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ordinary9的博客  
助人为乐 知足常乐  
https://blog.creaders.net/u/254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08第四章C:第三殿阎罗宋帝王 2024-01-05 13:56:28

08第四章C:第三殿阎罗宋帝王

三殿宋帝王:司掌大海之底,东南沃熏石下『黑绳大地狱』。此重纵广亦五百由旬。亦另设十六小地狱:一名咸卤小地狱、 二名麻缘枷纽小地狱、三名穿肋小地狱、 四名铜铁刮脸小地狱、五名刮脂小地狱、 六名钳挤心肝小地狱、七名挖眼小地狱、 八名铲皮小地狱、九名刖足小地狱、 十名拔手脚甲小地狱、十一名吸血小地狱、 十二名倒吊小地狱、十三名分骨小地狱、 十四名蛆灶小地狱、十五名击膝小地狱、 十六名爬心小地狱。*各大地狱、小地狱之详情,请参阅《洞冥宝记》;末帝王,主掌大海之底,东南方沃石下的『黑绳大地狱』。此地狱宽广八千里(五百由旬) ,也另设十六小地狱。

阳世为人:不思君德最大、民命为重;膺位享禄者,不坚臣节,不顾民命;士庶见利忘义;夫不义、妻不顺;应爱继与人为子嗣,曾受恩惠,及得过财产,负良归宗归支者;奴仆负家主、书役兵隶负本官管长、夥伴负财东业主;或犯罪越狱,及军流逃遁,因管押求人具保,负累官差亲属等事者,久途而不忏悔;虽作善,发入各重二受苦不免。如犯讲究风水,阻止殡葬,造坟掘见棺椁,不即罢垦换穴,有损骨殖;偷漏钱粮,遗失宗亲坟冢,诱人犯法,教唆兴讼,写作匿名揭帖退婚字据,捏造契议书札,收回钱债券据,不注不掣,套描花押图记,添改帐目,遗害後人等事件者。查对事犯轻重,使大力鬼役推人大狱。另发应至何重小狱受苦,受满转解第四殿,加刑收狱。

如在阳世时,曾犯以下罪恶:

㈠不认为领袖、主官的恩德最大,人的生命最重要:当官,有地位之时,对主官不忠诚,存心背叛,不顾恤人的生命。

㈡执行公务的人,见了利益,就忘了道义,缺乏爱国、爱民之。)。

㈢身为丈夫的人,不行道义:身为妻子的,言行不柔顺。

㈣身为养子,受长期养育的恩惠,等得到财产,立即忘恩负义,离弃养父母而回去生父生母身边的人。

㈤佣人,或受人之托办事,却辜负、背叛。

㈥职员或基层士官兵,背叛主管或长宫。

㈦为业主办事,却夥同同事诈财。

㈧犯罪入狱,却越狱潜逃。或者因罪押解他方,中途逃走:因为押运的官兵曾经具名连保,以致连累了这些宫差的亲属。经过长远的时间,未向事主忏悔,弥补其损失。虽然事後多做善事,仍然发入地狱,受诸重苦之刑。

㈨为了讲究风水的年运,以致阻上丧家出殡、埋葬,令亡者不得入土为安。

㈩造坟挖七时,看见地下埋有别人的棺椁或尸骨,却不马上停止,换另外的龙穴,以致伤损他人的尸骨。

[十一] 为人管事,私自偷窃,漏列金钱、粮食,占人便宜。

[十二] 祖先的墓地不去祭扫,久而遗失踪迹。

[十三] 引诱他人犯法,挑拨是非,制造纠纷,欺骗人打官司人和气。

[十四] 写匿名信诬蔑别人。

[十五] 乱写公告,文章,毁损别人的名誉。

[十六] 捏造退婚的字据,以帮人解除婚约。

[十七] 伪造契约,来往书信,以诈取别人的钱债券。

[十八] 本未加注明,也未签名,随便套描别人的签名样式,伪刻别人的印章。目的用以添加、删改帐目,让後人受害。以上事件有违犯的,查对事情的轻重,派大力鬼先推入黑绳大地狱受苦。另外再依所犯事情之类别,配入小地狱受苦。受刑期满,再转解第四殿,加重刑罚,收入地狱。

世人若於二月初八日,誓愿戒而不犯,即准转发,免进各狱受苦。世人假若能於二月初八日,发誓立愿,禁戒永远不再违犯。死後就准许转发别的福地,不用进地狱受苦。


浏览(327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rdinary9
注册日期: 2021-09-22
访问总量: 70,8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35第八章E:夏建谟印《玉历》梦
· 34第八章D:袁德初因《玉历》救
· 33第八章C:柯润堂记载的三则善
· 32第八章C:奉行, 印赠《玉历宝
· 31第八章B:㈡吴江陆清修敬送《
· 30第八章A:㈠蔡九如敬送《玉历
· 29第七章M:《玉历》可证佛家
分类目录
【test】
【知足常乐】
· 35第八章E:夏建谟印《玉历》梦
· 34第八章D:袁德初因《玉历》救
· 33第八章C:柯润堂记载的三则善
· 32第八章C:奉行, 印赠《玉历宝
· 31第八章B:㈡吴江陆清修敬送《
· 30第八章A:㈠蔡九如敬送《玉历
· 29第七章M:《玉历》可证佛家
· 28第七章L:《玉历》可证道家
· 27第六章K:敬附诸圣诞辰日期
· 26第五章J:《玉历》之辑集与传
存档目录
2024-04-04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28
2024-02-02 - 2024-02-24
2024-01-01 - 2024-01-28
2023-12-23 - 2023-12-29
2023-07-16 - 2023-07-17
2021-11-10 - 2021-11-10
2021-10-01 - 2021-10-08
2021-09-21 - 2021-09-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