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台湾第一大烂案的博客  
15年大陆流亡记者单挑全台湾司法机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王墨哉:关于抵制魏京生,王丹<<北京之春>>的呼吁 2009-04-02 10:38:19

关于抵制魏京生,王丹<<北京之春>>的呼吁

网友们:
      最近,网上披露了两个案件:
      一个是中国律师高智晟被中共迫害的案子,一个是中国记者尹进被台湾政府迫害的案子.高智晟案发生在现在没有民主的中国大陆,尹进案发生在16年前已有了民主的台湾.但是我们见到的是所有的媒体包括民运与法轮功的全部在谴责中国政府迫害高智晟,而长达16年的时间里没有一家媒体报道中国记者尹进被台湾政府迫害的案子,这不令人奇怪么?
      尹进在台湾所受的摧残可谓灭绝人性,台湾当局审理尹进被迫害案所用的手段可谓无耻到极点.
      但是,天天谴责中国政府践踏人权的魏京生,王丹和他们的<<北京之春法>>以及法轮功媒体对尹进被迫害案视而不见.更为可耻的是王丹当社长的<<北京之春法>>不仅不为尹进伸张正义,反而为台湾政府充当打手对尹进进行诽谤和污蔑,我不竞要问:魏京生,王丹还有<<北京之春>>那一帮家伙,你们连做人的起码是非道德都丧失了,还有何脸面号称是民运分子?还有何脸面谴责中国政府践踏人权?还有何脸面喊叫自由民主人权?
      为此,我呼吁所有有是非观念的中外友人包括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士,为了声援中国记者尹进向台湾当局讨回公道,从即日起:
      1.坚决抵制魏京生,王丹<<北京之春法>>发起的任何活动(因为他们已经丧失作为人的基本良知,堕落的人格已经没有资格再为中国的民主自由呐喊),
      2.坚决抵制买卖,订阅,浏览,<<北京之春法>>的杂志和网页,一直到他们为他们的可耻行为公开向网友和尹进道歉,如实刊载尹进在台湾被台湾政府迫害真实情况,并且敦促台湾当局依法审理尹进被迫害案为止!
    此致
            礼
                    王墨哉
 PS

(1)1995年8月14日上午,尹进先生在台北驻瑞典代表团楼前进行绝食抗议。
      次日,到瑞典开会的,被称之为“中国民运理论家”的《北京之春》大主笔胡平先生来看望尹进先生,俩人应该说是神交已久,并无交往,大理论家一见面侃侃而谈,没有任何谴责台湾政府的言辞,却一味地说:尹进先生是孬种,为什麽不到北京去向共产党绝食抗议,而要欺软怕硬和台湾过不去,台湾之所以打坏尹进的脚,那是因为共产党迫害他,他不得不逃到台湾而致,所以他应该去找共产党算帐,不应该老找台湾的事。
      尹进先生这是第一次见到胡平,他完全被这位大理论家的“高论”所激怒,他问胡平:“照你这麽说,罪犯犯了罪不应该判罪犯,应该判罪犯他妈,因为她生下了罪犯?!”
      胡平打个吭说道:“是啊,杀了罪犯,罪犯他妈还会生出更多的罪犯。”
      尹进先生又接道:“言下之意,杀了罪犯他妈就可以了,罪犯没必要追究,应该让他继续再去作恶,能这样讲麽?”

(2)正象民阵理事张钰说的:你在台湾也不要告,你在瑞典也不要告,因为你在台湾告,以後去台湾庇护的人,台湾认为打残了会象尹进一样没完没了的控告,所以干脆打死算了;你在瑞
典控告台湾,瑞典政府认为你们中国人事多,以後中国人不要了。归根结底你尹进不要控告台湾政府。这种理论正好比一个讼棍劝一个被污辱的少女,你为什麽要反抗,你满足了强奸犯的性欲他就不会再去强奸别的少女啦,你反抗,他再去强奸别的少女你能负的起责任麽?你尹进还搞民主了,对台湾政府连这点“奸”产主义风格都没有?难怪尹进绝食抗议完台湾政府,台北驻瑞典办事处会热情地请张钰夫妇“宴”会一番。

(3)看看那些天天咒骂中国共产党人践踏人权的所谓“民运人士”、“人权斗士”偏偏在台湾政府践踏人权迫害尹进先生及其他难民的问题上,非但不予支持不予同情,反尔却千方百计阻挠尹进先生的抗争活动,甚至于向尹进先生泼脏水,更甚者甚至恐吓帮助尹进先生的留学生,以期讨得台湾政府的欢心。有个叫莫莉花的女人,自称也是搞人权活动的,因为岁数大了,尹进先生还尊称她为“莫姐”,因为相识本来就很短,而从没跟她发生过任何过节,尹进先生向台湾政府绝食抗议的时候,这个女人还去看望尹进先生,看完之後就去台北驻瑞典代表团,正赶上人家吃午间餐,台湾人顺便让她吃了顿工作餐“日本料理”,这个女人从台北代表团一回来,当着别人的面就骂尹进先生:“人家台湾给你出路费去台湾打关司你不去,你在这胡闹什麽!”莫莉花所指的让去台湾,就是我们前边提到的台北地方法院传尹进先生去开庭,而此後台湾政府不光否认说过付路费,连入境都不准,这莫大“人权斗士”也毫不脸红,私下里到处败坏尹进先生,给尹进先生泼脏水泼的简直到了发狂的地步,连尹进先生89年参加民运被投入大牢都“编”成:尹进先生是因为让小流氓摸省委书记的头而坐牢。连听她传话的人都觉的这女人太俗气、太过分,而尹进先生至今也想不明白因什麽得罪了这位女人,後来有人说这个女人想去台湾免费旅行一趟,尹进先生听後无奈的直摇头,而台湾人自己都不无感慨地说,“你们大陆人“太便宜”啦,就一顿饭呀!。

 

 

浏览(44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台湾第一大烂案 ,31岁
来自: USA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7,9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台湾第一大烂案的公告
最新发布
· 我为被台湾政府虐杀的64大屠杀幸
·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
· 法務部E-Mail函
· 台湾检察官的“脱裤子审案法”在侮
· 台湾新竹地检署检察公函
· 台湾人话尹进 案
· 一名大陆的青年给尹进先生的信
友好链接
· 野岛: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分类目录
【案件始末】
· 我为被台湾政府虐杀的64大屠杀幸
· 台湾检察官的“脱裤子审案法”在侮
· 尹进对郑义先生《发生在台湾的政
· 台湾法律是一张民主牌的大便纸--
【诉讼进展】
· 法務部E-Mail函
· 台湾新竹地检署检察公函
· 台湾法务部E-Mail复函
· 国民党答复函
【集体禁声的海外民运】
· 尹进先生与《北京之春》发生纠纷
· 郑义:我一直后悔我写的那篇文章
· 面对尹进在台湾被迫害案海外民运
【声援尹进】
· 台湾人话尹进 案
· 一名大陆的青年给尹进先生的信
· 尹进一案,叫人感慨万千
· 台湾网友评台湾第一大烂案
【抵制魏京生,王丹<北京之春>】
· 王墨哉:关于抵制魏京生,王丹<
【送你的关注给台湾主管部门】
· 检察署长信箱
· 监察院院长信箱
· 法务部长王清峰的信箱
· 马英九信箱
【集体禁声的台湾新闻媒体】
·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
存档目录
2011-02-02 - 2011-02-02
2009-11-16 - 2009-11-16
2009-09-03 - 2009-09-11
2009-07-13 - 2009-07-13
2009-04-02 - 2009-04-16
2009-03-24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