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起跳的木鱼的博客  
重履邓公之开化之路,复立蒋公之三民之国。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尊敬的拜登總統 您好! 2024-06-06 17:28:31

尊敬的拜登總統 您好!

尊敬的拜登總統 您好!

         尊敬的拜登總統 您好!首先真誠地祝願偉大的美國永遠繁榮昌盛!祝願所有善良的美國人身體健康!當然再次祝願您身體健康!God bles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God Bless You!

尊敬的拜登總統!我是一個生活在地球另一面的一個陌生人,今年36歲,從年齡上說與您相比我還是個小孩,從地位上說與您相比我是一粒塵埃,從見識上說與您相比我是個呆瓜,您的精力充沛,您的精明幹練,您的為國為民都是我無比敬仰的,在明年的總統大選中我真誠的祝願您能夠取得成功,當然我也同等程度地祝願您的競爭對手能夠成功,這樣說當然沒有一絲一毫地不尊重您的意思在裏面,相反呆瓜般的我認為作為一個沒有資格表態的人不表態是對偉大的美國,也是對您最大的尊重。未知的選舉才是偉大的選舉,不像我所生存的地方,提到這裏就不侮辱選舉這個詞了,與偉大的美國政治環境相比這邊的政治就是個糞坑,毒害著所有生活在這裏的良善之人,而且我相信如果任其發酵的話早晚會毒害到偉大的美國,或者說已經開始毒害了,我想這也是我很冒失又冒昧地寫這封小信的原因之一,雖然我知道您基本上沒有可能看到我的這封小信,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很認真地寫這封小信,因為我真的很敬重偉大的美國,很敬重您。

尊敬的拜登總統,在我眼裏美國就是世界和平的保障,在我眼裏美國就是世界民主的燈塔,在我眼裏美國就是中國未來的標杆,如果沒有美國像普京一樣的強盜人物會更加地肆無忌憚,如果沒有美國像伊朗政府一樣的流氓政權會更快地迅速蔓延,如果沒有美國像共產黨一樣的邪惡組織真的有可能會在世界上無法無天,美國的偉大之處在於稱強而不好鬥,為己而不忘人,守中正而知變通,壓奸邪不欺弱小,在我的眼裏,從世界的角度去看近三百多年來最偉大的政治家無疑是美國的締造者華盛頓總統,從歷史的角度去看近二百年多年來最理想的政治制度無疑是美國的三權分立,從感情的角度去看近一百年多年來來對中國最友好的國家無疑是美國,當然我知道美國有美國的問題,但很早之前我讀過《光榮與夢想》明白最深的道理就是人世間不可能有天堂,更當然我眼裏的美國完全是跳過邪惡的共產黨去看的,很早之前我就有一顆反對共產黨的心。

尊敬的拜登總統,關於我為什麼有這麼一顆反共的心,我想大概可以從三個方面簡單地跟您述說一下。首先當然是源於我對淺薄的歷史認識,在我淺薄的歷史認識裏,共產黨為了它自己的政權做盡了天下惡事,現在它騙所有人說抗日戰爭時期它是中流砥柱,中華民國的國民革命軍可是犧牲了三百多萬軍人,它們自己死了幾個;現在它騙所有人說它有條件的保護私有財產,大概它已經忘了在不太遙遠的過去,養只下蛋的母雞都是犯法,運氣不好的話很可能是死罪啊;現在它騙所有人說它為人民服務,但是不管過去現在還是可以預判的未來它都不可能真正認識到是誰供養著它,供養著這個邪惡的毒瘤。其次是源於我對當下的粗淺看法,只說其中的一點,現在之中國自殺氾濫,他們中的絕大多數都是窮死的,或者說都是被共產黨逼死的。因為對於窮人來說,最後的氣門早已經被封死了,共產黨無所不用其極地宣揚自己頭上有光,背後的意思就是被它所統治的人都有罪,這是一種極其卑劣的思想玷污之術;共產黨無所不用其極地表演自己沒有過,背後的邏輯是點背不要怨社會,背後的邏輯更是窮死不要怨政府啊,貧窮可怕嗎?非常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因為貧窮而沒有尊嚴,沒有尊嚴也不能抱怨政府,哪怕是心頭的抱怨也是罪過,只能相互擠壓,或者自我擠壓,在這種情況下自殺就變成不錯的選擇了,從單個層面來說,這些自殺者有錯嗎?當然有錯,但是自殺氾濫的賬真的應該算在共產黨的頭上,這是一種極其下賤的生命摧殘之法;共產黨無所不用其極地證明包括美國在內的文明世界不好,背後的觀點就是它的統治之下就是天堂,背後的觀點更是在天堂裏你要活得不幸福,你活著幹嗎?這是一種最為無恥的反人類罪。最後是源於我對未來卑微的希望,在我卑微的希望裏,只要有共產黨我一生都不會幸福,在我卑微的希望裏,只要有共產黨中國永遠沒有希望,在我卑微的希望裏,只要有共產黨包括美國在內的文明世界永遠不能安寧。

