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咖喱达人  
坐地日行八万里,世界美食尽眼底  
https://blog.creaders.net/u/3231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您可以吃到的最健康的食物之一|从中东街头食品到国际性美食佳肴的华丽转身 2023-05-18 19:34:07

Falafel-C-2.jpg

“鹰嘴豆蔬菜丸子”是您可以吃到的最健康的食物之一,它是蛋白质、优质健康碳水化合物、维生素 B 和 C 以及多种矿物质的良好来源。 它的可溶性纤维含量很高,可促进肠道健康并有助于降低 LDL(坏)血液胆固醇。

    “鹰嘴豆蔬菜丸子”在现代美食中经历了非凡的重新定义,近年来经历了全球性的复兴,从深受喜爱的中东街头食品,演变成超越国界,成为全世界深受喜爱的精致美食佳肴。

食材、烹饪技术和摆盘的革新将“鹰嘴豆蔬菜丸子”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扩大了它的吸引力并使其成为现代美食的主食。 随着我们继续探索和重新构想传统菜肴,美食“鹰嘴豆蔬菜丸子”运动证明了烹饪世界的无限可能性。

     6月12日被定为“国际鹰嘴豆蔬菜丸子日”(Falafel Day)。在众多享誉全球的素食美食中,“鹰嘴豆蔬菜丸子”脱颖而出,成为既有益健康又令人味蕾得到放纵的美食象征。

      “鹰嘴豆蔬菜丸子”的普遍流行可归因于其令人垂涎的味道和质地。 鹰嘴豆、新鲜香草、芳香香料和酥脆外皮的结合创造出美味又令人满意的烹饪杰作。 外皮酥脆,内里柔软蓬松,形成鲜明对比,每一口都令人愉悦。

   结合了美食历史、创新了口味、非凡的美学表现和全方位的健康益处,以及诱人的味蕾俘获。

      “鹰嘴豆蔬菜丸子”作为高级餐厅菜单上的一道重要菜肴的崛起代表了一场包含文化交流、健康意识、烹饪创造力和包容性的国际美食之旅。  “鹰嘴豆蔬菜丸子”从不起眼的街头食品转变为国际性的美食佳肴,说明了食物在超越国界和弥合不同文化和饮食偏好之间差距的力量。

    “鹰嘴豆蔬菜丸子”集口味与健康于一体的美食艺术 。


用两倍以上的冷水泡1杯干鹰嘴豆,浸泡一夜。然后,沥干并用厨房用纸拍干。把鹰嘴豆放入食品加工机,加1茶匙孜然,1 茶匙香菜粉,1/2 茶匙黑胡椒,1/2 茶匙辣椒粉,1/4 茶匙泡打粉,1茶匙盐,如果喜欢辣的可以多加一点辣椒粉。

加4 瓣切碎的大蒜和1 个切碎的中等大小的洋葱,至少1 杯大致切碎的新鲜欧芹叶和至少1 杯大致切碎新鲜香菜叶。


用脉冲档慢慢打碎,偶尔刮下侧面,直到一切都完美地结合并粘在一起。如果它太干而散架,加入 1-2 汤匙冷水,但尽量不加任何水。注意不要过度加工,质地应该是粗糙的。取 1/8 杯这种混合馅料,然后用湿手将其捏成一个小球。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球稍微压扁以形成肉饼,这是传统形状。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做好的生丸子最好让它冷却,在冰箱中放置 1-2 小时。这有助于油炸,其效果更好。将油倒入深底厚底平底锅中,放足够多的油,中火。油温不要超过180°C,不要一次炸很多,炸 4-5 分钟,直到它们全部变脆并呈金黄色。


取出沙拉三明治,用厨房用纸上沥干。菜品效果:外皮金黄酥脆,里面湿润蓬松。可以任意搭配其它美食,也可以独立沾酱吃。建议蘸料希腊酸奶黄瓜酱。


浏览(513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咖喱达人
注册日期: 2022-11-26
访问总量: 215,2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安徽名菜送别李克强/简论李克强
· 美食诠释学:关于“又鸟”,与“
· 营养和健康的宝库Kookoo Sabzi
· 环游世界的北非蛋
· 您可以吃到的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 换个吃法吃丸子----像土耳其厨师
· 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好吃的烧猪肉
分类目录
【经典咖喱集】
· 安徽名菜送别李克强/简论李克强
· 美食诠释学:关于“又鸟”,与“
· 营养和健康的宝库Kookoo Sabzi
· 环游世界的北非蛋
· 您可以吃到的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 换个吃法吃丸子----像土耳其厨师
· 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好吃的烧猪肉
· 诱人的国王盛宴——Veg Biryani承
· 米饭的饕餮盛宴——香料与米饭的交
· 希腊复活汤--世界上最好喝的羊杂
存档目录
2023-11-08 - 2023-11-08
2023-08-09 - 2023-08-09
2023-06-05 - 2023-06-08
2023-05-07 - 2023-05-18
2023-04-02 - 2023-04-27
2023-03-01 - 2023-03-28
2023-02-02 - 2023-02-24
2023-01-02 - 2023-01-12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25 - 2022-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