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台湾第一大烂案的博客  
15年大陆流亡记者单挑全台湾司法机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大虐殺》_____序幕 2009-11-16 16:07:16

真实的姓名   真实的事件   真实的丑恶   真实的纪录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大虐殺》_____序幕  

(话外音: 一个苍老的声音) 1989的一天,一位台灣政府的官員来到台中专门關押寻求政治庇护者的监狱,大声宣讀名字,告知將送我们去美國政治庇護。

画面: 台灣官員站在监狱的走廊大声宣讀着名字: 张柏,廖武,康文非,王勵之,吴红……     

画面: 被点到名字的人兴高采烈地抱着各自提包衣物走出牢房;  

画面:  走出關押處,所有的人全部被用黑布蒙上雙眼戴上手銬押入警車。在监狱外一个个被黑布蒙上雙眼戴上了手銬押入警車;

画面: 全副武装的警总士兵押着警車疾驶在公路上……

画面: 台湾基隆港

一名警总军官正在向站在周围的部下传达指示: “根据大长官命令,为了防止再次返回,拆除渔船上所有驾驶和救生器件,所有遣返人员不得携带食物和淡水。”
      “是!”                     
           
(话外音: 一个苍老的声音) 我們幾十號人 , 大多是曾经參與89學潮來台寻求政治庇护的學生,老師還有工人,全部被強行釘入漁船的船艙,拖往台灣海峽中線。

画面: 一个个被黑布蒙上雙眼的政治避难者被强行推入船舱,60多岁的王励之老人边走边骂(声音与话外音的声音相同): “李登辉,你个王八蛋,老子为党国买了一辈子命,你们这样对待老子,你龟儿子要得报应的!”

画面: 警总士兵用钉子钉死船舱,船舱里不断传出老人的骂声;    

画面: 緝私艇拖着钉死船舱的渔船向台湾海峡中线驶去……      

(话外音:一个苍老的声音)當我們听到緝私艇離去,大家拼命砸開了釘死的船艙蓋。

画面:船舱内的人们互相解开被捆的手和眼上的黑布,拼命地砸開釘死的船艙蓋。

船舱内的人一个个走出了船舱,站在甲板上对着远去的緝私艇大声骂道:
台湾政府我操你180辈祖宗!
国民党我操你祖宗!
李登辉我操你姥姥!

怒骂的回声一遍又一遍……

画面穿插回荡在阿里山,台湾总统府,台湾海峡……      
                      
天越来越暗,渔船像大海中的一片树叶随着风浪向着大陆方向飘荡着,除了恐怖 的海浪声,台湾海峡静的像死一般,船上的人们东倒西歪疲惫的打着盹。

突然,船触上了一块暗礁,所有的人都被惊醒。人们急忙跑出查看,一个老师模样的人喊道:“同胞们,现在我们的船触礁了,已经开始漏水,我们没有任何工具可以补救,国民党已经拆除了船上所有的救生设备,现在我们只能自救。男同胞帮助拆船板,争取每人有一块大一点的船板,会游泳的同胞带上一个不会游的彼此照顾,争取大家都能活着上了岸。我的袋子里还有一个可以充气的救生圈没有被收走,我想就让给这位老人吧 !现在,大家开始行动吧。记住,无论谁活着回去,都要告诉世界,台湾政府是怎样残害我们这些没有死在共产党的坦克下的64大屠杀的幸存者。”

老师模样的人吹起救生圈递给王励之老人,“老伯,穿上,快逃命吧!”
王励之老人老泪纵横突然下跪:“孩子们,你们走吧。别管我了,我老了,没用了 。 是我对不起你们!是国民党对不起你们!是中华民国对不起你们!我已经没有老脸再让你们照顾了!我和台湾行政院长郝柏村是战友,台湾十几位将军都是我的战友,我把一生都交给了国民党,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这么畜牲啊 。”

畜牲!畜牲!畜牲!王励之老人凄凉的怒骂声在台湾海峡不断的回荡着…… 

一块块船板被卸了下来,船上的人们抱着船板跳入大海向大陆一侧的岸边游去……

(主人公尹进的话外音):

