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龙卷凤的博客  
自由的天空,任我翱翔~~  
https://blog.creaders.net/u/27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2009-08-28 09:42:09

    法轮功总称自己是至高无上的佛法,并向世人推销其「真善忍」的「慈悲」观点,这本来亦无可厚非。但真实情况是,它的学员有为了权力、金钱、地位之争而大打出手、相互排挤的,有因为练功走火入魔杀人烹尸、打家劫舍的,有愚昧坚持「有病不看病、不吃药」理念、不相信现代科学而悲惨病死家中的,也有在世界民众为之悲恸的5.12汶川大地震后喜气洋洋敲锣打鼓、咒骂逝者的,这一切行为,任谁人用何种方式,决计无法将它们与所谓的「真、善、忍」这几个佛法大慈悲的字眼联系起来。
    遥想当年许许多多世界华人为汶川震灾哀悼而自觉募捐时,美国纽约一贯「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居然连续数日在街头敲锣打鼓宣传「天灭中共」、「神清除恶魔」而咒骂在震灾中不幸逝世者,阻挠当地侨团的募捐,结果引发当地华人自发的愤怒抗议和齐声谴责。据环球时报报导,最后美国警察出面「把法轮功的牌子撤走」、其成员「灰溜溜地散了」。在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携手同心抗震救灾的时候,法轮功组织对震灾及无辜受难的民众没有丝毫的同情,反而「要么是无关痛痒的风凉话、要么是趁势作乱的惑众谣言、要么是恶毒的谩骂和诅咒」,一副乘人之危、幸灾乐祸的嘴脸。且不论法轮功与中国政府之间到底有怎样的深仇大恨,可修佛之人行善至上,即使踩死一只蚂蚁也会为不小心践踏了一个弱小生命而悔恨悲悯,那么为何标榜「真善忍」的法轮功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这样不真、不善亦不忍之事呢?
    如今「莫拉克」横扫台湾,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再次携起手来抗击自然灾害,当在电视中看到台南重灾区的民众们坚强求生、与自然灾害抗争时人们无不动容而潸然泪下。如果按照法轮功的愚昧说法,这恐怕又是一次「神对人间的大清扫」了,已逝者将都是「被神除去的罪孽深重的魔」。好在好在,法轮功长了教训,没有再于美国法拉盛街头上演敲锣打鼓、咒骂逝者活该的闹剧,否则遭来的恐怕就不只是民众自发的抵制和谴责,而是人们对其永久的唾弃和鄙夷。

 

浏览(38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龙卷凤
注册日期: 2009-08-27
访问总量: 9,7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
·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 转帖:何谓「极端主义倾向」
分类目录
【自由讨论】
·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
·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 转帖:何谓「极端主义倾向」
存档目录
2009-09-08 - 2009-09-08
2009-08-27 - 2009-08-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