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起跳的木鱼的博客  
重屡邓公之开化之路,复立蒋公之三民之国。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的穆斯林 共产党眼里你有原罪 2024-05-17 21:38:20

                  中国的穆斯林 共产党眼里你有原罪

       好多年前我去过西宁,那时候的我还很年轻,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还很无知,我去了塔尔寺,已经不记得听谁随口说了一句,前些年这里的好多喇嘛被抓起来,在牢里一关就是二三十年,当年的我除了在心里骂一句“它妈的共产党真坏啊。”别的想法就不多了。去年我爬上一座半荒的山头,山顶上有座不大不小的破庙,而庙门用砖头垒的死死的,听旁人说之前还有人在那里上香呐,但是不知为什么忽然就被封上了,毕竟已是去年,我也不年轻了,当然也就没那么无知了,在心里除了骂了一句“共产党,真它妈的扯蛋”之外还想到很多,现在我把那时候的很多想法汇集为几句话应该是“以我对共产党的了解和理解,抓和尚,拆庙宇确实是它的本性展现,而如果哪一天没去做了,才不正常。”关于我这个总结的对错我也不想做太多的解释,毕竟几十年的摧残下来真和尚已经快成稀有之物了,而绝大多数庙宇更是在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都成了党的产业,可惜不可惜的意义不大,但由此可以引出的一个主题很值得说,这个主题就是“中国的穆斯林 共产党眼里你们都有原罪”,因为今天的穆斯林还有很多,而他们的信仰在共产党覆盖范围内一定不会太好,没办法,党性使然啊。

      当然,在开始说这个主题之前我认为我还得说清楚两件事,第一件事是我不是穆斯林,甚至曾经年少无知时还有对穆斯林这个群体有些许的误会,但我可以保证现在的我对几乎所有良善的信仰保持理解,更是对穆斯林充满尊重,下面如果那句话说的不合适,造成误会,绝非本意。第二件事是关于我的一个观点,或者说我想解释一个误会,这个误会就是有不少人认为几十年过去了,共产党变了,变得不那么极端,变得包容,甚至是变得和善。我认为这是完完全全的误会,要是本质上能变那就不是共产党了,我真的想不明白“毛主席万岁”和“听党话,跟党走”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不都是玷污人思想,统治人灵魂的奴化教育的一部分吗?如果说变了,也只是变得更加的晦涩,更加的卑劣,更加的无耻。因为是个正常人大概都明白“毛主席万岁”本身就是个伪命题,而“听党话,跟党走”好像已经与命题无关,直接上升到真理层面了,而到了真理的层面,如果要是去反驳,绕来绕去很容易把自己绕进去,我说的这个进去可也包括进去坐牢啊。如果有谁还想说共产党毕竟没有过去残暴了,关于这一点我认为千万不要感谢共产党,而是要感谢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信息通讯技术的发展,好多好多事情不是党不想啊,只是它不敢,或者很多事情在做之前它们已经想好了怎么去掩盖而已。

        大概说清楚了两件事,开始说正题“中国的穆斯林 共产党眼里你们都有原罪。”。

        罪过一: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信仰是真的。

        说实话,由于出身环境的原因,我跟穆斯林群体接触并不多,但我想说句不谦虚的话,我对穆斯林的历史包括中国穆斯林的历史的了解应该不算太少,从真主安拉的悟道与传教我能看到穆斯林宗教中的苦难性,从穆斯林教义的分化与演变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灵活性,从穆斯林最盛时的急速膨胀与扩张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先进性,从殖民地时期和后来的两次世界大战还有后来的几次中东战争甚至也包括近些年穆斯林极端势力兴起所造成的毁灭与罪恶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局限性,而所有这些特性当然也包括局现性在内都能印证一点,就是穆斯林宗教这一信仰不但是真的而且很强大,当然以上这些话好像有些对穆斯林有点不尊重,甚至来说都是废话,其实不是的,因为对于一个整体的共产党来说,它们不懂也不想懂这些,所以作为穆斯林甚至于我这个旁观者才要更加的论述这一点,至于共产党为什么不懂更不想懂这些,从本质上来说当然是因为所谓共产党信仰的共产主义完全是一个以道德为外壳,以权力为诱饵,以统治为目的假东西,而假东西看真东西的时候当然会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看怎么有罪过,怎么说呐,可以举这么个例子,比如我是个纯粹的坏人,如果有谁在我眼前天天做好事,当一有机会我绝对干掉他,因为他不只是让我难堪,让我这个纯粹的坏人标榜为好人有那么一丝困难,甚至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我的威胁,坏人也要脸面或者说坏人他更要脸面了,因为像共产党一样的存在的坏东西,它所能要的除了权利只有脸面了,或者说脸面本身就是权利,要别的真没有啊。所以从这了逻辑出发的话,在共产党眼里,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信仰是真的就是你们的第一大罪。

