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脑控时代
  中国现在出现了大量的脑控受害者,脑控原理逐渐清晰,脑控犯罪分子终将接受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中共脑控武器的危害(四) ——脑电磁场或脑场 2021-08-14 18:46:47

关于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有所涉及,本文将涉及上世纪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另一篇资料,该资料的标题为《关于“脑场”》,该篇资料刊登在1963年的无线电杂志中(注:1963年第4期(总第88期))。鉴于该篇资料篇幅不是很长,也为了真实全面地展示文章的内容,下面首先将该篇资料的全文摘录如下:

关于“脑场”

青雨

我们知道,物理学中所讲的“场”,是指能将一种物体的作用传送给另一物体的一种物质形态,或者说是传送这种作用的物质承担者。电场是产生在电荷周围并且作用于其他电荷的“场”;磁场是产生在磁体或运动电荷周围并作用于其他磁体的“场”。电磁场则是迅速交变运动的电荷在其周围空间里产生的、并紧密联系着的交变的电场和磁场。这种交变的电磁场由近及远传播,则成为“电磁辐射”,或称“电磁波”。利用这种电磁辐射传递信息,是今天无线电通信技术的基础。

本世纪二十年代,科学家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即人可以不用任何工具,在远距离传递思想活动。例如两人在两地同时想到某一件事,或同时有某种相同感觉。后来有科学家曾作过一些精确的实验,即令相距甚远的两人,同时注视不同的规定符号,结果发现两人注视相同符号的概率远超过偶然巧合的数字。当时人们虽然还没有找出这种现象的正确解释,但却已直觉地给它起了一个“心理无线电”的名字,又称为“心理暗示”或“远距离思想感应”。随着近代生物学、医学和电子学的发展,人们发现了人体的许多生物电流现象,其中也发现人的大脑电流波动。因此,人们也就据此而推断,“心理暗示”这类信息传递现象的承担者,也许就是交变的脑电流所产生的电磁场,也就是所谓“脑电磁场”或“脑场”。这些现象引起了科学家的极大兴趣,不少的科学工作者对这些问题作了研究。据有的科学家推断,根据实验看,可以证明人的大脑确能辐射电磁波。但也有科学家否认这些推断,认为脑电流频率太低不能辐射,而且强度也太微弱(数量级约为10-10伏,即万分之一微伏)不能胜任有效的信息传递。但是近年来的实验结果,又指出人的大脑能产生频率更高的脑电流,并能受高频电磁场的影响,这似乎对脑电磁场成为思想传递的承担者,提供了有力的论证。不过相反的实验又使人对这些论据感到惶惑,那就是“心理暗示”现象,在完全的电磁屏蔽的条件下也能产生,这也就是说,电磁波不一定就是“心理暗示”的传播者。新的论断是,“心理暗示”现象可能是脑产生的一种尚不知道的能量“场”所产生的。虽然日前“脑场”还是科学上一个争论的问题,但是脑场的存在,似乎是已比较近于肯定的了。但是“脑场”究竟是一种什么“场”呢?这还是科学上的一个未解之谜。对于这样一些问题的讨论和探索,就形成了今天一门新的学科——生物无线电学。随着无线电电子学、生物学和医学的发展,这门科学是一定会出现可惊的成果的。有的科学家甚至预言这些现象的实际应用已是不远的事,看来也是很有道理的。(青雨)

首先来看一下脑电流的频率问题,文中提到,有的科学家认为脑电流频率太低不能辐射,也不能胜任有效的信息传递,而实际上,脑电流的频率是很高的,根据姜堪政的实验及计算结果,都证实了生物无线电波(含人体发出的生物无线电波)的频率在微波波段,通过仪器的检测结果也是相同的,而脑电流的频率与大脑神经纤维发出的电磁波的频率是相同的,所以,脑电流的频率也在微波波段,这样一来,脑电波(脑电磁场或脑场)就能够胜任有效的信息传递,而实际上脑电波的确能传递信息,姜堪政的“两人脑之间发射与接受生物电磁场微波传递心理信息实验研究”实验就是很好的证明(注:详见《生物电磁波揭密——场导发现》一书的附录三)。可见,文中提到的人的大脑能产生频率更高的脑电流是正确无误的,这也的确为脑电磁场成为思想传递的承担者提供了有力的论证!

