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起跳的木鱼的博客  
重履邓公之开化之路,复立蒋公之三民之国。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腐敗有罪 反腐有功 都是騙人的鬼話 2024-06-05 12:50:01

  腐敗有罪  反腐有功  都是騙人的鬼話

     曾幾何時年少無知的我也像很多良民一樣恨透了共產黨的貪官,曾幾何時年少無知的我也像很多良民一樣為共產黨的反腐而雀躍,但現在的我不但對共產黨的反腐無感了,甚至於對共產黨的貪官也無感了,關於前者的無感我想不用過多解釋,畢竟共產黨在反腐這一塊喪事喜辦的太為過分,明白人一笑而過就好。而關於後者的無感我想還是需要多做些解釋的,是因為我道德淪喪了嗎?淪喪到連板上釘釘的壞人都不再厭惡,我想應該不是吧,我可以保證我每天吃的都是人飯;是因為是我是非不分了嗎?不分到連人人喊打的盜賊都沒有惡感,我想大概不是吧,我可以保證我每天拉的都是人屎;是因為我麻木不仁了嗎?不仁到連罪惡累累的小人都選擇漠視,我想不是的,還是那句話,我認為與以胡錫進、金燦榮、司馬南、張維為為代表的愛國賊們的代表們相比只是牽扯經濟腐敗的腐敗分子,不管他貪了多少錢都算是好人。我當然知道在現實中大概也不存在只牽扯經濟腐敗的腐敗分子,在教育領域的經濟腐敗分子多少都有點喪盡天良,在醫療領域的經濟腐敗分子多少都有點謀財害命,在養老領域的經濟腐敗分子多少都有點衣冠禽獸,以此可以類推我是明白的,但我還是不想改變前面提到的觀點,至於為什麼還得慢慢聽我解釋,聽我解釋在共產黨統治的世界裏“腐敗有罪,反腐有功都是騙人的鬼話。”。

        腐敗的本質是什麼?以我粗淺的認知為基礎,我大略地認為腐敗的本質就是不公平。經濟腐敗的本質就是財富的不公平,制度腐敗的本質就是權利不公平,思想腐敗的本質就是資訊的不公平。當然我也明白不管在任何地方,不管到任何時候只要是有人的地方不管是財富、權利還是資訊都是不可能存在,也不應該存在絕對意義上的公平的,但我想能把這三個東西玩到像現在中國社會這個屌樣子的從古至今去看基本上可以說是蠍子的尾巴,甚至我想就是在群居的動物世界能如此這樣的不公平也是不多見的,這當然有中國面積夠大,中國公民夠傻這一前提條件作為背景,但更多的是因為黨說一切為了人民,黨說黨就是人民;黨說依法治國,黨要一切堅持黨的領導;黨說為人民謀幸福,黨只關心它自己人的幸福;黨說要實現共同富裕,黨是人類歷史上最富裕的存在;黨說不能定於一尊,黨要一錘定音;黨說不同意的請舉手,黨說沒有,沒有;黨說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黨卻水稻上山;黨說腐敗有罪,黨演反腐有功;等、等、等根本數不過來的連白癡都應該能嗅出問題的口號、標準和邏輯主宰著現在之中國的一切,公平,公平它奶奶個腿的公平,別說追求公平,就是在文字裏把黨和公平放的太近就是對公平這兩個字的侮辱。

        黨說在教育方面要追求平等,我敢篤定從整體去看黨的人在教育方面是最受照顧的,不是黨的人的富人跟黨的人相比也白瞎,不一個層級,要不然你也可以想想來自國外的黨的客人能有學伴,還是異性的,臉為何物;黨說在醫療方面要追求平等,我敢篤定從整體去看黨的人在醫療方面是最落實惠的,不直接是黨的人的醫生也白搭,不一個性質,要不然你也可以隨便找一家有點名氣的醫院,幹部或者說高幹病房一定是最好的,當然你要級別不夠別說去裏面住院了,連門你都找不到,命是個啥;黨說在養老方面要追求平等,我敢篤定從整體去看黨的人在養老方面是最享優待的,不一定是黨的人的壽星也白扯,不一個概念,要不然你也可以隨便找一個落後些的村莊看看,哪個村沒有到死都沒去過醫院的老人,人是人嗎?還是等、等、等吧,公平,公平它爺爺個蛋的公平,做夢吧,夢裏可能啥都有。

