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头村的博客  
寻找一片可以自由发声的天地  
网络日志正文
从索多玛的毁灭到今天的罪恶之城 2022-02-18 10:24:45

我们首先来看看《创世纪》神要毁灭索多玛之前与亚伯拉罕的对话。

18:20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甚重,聲聞於我。
18:21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麼?若是不然,我也會知道。
18:22二人轉身離開那裏,向所多瑪走去;但亞伯拉罕1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18:23亞伯拉罕近前來,說,你真的要將1義人與惡人一併剿滅麼?
18:24假若那城裏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麼?不為城裏這五十個義人寬容那地方麼?
18:251你斷不至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公平行事麼?
18:26耶和華說,我若在所多瑪城裏見有五十個義人,我就要為他們的緣故寬容那地方。
18:27亞伯拉罕回答說,我雖然是塵土爐灰,還敢對主說話。
18:28假若這五十個義人缺了五個,你就因為缺了五個毀滅全城麼?祂說,我在那裏若見有四十五個,也不毀滅那城。
18:29亞伯拉罕又對祂說,假若在那裏見有四十個怎麼樣?祂說,為這四十個的緣故,我也不作這事。
18:30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容我說,假若在那裏見有三十個怎麼樣?祂說,我在那裏若見有三十個,我也不作這事。
18:31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假若在那裏見有二十個怎麼樣?祂說,為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18:32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容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裏見有十個呢?祂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18:33耶和華與亞伯拉罕1說完了話就走了;亞伯拉罕也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

因为索多玛城罪恶甚重,神要毁灭那城。但在毁灭那城之前,神却专门去告诉亚伯拉罕。上面就是亚伯拉罕与神讨价还价的场景,最后神答应亚伯拉罕说如果索多玛城里能找到十个义人,他就不毁灭那城。亚伯拉罕没有进一步再争下去了,因为他知道索多玛城里就没有义人,一个也没有,他的目的是为了救出他的侄儿罗得。神在毁灭那城之前,派了两位天使去索多玛查看。当两位天使到达索多玛城时,全城的人居然包围了罗得家,让罗得交出天使让他们行淫秽的事。天使带领罗得一家出了索多玛城,神就从天上降下天火毁灭了索多玛,所有索多玛的居民全部埋葬在废墟里,无一例外。

最近江苏徐州丰县的铁链女事件已经发酵了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信息披露出来,可以说触目惊心。结婚证上的照片明显不是铁链女,可见除了铁链女之外至少还有另外一位女性被拐卖的问题。而另外一位女性的消失又引起了连锁反应,就是众多报道的丰县附近河里湖里的死亡女尸事件。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地官方所能控制的范围。而由此引起的对徐州地区的广泛全民关注,我想是任何地方政府都不愿看到的情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如果从一开始当地政府认真处理这件事,虽说是一件严重的刑事犯罪,但也不过仅仅如此而已。众多洗地的原本可以名正言顺的洗,可是到今天实在没法洗了,我不知道得不要脸到什么程度今天还在洗。因为事情演变到如今,绝对不仅仅是一件拐卖妇女的刑事犯罪,而是从民间到官方全民参与的一个犯罪集团。

我们可以看到全村村民都参与到对拐卖妇女的看守,真正叫人民战争的天罗地网。任何妇女一旦被拐卖到了村里,除了老实就范,没有任何出路。也看到当地官员一起参与,从上户口,结婚证到出生证一条龙服务畅通无阻。也看见了法官不让被拐卖妇女离婚,还有医学鉴定机构在DNA鉴定中参与做假,还有四份漏洞百出的官方声明。其实这样的犯罪一直发生在每一个人的身边,但在铁链女事件爆发之前,所有人都主动或被动地参与犯罪。即使在罪行曝光之后,依然看不见当地有任何人站出来公开谴责。直到最近一位在京城的丰县人终于开口说了一些事,但没有两天,因为家乡父老的求情,将所有微博全删了。虽说在儒家传统中,亲人之间不能互相揭发,但至少需要维护做人的底线吧?如果早知道这些罪行而不发声,其实就与同谋无异。这点上我其实有点佩服法轮功的那些人,他们在国内的亲人肯定也会被政府骚扰并会告诫他们闭嘴,但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一直在坚持。

