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2020“庚子年”有奖征文  
万维读者网2020“庚子年”有奖征文大赛  
网络日志正文
秋夜风:庚子年的大选 (征文) 2020-11-27 22:49:01

   美国四年一次的大选,又一次落在了六十年一轮的庚子年。当然,这只是中国人的叫法,2020年在美国是不存在这种称呼的,虽然大选曾数次落在了庚子年;虽然在中国,大凡庚子年总有不愉快的事发生。只是今年的美国大选,却不期然又让美国政府显现了尴尬:当下出现了两位总统。这是上帝的安排,还是魔鬼的计算,抑或是中国的庚子年魔咒流入了美利坚和众国,共和党也好,民主党也罢,目前,还没有人能说明。然而我想,历史会记上这一笔。

  在地球的另一边,中国,前段时间,据说天上出现过三个太阳;但他们根本就不存在选举的事,太阳出现再多也没用,所以,他们也似乎很太平。然美国却出现了两个太阳,所以乱了。

  这乱的却大有蹊跷。说好的检票程序突然中断了,尔后突然又开始了,似乎有无形无影的魔鬼在出没操纵;好好的现投选票突然要邮寄了,好好的又突然莫明多出选票了。假如说一个大活人奔两地投两次票,是出于对被选举人一腔热情的执着,虽违法,似也情有可原;但是,那来自九泉之下的死亡灵的选票,怎么会从阴间来到人间?莫非,是出自穿越了阴间黑洞的魔鬼之手?

  而且事情还没完。

  数十台神密的检票机,竟有鬼使神差的能力,在几十个州将投给甲方的选票,神不知鬼不觉地轻轻松松地奖给了乙方。这真的令人惊悚:可能,庚子年的大选,我们遇到鬼了。

  是啊,把亲手投出选票改为通过邮局邮寄,悄悄然讨好了一下邮局,不就是巧借中国病毒的关系么?而事实是人们在戴上口罩保持距离的情况下,依旧出行,依旧坐公交车,依旧买生活用品;安提法依旧在游行,在喊口号,在砸东西;所有人的生活依旧继续着。回头再看看谁执意要邮寄选票的?又是哪些州的人在任意玩弄加减选票的?可能,大选在庚子年,我们真遇到鬼了。

  那么,是些什么样的鬼呢?

  是有7秒长的视频中,美国28个州在选举中都使用的Dominion系统公司CEO约翰·普罗斯(John Poulos),在国会听证会上承认该公司的系统使用了中国组件的发言,“虽然那不是我们公司的内部报告,但我们的产品中确实有来自中国的组件。”

  是不仅国土安全部的选举安全团队需要被解雇,就连联邦调查局(FBI)的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也应该被开除。"他们简直太荒谬了!""FBI执行的唯一一次证人问话,竟试图恐吓并让证人改变其原本真实的证词,且4小时的问话是由一个反川普的FBI特工执行的。"——鲍威尔(前联邦检察官)说。

  是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Gina Haspel),她说我们的情报忽略了多次调查电子投票系统完整性的呼吁。——哈斯佩尔应立即因其无能被开除。——鲍威尔说:

  是硅谷、主流媒体、科技巨头和民主党人联手进行选举舞弊,”我就要释放海妖(Kraken,克拉肯,北欧神话中的巨型海怪)。”——鲍威尔说。

  是某癌症慈善机构不是把钱用来进行医疗研究,而是给某前首脑和某公司的“高管们”发高薪。

  是某些州长和州务卿涉嫌参与选举的欺诈。

  是福克斯新闻主播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在节目《周日上午期货》中的惊呼:如果这是真的,司法部在哪里?司法部长比尔·巴尔在哪里?如果这是显而易见的,那么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大规模的政府调查?

  而且事情还没完。

  在CNN近日的一档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布莱恩·斯特尔特与另一位评论员帕梅拉·布朗谈到社交媒体Parler时,竟然说:“这个叫Parler的社交APP,居然不审核川普粉丝们的推文,允许他们随便发言!”,还感叹道:“天啊,这可真是对民主的威胁!”——对言论自由的审核他们现在已公开上瘾了。

  香港《南华早报》11月15日报导,在各大媒体(!)宣布拜登获得总统大选胜利后,中美两国的半官方联系正在恢复。并说这种半官方交流主要是通过前官员、智库学者和商界领袖来实现的。——他们迫不及待地要抱团取暖了。

  他们要干什么?借着境外势力,他们要争利夺权?他们要图谋政变?

  自美国建国以来,美国公民任谁也不会想到,遇到庚子年大选的被选举人会有这么多不幸;任谁也不会那么想:今年大选在庚子年,竟会出现这么多魑魅魍魉。这是上帝的安排,还是魔鬼的计算,抑或是中国的庚子年魔咒流入了美利坚和众国,共和党也好,民主党也罢,目前,该是各自心中都有数了吧。

  那么,狱门已开,谁将先入?


浏览(6117) (4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垂钓者无敌 留言时间:2020-12-13 03:41:53

不相信法院,只相信川普,传谣造谣。

回复 | 0
作者:wc73 留言时间:2020-12-03 22:27:22

赢了就是大胜,输了就是舞弊。醒醒吧!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0-11-27 23:13:39

先投这篇征文一票!

这不算作弊吧?

回复 | 17
我的名片
万维2020年征文
注册日期: 2020-10-05
访问总量: 2,814,5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又到庚子年”征文获奖名单揭
· 生命之轻:庚子年,历史又一次在
· 徐宿淮:民主的大旗还能打多久?
· 若敏:2020庚子年,笔墨乾坤(征
· 千江月:我生命中唯一的一个庚子
· 阿尔梅达:2020,迟到一个甲子的
· 幸福剧团:瘟疫下海外华人回国难
分类目录
【征文列表】
· 万维“又到庚子年”征文获奖名单揭
· 生命之轻:庚子年,历史又一次在
· 徐宿淮:民主的大旗还能打多久?
· 若敏:2020庚子年,笔墨乾坤(征
· 千江月:我生命中唯一的一个庚子
· 阿尔梅达:2020,迟到一个甲子的
· 幸福剧团:瘟疫下海外华人回国难
· 解滨:现代文明的终结,或始于这
· 北极湖:放过人类平静的生活(征
· 青兰:殒落在庚子年的福星(征文
【征文公告】
· 万维读者网2020“庚子年”有奖征文
存档目录
2021-06-18 - 2021-06-18
2021-04-01 - 2021-04-01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7 - 2021-02-23
2021-01-03 - 2021-01-29
2020-12-1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27
2020-10-05 - 2020-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