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汉卿的博客  
普通人  
网络日志正文
共产党懂个屁社会主义 2024-03-19 17:28:38

IMG_20240320_081839.jpg


看到这张图,笔者顿时充满了伤感。


西方的犹太人(不仅是马克思)把人类社会固有的阶级竞争与阶级冲突,扭曲成你死我活有你没我的阶级斗争(民族自杀)。把世界的竞争与冲突,扭曲成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或者“左”跟“右”。


搞资本主义,他们可以用金融/资本/媒体控制政府。


搞社会主义,他们等共产党消灭地主资本家之后,以“外国企业家”的身份收割韭菜。


搞“左派”大团结,他们以国际友人的名义联合统治。


搞“右派”小政府大社会,他们以大资本接管国家。


犹太人真的很聪明。


Screenshot_20240319_115823.jpg


共产党出于自己的认知,肯定是把弗朗哥说成“法西斯”,“极右翼”,“资产阶级反动派”,“封建独裁”,“落后份子”,……。


但真实的情况却是,共产党懂个屁社会主义?懂个屁资本主义?懂个屁“封建”?共产党的社会主义,是打土豪斗地主杀人放火。共产党的资本主义,是血汗工厂奴隶劳工996。

浏览(688)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4-03-20 21:41:06

确实搞社会主义的难度很高,中国没搞过社会主义,但是从今往后,如果经济和科技很成功,可以慢慢学习社会主义。发达资本主义国家,都或多,或少,在搞一些社会主义。

回复 | 0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24-03-19 22:05:29

对,他们有社会主义的经济理论吗?社会主义如何建设?造一辆汽车还有那么多的理论,以及那么厚的书教你怎么造,建设社会主义的理论呢?如何建?就只有那么几页纸?

谁都不知道社会主义怎么建设,简直是拿人类做试验。

回复 | 0
最新发布
· 绿色环保,纯粹是人类的瞎折腾
· 共产党与马克思
· 人类就是这么贱
· 中国的地缘政治选择(一)
· 俄罗斯迁都新西伯利亚
· 中共的军事实力与美俄差距太大
· 共产党懂个屁社会主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