如果我们今天在地球上寻找一个罪恶之城索多玛的话,那么丰县毫无疑问是第一选择。因为我们看见了所有这一切罪恶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而没有遇到任何障碍,受害者内心深处的绝望与愤怒不知能不能让目睹者产生一丝怜悯和犯罪感?这时我们才能体会到苏三说的:红洞县里无好人。当有一天神愤怒的天火降临丰县时,整个丰县没有一个无辜者。但这些问题岂是一个丰县的特色?最近刚看到的一位北京14岁女孩被劫持并拐卖到河北乡下六年的事情,其实与铁链女同出一辙。只是这位女孩的反抗没有铁链女那么剧烈,所以相对待遇好一些。在乡下生活了六年之后,逃跑了多次,其中一次跑到了另外一个村庄求救,但有一位村民是从她逃跑的村子嫁过去的,马上就通知了买她的人家。在沉寂了几年后,终于抓住一个机会逃了出来,实际上她被卖到的乡下距女孩北京的家只花了四十多块钱的路费,可见这远非一些穷乡僻壤的问题。所以说并不是只有丰县这么一个罪恶之城,而是到处都是,只是这次丰县因为某些机缘正好为大众所知而已。其实我们今天的世界远远不止拐卖妇女儿童这么一种罪恶。

我们今天的世界充满了罪恶,而罪恶能否在世上通行无阻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不仅要关心那些遥远国度发生的罪恶,更重要的是我们敢不敢对身边发生的罪恶说不。对于墙内发生的罪恶,我们海外人士发声的风险比起墙内人是极低的,但即使如此,依然有一些下贱的软体动物想要阻止我们的声音。而对于身边的罪恶发声,代价可能是丢工作,入狱,甚至有性命之忧,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还敢于出声。但如果我们因为恐惧而消失,某种程度上我们就是罪犯的帮凶,就像丰县的村民一样。我没有买媳妇,就是看见她跑了不忍邻居买媳妇的钱白花了告诉了邻居一下。看见她被殴打,强奸,我看不下去,只好躲在一边。神许诺亚伯拉罕如果有十个义人就不毁灭索多玛城,所以站出来阻止你的邻居,亲朋犯罪实际上就是拯救他们。不让你所在的城成为索多玛,神所咒诅的地方,取决于城里的每一个人。在今天这个罪恶的世界,义人不是那些在台上冠冕堂皇,名利双收的人,而是那些因为行公义而被这个世界迫害的人。正是因为今天这个世界还有那么一些义人,所以我们的世界才不至于绝望,我们才能在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


浏览(3434) (3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良石 留言时间:2022-02-19 16:17:47

"在今天这个罪恶的世界,义人不是那些在台上冠冕堂皇,名利双收的人,而是那些因为行公义而被这个世界迫害的人。正是因为今天这个世界还有那么一些义人,所以我们的世界才不至于绝望,我们才能在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说的好!!!

回复 | 1
作者:石头村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2-19 14:33:10

福田博过奖了,我自知绝对算不上义人。但我确实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不向当今潮流屈膝的人,他们在今天的社会被污名,打压,被迫害,但他们内心的信仰让他们能够坚定站住。

我最多就像一个更夫一样,不断提醒睡梦中的人,但可能有人会认为我打搅了他们的美梦。

回复 | 2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2-19 13:25:55

正是因为今天这个世界还有那么一些义人,所以我们的世界才不至于绝望,我们才能在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

You are such a 义人 !!!

回复 | 3
我的名片
石头村
注册日期: 2022-01-18
访问总量: 352,0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堕胎权杂谈
· 对鹿见不平网友选举舞弊帖的几点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堕胎权杂谈
· 对鹿见不平网友选举舞弊帖的几点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 冬日繁花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3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9
2024-01-03 - 2024-01-22
2023-12-20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09
2023-10-14 - 2023-10-24
2023-09-18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14
2023-07-05 - 2023-07-31
2023-06-14 - 2023-06-27
2023-04-05 - 2023-04-05
2023-03-09 - 2023-03-30
2023-02-02 - 2023-02-02
2023-01-17 - 2023-01-31
2022-11-04 - 2022-11-21
2022-10-10 - 2022-10-17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7
2022-07-05 - 2022-07-12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7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8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