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千年的暴雨竟然淋不醒沉睡千年的韭菜 2021-07-25 21:13:29


    千年一遇的暴雨竟然淋不醒千年难遇的傻逼

 


郑州韭菜在他们的血肉还没有被做成钢铁长城之前,发出了最后的吼声:“就應該打死他”!韭菜们要打死的这个他是在郑州实地采访报道河南灾情的外国记者。


德国之声的記者在鄭州街頭報道災情时遭到愤怒的郑州韭菜圍攻,災區一群勇敢的韭菜奋起捍衛“镰刀:他們的黨和政府


详细报道请看下面视频

image.png

浏览(7159) (193) 评论(7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1阅人 留言时间:2021-07-31 09:46:21

哈哈哈哈!“假如有一天我成为被牺牲的少数,我也没有怨言”。让我想起一个笑话:

记者:大爷,如果您有十亩地,愿意把收成献给党吗?

大爷:我愿意!
    记者:那如果是两栋别墅,您愿意献出其中一栋吗?
    大爷:愿意!
    记者:如果有两部车呢?
    大爷:愿意!
    记者:那中一百万元大奖呢?
    大爷:愿意!
    记者:有两头牛呢?
    大爷:不愿意!!!
    记者:为啥田、别墅、车和奖金都愿意,牛倒不愿意呢?
    大爷:我真的有两头牛!

——致“悉尼奶爸”视频中谈到的那个小粉红。


回复 | 7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9 08:30:10

哈哈,根據這家夥的詞頻,可以給他改名【嘎反共】了,不錯。 天天欺負一個“反共”的,咱得悠著點,哈哈。

回复 | 8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7-29 05:16:33

当兵三年,母猪变貂蝉。

回复 | 5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9 00:12:45

【一只猴也敢和爷爷我较量,万维网里面有哪一个五毛不是被我打得遍体鳞伤】


---- 反共老海黄不仅无知无畏,而且还喜欢虚张声势,尤其每当想到自己的洋爷爷,小黄猴子的自信度就会更高。


俺倒要看看,除了自吹自擂之外,俺会咋个遍体鳞伤法。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7-28 22:57:39

已經給了你一次提升的機會,結果你還在駡人。天天把“反共”挂在嘴邊,看來你才是一直在努力地加速反共啊。

】这家伙,已经彻底的被我把它的猴皮扒下来了。一只猴也敢和爷爷我较量,万维网里面有哪一个五毛不是被我打得遍体鳞伤,大爷的博客大门是敞开的,任何五毛不服,只管进来,爷爷我会好好的接到你们。

回复 | 1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7-28 22:52:12

【根據今天豬妹收到的一些河南本地人的信息,很明顯相當多人已經醒了,咱們還是要對大陸有信心哈,那些便衣的圍攻只是證明他們太害怕真相了】

很明顯相當多人已經醒了,的确有不少的受害者,在血的事实面前觉醒了,不过还在昏睡的中国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中国人仍然是绝大多数,,所以中共的江山仍然还是铁打的。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8 21:52:40

已經給了你一次提升的機會,結果你還在駡人。天天把“反共”挂在嘴邊,看來你才是一直在努力地加速反共啊。

回复 | 8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8 21:41:39

根據今天豬妹收到的一些河南本地人的信息,很明顯相當多人已經醒了,咱們還是要對大陸有信心哈,那些便衣的圍攻只是證明他們太害怕真相了。

回复 | 4
作者:嘎拉哈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7-28 00:22:07

【你不妨自己或者委派你信得過的記者去采訪當地警察局或受害者家庭,看看會遇到什麽。】


---- 别看反共老海黄普遍人性麻木,但却偶尔提出好问题。即便是俺打算采访受害者家属,俺也会选则在数月之后。至少过了头七。在西方文化中,这叫empathy,或者叫换位思考。


在人家刚刚失去亲人,心情非常不好的情况下,死期白癞地采访人家,人家不愿意,便称人家为暴徒。就凭这一条,蒋大的那位洋爷爷和假洋奶奶就该围攻。没揍他们算是便宜了他们。