下面着重分析一下文中提到的“心理暗示”现象。文中说有人推断“心理暗示”这类信息传递现象的承担者也许就是交变的脑电流所产生的电磁场,而实际上根据姜堪政的实验可知,脑电波具有电磁波反射、吸收和穿透的性质,在姜堪政的“两人脑之间发射与接受生物电磁场微波传递心理信息实验研究”实验中,金属片或铝箔就可以阻断脑电波的传递。脑电波或交变的脑电流所产生的电磁场传递信息的可能性在没有屏蔽措施的情况下也有,但在完全的电磁屏蔽的条件下,脑电波就不能传递信息了。那么为什么在完全的电磁屏蔽的条件下也能产生“心理暗示”现象,那是因为人体除了神经纤维发出的电磁横波之外,还有人体DNA(含大脑神经元DNA)发出的电磁纵波,也就是标量波或特斯拉波,完全的电磁屏蔽的条件下能产生“心理暗示”现象就是这种标量波引起的,而不可能是大脑神经纤维产生的频率在微波波段的极易屏蔽的电磁横波(脑电波)引起的,因为根据特斯拉的理论,标量波能够穿透法拉第屏和整个地球。这样一来,文中提到的“电磁波不一定就是“心理暗示”的传播者”是不准确的,电磁波一定是“心理暗示”的传播者,只是“心理暗示”是由电磁纵波传播的,而非电磁横波传播的!

对于人体DNA发出的电磁纵波能引起或产生“心理暗示”现象这一点,网络上一篇题为《DNA揭秘》的文章中的一个实验——情绪对远距离DNA的影响实验就可以予以佐证现将原文摘录如下:

1993年,巴克斯特博士(Dr. Cleve Backster),在基于他先前植物感知(又名巴克斯特效应)的研究基础上,为美国陆军设计了一个实验,看看DNA从人体取出后,人的情绪是否还会对其有影响。研究人员首先在受试者的口中采取DNA和组织样本,经分离后被送到同一栋楼的另一个房间,并放在特殊装置中,通过测量其电流来检测它是否对受试者的情绪有反应,而受试者就在100米外的另一个房间。受试者在房间里观看一系列影片,内容包括战争影像、色情片、喜剧等,藉此引发他体内的本能情绪状态。也就是说,实验目的是让受试者在短时间内经历各种真正的情绪。受试者看影片时,研究人员则在另一个房间内测量DNA的反应。当受试者经历情绪"高潮"及"低潮",他的DNA也在同一瞬间呈现出强烈的电流反应。尽管受试者与其提供的样本相距100米远,DNA却表现出仿佛仍处在与身体实质连接的状态中。

在此初步实验之后,军队停止了拨款,巴克斯特博士则继续探讨更远距的效果。某一回,受试者和细胞甚至相隔480公里远。受试者和细胞反应之间的时间差,由科罗拉多州一座原子钟负责测量。每一次实验,情绪变化与DNA反应的时间差都是零,此效应是同步发生的,即,当DNA主人经历情绪经验时,DNA的表现仿佛仍以某种方式与人体相连。问题是,为什么会这样?

不论细胞是在同一房间或相隔几百里远,人的情绪都可以对自身DNA产生影响,而且这种效应是同步发生,这太令人惊讶了,意义非同凡响。比如器官移植,这是否表示器官若成功移植到另一人身上时,两个个体将会彼此维持某种相连状态?

该实验的实验结果实际上是人体DNA产生的电流通过DNA共振的原理传输到了离体的DNA当中,而人体DNA产生的电流中就含有心理或情绪等信息。既然是通过DNA共振产生的“心理暗示”现象,那么实验双方肯定具有相同的DNA,所以可以大胆的推断,在《关于“脑场”》一文中提到的在完全的电磁屏蔽的条件下产生“心理暗示”现象的实验双方的关系是同卵双胞胎或亲子关系,因为,同卵双胞胎的DNA是完全相同的,而亲子的DNA有一半是相同的。

所以,总体上来看,脑场或脑电磁场是的确存在的,就像脑电波是的确存在的一样,而“心理暗示”则不一定是由脑场或脑电磁场传递信息产生的,因为人体DNA产生的标量波同样能够实现“心理暗示”!