罪过二: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历史有污点。

历史是个好东西,从我个人来说,我自认为我读了好多历史,也看了好多历史,关于历史想了也很多,虽然这没有让我变得富有,更没有使我受人尊重,但是最起码历史让我变得不糊涂了,有这一点就够了,历史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东西,而对于共产党来说历史就更是个好东西了,骗人的时候可以搬出历史,历史满是谎言,害人的时候可以搬出历史,历史满是罪过,而需要粉饰,掩盖和甩锅的时候更需要历史,因为历史本身就可以被它任意的抽取、扭曲和篡改的。回归于中国的穆斯林们,不管是有些久远的大小和卓之乱和陕甘回变,还是不太久远的王震入疆和沙甸事件,还有更近些的数不过来的大大小小的穆斯林事件,更不管这些所有事件的大小、是非和性质,所有这一切在共产党看来都是中国穆斯林们的历史污点,而且是只要是共产党在一天永远也洗不白的污点,因为所有的这些事不管性质如何都透露出反抗两个字,而只需要其中有一件是反抗共产党统治的,所有的事,哪怕是几百年前的反抗也是在反抗共产党,就是这么神奇。说白了还是不管你信不信只看你服不服的问题,逻辑放两边,统治在中间,对共产党来说有了共产党才有了这个世界,其他的都是虚无的东西,至于这个组织本身在历史上直接害死了太多的人,或者说它自己的污点对于共产党来说就直接虚无没有了,它自己都看不到,别的人就更不应该看到了,而为了彻底的让别人看不到它的污点,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历史污点就更得做实做大了,至于能有多大,那要看每个人的视角了,或者说要看共产党的需要。

罪过三: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教友有坏人。

中国穆斯林们,你们的教友有坏人,关于这一点没有不尊重你们的意思,但是你们的教友确实有坏人,而且是很坏很坏的人,就是多伟大的信仰,多神奇的逻辑也没办法否认这一事实吧。先不说个别国家腐朽的穆斯林统治者,只说基地组织的本拉登和伊斯兰国的巴格达迪从广义来说都应该算是你们的教友,真的是你们教友中的败类,但再败类也是你们的教友,当然在我看来这些败类完全与你们中的绝大部分人无关,简直是风马牛不相及般的存在,更谈不上是你们的罪过,我相信大部分正常人都会这么想,但是作为一个整体上的共产党绝对不会这么看,你们的教友有坏人,它会辐射为你们是坏人,最起码都是潜在的坏人,因为株连这个问题别管共产党说的再好听,从本质上它一定认为是合理的,因为你想啊,共产党的统治核心是统治人的思想,而思想必定受周围的包括人在内的环境所影响,所以为了统治人的思想,必须株连在它看来不纯洁思想周围思想不纯洁的人,不然它没办法统治人的思想啊,这就是共产党一定会认为株连合理的根本之所在,也是在共产党看来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教友有坏人,所以也算作你们的原罪之一。

说完了在共产党看来,中国的穆斯林你们的三个原罪,在说几句心里话之前还想再次表明,中国的穆斯林们,我没有对你们的信仰有丝毫的不尊重,更不认为你们真的有什么虚无的原罪,我只是试着从共产党的统治角度出发来解释一下我的浅薄看法,如果那个观点或者说那一句话让谁感觉受到冒犯,深感抱歉,不存在一丝恶意。虽然如此,我还是想对已经遭受和正在遭受还有以后只要共产党在一天一定还会有遭受共产党迫害的穆斯林们说几句很可能遭人恨的心里话。

