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在家创业的博客  
GDI网络兼职,在家工作赚取美金,终身养老计划  
网络日志正文
GDI系列讲座之四: GDI的奖励制度是什么? 2009-10-08 22:09:40
GDI的标准奖励制度:
 
单一制五阶层的奖励
这是我们标准的奖励计划,适用所有的合格经销商,也适用于仍然在免费试用期的经销商。基本上,在您五层的架构内的经销商,每个注册的网域名称,每月您都可以得到1美元的奖励金。这个单一制五层的奖励制度,是目前网络营销中最简单的,也是造成快速成长的原因。
在广度上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您可以引介所有您认识的人,而这些人也可以引介所有他认识的人,以此类推。
能赚多少?
只要您能坚持宣传您的网站,发展下层经销商[您亲自推荐的经销商为第一层,第一层经销商介绍的经销商为您的第二层,以此类推下去。
公司将从您五层下层经销商中给您拨发奖金:
一层1美元,二层1美元,三层1美元,四层1美元,五层1美元。注意:是五层,不是五个,而且不是领一次,而是每个月都领。在每层上都可以有无数经销商,每层拥有的经销商数目不受限制,只要您有能力,发展多少个都可以。
这些人成为经销商,公司就开始计算给您的奖金,所以您必须首先成为正式经销商,正式进入GDI系统的行列。这样才能得到您的经销商网站,才能进入经销商区,查看下线的帐目。只要您能够平均每天上网时间达到两三小时,积极的宣传你的网站,你每月的收入能在数千美金到数万美金甚至更多。
因为每个人的上网时间不一样,付出的努力不一样,自然得到的回报会有不同,就系统而言,本身是很公平的。
假设您发展了5位经销商在您的第一层,这第一层5位经销商也每人发展5位下线在他的第一层,您第二层就有25位经销商,而这25位员也为自己每人发展5位经销商,您第三层就有125位经销商,这125位经销商每人发展5位经销商第四层就有625位经销商,625位经销商每人发展5个,您第五层就有3125位经销商,五层总共合计有3905位属于您以下组织的经销商,每人每个月公司支付1美元,那么您的月收入将是:3905美元(约27335人民币)。详细图示请见免费影音资料
 
如果大家都能按照相同的方法在一个月内介绍5名经销商,那么6个月后月领3万人民币并非不可能。
更棒的是GDI没有限制您发展第一层的人数!您可以发展5位10位甚至更多。
因为这是个平实,简单易懂的营销计划,所以它保证了我们经销商数在全球快速的成长。
终生保障收入计划,可以让您在家透过因特网推荐全世界超过180个国家,任何地方的朋友,加入您的组织!
机遇从来都是青睐于有胆识,敢于创新的人。在美国的百万富翁中,有38%是靠这种“新式武器“白手起家的,GDI掌握了MLM第四波多层次网络营销模式,在未来的几十年里将被广泛应用,因为它发展潜力无比巨大。
周竞赛奖励
GDI的周竞赛可以自由参加,只要在一周内每发展五位经销商,就可以获得一个分享点,每个分享点奖金100美元,没有上限!
   比赛条件:
  你需要是经销商并且购买了至少10片GDI DVD影片(在您的经销商专属管理网站可以购买每片2.9美元),这个要求的原因是,GDI高度推荐使用DVD,因为他将是增进您及你组织的经销商,容易并且有效推荐新经销商的工具。(注:一周时间以太平洋时间每星期一通过11:59pm开始至星期天12:00am止)
每周竞赛奖金如何运作
在您的经销商专区内, 会有潜在的“Potential领袖公布栏以及已确定的Confirmed领袖公布栏两种。 潜在的领袖公布栏主要提供一个讯息,让您知道这周可能取得的奖金为多少。这项目奖金,会随着新加入者的增加或取消,而随时改变。
潜在的“Potential”分享点数,必须等到加入者成为一个已付款的帐号,且付款方式没有问题时才会变为真正的分享点数。
所以关于所获得的奖金是以确定的领袖公布栏所刊登为主,而不是潜在的领袖公布栏。还有潜在的领袖公布栏与确定的领袖公布栏之间,会有一个星期的缓冲期。如果您不在潜在的领袖公布栏内,则您可过一周后,按下确定的领袖公布栏,将会在最上层公布确定的奖金金额。
$5,000美元重量级奖金
我们重量级奖金已经增加到5000美元!
任何经销商连续四个星期推介1000位以上的付款经销商,就可获得这笔重量级奖金。这奖金已经够高了吧!您是最棒的吗?展现给我们看,一个月内推荐1000位新经销商,您除了可以获得每月1000美元的佣金,还会额外取得 5000美元的奖金。
我们向您挑战,只要您能推荐多少人加入,我们就会给您多少的奖金,绝对不会吝啬的!只要您想赚多少,我们会让您美梦成真!
为了长期激励所有经销商,我们付出比我们在短期股市中交易还要多的钱,虽然如此,我们还是相当乐意将钱放到您的口袋。而红利奖金是这么容易取得,大家都能体验成功的喜悦!
首席经销商无限层回馈奖金
你还可以挑战更高等级的收入,那就是让自己成为首席经销商!
当你达到下列条件:
1.   自己已经是付费基本经销商
2.   第一阶层经销商必须维持在10个以上
3.   必须协助第一阶层的10位以上经销商每位维持10位以上的已付费的基本经销商(自己的第二层经销商)
4.   在五层内的经销商总数达到5000人
你就成为了尊荣的首席经销商

首席经销商除了可以领取五层内的基本奖金,还可以领取自己的组织“无限层级内(6.7.8.9.10.11.12&hellip”的经销商每个月1美金的额外分红。达到首席经销商目标后领取的奖金,可想而知是非常可怕的惊人收入。
 
(说明:如您是首席经销商,而您的下线也有人成为首席经销商,则从这位经销商以下组织的额外分红则不列入您的首席经销商收入,公司奖金才不会发爆。)
 
 
 
 
 
欢迎大家来讨论。我的email: chenggongzhimeng2008@hotmail.com
                               请到我的网页观看免费DVD 资料:http://lilystore.ws
                              QQ:1025397957
浏览(34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在家创业 ,46岁
来自: 黑龙江
注册日期: 2009-10-09
访问总量: 12,8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网络兼职,在家创业,终身养老计
· 美商GDI五大合法性
· 做GDI在家创业就如在网路上发广
· 如何考察GDI的真实性?
· GDI 系列讲座之一:什么是 GDI?
· GDI系列讲座之二: GDI的营销模
· GDI系列讲座之三: GDI的营销特
分类目录
【GDI网络兼职】
· 网络兼职,在家创业,终身养老计
· 美商GDI五大合法性
· 做GDI在家创业就如在网路上发广
· 如何考察GDI的真实性?
· GDI 系列讲座之一:什么是 GDI?
· GDI系列讲座之二: GDI的营销模
· GDI系列讲座之三: GDI的营销特
· GDI系列讲座之五: GDI提供的巨
· GDI系列讲座之四: GDI的奖励制
存档目录
2009-11-05 - 2009-11-05
2009-10-08 - 2009-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