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美亚文化交流  
通过电影提倡全球多元文化交融  
网络日志正文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在招片 2023-05-13 21:10:27

2003年的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创立以来,迄今已经成功走过了19个繁星岁月,赢得了好莱坞和世界各地儿童电影创作者和影迷的认可。作为一年一度的儿童电影节,2023年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将于8月下旬在南加州举行。圣地亚哥以夏日阳光明媚、太平洋海岸线漫长美丽而闻名,毗邻世界电影产业的心脏--好莱坞。它以“为孩子拍电影,让孩子拍电影”为主题和宗旨,立足于竞争激烈的电影界,向孩子们介绍世界文化和电影制作技术,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体验好莱坞一流的电影拍摄标准。作为全球儿童电影节领域的领军人物,电影节组委会多次受邀参与全球不同国家国际儿童电影节担任嘉宾,帮助研究指导和推广全球儿童电影节的先进主办模式。每年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上百部作品参加热门电影类别,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将由好莱坞专业评委的评分结果和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独特的儿童评委来决定,并将现场颁发入围证书和获奖证书。所有入围的电影都将有机会在电影节期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人和影迷放映。电影节组委会还将为计划参加电影节的电影人安排粉丝问答环节,让电影人第一时间听到现场观众的真实感受。

 

 即使在2020年全球疫情的严峻考验下,电影节组委会仍然坚持克服重重困难,让参加2020年电影节的电影人能够逆风实现梦想,顺利完成了网络电影评审,成功制作并推出了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首届网络颁奖典礼。好莱坞专业影星和从业者远程完成线上颁奖,所有获奖嘉宾都发表了各自的获奖感言,为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谱写了永不褪色的新篇章。所有入围的受疫情影响的影片将在下一届电影节上放映。无论何时何地,电影参与者和影迷的体验对电影节组委会和工作人员来说都是最重要的。2021年,首次将美亚三大文化活动同时现场举办,首次实现疫情后的现场颁奖活动。2022年,第十九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再次回到辉煌的圣地亚哥海岸大本营,像过去十几年一样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今年,为了更好地展现小影人的职业风采,电影节还设置了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SDIKFF Youth Ambassador)选拔程序。获奖大使将代表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出席明年的全球电影节。同时,优秀的剧本将在电影节上由专业演员表演,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制片人、制片人和导演都能享受到剧本创作的魅力。参与剧本朗读和演出的少儿电影人还将有机会获得好莱坞演员协会资深选角顾问的专业指导。每一位有抱负的明星和电影业的家长都应该抓住这个机会,为这颗璀璨的明星冉冉升起做好充分的准备。有兴趣参加电影节的演员也可以报名参加现场表演。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一直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打开一扇通往好莱坞的窗口,努力为有抱负的电影人提供更多通向未来的可能性。

2022sdikffaward2.jpg

电影节期间,电影节组委会仍计划安排主题研讨会和面对面指导活动,覆盖电影产业制作的所有环节,帮助参展商和好莱坞一线制片人现场交流经验,共同探讨未来电影拍摄技巧的开发和设计,帮助有电影梦想的年轻人进一步了解真实的电影世界。自2012年起,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设立青少年短片竞赛单元,培养少年儿童对电影行业的热情,为所有喜欢电影的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电影节组委会还将在初夏举办国际儿童电影夏令营。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孩子都将有机会走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颁奖典礼的红毯!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们,请密切关注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最新进展。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2022SDIKFFpanel.jpg

过去19年以来,无论周遭如何风云变幻,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始终坚守着这一方为儿童创办的净土,恭候来自四海的宾朋。2023年,电影节热切期待国际旅行禁令能够完全解除。来自世界各地和海内海外的少儿电影工作者和影迷都可以齐聚加州海岸,共同庆祝这一儿童电影界的年度盛事。 

2022sdikffaward1.jpg

电影节报名中文表网页:http://maeya.org/maeyachina/festivals/SDIKFFforms.html

详情请咨询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驻中国代表处,电话13320336966;cqjjy1970@163.com; 微信: maeyaculture

290947381_547487860435660_5835228593537056678_n.jpeg

浏览(687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多文化 ,49岁
来自: 洛杉矶
注册日期: 2011-12-12
访问总量: 122,3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美亚文化交流集团中文信息专题
最新发布
· 《藏心》(Tibetan Hearts) 体会
· 《母系湖上》(On Matriarchy Lak
·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塑造了一个影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 唐玲女士登上“好莱坞明星在巴黎”
· 藏心在香榭丽舍大道上
分类目录
【美亚电影】
· 《藏心》(Tibetan Hearts) 体会
· 《母系湖上》(On Matriarchy Lak
· 唐玲女士登上“好莱坞明星在巴黎”
· 藏心在香榭丽舍大道上
· 美亚电影《魅力杀手》将于10月7
· 电影《藏马》Tibetan Horse拍摄
· 美亚电影新签演员如玛丽莲梦露再
【环球动漫游戏节】
· 2022年环球动漫游戏节与圣地亚哥
【世界民族电影节】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塑造了一个影
· 2023世界民族电影节在Promenade
· 世界民族电影节电影市场在2023回
· 第20届世界民族电影节面向全球征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 第20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正
· 2022年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为
· 第19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荣
存档目录
2023-06-08 - 2023-06-08
2023-05-03 - 2023-05-25
2023-04-06 - 2023-04-06
2023-02-13 - 2023-02-28
2023-01-20 - 2023-01-20
2022-11-16 - 2022-11-16
2022-09-12 - 2022-09-12
2022-08-03 - 2022-08-12
2022-06-11 - 2022-06-15
2022-05-09 - 2022-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