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oodyonge的博客  
原创小说连载  
网络日志正文
老孟轶事之上网征婚 2 2020-04-28 23:05:18

书接前文。您或许会问,老孟不是发现在婚网上受骗上当了吗,怎么还上婚网呢?因为,老孟婚网账号里还有些余款,不花光了他还有点不甘心,总觉得亏得慌。这不,这天晚上,老孟闲来无事,又溜溜达达来到中国爱情网,但这次他的心情却与以前大不相同,只想寻开心,与网中的老骚狐狸精们随便聊聊。

他一眼看到舒嫱那个老骚娘们家的灯还亮着呢,没准现在还正在忙着接客呢,他不愿再搭理她,于是打开了自己的账户,那个62岁名叫凌媛的上海老妇人给他留言了,因为前几天他曾经给她留过言。

凌媛:我现在在这里了  你在线吗? 我一般除了周末可能每天都不会在线, 你呢? 我也很想要你的邮箱啊, 但是我们怎么才能交换邮箱地址呢?你现在在线吗?

老孟:您好 这里不允许将email写在信里。我会用特殊方式写给您。到时候您就知道了。保重。

凌媛:什么特殊的方式啊  你可以快点告诉我吗?

老孟:我会将我的email地址拆开藏在我给您的留言里。或者送您一个虚拟礼物就可以看到我的电子邮箱地址了。

凌媛:那你可以直接送我一个虚拟礼物吗?

老孟:我现在有点忙。明天您会收到的。

凌媛:我想快点得到你的邮箱啊

老孟随手点了一个10个信用点的王冠送给她,还附上了他的Email地址。

凌媛:那你现在可以发你的邮箱给我了吗?我还是没有收到啊

于是老孟又从网站信箱给凌媛发了一个10个信用点的王冠,并再次附上了他的Email地址。

凌媛:还是没有啊  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谁告诉你的这样可以啊

老孟:又给您信中一个礼物。应该可以看到我的邮箱地址了。是管理员告诉我的。

凌媛:信中也是没有你的邮箱啊  是不是要送其他的虚拟礼物啊  是不是不是用这个虚拟礼物啊  你试试送我一个狐狸的虚拟礼物试试

老孟心想,一个小狐狸logo 的虚拟礼物价值599个信用点,你这只老狐狸精未免也太过贪心了吧。

老孟:这两个虚拟礼物一个值10信用点。他们说通过邮箱送给你你会看到我的电子邮箱地址点。

凌媛:可是我还是没有看到啊  你是什么时候问的他们啊

老孟:上周五。我现在正在与管理员交涉此事。

凌媛:好的, 那你先好好问问管理员吧, 可能她说的是另外一个虚拟礼物

下面是网站管理员的回复:

老孟:请问,如果在信中给对方发电子邮箱地址,或网址,会被屏蔽掉吗?谢谢

管理员飞利浦:Yes you will need to use the 'Flowers and Presents' service, which allows you to write a short message to them and you can includ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there, you will also receive a photo as proof to confirm that they received your gift or you can also exchange contact information through the Video Chat service.

老孟:谢谢你的回复, 冒昧地问一句,贵网站中托儿多吗?

老孟:hello  how can i use the 'Flowers and Presents' service, which allows me to write a short message to them and i can include my contact information there, where can i find it ? thanks

管理员托马斯:This can be found on a members profile. This yoou will see the option to choose a present if that is active for the member.

接着,老孟收到了自称是管理员主管的来信:Email from supervisor

hi

hello sir this site inspector we are notice you are connecting with a free member here ,we do not block private information here ,and virtual gift do not have any function s, be careful if a olady cliam she can not see your information

老孟想来想去,还是没有弄明白网站管理员,管理员主管,还有狐狸精老骚娘们,这三者之间的真实关系。老孟不是那种喜欢绞尽脑汁也要搞清楚问题所在的那种人,他决定不再为这些无聊之人多浪费一分精力。他不再搭理凌媛,但他发现,自从给了凌媛虚拟礼品后,主动给他来信和留言的狐狸精们又多了起来,于是老孟又开始在这里物色新的聊天对象,当然了,他不会轻易打开任何一封来信,他只回复聊天留言,这样他还能利用剩余的信用点,多支撑一段时日,也多聊出一些乐趣,眼看着许多狐狸精老骚娘们一封接一封给他发信,露在外面的信件前半段内容甚是卖骚撩人,他却就是不肯打开,让她们忙活去吧,老子是过来人,偏要坐怀不乱。

接着,一个自称小慧的美丽风骚的半老婆娘进入老孟的空间,老孟一看她的简历,自称是个做生意的老板。她的照片看上去比她的实际年龄小得多,究竟是美颜照,还是保养的好,不得而知。

小慧:it may not be the best life I'm having now but for sure I have a…

doing things together, no matter how bad life is still ended up l…

小慧:你好,我可以在这里更多的了解你吗?

老孟:当然啦,你是boss嘛。

小慧:谢谢  那你呢是做什么的啊 是的,有属于自己的金银珠宝店和美容店  嘻嘻  你在加拿大吗?

