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糟糕的博客  
高深的理论这儿没有  
网络日志正文
川粉哭晕了?话说Fox赔偿Dominion天价7亿8750万 2023-04-19 20:43:29

昨天Fox与Dominion达成庭外和解,支付Dominion天价7亿8750万,终止了诉讼,避免CEO,主管,制作人和重磅主持人出庭作证。诉讼继续的话,陪审团可能决定让Fox赔偿更多,还弄一身骚。


川粉哭晕了吗?没有!Fox改邪归正了吗?好像也没有。首先,Fox几乎绝口不提官司失败,FoxNews, FoxBusiness昨天头条看不到,各板块也没有,唯一的声明:“我们承认法庭判决某些对Dominion的声称是不实的“还是谷歌搜索找到的。既然认错都这么遮遮掩掩的,川粉也乐于装傻,跟川普一样死活不认错,也不承认造谣传谣。


亚里士多德曾经提过:最有力有效的戏剧来自不同人格中对立目标和欲望的冲突。(most powerful and effective drama arises from a conflict between characters with opposing goals and desires)  川普是个戏精,最喜欢制造对立和冲突,在矛盾中取利。本来微不足道的一些小事,被他夸大渲染成无比严重,比如1/6事件,他在演讲中极力煽风点火挑拨离间,搞得群众怒气冲天,然后他回到白宫津津有味的观赏暴徒冲撞国会,等着国会被占领后下山摘桃,看了几个小时电视还没结果,才不情不愿的出来说“我爱你们,该回家了”等等假惺惺的套话。


川普不仅自负自大,还喜欢给对手起绰号自娱自乐。他觉得自己很聪明,什么都能解决(I alone can fix it)。不同意他观点的就不是“聪明人”,他会说你是愚蠢和失败者,用各种言辞羞辱你鄙视你,还联合加入他阵营的“聪明人”群起攻击恐吓威胁仇恨你,他的词汇比流氓土匪还丰富,他侮辱人的演技比好莱坞任何明星还传神(模仿残疾人),他能把活人骗死死人吓活。


MAGA不是川普创造,是里根1980年的选举口号,他本来是民主党,后来转成共和党,这口号吸引了很多怀念他的民主党人投了他票。川普如法炮制,倒是弄来了些老白渣票源。里根虽是共和党,但是他开明大度,张开双臂欢迎移民加入劳动力,甚至大赦非法移民,声望如日中天,连戈尔巴乔夫都甘拜下风。可川普心胸狭隘锱铢必报,又向往强人式领导,恶心的拍马屁拍到普京包子金三等臭大街的独裁者身上。看他在赫尔辛基会普京时那小媳妇样儿,在会包子金三时的讨好嘴脸,把美国人的脸都丢尽了。这起官司的结果,让川普的谎言少了个造谣煽动仇恨平台,实话和民主有了喘息机会。玩弄法律终归会引火烧身。


浏览(1136) (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糟糕的很
注册日期: 2021-06-06
访问总量: 32,3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乌克兰无人机炸克宫?可能吗?
· 川粉哭晕了?话说Fox赔偿Dominio
· 塔利班进城和解放军进城
· 奥运和大国精神
· 最近回国探亲的可能性
· 中国某些文人的酸臭毛病
友好链接
· 谁想找抽0:谁想找抽0的博客
分类目录
【近代中国的民族性】
· 中国某些文人的酸臭毛病
【所谓的“建国”后】
【杂谈】
· 乌克兰无人机炸克宫?可能吗?
· 川粉哭晕了?话说Fox赔偿Dominio
· 塔利班进城和解放军进城
· 奥运和大国精神
· 最近回国探亲的可能性
存档目录
2023-05-03 - 2023-05-03
2023-04-19 - 2023-04-19
2021-08-11 - 2021-08-16
2021-06-07 - 2021-06-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