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施暴者是如何使人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2019-11-30 20:30:32

          施暴者是如何使人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作者  蒋大公子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又称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是指受害者对于加害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加害者的一种情结。 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性、甚至协助加害人。 人质会对劫持者产生一种心理上的依赖感。 他们的生死操控在劫持者手里,劫持者让他们活下来,他们便不胜感激。


Image result for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图片

哪些人群容易被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一般都是在智力和情商,人格和心理上有缺陷的人容易被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反过来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人又使得他们的智力和情商,人格和心理上进一步恶化。事实上,他们之间是互成因果关系。


Image result for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图片

 

中国就是具有全世界最多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在中国的总人口14亿当中至少有一半的人患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加害者就是中国共产党

当中共绑架了全体中国人以后,

 

第一步,中共在这些被绑架者面前,大开杀戒。

      让这些受害者在心理上受到极其强烈的震撼,让他们的精神崩溃而失去自我控制能力。

他们选择要杀害的对象往往是他们认为这些人不可能成为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所以必须处置而后快,以免有后患。比如地主,所谓反革命,已经投降了的国民党人等等

 

第二步,让受害者与外部世界隔离,得不到正确的信息,在精神和肉体上反复折磨受害者,让他们生活在极度的痛苦之中。让受害者明白他们的生死操控在加害,中共者手里。

 

第三步,适度的给其中一些已经在心理上对中共产生依赖感的受害者得到一些优于其它受害者的待遇,让他们成为其它受害者的榜样。反复对他们洗脑,让受害者误以为,他们之所以能够活下来,是由于中共恩惠,这样,所有的中国人受害者,都对中共不胜感激,对中共产生好感、依赖性、甚至死心塌地帮助中共迫害其它的受害者。

 通过这三步,中共就让人们成为了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中国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不计其数,其中最有名气的应该是胡锦涛,朱镕基。

胡锦涛的父亲被中共迫害致死,朱镕基被中共划为右派,胡,朱二人却能够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

Image result for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图片


远的不说,又比如万维网的不列癫地主,就是一个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其家庭一直受到中共的迫害,但是中共把他变成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以后,他就一反常态,死心塌地为中共站台,卖命。有人一批评中共,他就立马跳出来为中共辩护。一般正常人很难理解不列癫地主为什么会这样没有人性。其实不列癫地主,他是一个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患者。

      愿上帝早日让他的灵魂回归正常!中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

 

我在前天的一篇博文中说。不列颠低主:“你说你写的博文象什么?有多少人看?有多少人为你点赞?”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说他,有人就在“与不列癫地主商榷”的博文中也指出:“万维博友“不列颠地主”发表了一个花大功夫写出来的系列文章《抗美援朝战争的长津湖之战》,却阅读量寥寥,”

结果没有想到让他精神大受刺激。于是使出吃奶的力气写了一篇博文,又使出吃奶的力气让他的博文点击量超过了4千多,我预测要超过一万。但是他的帮手,一个叫peter98在我的博文下面留言说:

留言如下:


[作者:peter98留言时间:2019-11-30 04:26:41蒋败家之,谁要动用文字以外的手段,例如屏蔽,删帖,改动回帖时间与次序,给自己贴子加赞,诸如此类幼儿园手法的,算是劣种,敢接招吗?]


peter98他的留言结果泄露天机,原来peter98知道这么多我从来就没有听过的作弊方法。癫地主一个写博客从来没有人问津的家伙,突然点击量反常的大提升,原因很简单,不过是有peter98这样的人帮助他作弊。

peter98之所以这样对我说,是他以为万维网里面的人都和他们五毛一样作弊,如果他们作弊,我也象他们那样作弊,那么他们作弊岂不是白费心机?所以他就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不让我象他们一样作弊,万维网的五毛,你们放心,我不会作弊的,因为你们的智商仅仅和我的狗差不多,我有必要作弊吗?


 


 

 

 

 


浏览(2331) (67)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2-01 13:04:14

对于大陆文革的情况我虽然没有亲身经历,但是由于工作原因,也比较了解,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2-01 13:01:42

你很可能有一些不同于一般人的超人功能,我母亲就有,而且我的一个儿子也有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2-01 12:59:21

金星,我听说过。

回复 | 0
作者: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2-01 11:52:37

与毕汝諧有一点点相似的是大陆变性舞蹈家金星;其两周岁时患脑膜炎,高烧不退,被父母扔在冷炕上等死,却奇迹般蒙上帝颁发特赦令,未死未残!

