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陈福堂的博客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24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富而有德》 2009-05-31 20:11:11
李洪志一直宣称,它写的给弟子们“经常看的文章”,就叫“经文”,是指导弟子们修炼的,处理的弟子们在修炼中亟待解决的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而且它起码在海外“造反”之前也一直说修炼是绝对与政治没有关系的,这么说来经文中根本不应该具有什么“治国”的理念了。可是我们看了它早期在《精进要旨》中的两篇所谓的“经文”:《修内而安外》和《富而有德》,却感觉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先将此二文转载如下:

Quote:

修内而安外
  人不重德,天下大乱不治,人人为近敌活而无乐,活而无乐则生死不怕,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此乃大威至也。天下太平民之所愿,此时若法令滋彰以求安定,则反而成拙。如解此忧,则必修德于天下方可治本,臣若不私而国不腐,民若以修身养德为重,政、民自束其心,则举国安定,民心所向,江山稳固,而外患自惧之,天下太平也,此为圣人之所为。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一月五日


富而有德

  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为之争斗,强者走险;气大者为之可行凶;妒嫉者为此气绝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很明显,此二文名义上在讲“重德”,而实际上并不是在给弟子们讲德,而是以此为幌子,写给统治者个人看的。文中多次出现什么“江山”、“外患”、“天下”、“法令”、“举国”、“民心”、“君臣”、“太平”、“政民”等词汇,可见根本不是在指导弟子们个人修炼,更不是在解决弟子们修炼中亟待解决的什么问题。这与弟子们个人修炼有什么直接关系?完全是为统治者献计献策,与帮助统治者如何治国如何统治如何愚民有关,是彻头彻尾的政治,。而当时的统治者,大家都知道,是江泽民。拿明慧编辑部最近用过的一个词来说,这种经文暴露的是李洪志当时那种“欲显还藏”投靠江泽民的心态。

孔子周游列国兜售他那套学说,很多次被人象叫花子那样赶出来,但这并不丢脸,因为他是光明正大地大想搞政治,想为君王当谋士当宰相。而李洪志心里想搞政治的狂热明明比孔子比常人狂热万倍,但又要装出清高的样子来掩人耳目。不想自贬身价学孔子那样主动送货上门,而希望江泽民能在一个貌似偶然的机会发现它独特的才能,从而“被动地被”召到宫里当官。或者干脆学诸葛亮躲刘备那样,也演一出江泽民版的“三顾茅庐”,三请四请,它才出山,这样可以要个好价钱。它见王沪宁被江泽民从上海请去做官十分眼热,也想争宠,盼望这样的好事能落在自己身上,

所以它只好偷偷摸摸地以这种隐晦的方式写这种“经文”,还故意拿文言文的形式,写成“之乎者也”的样子,冒充很有水平,想让一亿弟子帮它流传这些狗屁文章。要说起来,李洪志并不完全象我们想象的那样青面獠牙,也有其天真幼稚的一面,有时也要冒傻气的,它竟然寄希望于这种文章能被当时的统治者江泽民看见而得到江的赏识,从而提拔它出来当官,象提拔王沪宁那样让它一步登天,也当上“国务院政策研究室的主任”,给江当狗头军师辅助江来统治十几亿愚民。从而飞黄腾达,光宗耀祖。

大家看看它写的是什么?它满心希望的是想让中共的统治“红色江山万万年”地传下去,它担心的是中共加强法制建设会“反而成拙”,还象只巴儿狗一样主动给江泽民献计说要“必修德于天下方可治本”,从而达到“政、民自束其心,则举国安定,民心所向,江山稳固,”这举国自然指的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了,这江山自然是中共红色江山啦。同时,它还恶毒地咒骂“外患”,那么中共的外患指的是谁呢?自然是美国、日本、民运。大家这才摸清李洪志老师真实的内心世界了吧,原来在它心目中,“民主自由”都是它殚精竭虑想为中共除之而后快的“外患”呀!它向往的就是中共的这种独裁专制呀!

它满脑子就是这种“货卖帝王家”的思想。只可惜,它想靠上这个最大的靠山不再受别人欺负。可这只是它的一厢情愿而已。它的这些垃圾文字不说根本不可能被江泽民看到,即使江真的看见了,也只当搽屁股纸而已。李洪志写完这两篇垃圾文章后,就坐家里等江泽民看到这两篇狗屁文章后,会拍案大惊:“我国现在还有这样的奇才!?”马上命令相当于“秉笔太监”的中央办公厅主任由喜贵用八抬大轿请它从长春接到中南海宫里去当面请教,来个著名的“君臣对”呢!

可坐等不来右等不来,反而在国内越来越受到别人的排挤。“所欲不遂”,这才象怨妇那样“因爱生恨”,把原来对江泽民的爱化做了一腔的醋意,又从一腔的醋意发酵成一缸毒药似的仇恨!眼见满腔的希望都化做了泡影,这条路最后被证明走不通了,这才下决心向江泽民叫板。然后在海外自封“主佛”,派了一万弟子把中南海突然包围了,把江泽民吓得不轻。算是向江泽民报复了,言下之意就是:“谁叫你江泽民不肯赏识我不肯用我?你不识才呀!我这么爱你,你却不肯来临幸我,我哪点比不上王沪宁啦?他能做狗头军师,为什么我就不能做?你当我李洪志没本事啊?我就做件事情出来让你看看,让你知道知道我完全可以替代王沪宁来为你当最大的谋士的。”

这就是这两篇经文背后所隐藏的一切!

浏览(25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陈福堂
注册日期: 2009-05-24
访问总量: 12,4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抗议亲法轮功的斑主偷删我的博客
最新发布
·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
· “六四”二十周年到来之际,我再向
· 李洪志含恨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
·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
· 简评李洪志经文《真修》、《境界
· 李洪志老师的“被动”何其多………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注释评论】
·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
· 简评李洪志经文《真修》、《境界
· 请李洪志不要低估了你女婿唐奇与
· 李洪志豢养的明慧邪灵又在执著于
· 评李洪志十年前发表的《我的一点
【历史政治】
· 胡耀邦当年不负责任的言论给中国
【成语故事】
【一般评论】
·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
· 如何辩证地看待李洪志关于“孝”的
· 李洪志代中共打响了反抗08宪章的
· 李洪志剽窃其师于光生知识产权的
· 修炼一定得照李洪志说的那样提高
· “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李瑞女士
· 青面獠牙的大魔头真的已放下屠刀
· 转化一批,软化一批,老化一批与
【湘江评论】
·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
· “六四”二十周年到来之际,我再向
· 李洪志含恨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 李洪志老师的“被动”何其多………
· 打掉了头胎就能生二胎了吗?
· 蛇头∶蛇尾=洪志∶叶浩
存档目录
2009-06-01 - 2009-06-13
2009-05-24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