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陈福堂的博客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24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勇前进! 2009-06-01 01:09:11
Quote:
“人哪,一个生命在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运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时候,大家知道那面临的是什么?是很可怕的,因为赋予那么大的责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没有完成的时候,那相对来讲和一个生命的圆满那是成反比的,那个生命,那真的要进无生之门了。”


当2004年明慧网推出《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上面这段经文后,网上就有大法弟子哭闹说他父母这下要被他害得去无生之门了,原因是当年他最先“得法”,欣喜之余就向父母弘法,其父母后来也成了光荣的大法弟子。只因99年以后就不再修炼,没有“走出来”去兑现什么“救度中共党员老爷们”的屎前洪愿,大师就说这样的人要进无生之门了。从此,大陆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前有中共铁拳镇压,后有大师“随时要下无生之门”的恐怖催命符驱赶,走投无路,真的是活得人不是人鬼不是鬼了。

两年之后的2006年5月9日,大师又抛出经文《走出死关》,自动为共特们做辩护律师状开脱道:“作为师父我从不记你们在修炼中做的错事,只记你们做的好事与成就;作为大法弟子们来讲,也都是在修炼与无比邪恶的迫害中走过来的,深知修炼的艰辛,不会不理解走错路的学员,所以我再一次告诉你们:所有在这方面做错了的学员,从现在开始最好公开表示放下这污浊的包袱,走回到大法中来。只有公开做错的一切,才能摆脱特务的纠缠与要挟;只有公开,才能去掉执着与怕心。我与大法弟子们都不会象常人一样对待修炼中走错路的学员。我当初在人类社会中传法开始时就已经知道修炼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态了。一个人走向神的修炼过程中,因为是人在修炼,不是神在修,那么人在修炼过程中就一定会犯错,就一定有过不好的关,当然也有犯大错的。关键是认识到了能不能有决心去掉它。有决心走出来这才是修炼,这就是修炼。”

相信那位弟子现在看到了大师最新“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政策一定更是一头雾水:“怎么我们没有破坏大法,只是没有听从明慧去传九评而已,就要落得被销毁下无生之门的下场?而完全投靠了中共,向中共传递情报,完全和大法对立,甚至加入共特组织的,大师反而只记其好事和成就,不记其‘错事’了呢?反而只需坦白就从宽呢?甚至只要坦白了,还可以成神了呢?天上有这样的共特神吗?”

“这样的宇宙政策不就是欺软怕硬吗?我们太老实了,早知如此,我们也早向中共投降转化了,也让国家把我们派出国,打入明慧内部,为中共刺探情报。让大师惊恐之下,向我们下招安书。远较我们这种又要被中共欺负,又要被大师销毁的现状强呀!看来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确实是至理名言呀。”

明慧法盲一直说李老师是慈悲伟大的,我看也确实是够“慈悲伟大”的。只不过这慈悲是有针对性的,你越是中共高官,大师就越看得起你,你越不信大法,大师就越想救度你,你越是中共派来的特务,大师就越慈悲你,宁肯所有弟子都停下来不圆满,也要把中共党员救度完。而你越相信大法,除非你心甘情愿为大师所用、围着大师指挥棒转、为大师去把性命送在中共手里,不然的话,大师对你的脸色估计也就不那么慈悲了。
浏览(22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陈福堂
注册日期: 2009-05-24
访问总量: 12,4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抗议亲法轮功的斑主偷删我的博客
最新发布
·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
· “六四”二十周年到来之际,我再向
· 李洪志含恨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
·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
· 简评李洪志经文《真修》、《境界
· 李洪志老师的“被动”何其多………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注释评论】
·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
· 简评李洪志经文《真修》、《境界
· 请李洪志不要低估了你女婿唐奇与
· 李洪志豢养的明慧邪灵又在执著于
· 评李洪志十年前发表的《我的一点
【历史政治】
· 胡耀邦当年不负责任的言论给中国
【成语故事】
【一般评论】
·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
· 如何辩证地看待李洪志关于“孝”的
· 李洪志代中共打响了反抗08宪章的
· 李洪志剽窃其师于光生知识产权的
· 修炼一定得照李洪志说的那样提高
· “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李瑞女士
· 青面獠牙的大魔头真的已放下屠刀
· 转化一批,软化一批,老化一批与
【湘江评论】
·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
· “六四”二十周年到来之际,我再向
· 李洪志含恨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 李洪志老师的“被动”何其多………
· 打掉了头胎就能生二胎了吗?
· 蛇头∶蛇尾=洪志∶叶浩
存档目录
2009-06-01 - 2009-06-13
2009-05-24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