伪善就是伪善,装也没用。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22:29:45

好,尊重你思想提升的願望,那就不要再亂駡。既然你對加州的槍擊事件敏感,你不妨自己或者委派你信得過的記者去采訪當地警察局或受害者家庭,看看會遇到什麽。

回复 | 9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7-26 21:15:07

【大公子太客氣,封其為猴王,等於為爬蟲升了兩個維度】

是嘎拉哈自封为火眼金睛的猴王。当一个猴王是它梦寐以求的夙愿,现在终于实现了



回复 | 18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20:32:38

我清楚地知道,在万维讲科学,纯属浪费时间。万维反共老海黄的一个自以为得意的,是无知无畏精神。但我仍然要适当地谈论一些知识。目的并非为了让爬行动物听懂,而是为我自己的思想提升做准备。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20:27:54

【今天美国的死人事件,已经到了虱子多了不咬的地步。根本没人当回事。这就是爬行脑激活的典型现象。】


---- 爬行脑与原始哺乳脑的一个根本差别,在于个人主义的彻底性。例如跟猴子相比,鳄鱼才是最彻底的个人主义动物。例如小鳄鱼自打孵出并爬进水中的第一天起,就开始了完全个人主义生活。相比之下,猴子群其实代表了人类部落文明的原始阶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7-26 19:50:23

【找了一下術語,似乎此廝是不良症患者,要是在修行圈還有更狠的詞,比如爬蟲族。哈哈,大公子太客氣,封其為猴王,等於為爬蟲升了兩個維度】


---- 如果说,自由民主能把西方人的爬行脑激活五分,那么对于反共老海黄来说,爬行脑至少能激活九分。自由民主的道理就是如此的简单。


今天南加州有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枪杀事件,死者包括一名县警局局长。我发现,爬行脑与人脑的一个差别是选择性麻木。所谓虱子多了不咬就是这个道理。今天的美国是死人事件,已经到了虱子多了不咬的地步。根本没人当回事。这就是爬行脑激活的典型现象。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19:36:44

【那你肯定必须对你的谩骂负责。】


---- 人类对猴子的负责方法,无非是家人被问候问候嘛。例如把俺媳妇叫猴妃。俺今天在家里试了试,结果把俺媳妇乐的前仰后合:“今后就这么叫俺吧。俺的饭量大涨,身体健康。”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7-26 19:14:45

找了一下術語,似乎此廝是不良症患者,要是在修行圈還有更狠的詞,比如爬蟲族。哈哈,大公子太客氣,封其為猴王,等於為爬蟲升了兩個維度。

回复 | 2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19:05:12

嘎拉哈 你是一只流氓猴,你一定是从峨嵋山上跑出来的峨嵋山猴,峨嵋山猴就是闻名全世界的流氓猴。

回复 | 2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19:00:58

猴眼看人:【看看万维这群患有精神障碍的弱智猴子,溪谷烂人,蒋大公子,远方,施化,右撇子,我连感叹的力气都没有了。】猴王嘎拉哈 ,你猴眼看人,当然总是认为人有问题,比如你嘎拉哈 是可以乱伦的,因为你是一只猴,所以你看到人类不乱伦,你就认为他们有精神病了,其实有病的是你猴嘎拉哈

回复 | 2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18:52:12

公开在万维网承认自己是猴的嘎拉哈,你不是精神病患者,谁是?你只有你的猴爹了。

回复 | 26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18:50:17

嘎拉哈 你这个猴日的猴王,你自己是一只猴,你猴眼看人,当然只会把人看成猴。

你回去问一问你的猴爹,猴妈,猴爷爷,猴奶奶,猴婆,猴岳父,猴岳母,七大猴姑八大猴姨,让你猴家族全部一猴群来万维网,让我耍一耍你猴全家。

回复 | 25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7-26 18:34:19

【公子近半年少来,大概不知此厮热衷于通过作贱自己而挑起低层次争端而转移讨论焦点并降低大家的品位。几个月前,多年对低级5毛甚具耐心的“远方的孤独”博终于把此厮拉黑,我称此厮为贱级5毛】


----- 远方的例子只告诉了我一件事。那就是精神病没有最重症,只有更重症。例如远方是个重症精神病。而重症精神病的两三个小跟班,包括碎补丁您,以及那位freehaker,都属于更重精神病。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6 18:21:00

【嘎拉哈,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你现在又使用泼猴骂街的方式,对我进行谩骂。那你肯定必须对你的谩骂负责。】