尊敬的拜登總統,最近好些年共產黨確實沒有再大張旗鼓地輸出革命,但是更近些年開始它們更加地肆無忌憚地輸出腐朽的思想,這種輸出會讓本來應該更加理智的人慢慢地出現共產主義也還行,集權專制不太壞,個人崇拜也還好吧等等非常危險的幻覺,當然從長遠來看,我根本不相信共產黨這種極其卑劣的輸出會讓美國產生巨大的裂變,美國的制度很平衡,但我相信這種輸出一定會消耗美國的精氣神或者說生命力,而且其他美國的盟友們會不會出現裂變就不太好說了,比如臺灣;最近好些年共產黨確實沒有再毫無底線地展示狂躁,但是更近些年開始它們重新把非理性視為光榮,有時候想想這種非理性哪怕是對遙遠的美國來說也算是個炸彈,當然從邏輯去想,我也不相信共產黨這種極其自私的組織真的有勇氣把它的非理性調高到自爆的程度去傷害美國,自私的人都怕死,自私的組織也不會例外,或者說它們更怕死才更為合適,但是我想著炸彈永遠是炸彈,小傷害也是傷害啊,而且共產黨這種非理性有可能還會有其他的連鎖反應,比如更快地影響到韓國和北朝鮮;最近好些年共產黨確實沒有再直接了當的挑起戰爭,但是更近些年開始它們又把戰爭的號角吹出了節奏,我淺薄的認為吹著戰爭的號角才是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本性,相比於朋友它們更需要敵人,相比於安全它們更需要戰鬥,相比於生命它們更需要死亡,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而不吹戰爭號的時候更像是它們的偽裝,或者說意外地出現了相對有人味的領導人,當然從事實來說,我更加不相信共產黨這種極其腐朽的組織的軍隊的戰鬥能力會有可能戰勝美國,美國的戰力很強,但我想著不管到任何時候戰爭都是要死人的,美國完全沒必要為了共產黨這樣的組織犧牲自己人的生命,而且我不太希望共產黨的軍人(哪怕他們是黨衛軍)為了這樣的組織流血。

