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瑾遒衍的博客  
靳遒衍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开博的几句话 2021-08-05 06:31:47

   差不多是半个世纪前,无知无畏童言无忌的我写了《中苏分歧的由来和发展》一文,寄给了上海人民出版社,收到了编辑热情洋溢的手写来信,这是我同大众传媒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这些年来,我在传统的纸质媒体上留下了一些学术性的文字,但总感觉还是意犹未尽,格局太小。

   今天选择万维读者网开博是想留下自己对人类自身不断拷问的记录——长篇小说《神性·人性·兽性》,“知我罪我,一任诸君。”

浏览(1103) (3)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瑾遒衍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8-06 06:32:53

感谢关心和提醒,现在可能轮不上挨骂了!据说万维的日志一次最多发2000字,发长篇有点累!

回复 | 0
作者:瑾遒衍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8-06 06:29:31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鹿死谁手是个历史的命题,历史会解答。近现代一百多年世界史已经解答了不少世界难题,不少曾经不可一世的历史人物,现在在哪儿呢?小人物人微言轻,大都是只能当看客,有道德良知的小人物至少应该有一份清醒,至少不能助纣为虐。当然生计掌握在别人手里小人物的言行应该被同情和理解。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8-06 01:17:36

你会写个《中美的道统与未来》

鹿死谁手?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8-06 01:14:49

选择万维读者网开博是想留下自己对人类自身不断拷问的记录——长篇小说《神性·人性·兽性》,“知我罪我,一任诸君。”

欢迎,欢迎!你怕不怕挨骂,这地方什么牛鬼蛇神都有,

《党性·人性·国性》?

“罪在匪共,一任诸君百家争鸣。”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瑾遒衍
注册日期: 2021-08-04
访问总量: 254,1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向后看”和“回不去”
· 从二元思维到多元思维
· 人性的记忆和非人性的失忆
· 一个人和他(她)的影子
· 由电影《长津湖》票房创纪录引发
· “孟晚舟”事件感言
· 九一八事变九十年祭
分类目录
【神性·人性·兽性】
· “向后看”和“回不去”
· 从二元思维到多元思维
· 人性的记忆和非人性的失忆
· 一个人和他(她)的影子
· 由电影《长津湖》票房创纪录引发
· “孟晚舟”事件感言
· 九一八事变九十年祭
· 九一三事件五十年祭
· 人性成假神性人质 人性向真兽性
· 开博的几句话
存档目录
2023-09-03 - 2023-09-03
2021-11-01 - 2021-11-03
2021-10-07 - 2021-10-23
2021-09-14 - 2021-09-26
2021-08-05 - 2021-08-0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