文革期间,我在沈阳军区歌剧团任剧本创作员,金星是歌舞团学员队的小鬼(男!);从未说过话。

冯晓刚电影芳华上演,我根本不敢看——怕受刺激!

回复 | 0
作者:毕汝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2-01 06:53:28

足下所言极是——你不过是黑天鹅或者白乌鸦。自从家母(史学权威)以百岁高龄仙逝,弟即自作多情地以历史母亲为娘,力求在阿兹海默症到来之前,因循命运划定的异路走完全程。 窃以为,天才如同衣冠鞋袜,亦有大中小号之别;而毕汝谐是小而又小的天才,并非人才;而这却是独一无二的人生灾难导致的因祸得福的后果!弟两周岁时患脑膜炎,高烧不退,后被医生抽了脊髓,动了手术,却蒙上帝颁发特赦令,未死未残!上帝特赦毕汝谐的同时,或许悄悄埋了一条直接向其下达指令的密线。 毕汝谐是作家而非政治人物,对于政治的兴趣远远不及对于文学的兴趣;却一次又一次发出精准的、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政治预言!一次两次,可以说是瞎猫碰上死耗子;N次,则只能说这是一种神秘的特异功能! 实话实说,毕汝谐也不明白毕汝谐是怎么回事,毕汝谐也无法解释毕汝谐现象。或许从病理学角度解释毕汝谐现象?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01 03:31:11

[否则没了主子,断了狗粮,拿什么存活?]原来你是一个井底之蛙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1-30 23:45:01
一个白痴级别的败家子,刚学到一个斯特哥尔摩综合症的词儿,又要跳踢踏舞了。小子一定是把斯市当成中国的一个城市,找到一个污损祖国与祖先的词语,得意之形溢于言表。
只要清楚两点人们就不会遵循白痴的思路。一是美国是当今世界上的第一强权,美国政客为了自身利益把其制度强加于世界各族人民的恶行也最多。第二与之相应的是,特朗普上台后,白人种族主义势力抬头,对其它有色人种的歧视与迫害日益增多。
在这种形势下,唯美国霸权主义马头是瞻,甘当强权的奴才走卒,自认是二等以下公民,渴望被虐,是斯特哥尔摩症的最显著特征,而被中国人民抛弃了的独轮运渣滓则是该病最高危的发病人群。
不过也难怪,覆灭了的蒋家遗老遗少,先丢失了大陆,再丢失了台湾,连最基本的做人的尊严都丧失殆尽。不得已,连自家祖先都要切割。这等丧家之犬不想得斯特哥尔摩综合症也难,否则没了主子,断了狗粮,拿什么存活?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30 21:09:45

你一个人不能够代表中国人的整体属性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30 21:09:10

因为你不过是一只黑天鹅或者说是白乌鸦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30 21:08:20

不过你也不能够用你个人的经历来证明我的博文是错误的。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30 21:07:35

我的博文不过是一家之言,肯定不会百分之百的正确。

回复 | 0
作者: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30 20:41:30

不尽然——

1,文革地下文學著名小說<<九級浪>>;海内外数种文学史均有记述, <<九级浪>>残手稿已作为文物收藏于中国现代文学馆

1970年,二十岁的毕汝諧創作文革地下文學著名小說<<九級浪>>;其意义有三:

一,毕汝諧挺身而出,石破天惊地发出"文化大革命不好"的勇敢呼声!犹如"皇帝的新衣"里的小孩子!一句大实话戳破一个政治神话!

二,毕汝諧借小说主人公陆子之口道:"我们争论否定之否定定律是否正确,据此,某些历史现象会不会一再出现";这是一个政治预言:文革否定了十七年,未来中国否定文革而形成否定之否定;未来中国具备十七年的主要特征,却是十七年的更高级的阶段!今日中国的政局,证明毕汝諧的判断完全正确!

三,毕汝諧鼓吹性自由,坚决反对披着革命外衣的中世纪禁欲主义!

1970年深秋,文学青年毕汝谐在政治上的远见卓识,超越当时全中国所有第一流的大政治家——

1970年深秋,毛泽东执迷于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乌托邦理论,至死不悟;

1970年深秋,林彪的真实的政治理念,至今不为世人所知;

1970年深秋,周恩来以妾妇之道迎奉毛泽东,唯唯诺诺;

1970年深秋,邓小平流放江西南昌,龙困浅水,无暇虑及未来中国的政治远景

1970年深秋,蒋介石执迷于反攻大陆的梦呓,至死不悟。

《文化大革命的地下文学》的著者杨健认为,毕汝諧是文化大革命采取批判现实主义的第一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3,0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