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陈福堂的博客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24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广啊! 2009-06-13 05:57:31
有人刚从国内回来,告诉我最近上海出了一个很有名的滑稽戏演员,叫周立波。说他经常模仿中央领导人的样子搞笑,并给我看了带来的周的光碟和在网上公开发布的视频。原来周以“救市”、“美国轰炸中国使馆”为题,分别惟妙惟肖地模仿了毛、邓、江对此的反应。实际上是在恶意丑化他们,把他们扮演成只懂蛮干、只知道打牌、只会向美国妥协的粗人、玩家和蠢货。周还模仿现在执政的温家宝看望群众的样子,嘲笑温“看见哪个群众的手最脏就专门握谁的”,嘴里还在作秀,喜欢说什么“我们来晚了”的套话。这种恶意诋毁中共最高领导形象的事情换在以前在中国大陆,简直不可想象,他周某人死一百回都不止了。而现在网上贴得到处都是,我看点击一般都在几万以上了。 毛邓已死,想迫害自然是不可能的,但其家属多数还有一定势力,怎么也不过问呢?江还活着,居然也只当没看见,一笑了之,这才是“忍”。温还在任,手握大权,按道理只需要向身边的人努努嘴,上海当地的专政机关马上可以将周立波扔进监狱的。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周立波本人现在仍活跃在国内舞台上,到处走穴,上着官方电视,赚着大钱,从未听说受到过迫害。 堂堂中共领袖们心胸却如此宽广,实在不是百姓所能想象的。所以才配治理这个国家。换了一般的公民个人,被周当众这么恶搞,尚且都要生气,再没势力的人,也会嚷嚷着要打官司。而这些人现在对中共的领导横不满意竖不领情,总觉得应该自己上台当国家主席才合适,国家主席这位子原本该是自己坐的。可你要做了主席,按你们的心胸,受了周立波的恶搞,不知道会凶成什么样子呢,平时说你一句不爱听的都不行,你要当了皇帝,你能有江、温这样的胸襟?不知道会象江青那样杀多少人呢。 你们当中有的人甚至愚昧到相信是江泽民迫害了李洪志,说李洪志可怜,李洪志好脾气,是讲“真善忍”的。李洪志的法轮功组织要取代中共统治中国,中国会怎么怎么地美好。实际上恰恰相反,李洪志这种泼皮,比江泽民凶恶万倍都不止。人家何祚庥只在一个没几个人能看到的杂志上不指名地说了它两句,它竟能纠集数千人包围天津教育学院,继而挥师北上,为这芝麻绿豆大的事情把中南海也包围了。从不打算通过正常法律途经解决问题,你看看它的表现就知道它是什么人了,不能听它骗你的话说得多好听,得看实际,在国外谁要和它们有了一点不同的意见,即使你再有理,它们也把你打成“中共走狗”,马上和你干起来,轻则对着你立着掌,闭着眼,嘴里咬牙切齿地念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的咒语在诅咒你,重则凶神恶煞地揪住你的袄领拖你去它们主子那里打官司。何况你敢象周立波那样去搞笑它?它现在还是一介小民呢,尚且如此凶恶,要是当上国家主席、总理、军委主席,那还了得?你一句话不让它爱听,它马上满门抄斩你全家,灭你九族,和疯狗没啥区别。周立波要敢恶搞它,它才不给你废话讲什么“忍”呢?早就抓来把活剐点天灯了。你还整天盼星星盼月亮地希望中共快倒台,换李洪志的法轮功或那些整天窝里斗的民运分子上台执政呢。这对你个人有什么好处呢?对整个国家有什么好处呢?简直瞎起哄! 大家身在福中不知福,觉得只要推翻中共,中国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觉得现在中共的天下暗无天日,可我告诉你,要今天中共垮了,被李洪志这种野人或那些民运分子窃取拉权位,即使全套照搬美国民主,肯定要比现在还要暗无天日万倍。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大家想要的。 —— 转自救苦寻声谍报网 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浏览(20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陈福堂
注册日期: 2009-05-24
访问总量: 12,4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抗议亲法轮功的斑主偷删我的博客
最新发布
·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
· “六四”二十周年到来之际,我再向
· 李洪志含恨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
·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
· 简评李洪志经文《真修》、《境界
· 李洪志老师的“被动”何其多………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注释评论】
· 评李洪志经文《修内而安外》和《
· 简评李洪志经文《真修》、《境界
· 请李洪志不要低估了你女婿唐奇与
· 李洪志豢养的明慧邪灵又在执著于
· 评李洪志十年前发表的《我的一点
【历史政治】
· 胡耀邦当年不负责任的言论给中国
【成语故事】
【一般评论】
· 在慈悲伟大的李哄稚老师指引下奋
· 如何辩证地看待李洪志关于“孝”的
· 李洪志代中共打响了反抗08宪章的
· 李洪志剽窃其师于光生知识产权的
· 修炼一定得照李洪志说的那样提高
· “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李瑞女士
· 青面獠牙的大魔头真的已放下屠刀
· 转化一批,软化一批,老化一批与
【湘江评论】
· 江泽民和温家宝的胸襟是何等的宽
· “六四”二十周年到来之际,我再向
· 李洪志含恨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 李洪志老师的“被动”何其多………
· 打掉了头胎就能生二胎了吗?
· 蛇头∶蛇尾=洪志∶叶浩
存档目录
2009-06-01 - 2009-06-13
2009-05-24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