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在全球范围广招经销商,成为经销商后就享有在全球范围内的经销权,GDI根据经销业绩给予相应的报酬。加入GDI成为经销商后,除了拥有上面提到的产品包及其它服务外,GDI还会提供一套营销系统,你有一个独立的营销推广后台,这个后台除了可以管理你的域名、虚拟主机以及邮箱外,还可以记录你的产品推广,并根据你的业绩支付报酬。GDI采用直销奖励体系,采用简单的单一五层奖励,即你可以提取你的五层以内的经销商每个1美元的奖励,详细的方案见GDI简介之四。事实证明GDI的策略是成功的,GDI经营的.WS域名得到了迅速的推广,成为美国500家发展最快的公司排名中第37位的公司。无论对于GDI还是加入的经销商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GDI营销属于个人特许经营系统,经销商的业绩不是一个线性的增长,而是一个几何性的增长。成为GDI的经销商,就等于开了一个特许经营的分店,但跟麦当劳不同的是,麦当劳不允许你自己再开分店,而GDI却鼓励你再开分店,而且越多越好,所以得到的不是线性的工资或报酬,而是通过建立网络让更多的人为你工作,达到时间倍增的效果,你的收入会是几何性增长的收入,而且是一份终身收入。当然,天上不会掉下钱来,要想获得高收入,就得努力,GDI不会让你一夜暴富,而且最初也会经历困难。但是只要肯学习,正确的方法加努力的工作,必然带来丰厚的报酬。国外已经有很多人,通过不断的努力,I实现了源源不断的收入增长,有的达到一个月几万美元,而且随着自己建立的组织越来越大,收入还会越来越高。
 
国外已经推广GDI好几年了,很多人利用兼职的时间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收入。GDI在中国才刚刚开始,而且国内的网络发展滞后于国外,有极其巨大的潜在客户群体,存在着更多更巨大的机会。我们知道,一个行业的兴起,如果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都会造就出众多的百万富翁,千万富翁,早日投身这个行业的人都会获得巨额的回报。近年来国内的企业电子商务,网上开店,个人网站,博客,等等,发展十分迅猛,导致对域名的需求十分强烈。国内著名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公司也在2007年的年底申请成为国内认证的域名注册商之一,原因就是看好域名产业巨大的发展前景。域名和商标类似,你用了别人就不能用,除非跟你买。一个好的域名,价值不菲,用一个好的域名,建起一个好网站,更是价值连城。HAO123于2004年被百度收购,收购价格是1190万元另加4万股股票。我不知道那些股票是怎么计算的,但我知道百度股票是在美国NASDAQ上市的,股价最高涨到400多美元一股。HAO123是什么?是一个初中毕业的人在1999申请注册的一个域名,用这个域名做了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站,这个人的名字叫李兴平,是草根阶层致富的典型代表。
 
据统计,2007年全球域名数量新增1.53亿。专家预测在下一个十年内,每年将会有超过5亿个域名的增长。Intel等公司更是预测,将来每台个人电脑都会有自己的域名。想想在这么大的趋势下,这么大的商机意味着多么大的财富大蛋糕?看明白这个商机的人是不是要马上采取行动?
 
 
欢迎大家来讨论。我的email: chenggongzhimeng2008@hotmail.com
                           请到 我的网页观看免费DVD资料:http://lilystore.ws
                              QQ:10253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