就让我任性的放纵
· 原来有一种爱叫做倾心
· 转角遇到爱
· 异乡生活之浪漫的邂逅
存档目录
2009-01-06 - 2009-01-06
2008-07-25 - 2008-07-25
2008-04-10 - 2008-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