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斗天巡的博客  
科学,艺术,历史,局部评论时政  
网络日志正文
看看万维博客“我叫小龙鱼”这种贱蠢猪狗,十足得瑟的烂纳粹 2019-11-19 00:36:54

看“我叫小龙鱼”这种贱种,就知道什么叫群魔乱舞,得瑟轻浮唧唧歪歪地中国大陆那些流氓地痞应征入伍当上红色纳粹的五毛走狗、得瑟下流轻狂浅薄小人得志地卖命表演流氓烂贱的狗蠢姿势、其背后就是贯彻习近平这头恶棍用烂到极的老红卫兵乡巴佬乡下无赖肆无忌惮耍流氓“就是流氓恶霸威胁恐吓的全国服从我人妖颠倒地痞无赖的奴役和欺凌”的方针

浏览(920) (45) 评论(2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22 13:56:50

【藕认同这样的说法,反不反川,是认识不同,反还是支持独裁恶政,是人妖之别,而非认识不同。对那自认的妖,唯有痛斥!】

》负责任的告诉你,你不是上帝,人间的对错不是你说了算的!什么恶政不恶政的,都你的先辈流血流汗,打拼出来的。

萨达姆够恶的吧!把萨达姆吊死了,伊拉克死了多少人,现在还在死人。要好好想想就算是把恶人制服了。所有被恶人管着的小恶人不出来作恶了,你要反思一下。

告诉你一声,你的那个对头老幽,现在在文学城被我收拾着不敢主动来惹我了。他攻击别人的家庭成员,其实他自己的家庭以前才有很大的问题呢!他在文学城不停折磨其他的女性网友,是文学城一大祸害。不知道是不是也会被文学城扫地出门。今天他们几个又被警告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22 13:44:20

【说的是那自称五毛党主席的恶鱼,与你有何干系?】

》哈哈哈哈,怎么和我无关!有人说他是我的手下,这还不算有关吗?和我无关,为啥你写的帖子是回复给我的?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1-22 07:23:00

藕认同这样的说法,反不反川,是认识不同,反还是支持独裁恶政,是人妖之别,而非认识不同。对那自认的妖,唯有痛斥!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1-22 07:17:14

说的是那自称五毛党主席的恶鱼,与你有何干系?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20 08:53:03

【并非是“有人说你”,而是其自己颇为得意地主动告知大家,说自己是“五毛党主席”。】

》你想咋地说,是你的自由!我就是非常的鄙视,那些喜欢动不动就辱骂人的人。有人给我封号,我也不介意,你可以跟着说。我没有一点意见。只要你不是辱骂人的,我也懒得搭理你。

你以前的对头,老幽和闲人,也是我对付的目标。难道我一个中宣部的雇员,还要帮你打理对头。有人作践你,我要是中宣部的人,我就跟着拍手不就完啦!

你要有肚量接受反对方的质疑。你不是上帝,你说的话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而皆准的道理。请你好自为之,你要加入他们骂人的队伍,我也可以勉强对付你几下,我一般不喜欢和女生激烈的互动。请你好好的想想,就是思想的认识不一样,就要辱骂对方,你自己的感觉如何?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1-19 22:50:17

并非是“有人说你”,而是其自己颇为得意地主动告知大家,说自己是“五毛党主席”。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19:17:38

》哎小龙鱼啊,你知道随笔要“退休”回国去啦!要是随笔不在了,你要不要考虑也再回华时发言?

其实随笔的脾气现在比以前好好多了。看你要是回华时,和那里的“左派”们再细分,刀光剑影也蛮有意思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18:46:32

【瞎说。小龙鱼是中共间谍,深入敌后,从事对被西方洗脑人士的反洗脑工作。】

》有人说你是五毛党的主席。但还有人说,你还是我的下级,要听命于我的。我比你的级别还要高,我是在中宣部拿工资和奖金的,还有活动经费,这事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我被中宣部配备了写诗歌的软件,你为啥没有呢?这也说明你的级别真的比我低嘛!软件吗为啥中宣部的人不让你和我一起共享呢?

右派的人真的是让人笑掉大牙,其实啊,他们就喜欢瞎说罢了,不要太认真了!连共产党里面都分左派右派,为啥万维不能分个左派和右派对攻呢?打不赢了就污蔑对方,造谣污蔑人的人真的是猥琐不堪!

回复 | 5
作者:一草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19 17:05:19

侮辱自己的人格和智商的正是邪恶的五毛党,您老无意把你自己混同于它们吧?

