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幻人生
  梦里花落知多少 醒来不知身是客
网络日志正文
一天三花 2015-05-07 20:55:27

多伦多的高地公园 (High Park)是公众观赏樱花地之一。每年樱花季节,公园的官方网站会天天更新花期情况,预测花开的时刻。

樱花灿烂的花期就几天,有一年专等樱花盛开的时候去过,记得正好是周末,花开的热闹,乌央乌央的人,长枪短炮云集,比花还壮观。

国外待久了,就怕人多嘈杂的氛围。周末恰巧天气晴朗,温度适宜,适合踏青。

头天晚查公园网站,见樱花树的照片还全是花苞呢,心想着就赏花苞吧。不曾想一夜之间,居然有几支报春的樱花,娇俏的在微风中摇曳,在丽日蓝天下招展,在一众花苞中傲然挺立,让人意外中心旷神怡。

沿途有给游人休息的长椅,其中有张点缀了四朵郁金香。

这里的大小公园里,常常看到,或者是一棵树,下面立着个小石台,或者是供游客休息的桌子长椅啥的,钉着一个小牌子,上面镌刻何人纪念何人的信息。

非常欣赏西方人这种以公益纪念亲人的做法。一个社会,一点一滴的小善,汇成文明的大河。

看完了花,就去寻找多伦多著名风味玉米花。爬梯上吃到,拍下照片按图索骥。

门面很小的小铺子,缩在唐人街附近一个挺热闹的巷子里,不难找。里面挤满了人,有一阵儿队伍排到门外去了。

名不虚传的风味繁多。蜜糖的咖啡的奶油的起司的番茄酱的酸黄瓜的,起码30种之多。试吃的大瓶子摆成阵,客人先试吃再买。买了喜欢的焦糖,咖啡,奶油,蜂蜜四种风味,看着电视不知不觉消灭了两包。

看到了美丽的樱花,买到了好吃的玉米花,心花怒放,一天三花,不虚此行啦。

真是一个好天啊!(女儿的中文表达法,呵呵。)






浏览(99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时光倒影
注册日期: 2009-08-12
访问总量: 214,5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最心碎眼泪的背后
· 早孕的女孩
·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 一天三花
· 速成牛肉饼
· 好女好男
· 让奶奶带孩子的结果
分类目录
【好贴收藏】
· 让奶奶带孩子的结果
【生活点滴】
· 速成牛肉饼
【到此一游】
· 一天三花
【有感而发】
· 最心碎眼泪的背后
·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红男绿女】
· 早孕的女孩
· 好女好男
· 小保姆的意淫
【戏说影视】
存档目录
2015-08-04 - 2015-08-04
2015-07-01 - 2015-07-29
2015-05-07 - 2015-05-07
2015-04-15 - 2015-04-30
2015-03-05 - 2015-03-05
2015-02-20 - 2015-02-20
2013-08-13 - 2013-08-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