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营销的特点:
 
经营GDI完全不用存货,成为GDI经销商门槛超低,人人可以负担得起,而且很容易操作。GDI给7天的免费试用期,试用期内取消不收费。如果想成为经销商,试用期后只需每月10美元的费用,这10美元包括了上面说的产品包,以及非常容易上手的网页制作软件,10个EMAIL地址(每个1G的空间),等等很多其它服务。当然,以后也可以随时取消。
GDI营销是一个简单、不用面对拒绝的网络营销系统。这是一个容易使用而且证明有效的系统,它已经帮助全球超过180个国家的许许多多的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是一个真正平等的机会,不需要复杂的技术,面临一样的市场,人人都做得到。不论你是专职,兼职,或者在家看孩子,都可以做;也不论你是什么文凭,只要你能上网,只要你每天拿出2-4个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每个月增加几百几千甚至几万的收入,这些收入可能会来自于世界任何地方,正真实现了全球化营销。
GDI是一个有10年历史的美国INC_500大公司,稳健无负债,并且正在快速的成长,搭上这样的致富快车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欢迎大家来讨论。我的email: chenggongzhimeng2008@hotmail.com
                               请到我的网页观看免费DVD资料:http://lilystore.ws
                              QQ:10253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