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嘻嘻!的博客  
嘻嘻!  
https://blog.creaders.net/u/282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唐骏拒绝直面镜头澄清假学历丑闻 称时机未到 2010-07-15 00:25:09

唐骏拒绝直面镜头澄清假学历丑闻 称时机未到
2010-07-13 07:37:32  人民网


唐骏临时变卦拒绝澄清丑闻

  昨晚,唐骏临时取消了电视台的“澄清之行”。他的“对手”方舟子显得愈发意气风发,他在微博中调侃:“白替主持人提了两个问题。”

  昨日下午,各大媒体和门户网站均发布消息称,唐骏将亲赴第一财经电视台,澄清“学历门”的相关问题。但到晚上6时左右,据多方了解,唐骏临时取消了此次专访节目,理由是“还不是出面解释的合适时机”。而此次的节目最终也改为由记者对事件进行揭秘。

  得知唐骏临时退出,“学历门”事件的另一主角方舟子也迅速回应:“唐骏今晚不去第一财经电视频道了,临时拒绝直面镜头,认为不是出面解释的合适时机。”他还自拟了两个“刁钻”的问题:“加州西太平洋大学没有校园,没有教室,只有一个办公室,还是与校长的儿子Stephen Forte的手机租借店共用的。请第一财经电视频道的主持人问一下唐骏,他当年是在这家手机租借店里进行"辅导研究工作"获得的博士学位文凭吗?所谓"辅导研究工作"莫非是帮助维护网页、发垃圾邮件和收款?”

  唐骏选择继续沉默,各种传言也达到“沸点”。据悉一个自称 “新华都员工”的爆料贴在微博上流传,称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已经生气得摔茶杯,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两周之后,唐骏会因身体原因离开新华都”,并请大家“忘记唐骏”。对此,只有唐骏助理暨新华都集团总裁助理李欣出面回应:“这个也能信?我能保证的是唐骏没有造假,真相很快就会大白天下。”

  方舟子本人也难逃“造谣厄运”。昨日某著名论坛发帖称,唐骏“造假门”东窗事发前半个月,唐骏当晚接到一个男子匿名电话,直接威胁说掌握了唐骏在海外全部学历真相和证据,并向唐骏索要“1000万封口费”。

  真真假假的传闻让“学历门”从一则笑话变成了“炸弹”。有媒体分析,唐骏“造假门”一出,其野心勃勃的上市计划恐生变数。今年1月25日,新华都旗下港澳资讯宣布收购4家IT公司,而唐骏也借力港澳资讯的全面转型而重回IT业界。其表示将通过资本运作的方式在未来3年内打造两家上市公司,4家公司之一的联游网络最有可能率先在海外上市。很显然,身为联游网络董事长的唐骏深陷“造假门”,其未来上市之路日渐艰难。业内人士认为,方舟子质疑唐骏事件是否对新华都集团构成影响,在不到两个月后即可见分晓,因为按唐骏说法推算,联游网络在8月底之前就可在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其成功与否就是一块检验结果的试金石。

浏览(30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嘻嘻!
注册日期: 2009-09-12
访问总量: 68,6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搜索显示落英的言,行,照片——落英
· 2008.4.21."给点智商吧的&q
· 看,就是这个反华分子,日寇走卒
· 给点智商吧对落英缤纷的考据:你
· yyb0122的博客(宏神博客):落
· 豆瓣网读品小组 提供的汪晖抄袭
· 欧文:汪晖《反抗绝望》一书抄袭
分类目录
【收藏】
· 搜索显示落英的言,行,照片——落英
· 2008.4.21."给点智商吧的&q
· 看,就是这个反华分子,日寇走卒
· 给点智商吧对落英缤纷的考据:你
· yyb0122的博客(宏神博客):落
· 豆瓣网读品小组 提供的汪晖抄袭
· 欧文:汪晖《反抗绝望》一书抄袭
· vivo:汪晖《反抗绝望》剽窃的铁
· 汪晖为什么不要脸? (转贴)
· 汪晖剽窃《新青年》的历史论述的
存档目录
2010-07-05 - 2010-07-23
2010-05-06 - 2010-05-09
2010-04-20 - 2010-04-21
2009-09-26 - 2009-09-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