---- 你小子把正在遭受苦难的郑州老百姓骂成韭菜。同时把那位幸灾乐祸的德国记者当成您的亲爷爷。

是自由民主才让您变成了一只恶猴儿的。恶猴儿与人的一个最大区别,是恶猴不仅不需要对自己的嘴负责。同时还要找个人类来负责。

只需再过五十年即可证明一件事。作为一个弱智群体,反共老海黄的存在,乃上帝为人类开的一个大玩笑。而上帝这样做目的是为了告诉人类,最蠢的人类到底有多蠢。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6 17:48:12

公子近半年少来,大概不知此厮热衷于通过作贱自己而挑起低层次争端而转移讨论焦点并降低大家的品位。几个月前,多年对低级5毛甚具耐心的“远方的孤独”博终于把此厮拉黑,我称此厮为贱级5毛。

回复 | 2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17:22:03

【看看万维这群患有精神障碍的弱智猴子,溪谷烂人,蒋大公子,远方,施化,右撇子,】嘎拉哈,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你现在又使用泼猴骂街的方式,对我进行谩骂。那你肯定必须对你的谩骂负责。

回复 | 15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6 17:21:45

【看看万维这群患有精神障碍的弱智猴子,溪谷烂人,蒋大公子,远方,施化,右撇子,】嘎拉哈,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你现在又使用泼猴骂街的方式,对我进行谩骂。那你肯定必须对你的谩骂负责。

回复 | 14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6 16:07:30

【如果我看见一个流氓在强奸一个女孩,我袖手旁观,我沉默。我听之任之,你会认为我是好人吗?如果有一个洋人要出手相救,而我出来说这个洋人他是在抹黑我们中国,要打死他,你还会认为我是好人吗?】


---- 郑州大水死了很多人。财产损失更是不计奇数。最悲痛和无奈的当然首先是死者的亲属和郑州老百姓自己。其次才是外地的中国人。最后才是外国人。

在万维呆的越久,我越发现一切争论和相互道德指责都是苍白的。我用猴子来形容万维的个别反共老海黄,的确是在冤枉猴子。不过我可能还会选择在万维待下去。因为只有最最极端的例子才有助于鉴别中西方价值哪个更荒诞。

例如我发现,幸灾乐祸原本是人类的天性。反共老海黄这里的智商,最多是为幸灾乐祸寻找正义的借口。例如把郑州灾难就读为有人强奸一个女孩,把幸灾乐祸解读为出手相救。


看看万维这群患有精神障碍的弱智猴子,溪谷烂人,蒋大公子,远方,施化,右撇子,我连感叹的力气都没有了。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7-26 15:43:39

@詩中的“不要面”替代了更常見的“不要臉”是爲了避免跟上面的“練”同音嗎?


我写打油诗,尽量押韵,或以普通话,或以广州话。“不要面”与“面子工程”和“面相”之面是相通的。


广州话也有说“脸”,但不多,而多说“面”。在古文中和成语中,似乎也如是。


https://www.sohu.com/a/142854765_662210


我不是语言专家。感觉上普通话中的“不要脸”似乎是误用,已成习惯而已。


回复 | 5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6 09:48:22

哦,有道理,是已經篩選過的“友好”媒體。洪水已經“洗地”了,國安現在要營造“正能量”,最好用的就是煽動對外仇視。

回复 | 7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26 05:05:03

郑州市动物园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刘冰许说猴发情是七月份到十月份。猴子是动物界中孕期比较长的一类,在猴山定居的猕猴们孕期一般都是6个月。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猴子需要“挑选”适合的时机来繁育后代,6个月后,猴宝宝出生时恰逢春暖花开,温暖的气候和丰富的瓜果都将为猴宝宝生存提供保障。

猴子每六个月怀一胎,每胎1-3仔。幼体生长比较缓慢。哺乳期多抓爬在母体胸、腹部或骑在母背上,由母带着活动。性成熟的雌性有月经,雄性能在任何时间交配。只有低等猴类,如狐猴、懒猴、指猴具有一定的交配、繁殖季节。


回复 | 1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1-07-26 05:01:55

【雪崩发生时 没有一片雪花觉得自己有责任。】


---- 反共老海黄但凡地一浪漫,俺就起鸡皮疙瘩。)

你一只猴,哪里可能理解人类的情感。

你除了吃就是拉。除了拉就是吃,当然你也有发情的时候,你发情的时候就不顾一切了,你现在应该发情了,完全不像一个有创造力的猴王了


回复 | 32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78,9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