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脑控时代
  中国现在出现了大量的脑控受害者,脑控原理逐渐清晰,脑控犯罪分子终将接受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人造腹语 2021-02-10 22:42:41

中共的脑控武器具有人造腹语的功能,即能使人感觉到“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的功能,这一功能虽然只是中共脑控武器众多侵犯人权的功能之一,但也足以说明中共的邪恶本质。关于这一功能,网上是有所披露的。下面就结合一些受害者的受害经历以及网上披露的与人造腹语相关的信息,借以说明人造腹语是客观存在的,进而对人造腹语的原理加以分析,以求尽可能全面地揭示脑控武器人造腹语这一功能。

百度贴吧中有一个用户名为12ljq00的脑控受害者讲述了自己肚子里有人讲话的经历,现将原文摘录如下(注:我对标点符号做了一点更正):

在那一个月里,他们扮演了几十种角色,给我所有的同学老师,家人配音,如果你是我的同学当时你也能和我一样听见他们的声音你会惊呆的,你会发现他们模拟了你的声音语气在和我说话,和你的声音一模一样,连语气都一样,我也以为我在和你说话。你也会进入这个骗局里在(注:应该是“再”)也出不来,仅仅是他们模拟声音这一个高科技你也会和我一样惊呆的,甚至全部相信他们的每一场骗局,一个月以后我被整的万念俱灰,我选择了退学,应为(注:应该是“因为”,下同)我要死了,而且还是自杀,在请假回家的那一晚,我知道他们一直跟着我并且用只有我一个人听见的声音对我说,我要挖了你的眼,割断你的动脉,砍下你的腿,抽拉你的筋,当时你知道我为什么相信他有这个能力呢,应为声音是从我肚子里传来的,他们说要堵住我呼吸道,并要割断我的喉咙,我当时喉咙猛地一痛。骗我说他们进入到了我肚子里,当时我对死亡如此恐惧我不想死。

其实,脑控者并没有也不可能进入到受害者的肚子里,而是脑控者利用脑控武器的“人造腹语”功能使受害者产生腹语的感觉。

中共脑控武器的“人造腹语”功能不仅用在成年人身上,而且连小孩都不放过。好大夫在线网站就有家长向医生咨询孩子的“病情”,“病情”描述是:

 我孩子8岁,总感觉心里有人和他说话,有时是两个人有时是五个人,有时在心里,有时在他身边。(笔者注:身边有人说话也是脑控武器所致,只不过可能是利用脑控武器人为制造的人耳可闻的声音,其原理为“超声差频”,声波定向发射技术是基于声波在介质中的非线性传播,由于空气的非线性声学效应,两束超声波才会相互作用从而产生差频,最终将调制在超声波上的语音解调出来。参见《声波定向发射技术及其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研究》,作者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刘军。利用超声波传音入密还与超声波穿透能力强的性质相关,如果目标是在房间里,超声波是可以穿透玻璃和墙壁的。US6445804是与利用超声波近/远距离定向发射语音相关的一个专利的专利号,专利名称为Ultra-directional speaker system and speaker system drive method。也有可能是利用脑控武器及电磁波人为制造的虚假的“可闻声音”,即实际上没有声音,但是却感觉身边有声音!

妈妈帮网站也有家长就孩子的“病情”向其他人提问,“病情”描述是:

小孩子6岁上大班,这两天说心里有个声音指挥他,跳河,不要上厕所,不听他的就让他心里难过。

另外,网上一篇题为《多功能雷达遥感整人暗算机》的揭露脑控罪行的文章中也有相关描述,只不过文中写的不是“人造腹语”,而是“你的肚皮里,好像有人在发话”,原文如下:

可遥施感应受害者体内多处部位尤其大脑部振动,且可振动出声音,包括人话!“你的肚皮里,好像有人在发话。”即其一情景。此无所知者,恍惚“鬼上身”,或怀疑为幻觉;(笔者注:此功能就是人造腹语功能。大脑部振动振出人话应该是通过将与脑控者脑电波中与讲腹语对应的脑电波的频率调谐到受害者大脑运动皮层的共振频率并放大后发射实现的,其本质是目标大脑(运动皮层)共振接收调谐后的脑控者的脑电波,这一点下文有所涉及。)

