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尚易的一片绿地  
一片自由的绿地  
网络日志正文
黑木耳豬肉汤 good for 心臟血管閉塞 2009-07-29 10:40:55

1980,前僑務委員長毛松年先生親自赴美宣慰僑胞三籓市一黃姓僑領患心臟血管閉塞原计划在毛先生抵美前一週施行心臟手術但恐怕一個星期內不能夠出院歡迎毛先生特征得醫生同意准予延遲一個月才做手術。

 

在這期間黃先生找到一個中國古老的秘方每天吃一劑「黑木耳豬肉湯 ,持續吃了26才入院準備接受心脏手術怎料再經醫師檢驗發覺心臟血管不再淤塞同上次诊疗记录比较,判若兩人这使美籍醫生大感意外問黃先生最近吃過些什麼?黃照實以告醫生更感驚奇告知心脈正常已無淤塞毋須動用外科手術,准他出院並託黃先生代配秘方的中藥材料好傳給同病的人服用展開大規模實驗以檢驗這則驗例是否可靠。

 

毛先生從東岸各地回到三籓市準備返台黃先生欣然相送使毛先生感到好奇也抄錄了他的食療秘方回台并給三位曾患血管淤塞的朋友吃,其中一位就是文化大學副校長俞鈞的夫婿苗先生。

 

苗先生夫婦有一次在公開社交場合遇到毛先生寒喧之下毛先生發覺苗先生氣色不太好胸部疼痛有心臟血管淤塞之慮毛先生告訴苗先生此一秘方二星期後苗先生胸口疼痛的現象已不再發生。

 

這帖食療秘方為白背黑木耳(乾的)貳兩煮前先泡水瘦豬肉貳兩、紅棗5個、老薑 2先行浸透木耳以適量清水(6)慢火煮數小時(最少要2小時),得約2碗後空腹飲殘渣可酌量食用日飲一劑,25日為一療程。

 

根據現代中醫中藥的分析黑木耳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鈣質的成份,在中藥典中認為有益氣和血、補強心臟功效。在化驗室中證實確實有消化血板 的功效。

 

這劑單方實則是一劑食療單方無任何副作即使與心臟病科醫師所開之藥物先後服用也無礙。本人患心臟血管疾病年許每日按時服藥未見好轉,也未惡化自兩個多月前獲得此單方後即與有此病情之友人及鄰近患者依此方所提示服用經服飲一個療程 (25)胸悶、胸痛等現象均已不再血壓已趨穩定效果確實很好同服此方之友人等也一致肯定此方之奇效。

 

此劑單方因用豬肉配製有佛教徒恐與教義相違不敢服用特就教於**大師大師囑以此方治病救命不妨不妨該教徒至今已服用一療程狹心症諸症狀已不上身以前走三、五步即感氣喘無力的现象也已遠去且小腿浮腫現象不再出現。
浏览(85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尚易 ,15岁
注册日期: 2009-06-11
访问总量: 49,5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姑姑离开了母亲
· 春晚与冬奥
· 今天开始刷墙
· 房子终于成交了!
· 涂序新,你用生命告诉我们:回国
· 老板日 09年第一场雪
· 60年国庆大典观感
友好链接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杨子:杨子
分类目录
【小窍门】
· 黑木耳豬肉汤 good for 心臟血管
【正法眼】
· 见见之时,见非是见
【三言两语】
· 春晚与冬奥
· 今天开始刷墙
· 房子终于成交了!
· 涂序新,你用生命告诉我们:回国
· 老板日 09年第一场雪
· 60年国庆大典观感
· 我接触过的各国人
· 又见胡紫薇 湖北佬网罗京沪奇才
· 抠和省
· 龟儿子
【被禁的文字】
· 姑姑离开了母亲
· 那一年的今夜
存档目录
2010-03-26 - 2010-03-26
2010-02-16 - 2010-02-16
2009-11-10 - 2009-11-10
2009-10-01 - 2009-10-30
2009-09-21 - 2009-09-21
2009-08-13 - 2009-08-31
2009-07-18 - 2009-07-29
2009-06-11 - 2009-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