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脑控时代
  中国现在出现了大量的脑控受害者,脑控原理逐渐清晰,脑控犯罪分子终将接受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网络日志正文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人造心灵感应” 2021-07-07 04:16:17

心灵感应现象是一个比较奇特的现象,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已经可以尝试利用已知的知识对其原理进行探究,本文将对其原理进行探究,以求尽可能全面地揭示自然条件下心灵感应的原理,进而对具有“人造心灵感应”功能的中共的脑控武器予以揭秘,以便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共的脑控武器。

自然条件下的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感应与脑电波和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相关,下面首先介绍以脑电波为传输媒介的心灵感应。根据姜堪政博士的计算结果和实验结论可知,生物微波(脑电波)的频率在微波波段,并且根据其实验结果可知,生物微波(脑电波)能够穿透木板,但是不能穿透金属片和铝箔,即金属片和铝箔就可以屏蔽生物微波(脑电波),并且,生物微波(脑电波)同样具有普通微波的穿透、反射和吸收的性质。

另外,自然条件下以脑电波为传输媒介的心灵感应与共振原理和电磁感应原理有关,共振主要涉及大脑共振和丘脑共振,这也就是自然条件下双胞胎之间心灵感应现象较多的原因,自然条件下以脑电波为传输媒介的心灵感应可以概括为“脑电波传感”。同卵双胞胎的大脑和丘脑是完全相同的,其大脑和丘脑的共振/固有频率也必然相同,而根据物理学的“共振”原理——两个振动频率相同的物体能高效传输能量,双胞胎甲的大脑生物电或丘脑生物电自然可以传输到双胞胎乙的大脑或丘脑中,双胞胎乙的大脑再对大脑中或由丘脑传入大脑的感应电流予以解读,从而实现了心灵感应。亲子之间的心灵感应可能与子女(大脑、丘脑)性状和父母(大脑、丘脑)性状相似度有关。虽然子女的配对的染色体一半是来自父亲,一半是来自母亲,也就是说,子女有一半基因是跟母亲是相同的,另一半基因是跟父亲是相同的,但子女(大脑、丘脑)性状表现并不是一半跟母亲相似,一半跟父亲相似 ,因为性状的表达还受配对基因的显隐性来决定。

下面接着介绍自然条件下以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为媒介的心灵感应。首先摘录《DNA揭秘》一文中的几段内容,摘录内容如下:

实验5 情绪对远距离DNA的影响实验 

1993年,巴克斯特博士(Dr. Cleve Backster),在基于他先前植物感知(又名巴克斯特效应)的研究基础上,为美国陆军设计了一个实验,看看DNA从人体取出后,人的情绪是否还会对其有影响。研究人员首先在受试者的口中采取DNA和组织样本,经分离后被送到同一栋楼的另一个房间,并放在特殊装置中,通过测量其电流来检测它是否对受试者的情绪有反应,而受试者就在100米外的另一个房间。受试者在房间里观看一系列影片,内容包括战争影像、色情片、喜剧等,藉此引发他体内的本能情绪状态。也就是说,实验目的是让受试者在短时间内经历各种真正的情绪。受试者看影片时,研究人员则在另一个房间内测量DNA的反应。当受试者经历情绪"高潮"及"低潮",他的DNA也在同一瞬间呈现出强烈的电流反应。尽管受试者与其提供的样本相距100米远,DNA却表现出仿佛仍处在与身体实质连接的状态中。

在此初步实验之后,军队停止了拨款,巴克斯特博士则继续探讨更远距的效果。某一回,受试者和细胞甚至相隔480公里远。受试者和细胞反应之间的时间差,由科罗拉多州一座原子钟负责测量。每一次实验,情绪变化与DNA反应的时间差都是零,此效应是同步发生的,即,当DNA主人经历情绪经验时,DNA的表现仿佛仍以某种方式与人体相连。问题是,为什么会这样?