以上是我所知的三个与人造腹语有关的受害案例和披露人造腹语功能的相关内容,当然,与人造腹语有关的受害案例肯定不止三个!下面对人造腹语的原理以及方式作以分析和探究

人造腹语应该是通过脑电波共振实现的,腹内语音所对应的思维活动是“说(腹语)”这一思维活动并且每个人这一思维活动产生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也是唯一的,所以,只要找出目标“说(腹语)”这一特定思维活动时脑电波的共振频率,就可以通过将脑控者脑电波中与说腹语对应的脑电波的频率调谐到目标“说(腹语)”这一特定思维活动时脑电波的共振频率实现“人造腹语”,从而使目标感受到腹内的语音。

脑电波共振的实质是大脑共振所以,还可以利用大脑共振揭示人造腹语的原理,那就是:由于每个人的每个特定大脑区域都有唯一的共振频率,所以,要实现给目标“人造腹语”,就需要解码目标大脑与说腹语直接相关的大脑区域的共振频率,即运动中枢或运动皮层的共振频率然后将脑控者脑电波中与说腹语对应的脑电波的频率调谐到目标大脑运动皮层的共振频率并放大后发射,就可以实现人造腹语使目标感觉到“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或者说使目标“感受”到腹内的“语音”!当然,要理解所感受到的腹语,还与威尼克区(Wernicke's area)有关,在这个区域内有听觉性语言中枢和视觉性语言中枢,所以,听觉性语言中枢是威尼克区的一部分(语言中枢的分类及其每个中枢的功能:运动性语言中枢管说话、听觉性语言中枢管听别人说话、视觉性语言中枢(阅读中枢)管阅读、书写性语言中枢(书写中枢)管书写。),威尼克区具有理解语言语句的意义的功能,而理解人造腹语只可能与威尼克区听觉性语言中枢有关!Wernicke区 (德国神经学家Karl Wernicke的名字命名)开始仅指颞上回后部(22区)22区为听觉性语言中枢,即威尼克区刚开始仅指听觉性语言中枢,现扩展为顶、枕、颞交界区的颞上回、颞中回后部、缘上回和角回。有人将听觉性语言中枢称为感觉性语言中枢,对于人造腹语(即感觉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来说,将理解腹语的听觉性语言中枢称为感觉性语言中枢似乎更为贴切。

脑控者不张嘴讲腹语之前他的大脑运动皮层中肯定有神经指令电脉冲产生,因为“腹语”是由大脑运动皮层中产生的神经指令电脉冲传输到声带部位控制声带振动而产生的,既然大脑运动皮层中有神经指令电脉冲产生,那么,脑控者的脑电中肯定含有控制声带振动的神经指令电脉冲,脑控者的脑电波中肯定有与“说(腹语)”这一思维活动对应的脑电波产生,只要能采集到脑控者的原始脑电信号,脑电信号在屏幕上就会显示出波浪一样的图形,这就是“脑波”原始脑电信号中分离出与说腹语对应的脑电信号(即与说腹语对应的脑电波,可将其简称为“说腹语脑电波”),然后通过脑控武器将脑控者说腹语对应的脑电波的频率调谐到目标大脑运动皮层的共振频率或者调谐到目标“说腹语”这一特定思维活动对应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并放大后发射(注:无论是脑控者还是脑控目标,其脑电波中与“说腹语”对应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与自身大脑运动皮层的共振频率相同,调谐后四种共振频率也都完全相同,即:脑控者说腹语脑电波共振频率=脑控者运动皮层共振频率=目标说腹语脑电波共振频率=目标运动皮层共振频率)目标的大脑运动皮层共振接收调谐后的脑控者的脑电波,使得目标的大脑运动皮层神经网络的磁通量发生变化,发射的调谐后的脑控者的脑电波就会在目标大脑运动皮层的神经纤维上产生感应电流,涉及到的原理是电磁感应原理,此感应电流以神经指令电脉冲的形式通过神经元(即神经细胞)传输到目标的声带部位,控制目标的声带振动,目标就会有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的感觉,从而达到了给目标人为制造腹语的目的。也就是说,脑控者只需讲腹语(不用张嘴,也无需让跟前的人听见,为的只是让目标感受到他闭着嘴所讲的腹语或者闭着嘴“默说”的话。)和目标对话,目标就能同时感受到脑控者所讲的腹语。简单说就是,脑控者说腹语,目标也会说同样的腹语,但目标能明显感觉到是被脑控者“控制”说腹语,即目标能明显感觉到是脑控者在说!如果脑控者是张嘴说有声的话语,目标闭着嘴时也会有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的感觉,此时,目标闭着嘴并且没有刻意地顺其自然去注意感觉!其实,每个人自然情况下都会说这种腹语,只要闭着嘴“默说”即可,这里没有用“默想”是因为“默想”不一定会引起声带振动。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脑控武器的“人造腹语”功能所制造的腹语不是通常所讲的腹语,而是一种“无声的腹语”,是“静音”,人造腹语时受害者的腹腔也会振动。这种人造腹语其实只是一种感觉而已,实际上没有一点声音,脑控武器的这种功能可称其为“人造腹语”“人造无声腹语”。