坚持自己的信仰,特别坚持自己信仰里的真,善,美,哪怕有时候这种信仰只能埋进内心深处。

为了信仰反抗与牺牲是可贵的,更是可敬的,但在反抗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生命非常可贵,自己家人和朋友的爱,何况我相信你们的信仰本身也鼓励善待自己和自己所有的亲朋好友。何况有时候想想最大的信仰也不在于形式,而在于心,最大的反抗也不是暴力,而出于蔑视。

冤有头,债有主,谁做了恶谁就应该担着,谁犯了错谁都应该受到惩罚,哪怕把仇恨记在账上也比恨错了人,找错了对象好的多。哪怕周围有的人的冷漠让你憎恶,但我想谁都没有权利憎恨整个世界,再说宗教信仰归根到底大概还是个个人问题,万一有谁认为只是因为自己个人的信仰的关系而直接了当地认为自己头上有光,不管他或她信的是什么,我都是不信人头上可能有光的,有光的只能是神。

这篇小文章写完了,回头读了一遍,发现自己在文章里的文字使我看起来是个自大成狂的人,其实真的没有,我不是,我是个谦卑而谨慎的人,至于为什么我的文章会有这个问题,我想完全是因为我想我的文章更有穿透力吧,或者说这是因为我想让我的文字有力量而产生的,我当然知道这样可能会让读到的人不舒服,但是我除了为此感到抱歉之外别的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我不是刻意或者说故意如此的,写着写着就成这个样子了,一定改,慢慢改,但是前提是我不想我的文章没有力量。

在这个文章的最后为了表示对穆斯林们的尊重,就不引用真主的名言了,毕竟我不是教众,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尊敬的穆斯林们,坚持你们的信仰,特别是其中的真善美,时代变了,离教主远点。

 

                                         2023年6月2日星期五

 

 

       

       

       

        

       


浏览(2002) (14)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4-05-19 06:12:54

回复 | 0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4-05-19 06:12:38

不是吧

回复 | 0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5-19 06:12:24

那是

回复 | 0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nddy 留言时间:2024-05-19 06:12:06

它们在开玩笑

回复 | 0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5-19 06:11:45

是啊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回复 nddy 留言时间:2024-05-18 19:42:54

那是明面的。内部文件都是严控、限制发展,注意动向。

回复 | 0
作者:nddy 留言时间:2024-05-18 16:18:18

共党说,中国公民不但有宗教信仰自由还有言论自由,集会游行自由……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5-18 15:06:49

所有的宗教,共产党都提心吊胆。这就是中国队宗教的态度,何止穆斯林?最害怕的还是基督教。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4-05-18 08:03:05

两个大同小异。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4-05-18 01:26:52

题目有点阳痿,

“中国的穆斯林,共产党就是魔鬼,是恐怖组织“

中国的回回,共产党是魔鬼,是恐怖组织“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起跳的木鱼
注册日期: 2024-05-14
访问总量: 49,1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個小小的邏輯問題 與我無關
· 中國的穆斯林 共產黨眼裏你有原
· 一個反賊的自白
· 臺灣 你只是個臉面
· 孔子和他所代表的傳統文化 不冤
· 寫給尊敬的馬斯克先生的一封公開
· 文昭老師與王志安老師之比較,與
分类目录
【反共】
· 一個小小的邏輯問題 與我無關
· 中國的穆斯林 共產黨眼裏你有原
· 一個反賊的自白
· 臺灣 你只是個臉面
· 孔子和他所代表的傳統文化 不冤
· 寫給尊敬的馬斯克先生的一封公開
· 文昭老師與王志安老師之比較,與
· 1945年與今天:我對臺灣的憂思!
· 往后看 往前走 不亦乐乎
· 弱者情怀 强者逻辑 知行合一乎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01
2024-05-13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