尊敬的拜登總統!請原諒我在剛剛的表達中在語言和組織上有些錯亂,確實是因為水準問題,但我想我的意思是表達出來了,再次總結的話我想我的意思有三層,第一層就是我卑微的認為共產黨對美國是有害的。第二層是相比於它對美國的危害,它對美國的盟友危害更大。第三層是儘管我恨透了共產黨,但從根本上來講我不希望美國和共產黨爆發軍事衝突,特別是大規模的軍事衝突。關於前兩層我就不再多言,而關於第三層意思我還想做些額外的補充,我不希望爆發戰爭的第一個原因說過了就是我膽子小不希望有人在戰爭中流血,哪怕他並不無辜我也不希望。第二個原因是以我淺薄的認知出發我對於如果真的發生大規模的軍事衝突之後戰爭後果的些許卑微的揣測,從事實結果上來講共產黨不可能取得勝利,但是在宣傳上或者說理論中共產黨又不可能失敗,也就是說戰場上的失敗會讓共產黨對內更加殘暴,對外更加危險,進一步來講就算是共產黨因為與美國的戰爭而倒臺了,由於中國太大又太複雜的原因,相比於出現一個民主的政權來說更大可能會出現一個軍事獨裁政府,如果萬一是後者不能保證說中國出現一個軍事獨裁政府比之於共產黨對美國來說會是更加壞的的情況,但考慮到美國及其盟友所要付出的代價絕對不是好事情。總之一句話,不管是誰面對共產黨戰爭永遠不是最優的選擇,它不配,真的不配。

尊敬的拜登總統!再次抱歉,說著說著在語氣上變得有些狂妄,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明白並理解自己是一粒塵埃,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想把我想說的話說完,還好您很大可能是看不到的,這樣想著會壯我的慫膽。當然說夠了不與共產黨爆發大規模的軍事衝突,美國甚至是美國所有的盟友在面對共產黨時也不能表現出絲毫怯意,不然反而會加大大規模軍事衝突的可能,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因為在得寸進尺方面一直是共產黨甚至是所有邪惡組織的本能,它們需要敵人,這應該也算是一個悖論,關於這個悖論就不再多說,我想說的是對於美國來說的另一個悖論,也就是宣傳的悖論。

美國是民主國家,美國的大部分先進的盟友也都是民主國家,而民主國家的政府為了保證自己的民主就不能也不應該在自身選舉以外的宣傳上下太大的功夫,本來這應該是無可厚非的,或者說是理所應當的,但是當美國也包括美國的民主盟友們面對共產黨甚至所有帶有邪光性質的組織的時候,這種無可厚非和理所應當又變成了民主的最大軟肋,因為像共產黨也包括其他所有封閉落後邪惡的組織在表像和形式上它們確實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在本質上來說影響、侵擾甚至是控制人的思想是它們的共性,而宣傳,無所不用其極的宣傳就是它們的生命之本,是它們最強的地方,也是它們最弱的地方。最強是從投入的方面去說的,可以說這些組織如果想生存下去,它們所有的投入包括軍事投入從根本上說都是圍繞著宣傳而去的,最弱是從性質方面去說的,可以說這些組織在對內對外的宣傳核心雖然不同,但是從本質上說它們宣傳的東西都是假的,更是惡的,不存在其他可能。舉個例子來說,如果能夠給大部分北朝鮮人足夠多的資訊,也就是盡可能的,無所不用其極地讓盡可能多的北朝鮮人明白真實的世界是個什麼樣子,我相信不出十年北朝鮮人能起來把金三胖給生吃了。共產黨及其政府與北朝鮮的金氏王朝雖然略有不同,但是差別具體又有多大從本質上來說我想不出來太多。

尊敬的拜登總統!剛剛所提的宣傳的悖論,從另一個層面來說可以總結為三個漏洞,也就是道義的漏洞、概念的漏洞和邏輯的漏洞。道義的漏洞可以簡單的歸納為主權和人權之爭,也就是民主的政權為了推進不民主國家的人權之保障從表面來看必定會從侵害這個國家的主權也變相地侵害這個國家人權開始,因為像共產黨這樣的政權都會有一套極其殘酷的主權和人權的傳導回路,也就是說您要讓它不痛快,它會讓它們所謂的自己人更不痛快,而把這種不痛快甩鍋給您,讓您的道義性受到懷疑。概念的漏洞可以簡單的定義為黑白之別,也就是說對之於不同的世界存在著巨大的色差,有時候這種色差甚至是顛倒的,因為像共產黨這樣的政權從根上來說它們早已經倒置了概念,而玩文字遊戲絕對是它們最拿手的好戲,也就是說不管你說了什麼,經過它們的一傳導絕對能完美地給你扭曲掉,哪怕你真的說的是上帝之言,也能變成扣在你頭上的髒盆子,就是這麼神奇。邏輯的漏洞可以簡單的變形為真與假意義,單就渺小像我的個體而言,什麼是真的,能夠真實的影響我生活、生存、思想和情緒的都是真的,而之外的東西都像是假的,從社會來說也大概如是,因為像共產黨這樣的政權不管它們把口號喊成什麼樣子,從內涵來說它們都偏向於唯心,因為控制人的思想是它們的終極手段,它們不唯心有什麼辦法,而從唯心去看看待共產黨一樣的政權,所有正常的邏輯就會失去它本應該有的穿透力了,這也就是邏輯的漏洞吧。