不论细胞是在同一房间或相隔几百里远,人的情绪都可以对自身DNA产生影响,而且这种效应是同步发生,这太令人惊讶了,意义非同凡响。比如器官移植,这是否表示器官若成功移植到另一人身上时,两个个体将会彼此维持某种相连状态?

以上就是摘录的全部内容,摘录内容中的实验结果其实就是通过DNA共振实现的。无论是相距480公里或几百里远,人的情绪都可以对自身DNA产生影响,即受试者在体的DNA中的电流都可以通过DNA发出的标量波传输到离体的DNA当中,而受试者在体的DNA中的电流中就含有人体的各种信息,由此延伸到双胞胎或亲子的心灵感应中,同卵双胞胎的DNA完全相同,其共振频率肯定也是相同的,亲子的染色体(DNA)一半是来自父亲,一半是来自母亲,即亲子的染色体(DNA)一半与父亲相同,一半与母亲相同,而相同的染色体(DNA)的共振频率也必然相同,再结合以上摘录内容中的实验及结果,就不难理解自然条件下以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为媒介的心灵感应了。

至于无论是相距480公里或几百里远(甚至更远)时,心灵感应都能够发生,这一点是与标量波的性质有关的。标量波的性质在《脑控科普版》一文中有所涉及,原文如下:

标量波也称做特斯拉波或纵波。它有很多奇特的性质。

1. 它能穿透任何坚硬的物体,甚至可穿透法拉第屏和整个地球。(笔者注: 法拉第笼对标量波无法屏蔽) 

2. 标量波因不属电磁波, 因此它可超光速。 有研究者认为, 外星人就是使用标量波通信。 

3.它能传送能量, 并在传送过程中,能量可放大几倍,因此可用来驱动马达、汽车和点亮电灯等。 

4.发送器和接收器可进行通信,因他们处于共振状态。简言之, 标量波能够做电磁波不能做的事。它传播速度无限大, 无所不能穿透, 并且在传播过程中能量可放大。

既然标量波可穿透法拉第屏(注:法拉第屏蔽是一个笼子或金属栅栏,它可以遮蔽电荷)和整个地球并且无所不能穿透,那么就不难理解1963年在《无线电》杂志发表的一篇题为《生物无线电学的诞生》的文章(注:1963年第12期(总第96期))中的以下内容了。

第三是解决著名的“脑场”问题。究竟思维信息传递的承担者是不是电磁波,今天还不能最后定论。另外一些科学家也常常提出相反的议论。苏联科学家Л.华西里也夫,就曾进行过这样一个实验:他将受试验的“感应者”与受感者,分置于两个金属的隔离室内,然后观察思想感应效果。结果发现,这种对电磁波屏蔽良好的金属隔离室并不影响思想感应的进行。我们前面谈的大西洋深处的潜水艇与岸上试验点所作的思想感应实验,也正是在电磁波传播困难的条件下进行的。若思想感应真是由电磁波传递的,那末上述两个实验的结果是不会得到的。因此有的科学家认为生物的思维或心理活动信号,不一定是由电磁波传递的,而是依靠一种未知的特殊“脑场”来传递。这种假设近年来也得到许多其他科学部门的支持。现代物理学证明:重力有“重力场”,引力有“引力场”,空间有“引力波”存在。因此,人们就推断也存在着“思维信号波”,它也许是由某种可能存在的新的物理场产生的。

以上苏联科学家Л.华西里也夫的实验以及在大西洋深处的潜水艇与岸上试验点所作的思想感应实验虽然没有指明实验人的关系,但从两个实验都是在电磁波传播困难的条件下进行的可以得出,实验人的关系很可能是同卵双胞胎或亲子关系,并且两个实验都属于自然条件下以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为媒介的心灵感应,因为脑电波应该不能穿透对电磁波屏蔽良好的金属隔离室以及脑电波应该很难在水中传播,又或者很难或不能在深水中传播太远。

