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青柠檬栀子花的博客  
看看想想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九十年代国羽女单一号叶钊颖 2020-06-24 23:47:10

我喜爱的九十年代国羽女单一号哪儿去了


                                                    作者:舒惜羽

 

叶钊颖封面.jpg


羽毛球运好几十年了,喜羽球上,运动员灵活的步伐,勇猛的扣逸的劈吊,舒展的反手。那些全力以赴的救球,令人眼花乱的攻,满场飞的球,像是在翩翩起舞。么多年来,热爱的球星也了不少。国家里,从李玲蔚起,出了好些个球打得好,人得漂亮,富有个性的女手,叶钊颖是其中一个。

 

1989年,小叶十五,就了国家。她个儿高,又很灵活,速度快,攻凌,技,姿态优雅,看她比真是享受。在整个九十年代,大部分时间她都是国羽女一号,捧回了一大抱牌。她得两次世锦赛,三次全英公开,一次世界杯和五次亚锦赛是三届尤伯杯和两届迪曼杯冠军队的主力成

 

小叶是名人,不光因得了这许多冠,和二零零零年悉尼奥运会上的球事件也有很大关系。当丹麦的卡米拉·丁率先拿到决赛资格,另一半决在小叶和另一名国家队队员龚智超之间举行。前,李永波认为龚智超胜马丁的机会更大,要求小叶球,要求小叶不要在比赛中消耗的体力,小叶是掉着眼泪答的。小叶最得到奥运会牌,龚战胜马丁得金。奥运会后,在二十六正当打的年,小叶即黯然退役。球一事,在后来的一个采访中,由李永波证实

 

叶钊颖退役后,念书,开店,办农场,2018年复出加入一家西班牙甲级俱乐部打羽毛球,人生下半场过得有声有色。

 

前几天,了一个什么事,上百度“叶钊颖”,得到以下的果:

 

叶百度不存在.jpg

 

怎么回事,人摸不着头脑

 

好,那我来搜。

 

倒是搜到不少条。

 

可是,比如必上搜到的百度百科条,点去就是这样

 

百度百科不存在.JPG


一条点一下,条必搜到的新浪网的档案如何?

 

去是这样的:

 

新浪不存在.JPG

 

其他的多必搜索果也没有例外,都没了,要么就是“网不存在”,要么就是“四零四”。

 

魔幻的是,用百度百科搜关键词:“奥运会羽毛球女子打”,得到以下面:

 

百度奥运会.jpg

 

注意,届奥运会,都列出金,得者的名字和国籍,唯有二零零零年悉尼奥运会(圈里的),只列出金,得者,牌哪儿去啦?

 

幸好我电视上看二零零零年奥运会,知道牌得主是小叶,我要是个小年,会不会以那一届奥运会只牌,或者参加羽毛球女的,全世界一共只有两名手?

 


以置信的发现,推一步的探,揭开了第二重魔幻的境界。

 

在人民网--人民日的官网上,可以看到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日有一条体育新题为“叶钊颖:比中球刻提醒自己控制情”。新闻讲的是叶钊颖做客人民网球的一些点,并无甚出奇。

 

人民网叶.jpg


异之在于,条新,直接复制粘网址,即可以在互网上打开看到,可是用百度来搜文中的关键词,任你搜“人民网8月20日”也好,“温静”(新闻记者名)也好,“实习记者宋昊”也好,都失一篇新,无如何都搜不出来。看来来,在搜索引擎上手脚了。


明明去年念到过报道,说小叶第二次组成家庭,嫁了退役足球明星郝海东,怎么一夜之,就从网消失了呢?

 

不愧是个神奇的地方,明明白白存在的新,搜不到;好好活着的人,不存在;清清楚楚有记录史,被抹去。

 


再接再励,接着,原来有第三重魔境。

 

在百度上搜关键词“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出来的果如下:

 

百度百科世锦赛.JPG


里用红线划出应该关注的两:第一,“戴”,应该是小叶,那一届比,中国队进入四的是叶钊颖晶娜,智超,王晨。第二,“中国手包了四”,怎么不提得了女呢?冠是咱小叶啊!看下一段,男,女双,混双的冠亚军都交代得清清楚楚,唯独女没有姓名。我认为,把小叶的名字成了戴,是有意的改。

 

我,你怎么把比赛结得那么清楚? 我也是从网上证实的呀,只不要多一些功夫。从百度上,可以到世界羽官网的网站,在个网站,就得到每届世锦赛得者。瞧,1997年,得女的,不是人,就是咱小叶! 四强之中,显然也没有戴韫。果有威性吧。

  

BWF 官网.JPG


总结一下我的研究果:第一是帖,第二是搜索引擎屏蔽敏感,第三是记录三条渠道共同作,把咱小叶是叱咤云的羽球名将史事抹去了。不止于此,真正的目的,恐怕是要把小叶个人,从网世界消掉吧。

 

这样的行为,明摆着蒙不了全世界。大概,只要骗过内的人,目的就达到了吧。就是什么,有了,就能活生生的人,瞬不存在。

 

哎,小叶,你究竟犯了什么事儿

 

浏览(3642) (4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ardenia_栀子花
注册日期: 2020-06-24
访问总量: 16,3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黑云压境之际,给保守派打打气
· 《三姓家奴》续集 - 骂街又删帖
· 三姓家奴,究竟是什么意思?
· 美国承认台湾为主权国家?— 假新
· 被封禁的小甲虫
· 被封禁的小甲虫
· 被封禁的小甲虫
分类目录
【2021】
· 黑云压境之际,给保守派打打气
【2020年】
· 《三姓家奴》续集 - 骂街又删帖
· 三姓家奴,究竟是什么意思?
· 美国承认台湾为主权国家?— 假新
· 被封禁的小甲虫
· 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续集) - 武
· 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 - 准确率到
· 一个恐怖故事
· 九十年代国羽女单一号叶钊颖
存档目录
2021-01-23 - 2021-01-23
2020-09-12 - 2020-09-19
2020-08-02 - 2020-08-19
2020-07-05 - 2020-07-11
2020-06-24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