尊敬的拜登總統!我絮絮叨叨地說了很多,有些我自認為是說清楚了,有些我也明白沒有能夠說清楚,對此我還是很抱歉,沒有辦法受限於自我的認知水準我能說的大概也就只能這個樣子了,最後我想向您講三個小事,第一個小事是我大概聽已經去世了的高華先生講的,他講過在共產黨的最早期,大概是在井岡山時期吧,共產黨的黨內鬥爭達到過令人顫抖的用燒紅的火棍通肝門的程度。第二件小事是我小時候放羊的時候聽一個放羊的老頭給我講的,他現在也已經去世了,他給我講說在文革時期,他去過的一個公社的一個八歲左右的小女孩不小心罵了一句毛澤東,就被那個公社的領導們令人髮指地活活糟蹋死了,她死的時候才八歲啊。第三小事是前兩年我聽說我們臨鄉一個村裏有一個老上訪戶,上訪的原因我沒有打聽,但我聽說的是鄉里面的人為了阻止他上訪找人把他的兩個膝蓋骨給起掉了,沒過多久他也就死了。我當然明白這些都是個例,我不能百分百的保證這些都是真的,但相比於這些我更不能明白的是這些事情到底有多個例,我更不能百分百保證這些都是假的。

尊敬的拜登總統!我說這三個小事的第一個目的當然是想卑微地請求您或者說美國也包括美國的盟友們吧,盡可能的保證在你們那邊的所有反共的人的生命安全,如果能提供些資訊內容就更好了,他們真的是我們這個國家未來的希望,雖然從整體上看確實不爭氣,但是不管怎樣希望這個東西不管多麼微小總比沒有強吧。我的第二個目的當然是幻想著如果您或者說您的所有同事和朋友們能夠想起共產黨就噁心,看到共產黨的高級別領導人就反胃,我想如果真能如此的話,在所有別的方面你們己利出發隨心就喜就非常感激不盡了,我想離共產黨倒臺也就真的可以數日子了。

尊敬的拜登總統!文章的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愛自己的國家,我愛自己的民族,關於我的這種愛,說句狂妄的話,我不需要包括偉大的您在內的任何人替我辯白,我真的很愛自己的國家。

          最後真誠的祝願您和您的所有同事和朋友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心想事成!再次祝願您和您的家人們:身體健康,闔家喜樂,萬事如意!

God bles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God Bless You!

 

                                                此致!無限的敬意!

 

                                               2023817日星期四

 

 


浏览(79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起跳的木鱼
注册日期: 2024-05-14
访问总量: 80,2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魚
· 往後看 往前走 不亦樂乎
· 弱者情懷 強者邏輯 知行合一乎
· 帝王將相 貴族精神 亦正亦邪
· 善良的人 應該活著
· 無知 需要出口
分类目录
【反共】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魚
· 往後看 往前走 不亦樂乎
· 弱者情懷 強者邏輯 知行合一乎
· 帝王將相 貴族精神 亦正亦邪
· 善良的人 應該活著
· 無知 需要出口
· 尊敬的拜登總統 您好!
· 死人要平等 並且終究要平等
· 腐敗有罪 反腐有功 都是騙人的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2
2024-05-13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