结合当今在中国存在的脑控现象,也存在着与电磁横波相关的脑控技术和与电磁纵波(标量波)相关的脑控技术,并且两者目前主要都是通过共振原理实现的,不像之前的脑控技术是通过电磁波直接照射的方式实现的。目前,与电磁纵波相关的脑控技术用到了DNA共振或标量波共振原理,而与电磁横波相关的脑控技术用到了脑电波共振或大脑/丘脑共振原理。当然,目前也存在通过电磁波直接照射实施脑控的脑控技术,例如通过仿脑电波(微波波段)实施脑控的技术就是通过电磁波直接照射实现的。

与共振原理紧密联系的还有电磁感应原理,脑控的本质是被控者的DNA、大脑神经纤维或丘脑神经纤维中产生了感应电流,而该感应电流是通过电磁感应产生的,共振只是起到了“抓住”电磁波的作用,只要“抓住”电磁波,神经纤维和DNA这两种“导体”上就能产生感应电流。共振可以实现含有控制作用的电流从脑控设备中传输到被控者的大脑、丘脑或DNA当中,也可以实现被控者的大脑、丘脑或DNA中的电流传输到脑控设备中,中间只需经过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调谐”,即将高频控制信号(语音、视频、图像、各种感觉、各种“致病”、死亡、脑控者的脑电波等信号)调谐到被控者的大脑/丘脑共振频率或DNA共振频率后发射,被控者就会通过自己的大脑解读自己的大脑、丘脑或DNA中产生的感应电流中的各种信息,其中,丘脑中的感应电流是通过神经纤维传输到大脑后由大脑解读的,而DNA中的感应电流是通过电磁感应耦合/信息感应耦合的方式传输到大脑神经纤维后由大脑解读的,这种情况可以理解为是被控者大脑特定区域、丘脑或DNA“抓住”了调谐后的电磁波,进而产生了含有信息或控制作用的感应电流。有时还会将被控者的大脑/丘脑电流或DNA电流共振接收后调谐到脑控者的大脑、丘脑或DNA共振频率,脑控者就会通过自己的大脑解读被控者的思维等信息。无论是通过共振还是照射实施脑控,其本质都是电流的传输和解读,脑控设备中的含有控制作用的电流(含调谐后的脑控者的脑电流)通过共振原理传输给被控者后由被控者的大脑解读,而被控者大脑、丘脑、DNA中的电流传输到脑控设备后由设备解读或调谐后由脑控者的大脑解读。顺便说一下,通过电磁波照射实施脑控涉及到的也是电磁感应原理!

当然,通过共振原理实施脑控之前必须先采集脑控者或被控者的脑指纹/脑电波特征码(脑电波共振频率或大脑各区域或丘脑的固有/共振频率)或DNA固有/共振频率。无论是传输到大脑、丘脑中的电流,还是传输到DNA中的电流,最终都是通过神经中枢(大脑)或神经系统解读或发挥作用,即感应电流都是直接或间接地产生于人体的神经系统当中,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控制人体神经系统的电流去控制人体的方方面面,所以,理论上只要是神经系统能做到的,控制者都可以通过脑控系统做到,这也正是中共脑控武器的邪恶之处。

综上所述,中共脑控武器的原理与脑场或脑电磁场是有联系的,即与脑电波是有联系的,生物无线电波本来可以用来造福人类,但中共却用生物无线电波危害人类或迫害人类,中共的脑控罪行在国内已经造成了极其严重的人权灾难,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这一点应该引起所有善良的人们的高度关注!

 

 

注:文中部分脑控原理(如丘脑共振)只是从理论上予以介绍,可能与实际情况有出入!


浏览(248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uelang1985
注册日期: 2019-01-21
访问总量: 62,9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分类目录
【毛时代的罪恶】
· 中国大饥荒饿死3755.8万人?!
· 十年文革灾难性后果探究
· (转)反右运动档案解密:实划右
【脑控原理】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
· 揭秘中共的人体科学研究
· 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人造腹语
存档目录
2021-08-14 - 2021-08-14
2021-07-07 - 2021-07-26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3-14 - 2021-03-14
2021-02-10 - 2021-02-10
2021-01-20 - 2021-01-20
2020-12-10 - 2020-12-10
2020-11-28 - 2020-11-28
2020-07-09 - 2020-07-09
2020-06-21 - 2020-06-21
2020-05-05 - 2020-05-30
2020-04-15 - 2020-04-15
2020-03-14 - 2020-03-31
2020-02-26 - 2020-02-26
2020-01-24 - 2020-01-31
2019-06-12 - 2019-06-12
2019-01-24 - 2019-0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