老孟:是的,我在加拿大。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老头,我可不敢高攀你这个大老板,交个网友吧。

小慧:哎呦,别别别,我也不是什么大老板,只是一个小老板 哈哈

小慧:你好,我的名字叫做夏小慧 很高兴认识你,哈哈,希望你会为我介绍你自己,让我更多的了解你

老孟:向你作个自我介绍。当然可以啦。不过你有没有看到我个人信息中关于我的自我介绍呢?从我的英文名字你猜我姓什么?如果你愿意请告诉我你的依妹儿email 邮箱地址 我会寄给你我的申请信的。

小慧:看了啊  但是想更深入的了解你啊   姓孙吗? 当然可以啊 给你我的私人联系方式,但是我会写在信件里,你会看吗? 我早上还给你写了2封信呢,哥哥 你知道吗?你会去查看并阅读吗?哥哥  哥哥,在吗?你在干嘛啊

老孟:我不姓孙。再猜猜。我也不想打开任何人的来信。因为害怕看到里面的内容之后会令我大失所望而失眠。我还想继续睡觉呢。

小慧:孟非?

小慧:早上好,哥哥

小慧:大哥,还记得我吗

老孟:你好,当然记得,我还考虑以后有机会回大陆去你那里打工,挣些养老费呢,当清洁工也成哈。

小慧:不不不,保安,哈哈

开玩笑啦

哈哈

小慧:哎呦,你不会生气了吧

哥哥

老孟:生气? 怎么会生气? 谁会对这么漂亮的网友妹妹生气? 太晚了。下次好好聊聊。

小慧:你都不怎么和我说话  伤心

写到这里,老孟的信用点用完了,便匆匆离线,说不定哪天又会转悠回来,花上几个小钱儿,续上几个信用点,继续与那些老骚娘们唠唠家常,过过聊天瘾。居然叫做信用点,这里有信用吗?

现在,老孟除了时不时光顾中国爱情网,还经常去AsiaMe,那里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大美妞,十分养眼,也有不少俄罗斯巨乳肥臀性感十足的大美女给他发来热情洋溢的求爱信,老孟欣赏完那些丰腴尤物的玉照,便一笑了之,随手将她们删除掉了,而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狐狸精老骚娘们的信件,他却情有独钟,一般都会一一仔细审阅,希望能够有缘找到那个好似大海捞针的另一半,这或许也是爱国的某种具体表现。

作为老孟的老朋友,笔者还真有点担心老孟在虚拟世界里染上那种欲罢不能的猎艳癖好,从此落下病根,或者作下病来,他这后半辈子还怎么过?


浏览(2718) (1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oodyonge
注册日期: 2019-01-18
访问总量: 275,5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第二十七回 梅花剑梅花针梅鹤侦
· 现代版的【苏州夜曲】
· 山口淑子---李香兰之【苏州夜曲
· 家有雄鸡两只,雌鸡一只,鼠类为
· 谁说没有杀人动机?我看有充分的
·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 全民立宪
分类目录
【李香兰【苏州夜曲】】
· 现代版的【苏州夜曲】
· 山口淑子---李香兰之【苏州夜曲
· 李香兰之【天涯歌女】
· 李香兰之【夜来香】
· 李香兰之【苏州之夜】
· 李香兰之【梦的太湖船】
· 李香兰之【何日君再来】
【白色的诱惑】
· 【白色的诱惑】02 女护士失踪案
· 【白色的诱惑】01 序幕
【老孟轶事】
· 老孟轶事之捉老鼠 2 抓不完的小
· 老孟轶事之捉老鼠
· 老孟轶事之上网征婚 2
· 老孟轶事之上网征婚 1
【随笔】
· 家有雄鸡两只,雌鸡一只,鼠类为
· 谁说没有杀人动机?我看有充分的
·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 全民立宪
· 三只小窝鸡长成了三只大窝鸡。
· 天怒人怨!烂尾习一尊要完。
· 多伦多排骨节
· 不是它有病,而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 习包子为世界人民指明方向!
· 你猜猜习包子它最喜欢的和最得意
【残金儒宋】
· 第二十七回 梅花剑梅花针梅鹤侦
· 暂空
· 宋宁宗赵扩和杨皇后
· 第二十七回 梅花剑梅花针梅鹤侦
· 残金儒宋 第二十四回 梅贞夜
· 赵贵和
· 李全
· 杨妙真
· 第二十三回 献厨艺汪丽讨好梅家
· 完颜陈和尚
存档目录
2024-02-03 - 2024-02-03
2024-01-22 - 2024-01-28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26 - 2023-10-28
2023-09-27 - 2023-09-27
2023-08-05 - 2023-08-05
2023-07-16 - 2023-07-16
2023-05-22 - 2023-05-22
2023-01-06 - 2023-01-12
2022-12-07 - 2022-12-07
2022-11-26 - 2022-11-26
2022-10-22 - 2022-10-29
2022-09-08 - 2022-09-11
2022-08-18 - 2022-08-18
2022-04-16 - 2022-04-23
2022-03-09 - 2022-03-13
2021-10-10 - 2021-10-19
2021-09-11 - 2021-09-13
2021-08-07 - 2021-08-28
2021-02-03 - 2021-02-03
2021-01-05 - 2021-01-19
2020-12-01 - 2020-12-28
2020-11-02 - 2020-11-23
2020-09-08 - 2020-09-08
2020-05-18 - 2020-05-18
2020-04-25 - 2020-04-28
2020-01-11 - 2020-01-11
2019-12-12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3
2019-10-02 - 2019-10-31
2019-07-05 - 2019-07-24
2019-06-08 - 2019-06-22
2019-05-04 - 2019-05-20
2019-04-06 - 2019-04-27
2019-03-01 - 2019-03-24
2019-02-02 - 2019-02-22
2019-01-20 - 2019-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