这是一个至今仍不为世人所知的真实故事,台灣政府拿64大屠杀幸存者的生命写下了人類難民史上最滅絕人性的一頁-----台湾大虐殺。数千89民运的参与者在逃脱64大屠杀后,因为他们是小人物,在香港支联会拒绝帮助他们后,他们盲目听信台湾国民党当局民主人权自由的宣传,逃往台湾寻求政治庇护。但是,台湾政府就是使用这种滅絕人性的遣返方式将他们一个个遣返。任何人都可以想象,這種遣返方式無疑是將一個‘活棺材’投入大海,這種慘劇一直持續到1990年,25名被遣返的大陸船民被發現活活悶死在漂流回中國大陸的被台灣當局釘死的船艙里而結束。

就是因为这25个人的死,敌对了40年的海峡两岸政府,有了第一个协议_____金门协议。           

但是时至今日,中國大陸當局和台灣當局沒有任何人追究或公布台灣當局在这场滅絕人性的遣返中:
    有多少漁船在這種封艙式的自行漂流遣返中沉沒在台灣海峽?
    有多少寻求政治庇護者葬身台灣海峽?
    有多少寻求政治庇護者在遣返後被判了徒刑和勞動教養? 
    至今,这仍是一个谜?
    作为这场台湾大虐殺的幸存者,我有责任解开这个谜。

反复画面: 台湾警总士兵一次次押送避难者,一次次钉死船舱的画面 。

画面: 被遣返者跳海逃生画面;  

画面: 全副武装的大陆公安追捕登岸的被遣返者的画面;                   

画面: 25名大陆船民被闷死的原始电视报道画面;

画面: 中國大陸當局和台灣當局签订金门协议的原始画面。

悲壮的主题曲: 《 大海为你作证 》

谁说海峡那边是天堂?
大海为你作证,
是他们把地狱的大门为你敞。

谁说海峡那边有自由?
大海为你作证,
是他们吞没了你生命的渴望。

谁说海峡那边有民主?
大海为你作证,
他们比独裁者的血更凉。                   

推出字幕: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大虐殺》

演职员表:

 xxx

剧中人物:

尹进:          XXX 扮 演

王励之:
郑 义:
刘 青:
韩若梅:
梅神父:
李修女:
方励之:
王若望:
刘宾赝:
姜 凯 :

赵 尽:
谢 勋 :
李洪宽:

李登辉:
陈水扁:
马英九:
王裕国:   
陈政三:
胡 平 :
于大海:
马悲鸣:
莫莉花:
陈迈平:
张 钰:
魏京生:
王 丹: 
台湾法务部长王清风
台湾监察院长王作荣   
台湾最高署检察署长
台湾省高检察署长
台湾新竹地检署署长
台湾台中地检署署长
台湾台北地检署署长
台北地方法院院长
台湾省高等法院院长
台湾警察  
            
   第一集  他们算台湾的警察还是土匪    


浏览(56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台湾第一大烂案 ,31岁
来自: USA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7,9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台湾第一大烂案的公告
最新发布
· 我为被台湾政府虐杀的64大屠杀幸
·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
· 法務部E-Mail函
· 台湾检察官的“脱裤子审案法”在侮
· 台湾新竹地检署检察公函
· 台湾人话尹进 案
· 一名大陆的青年给尹进先生的信
友好链接
· 野岛: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分类目录
【案件始末】
· 我为被台湾政府虐杀的64大屠杀幸
· 台湾检察官的“脱裤子审案法”在侮
· 尹进对郑义先生《发生在台湾的政
· 台湾法律是一张民主牌的大便纸--
【诉讼进展】
· 法務部E-Mail函
· 台湾新竹地检署检察公函
· 台湾法务部E-Mail复函
· 国民党答复函
【集体禁声的海外民运】
· 尹进先生与《北京之春》发生纠纷
· 郑义:我一直后悔我写的那篇文章
· 面对尹进在台湾被迫害案海外民运
【声援尹进】
· 台湾人话尹进 案
· 一名大陆的青年给尹进先生的信
· 尹进一案,叫人感慨万千
· 台湾网友评台湾第一大烂案
【抵制魏京生,王丹<北京之春>】
· 王墨哉:关于抵制魏京生,王丹<
【送你的关注给台湾主管部门】
· 检察署长信箱
· 监察院院长信箱
· 法务部长王清峰的信箱
· 马英九信箱
【集体禁声的台湾新闻媒体】
·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
存档目录
2011-02-02 - 2011-02-02
2009-11-16 - 2009-11-16
2009-09-03 - 2009-09-11
2009-07-13 - 2009-07-13
2009-04-02 - 2009-04-16
2009-03-24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