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对其域名产品.WS是什么营销模式?
 
GDI对产品的营销模式采用了最符合时代潮流的直销模式。人类的营销或者交易模式随着人类的进步而发生变化,归纳起来可以分为四个阶段:
一)           集市模式:现在农村还存在。
二)           店面模式:现在还很普遍。
三)           连锁店特许经营模式:现在仍然是最强大的营销模式,象麦当劳等巨头。
四)           直销模式:
著名企业家,富爸爸系列畅销书作家Robert T. Kiyosaki是这样评论直销模式的:
‘门槛’很低的好创意:可惜,我当初没有建立直销企业,而是花费数百万美元,有时候甚至赔掉数百万美元,去建立老式企业。虽然我对于自己走过的路不后悔,但是,我现在还是要真诚地对大家说,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创办一家直销企业可能更有意义,尤其当你没有数百万美元资本建立一家传统企业或者购买一家著名公司特许经营权的时候。……
 
直销业的未来:虽然直销业已经取得了很大发展,不过,现在仍然是投身直销业的好时候。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世界各地人们终于发现,工业时代已经结束,我们正步入信息化时代。大型企业如通用电气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等,都是工业时代的产物。特许经营企业如麦当劳公司等,都是处在工业时代向信息化时代转型期的企业。直销企业才真正是信息化时代的特许经营企业,原因非常简单很多直销企业几乎主要依赖信息进行运作,而不是凭借土地,工厂和雇员等进行运作。”
 
 
 
欢迎大家来讨论。我的email: chenggongzhimeng2008@hotmail.com
                               请到我的网页观看免费DVD资料:http://lilystore.ws
                              QQ:10253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