回复 | 5
作者:一草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11-19 17:02:11

瞧你那语气,犯急的可是你自己哦。哈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19 16:26:44

【呵呵,你是嫌你自己的“贱蠢”程度比不上自称五毛党主席的那号,相形见绌了。】

--- 草台教授又犯急了?俺这厢赔不是啦。俺发现了一个宇宙真理还请指教啦。

草台群众和草台教授的区别是,草台群众想骂人就直接开骂,而草台教授则隔空骂。真聪明!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11-19 15:59:27

呵呵,你是嫌你自己的“贱蠢”程度比不上自称五毛党主席的那号,相形见绌了。

回复 | 3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19 15:29:54

大概文革时期的那些动辄要砸烂谁的狗头的大字报的前半部就是这种语言,否则也不至于导致需要砸烂的地步。

这种用词,真“丰富”。

语言反映的是心态和思维方式,和对文明的理解,最好不要侮辱自己的人格和智商。

回复 | 4
作者:creaders10 留言时间:2019-11-19 14:32:42
小龙鱼就像妓女,時閒久了,变得麻木了, 失去了羞耻感,反而看不起良家婦女了。

回复 | 16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13:26:39

支持你的态度。俺是这么看的。

被草台教授骂,您应当感谢她。

被泼妇加草台教授骂,您应当感谢加鄙视她。

被文盲,泼妇加草台教授骂,您应当感谢,鄙视加不屑她。

回复 | 4
作者:一草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09:17:07

你的确如博主所斥的贱蠢,事实如此。你接受不接受,都改变不了事实。

回复 | 1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19 09:16:03

【你是来支持博主斥你的贱蠢。】

我是来观察贱蠢的博主是怎样骂人的。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11-19 09:14:48

瞎说。

小龙鱼是中共间谍,深入敌后,从事对被西方洗脑人士的反洗脑工作。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19 09:13:20

是啊,那是你对我的尊敬态度嘛。

我咋能不接受?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11-19 08:27:32

小鱼同志不过一利用西方自由的土共洗脑废品。

若在墙国,它早被封网阉割了。

回复 | 8
作者:一草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08:16:03

哦,将被叫滚称为被尊重,你是来支持博主斥你的贱蠢。

回复 | 6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19 05:51:56

是啊,所以我才谢你嘛。

你看看四周,小龙鱼何曾对普世派说过一个谢字?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05:36:01

本博在自己博客之地叫来物“滚”的,你是头一个。你就只配这样的“尊重”。呵呵

回复 | 13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9 04:58:11

至于北斗天巡博主,能够把你气成这样,一口气,没标点说上72个字,也算发挥了你的极限。在此表示惊叹和佩服。

呵呵呵,

不是佩服你的一口气够长,而是惊叹我所编辑的文字对别人大脑的影响力的巨大。

小龙鱼太伟大了,呵呵呵呵呵,我十分佩服自己。

没有你们这些镜子,我还真不知道自己长啥样儿。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19 04:53:36

一草还是很尊敬小龙鱼的。

一是一,二是二,这一点,我看得很清楚。

谢谢一草。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19 01:57:53

一般不认同骂人帖。可那自称五毛党主席的恶龙鱼,完全丧失人性,已不配做人。非常赞同痛斥这类恶兽鬼魅!

支持博主!

回复 | 36
我的名片
北斗天巡
注册日期: 2019-08-14
访问总量: 50,1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海外华人对李子柒的攻击出于嫉妒
· 文革邪教世界如成千上万阉狗群起
· 一篇名为《美国大学为何禁止师生
· 封建变态标本样榜样牟林翰享受中
· 精神分析视角下的北大女生包丽被
· 现有对精神分裂症状阴性与阳性的
· 对痛苦的感知的复杂性变得可能也
分类目录
【艺术】
· 现代汉语的旧体诗创作全无必要计
· 时事题
· 精神分析与艺术审美视角论小说与
【科学与人文】
· 海外华人对李子柒的攻击出于嫉妒
· 文革邪教世界如成千上万阉狗群起
· 一篇名为《美国大学为何禁止师生
· 封建变态标本样榜样牟林翰享受中
· 精神分析视角下的北大女生包丽被
· 现有对精神分裂症状阴性与阳性的
· 对痛苦的感知的复杂性变得可能也
· 深受封建人身性统治附属关系的变
· 硅基生物的不可行性
· 以性行为和不正常和羞辱可怕人类
存档目录
2019-12-01 - 2019-12-17
2019-11-01 - 2019-11-29
2019-10-04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14 - 2019-08-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