其实无论脑控者说什么,无论脑控者怎么说,只要目标刻意地顺其自然去注意感觉,脑控者说话时的情况在目标语言器官上都会重现出来,目标的唇、舌以及下颚等的动作与脑控者都一模一样。例如,目标刻意地顺其自然去注意感觉时,脑控者张嘴说有声的话语,目标就会说同样的话并且也会出声,目标出声说话时的感觉与自己平时出声讲话基本相同,只是目标能明显感觉到是脑控者在说,这种情况可以称为“人造有声语言”。再例如,脑控者张嘴说话但不出声,即脑控者只是张嘴“默说”,但他的唇、舌以及下颚等都会动,这种情况也会在目标的语言器官上重现,目标也能明显感觉到是脑控者在说,当然也需要目标刻意地顺其自然去注意感觉,这种情况下一般没有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的感觉,不妨将这种情况称为“人造无声语言”。

以上所述脑控武器的“人造无声腹语”功能和“人造有声语言”以及“人造无声语言”功能都是利用脑控武器控制目标“说话”,“人造无声腹语”出现的最多,上文所举的三个受害案例都是这种情况,后两种情况出现的极少。另外,给目标制造“无声腹语”、“无声语言”和“有声语言”也可以利用DNA共振来实现,利用丘脑共振应该也可以。

利用脑控武器可以人造腹语,所制造的腹语的感觉是肚皮里有人发话或心里有人发话,这一点和脑控武器的“传音入脑”功能类似,脑控武器的“传音入脑”功能能使目标“感知”到声音,并且,“传音入脑”功能是通过电磁波直接将声音输入到目标的大脑,包括微波、射频和极低频电磁波,使用的原理分别是微波听觉效应、射频听觉效应和大脑共振等,而与“传音入脑”相关的专利有US6470214US6587729等。结合以上内容可以断定,“人造腹语”功能和“传音入脑”功能一样都是客观存在的,中共想通过给受害者贴上精神病标签的方式歪曲掩盖自己的脑控罪行,那是痴心妄想,异想天开,甚至是在做白日梦或黄粱美梦。

中共脑控武器的“人造腹语”功能以及其他诸如思维广播、控制思想和行为等功能,足以说明中共是全世界最邪恶的政权,没有之一。


浏览(268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uelang1985
注册日期: 2019-01-21
访问总量: 62,8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分类目录
【毛时代的罪恶】
· 中国大饥荒饿死3755.8万人?!
· 十年文革灾难性后果探究
· (转)反右运动档案解密:实划右
【脑控原理】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
· 揭秘中共的人体科学研究
· 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人造腹语
存档目录
2021-08-14 - 2021-08-14
2021-07-07 - 2021-07-26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3-14 - 2021-03-14
2021-02-10 - 2021-02-10
2021-01-20 - 2021-01-20
2020-12-10 - 2020-12-10
2020-11-28 - 2020-11-28
2020-07-09 - 2020-07-09
2020-06-21 - 2020-06-21
2020-05-05 - 2020-05-30
2020-04-15 - 2020-04-15
2020-03-14 - 2020-03-31
2020-02-26 - 2020-02-26
2020-01-24 - 2020-01-31
2019-06-12 - 2019-06-12
2019-01-24 - 2019-0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