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美亚文化交流  
通过电影提倡全球多元文化交融  
网络日志正文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PV 回归 2023-04-06 20:07:03

冬去春来,风和日丽,加州海岸又一次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季节。第20届世界民族电影节将于今年 4月14日至 4月16日在洛杉矶南湾PV半岛的Promenade PV举行。 如今,越来越多的民族文化得以有机会在大荧幕上呈现,表达。在《瞬息元宇宙》横扫奥斯卡7项大奖,不同少数族裔电影愈发受重视的时代大背景下,世界民族电影节再次揭幕。我们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作为全人类共同的宝藏,一定将会在这样一个盛会中迸发出全新的,耀眼的光彩。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世界的就是民族的。自世界民族电影节自创立以来,已走过19年的风雨历程。它渴望成为一个展示民族文化之美的舞台、一个连接不同文化的窗口,以及一个沟通文化的桥梁。凭借身处世界电影工业心脏——好莱坞的得天独厚的区位,地理优势,本届电影节致力于为全球怀揣以电影宣扬民族文化梦想的人提供一个顶级、专业、无与伦比的平台。

1.jpg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世界的就是民族的。自世界民族电影节自创立以来,已走过19年的风雨历程。它渴望成为一个展示民族文化之美的舞台、一个连接不同文化的窗口,以及一个沟通文化的桥梁。凭借身处世界电影工业心脏——好莱坞的得天独厚的区位,地理优势,本届电影节致力于为全球怀揣以电影宣扬民族文化梦想的人提供一个顶级、专业、无与伦比的平台。

2.jpg

世界民族电影节的核心宗旨是让每一个有梦想的电影人、音乐人、创作人在这里看到自己梦想实现,留下属于自己2023年难忘,荣耀的时刻。一部电影从构思、撰写剧本、立项到拍摄完成,都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与汗水。世界民族电影节希望帮助更多具有民族责任感的电影人展现他们的努力,才华与天赋,与世界一流的国际电影人进行专业,深度的交流与切磋。

在今年为期三天的电影节活动当中包括了入围电影展映、入围剧本作品的现场表演与朗读、民族电影项目全球发布、国际发行拍摄立项交流、电影市场研讨会,试镜选角研讨会、“洽接未来”项目研讨会、“全球共赢”创作研讨会、“多元视角”剧本创作研讨会、亚洲电影合作研讨会等相关的活动。所有入围世界民族电影节的电影人朋友、剧组成员,乃至热爱电影的影迷们都可以在三天前来现场参加各类专业座谈和放映活动。每个入围的电影项目将获得两张由电影节官方提供的参展通行证,是真正得到行业认可的标志与象征。


3.jpg

同时,在电影节活动期间,我们也将评选新一年的美雅民族文化大使(Maeya Culture Ambassador),美雅民族文化大使评选活动面向公众全体征召候选人,最终当选的大使将在未来的一年当中代表美亚集团和世界民族电影节品牌出席全球范围内的电影、文化、民族主题的各类活动,是不可多得的顶级个人品牌建立和曝光推广的机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4.jpg

为期三天的电影节活动众星云集,除了在座谈、指导环节会有诸多好莱坞专业的从业人员与来到现场,与世界各地的电影人进行专业交流以外,更重要的是第三天的颁奖典礼上更有诸多好莱坞大咖加盟。电影节红毯环节将邀请洛杉矶当地的电视与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世界民族电影节组委会也将在晚会现场颁出本次获得各个奖项的最终名单,并且为来到现场的电影人颁发纸质获奖证书。

每年,世界民族电影节都会特别推荐一个民族文化遗产,今年特别介绍的是墨西哥的非遗文化之舞—面具舞,源自西班牙早期的黑奴文化与墨西哥当地文化的交融,非常特别,仅有极少人还会跳。舞团有58人之巨,超炫的服饰和独特的面具,加上部落的舞曲,一定是终身不忘的体验。

5.png

还有一周,暌违之久的世界民族电影节颁奖典礼就将向公众开放,所有热爱电影事业的粉丝朋友都可以通过官方网站链接购票,把握这一难得的机会现场体验好莱坞一流的电影节风采。有兴趣参加本次世界民族电影节的影人、投资人、赞助商、明日之星,都欢迎咨询公众号后台了解更多前来现场参加的方式。有意报名参加第20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活动的朋友们欢迎咨询美亚文化微信公众号Maeyaculture; 电影节官网http://www.umfilms.org吗,扫二维码可以买票

6.jpg



,时长03:02


浏览(999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多文化 ,49岁
来自: 洛杉矶
注册日期: 2011-12-12
访问总量: 122,0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美亚文化交流集团中文信息专题
最新发布
· 《藏心》(Tibetan Hearts) 体会
· 《母系湖上》(On Matriarchy Lak
·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塑造了一个影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 唐玲女士登上“好莱坞明星在巴黎”
· 藏心在香榭丽舍大道上
分类目录
【美亚电影】
· 《藏心》(Tibetan Hearts) 体会
· 《母系湖上》(On Matriarchy Lak
· 唐玲女士登上“好莱坞明星在巴黎”
· 藏心在香榭丽舍大道上
· 美亚电影《魅力杀手》将于10月7
· 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拍摄
· 美亚电影新签演员如玛丽莲梦露再
【环球动漫游戏节】
· 2022年环球动漫游戏节与圣地亚哥
【世界民族电影节】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塑造了一个影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 世界民族电影节电影市场在2023回
· 第20届世界民族电影节面向全球征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
· 2022年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为
· 第19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荣
存档目录
2023-06-08 - 2023-06-08
2023-05-03 - 2023-05-25
2023-04-06 - 2023-04-06
2023-02-13 - 2023-02-28
2023-01-20 - 2023-01-20
2022-11-16 - 2022-11-16
2022-09-12 - 2022-09-12
2022-08-03 - 2022-08-12
2022-06-11 - 2022-06-15
2022-05-09 - 2022-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