新华网2018年11月5日也刊登过一篇题为《“心灵感应”真的存在吗?》的文章,文中提到:““心灵感应”一般发生在非常熟悉或亲密的人之间,如同卵双胞胎、母子、情侣等。这是因为关系密切的人有共同的生活经历,导致彼此的观念和行为体系相近,也共同生成了很多相似的潜意识。在特定的时间,这部分潜意识可能会被同时唤醒,神奇的心灵感应也就随之发生了。”。文中同时提到一个与心灵感应相关的试验,内容如下:

曾有科研人员把同一只母兔生的几只小兔子(即多胞胎)放进核潜艇中,随后潜艇潜入被冰覆盖的海水中。在实验室中,兔妈妈脑内被埋入电极。此后,研究者在指定时间杀掉1只小兔,同时检测母兔的反应。结果发现,每一只小兔被杀的瞬间,母兔都有生理反应。这个实验虽然有些残忍,却证实了动物身上可能存在“心灵感应”。

文中提到的这个试验也证实了心灵感应的存在,并且,也是在电磁波传播困难的条件下进行的,这个应该属于自然条件下以小兔DNA发出的标量波为媒介的亲子之间的心灵感应。

自然条件下以脑电波(电磁横波)为传输媒介的心灵感应与自然条件下以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电磁纵波)为媒介的心灵感应的区别在于,标量波的传播速度比脑电波的传播速度更快(注:根据特斯拉的结论,纵波(标量波)的传播速度是光速的1.5倍);标量波的穿透能力比脑电波的穿透能力更强;标量波的传播距离比脑电波的传播距离更远,并且,在电磁波传播困难的条件下,自然条件下的心灵感应只能是以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电磁纵波)为媒介。

与自然条件下以脑电波为传输媒介的心灵感应和自然条件下以人体DNA发出的标量波为媒介的心灵感应类似,中共的脑控武器可以实现“人造心灵感应”。这里的“人造心灵感应”所使用的原理包括共振原理和电磁感应原理,共振原理又包括大脑共振,丘脑共振和DNA共振。人造心灵感应的媒介也有电磁横波和电磁纵波之分,下面主要探究思维信息的心灵感应,其他形式的心灵感应与之类似。

如果是脑控者和被控者之间的心灵感应并且是脑控者感应被控者时,脑控者可以将被控者的脑电波共振接收后,从中分离出被控者的思维信号,再将分离出的思维信号的频率调谐到自己的脑电波共振频率(丘脑共振频率或大脑思想中心共振频率),被控者的思维就会出现在脑控者的大脑中。调谐后的电磁波虽然是电磁横波但因为其属于极低频电磁波(30赫兹以下),穿透力超强,所以很难屏蔽。低频电磁波的能量基本由磁场能量构成,所以这时所要屏蔽的应该是电磁波的磁场分量。根据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副研究员张子立的观点,屏蔽极低频可以按照静磁场的方式用坡莫合金超导屏蔽的方式(注:坡莫合金指铁镍合金),也有人指出,对于恒定和极低频磁场,可采用铁氧体等材料作为屏蔽体 ,还有人指出屏蔽低频电磁波可以用低碳钢或硅钢,至于到底哪一种屏蔽方式或材料屏蔽效果更好就不得而知了。或者,脑控者可以将被控者的DNA发出的标量波(电磁纵波)共振接收后,再将接收到的标量波的频率调谐到自己的DNA共振频率,被控者的思维也会出现在脑控者的大脑中。

如果是脑控者和被控者之间的心灵感应并且是被控者感应脑控者时,脑控者可以将自己的脑电波接收后,分离出其中的思维信号,再将分离出的思维信号的频率调谐到被控者的脑电波共振频率(丘脑共振频率或大脑思想中心共振频率),脑控者的思维就会出现在被控者的大脑中。或者,脑控者可以将自己的DNA发出的标量波“接收”后,将其频率调谐到被控者的DNA共振频率,脑控者的思维也会出现在被控者的大脑中。

