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美亚文化交流  
通过电影提倡全球多元文化交融  
网络日志正文
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拍摄中同时在好莱坞开展国际宣传 2022-06-15 20:31:18

在经历了风雪严寒考验的凛冬之后,随着日历翻到了6月,雪域高原迎来了一年之中草肥水美的盛夏。完成了冬季戏份拍摄的大型民族史诗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 日前也在西藏地区紧锣密鼓地拍摄着夏季赛马的戏份。这部由四川洣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国美亚电影公司(Maeya Films)共同制作出品的民族主题电影汇聚着大洋两岸各国各族各地人民共同的心血,同时也倾注了制作团队和影迷朋友的热切期盼。


  夏季的戏份主要集中在拍摄藏区的高原赛马活动。在西藏,根据民族风俗,藏族人民有着不同于其他各族人民的吉庆节日,而赛马一直都是藏族牧民的传统。藏族的赛马节有很多,如藏北赛马节,江孜达玛节,康定赛马节,盘坡赛马节,天祝赛马节,当雄赛马节,定日赛马节。赛马节藏语叫做“达穷”,每年在夏季举办,时间从5天到15天不等。赛马节还包括诸多充满了民族风情的活动环节,包括马术表演、民俗表演、民族服装展示、歌舞表演等。作为赛马节的主要环节,马背上的活动项目包括速度赛马、抢哈达、骑马射击等多个热闹非凡的场面。


horserace2.jpg

  作为一部关于牧民主题的民族电影,夏季的赛马节可以说是剧本当中的重中之重。赛马节盛大的场面和群众演员的组织安排为剧组带来了一定的挑战,无论是从设备安排还是人员调度都是导演面前一座座需要逾越的大山,既要照顾到宏大的画面取景,又要照顾到每一位演员的剧情故事线。为此,美亚电影特地邀请好莱坞顶级技术指导团队为远在西藏地区的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摄制组提供远程技术支持,通过吸取好莱坞拍摄大场景大画面的专业经验,来帮助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更好地完成赛马节戏份的拍摄。


horserace4.jpg

  与此同时,为了后期拍摄制作完成后的全球推广发行,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 的制片人李莉波女士也携手美亚集团主席唐玲女士,在近期举办的好莱坞高端晚宴上为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进行了现场宣传和推广。


52111746259_8ea9f7da05_o.jpg

活动当天,李立波女士身穿传统藏袍,搭配经验藏族头饰,与唐玲女士一同踏上了晚宴活动的红毯。媒体采访的镜头前,李莉波女士落落大方地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藏族的传统文化,藏袍的精美设计,以及通过介绍《牧人》的国际版海报,借助晚宴的活动平台,成功将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这一制作拍摄当中的优秀民族电影推广给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活动嘉宾。


52111746194_7264b0265e_o.jpg

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 代表的不仅仅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更代表了有着丰富民族文化内涵和悠久历史的藏族风情之美。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剧本通过描写藏区牧民兄弟之间的故事,体现了原始藏文化、藏地美景、淳朴的爱情和兄弟之间的深厚感情。体现人性的善良才能够传播正能量,传达“仇恨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够彻底化解仇恨”的中心思想。相信待到夏季过去,赛马节部分戏份拍摄完成,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 制作团队会更好地完成电影的收尾工作,为电影的后期制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52112004480_605db7e30d_o.jpg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公众号,即时了解更多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拍摄一线的最新资讯。相关合作洽谈也欢迎联系详情可咨询美亚文化微信公众号后台或联络美亚集团驻中国代表处:电话:13320336966邮箱:cqjjy1970@163.com; 微信号: maeyaculture

浏览(10736)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多文化 ,49岁
来自: 洛杉矶
注册日期: 2011-12-12
访问总量: 122,3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美亚文化交流集团中文信息专题
最新发布
· 《藏心》(Tibetan Hearts) 体会
· 《母系湖上》(On Matriarchy Lak
·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塑造了一个影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 唐玲女士登上“好莱坞明星在巴黎”
· 藏心在香榭丽舍大道上
分类目录
【美亚电影】
· 《藏心》(Tibetan Hearts) 体会
· 《母系湖上》(On Matriarchy Lak
· 唐玲女士登上“好莱坞明星在巴黎”
· 藏心在香榭丽舍大道上
· 美亚电影《魅力杀手》将于10月7
· 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拍摄
· 美亚电影新签演员如玛丽莲梦露再
【环球动漫游戏节】
· 2022年环球动漫游戏节与圣地亚哥
【世界民族电影节】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塑造了一个影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 世界民族电影节电影市场在2023回
· 第20届世界民族电影节面向全球征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
· 2022年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为
· 第19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荣
存档目录
2023-06-08 - 2023-06-08
2023-05-03 - 2023-05-25
2023-04-06 - 2023-04-06
2023-02-13 - 2023-02-28
2023-01-20 - 2023-01-20
2022-11-16 - 2022-11-16
2022-09-12 - 2022-09-12
2022-08-03 - 2022-08-12
2022-06-11 - 2022-06-15
2022-05-09 - 2022-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