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龙卷凤的博客  
自由的天空,任我翱翔~~  
https://blog.creaders.net/u/27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09-09-08 02:05:45

        看到有网友描述2008年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出手用各种人身攻击方式威胁杜伊斯堡大学教授Thomas Heberer一事,仅因为他们认为教授对法轮功组织的研究报告「会让大众对法轮功产生不良的印象」。多么似曾相识的感觉啊!看来「法轮大法」又出手了,用它一如既往的出手惯例,「搬起石头」去砸那些与他意见不同的人。奇怪怎么他就没有一丝担心会再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错?
        早在2006年初,德国莱比锡『新闻报』的一名记者在报导巴伐利亚市克洛纳赫建城庆祝活动中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时曾称「法轮功是新的宗教性心理邪教,具有等级森严的信徒结构和法西斯式精英思想的特点」,对此报导当时德国法轮大法协会一样大为光火。想想看?在自己的地盘上让「大法」受此「侮辱」,简直无异于公开被人打了一记耳光。于是其高姿态出手,把记者告上法庭,认为记者的言论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人格权」。可其万万没有料到,这一诉状才真真正正「打了自己一记耳光」,莱比锡地方法院不仅最终驳回诉讼,还裁定「法轮功」可以被称为「心理邪教」,称记者对法轮功的描述仅仅是一种评价而非诽谤,而「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利在公开讨论中比起诉人的人格权更重要」。不可谓不经典的评价!
        如今兴起的网络不仅缩短了世界的距离,也让所有追求民主自由的人们可以自由的发表意见和非攻击、诽谤性的言论。难怪法轮功的李洪志大师要说「网络是外星人拿来控制地球人思想的工具」呢,因为网络行为中充斥着太多李大师所厌恶的「泛滥的自由」。可尽管如此,李大师仍旧一忍再忍,要吸引信徒必然要使用这个最常见的宣传手段,所以法轮功「清心论坛」、「纪元博客」都应运而生,以显示李大师也追求民主自由的决心。可一旦真的面对质疑,李大师的阵脚就乱了,「纸包不住火」,你一言我一语网络上这样「泛滥的自由」让李大师疲于应付,说得多了又担心穿帮,干脆一纸命令下令关闭「清心论坛」。谁要是再敢质疑,那就是有去不掉的「执着心」,就像当初哪个弟子因病死亡,那就一定是「被邪魔钻了空子」的。用这种弟子们不好反驳和质疑的话来搪塞学员是法轮功对内的一贯伎俩,可如今他把这种方式也拿来针对普通大众了,动不动就状告和威胁与自己意见不同的人。只是,下次再用这些惯用手段时,李老师真得要好好考虑一下会不会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浏览(35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龙卷凤
注册日期: 2009-08-27
访问总量: 9,7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
·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 转帖:何谓「极端主义倾向」
分类目录
【自由讨论】
· 转帖:「三退」保平安——此三退与
· 转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转帖:真善忍,假慈悲
· 转帖:何谓「极端主义倾向」
存档目录
2009-09-08 - 2009-09-08
2009-08-27 - 2009-08-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