如果是被控者和自己周围人的心灵感应并且是被控者周围的人感应被控者时,此时就相当于思维广播,这种情况脑控者可以利用共振原理接收被控者的脑电波,然后从中分离出被控者的思维信号,再将分离出的思维信号的频率调谐到被控者周围人的脑电波共振频率(丘脑共振频率或大脑思想中心共振频率)后发射,被控者的思维就会出现在自己周围人的大脑中。或者,脑控者可以将被控者的DNA发出的标量波接收后,再将接收到的标量波的频率调谐到被控者周围人的DNA共振频率,被控者的思维也会出现在周围人的大脑中。中共利用脑控武器的这种功能可以及其容易地大打心理战,以及很容易挑拨离间式的破坏被控者的生存环境并且恶化被控者的人际关系。例如,受害者周围人如果能感应到被控者的思维,并且针对其思维议论纷纷或谈笑风生,这样就很容易激怒被控者,被控者就会以极端的方式予以反击,脑控者就轻易地实现了挑拨离间的目的;再例如,被控者周围人如果能感应到被控者的思维,并且针对其思维吐痰、放炮、干咳、开关音乐或制造噪音,甚至有受害者的亲朋好友针对受害者的思维干咳,这样同样可以激怒受害者,中共的非人本性在此暴露无遗,更有甚者有被控者的熟人或陌生人针对被控者的思维专门开着车在被控者周围行驶或针对被控者的思维把车发动起来专门制造噪音,更卑鄙的是,受害者洗澡或上厕所时周围的人都在感应,一个“手腕”能用无数次,比如有人针对受害者的思维在受害者周围放炮能放无数次。这种情况下,被控者周围的感应被控者的人大多已被收买并且都自觉不自觉地沦为了脑控者的帮凶!

中共脑控武器的原理除了共振原理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理就是电磁感应原理,即磁生电!那么,如何在不接入电极的情况下使得神经纤维上产生感应电流,即如何在不接入电极的情况下激发神经元放电呢?在不接入电极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一个微小精准的可变的磁场,利用磁生电的方法,产生电流。神经纤维好比一跟能传播电流的导线,只要有相应的正确的磁场,这个也不难。这就是脑控技术。脑电发生器最基本的原理就是磁生电。而这个微小精准的可变的磁场可以由脑控武器发射的电磁波提供,产生的感应电流即为含有一定信息或控制作用的信号。

心灵感应作为一种自然现象本无可厚非,但是中共通过人造心灵感应侵犯公民隐私权和人权,其又与禽兽何异,中共豢养的脑控犯罪分子简直就是中国的盖世太保。中共这个反人类的毒瘤一天不垮,中国的脑控受害者将永无宁日,会被中共折磨、骚扰、迫害一辈子,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中共利用脑控武器大肆迫害无辜公民,其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迎接它的只能是末日的来临,这不是危言耸听。


浏览(162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uelang1985
注册日期: 2019-01-21
访问总量: 63,0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分类目录
【毛时代的罪恶】
· 中国大饥荒饿死3755.8万人?!
· 十年文革灾难性后果探究
· (转)反右运动档案解密:实划右
【脑控原理】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
· 揭秘中共的人体科学研究
· 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人造腹语
存档目录
2021-08-14 - 2021-08-14
2021-07-07 - 2021-07-26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3-14 - 2021-03-14
2021-02-10 - 2021-02-10
2021-01-20 - 2021-01-20
2020-12-10 - 2020-12-10
2020-11-28 - 2020-11-28
2020-07-09 - 2020-07-09
2020-06-21 - 2020-06-21
2020-05-05 - 2020-05-30
2020-04-15 - 2020-04-15
2020-03-14 - 2020-03-31
2020-02-26 - 2020-02-26
2020-01-24 - 2020-01-31
2019-06-12 - 2019-06-12
2019-01-24 - 2019-0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