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龙卷凤的博客  
自由的天空,任我翱翔~~  
https://blog.creaders.net/u/27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彼三退 2009-09-08 03:13:00
    离开法轮功后我才知道,认定法轮功为邪教的原来不只有中国。早在2007年5月,韩国权威宗教问题研究机构——「基督教异端邪教研究机构」就已公开认定法轮功是邪教,还在该机构于首尔各大综合性书店及基督教书店公开发行销售的刊物『教会与邪教』6月刊的特刊上登载了『法轮功是神秘主义的伪宗教』一文。文中以法轮功经文『转法轮』为出处,援引并列举出了法轮功的十大邪教要素包括李洪志偶像化、李洪志神化和包治百病教义、李洪志的伪科学取向、疾病源自前生之业的说法、主张超能力等。我不禁在想:如此明显的邪教理论为什么当初竟会迷惑我的心智呢?
    曾经,我是在日本经表兄介绍得法的。植入法轮的那一刻,我感到身体内小宇宙的爆发并深深期待通过真修走向圆满。那时候我们省下能省的每一分钱捐给大纪元印宣传资料并四处向路人和游客派发来讲真相、促「三退」。直到一次无意中见到北岛满社长随意动用大家的捐款为自己购买私人物品,当时我的心凉了半截,以他在大纪元的身份和地位,难道这算是真修精进的表现吗?像他这样利用职权滥用大法捐款,这么多年了老师为什么不管不问?另一件让我心寒的事是表兄,虽然只是普通学员,可他十年如一日般为了大法省吃俭用。他睡眠不好,但严格按照大法要求不看病、不吃药,坚持真修,然而这些年来病情不见好转,反而出现了严重的幻视、幻听,不仅丧失了工作能力,甚至连与人交流都出现困难。本来我一直安慰自己说是他修的不够精进、在大法内位置不够高所以才没有得到师父伸出援手,可如今,连佐藤贡也抵不住病魔离我们而去了,作为大法弟子,他的真修和精进在日本法轮功学员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师父却丝毫没有因此而体恤他对大法的功劳……
    这一切让我越来越明白,很多学员之所以会受蛊惑,正是因为法轮大法佛学会控制着大家的思想,普通学员其实只是佛学会手中的一颗小棋子,佛学会高层正是利用普通学员对大法的这种坚持而从中得利。时至今日,我越来越想告诉曾经的同修,不要再等自己或身边的亲友受到了伤害才醒悟,「退出法轮功、退出法轮大法佛学会、退出对思想实施恶性精神控制的这种邪教组织」,这样的「三退」才真的能保平安!
浏览(40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龙卷凤
注册日期: 2009-08-27
访问总量: 9,7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
·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 转帖:何谓「极端主义倾向」
分类目录
【自由讨论】
·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
·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 转帖:何谓「极端主义倾向」
存档目录
2009-09-08 - 2009-09-08
2009-08-27 - 2009-08-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