        哎!!!長長的歎一口氣拋開情緒去看問題,去看共產黨之中國財富不公平問題,把魔幻和現實雜糅到一起去看只是牽扯經濟腐敗的腐敗分子,不管他貪污了多少錢,你還提得起勁去恨他們嗎?說實話我連厭惡的勁頭都提不起來,冇有意義啊。再舉一個也許不太恰當但卻足夠骯髒的比喻,在反共這個問題上我如果追著經濟腐敗的腐敗份子不放,會感覺自己像是在糞坑裏追蒼蠅,一定是白費勁,你想吧單就經濟腐敗而言,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完完全全已經把財富上的不公平從各個方面,各個層面,各個角落正大光明的合理合情還合法化了,甚至它連掩飾的意思都沒有,不,也不對,腐敗有罪也許大概應該可能就是它的掩護,不過咱實實在在的說,它這一蹄玩的確實高,太它娘的高了,高到大概把它自己都騙過了,至於騙過了多少反對黨的人,這個我就真的不得而知了,也許很多,也許很少吧,誰知道。

       啰啰嗦嗦說了很多,不夠嚴肅還髒話太多,但基本應該算是解釋清楚了在共產黨統治的世界裏“腐敗有罪,反腐有功都是騙人的鬼話。”這個觀點的一半,而另一半我想其實對於大部分明白人來說根本不用解釋,你想啊,就一個統治一切的政黨來說單就經濟領域而言反腐有功了,腐敗怎麼可能是罪,腐敗有罪都是騙人的,反腐有功又怎麼可能不是騙人的呐,這樣說有點繞,我想還是再做個比喻來解釋一下,先把黨美化地比喻為一個從裏到外都黑透了的吃人的黑狗熊,黨的反腐就像這只黑狗熊意外地感覺自己一只熊掌的毛有點黑就用另一只熊掌去拍打,一邊拍一邊自我高潮,高潮的過程中還有可能意外的感覺拍的那只熊掌也有點毛是黑的,調轉過來繼續拍繼續高潮,就這樣拍打不斷高潮不止的一直進行,甚至慢慢的都養出了表演慣性,而這只黑狗熊永遠也不可能意識到包含它的基因和髒心爛肺在內沒一丁點是白的,進一步的講它自己意識不到的話,其他能看出黑的外物就更不應該意識到了,別忘了它可吃人,但它就是再嚇人我還是得對比喻外的所有現實中的黑狗熊(包括真吃了人的黑熊)說聲:對不起!不小心把黨比做你們真是對你們的侮辱。對了,黑狗熊們,說到侮辱我還想給你們說幾句悄悄話,你們知道嗎?不只是我侮辱你們啊?黨也侮辱你們,你們知道嗎?作為人類歷史上佔有和支配財富最多的存在,黨的理論基礎裏重要的一條竟然是財富有罪!你們知道嗎?這已經不是對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類的侮辱了,連你們都沒放過啊。

       不,剛剛漏了兩個字,不應該是所有人類,而應該是幾乎所有人類,不管別人,在我粗淺的認知世界裏連黑狗熊(哪怕它真的吃過人)都沒有放過,但還是得把以胡錫進、金燦榮、司馬南、張維為為代表的愛國賊的代表們漏出去,因為我真的認為就是因為這些愛國賊的代表們的存在和大行其道才使得在這片古老而滄桑的大地上的人在財富上的不公平會變成如今這個樣子,不公平到腐敗有罪基本上已經是偽命題了,你想啊,財富為什麼如此不公平,最直接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權力的不公平,權力為什麼如此不公平,最直接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資訊的不公平。或者說思想腐敗註定了制度腐敗,制度腐敗就必然會經濟腐敗。更為嚴重的是在黨的偉大領導下,它媽的就算是倒過來去傳導也是說得通的,還有天理嗎?還有人性嗎?在此時此刻,我真的想“不問蒼天問鬼神”,可惜他娘的我還是只能問我自己,問完自己我還想說,混沌、混亂、一團漿糊本來就是黨或者說共產主義思想的特色,思想腐敗或者說資訊的不公平就是它們的本色,思想的腐敗在黨眼裏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何罪之有?極端、專制、毫無人性本來就是黨或者說共產主義權利的特色,制度腐敗或者說權利的不公平也是它們的本色,制度的腐敗在黨的眼裏是光明榮耀無敵的何罪之有?而如果思想腐敗和制度腐敗在共產黨的統治世界裏沒有罪,經濟腐敗怎麼可能會是有罪的呐。還是依照前文提到的邏輯,腐敗有罪不過是騙人的鬼話,反腐有功就更是騙人的鬼話了。

      鬼話!鬼話!我最想說的鬼話就是在這片大地上鬼話最多的無疑是以胡錫進、金燦榮、司馬南、張維為為代表的愛國賊的代表們,它們都是最大的那頭愛國賊的小崽子,它們也就是問題的根了。您懂嗎?我已經有些糊塗了!

        

                                                   

 

2023725日星期二

         


浏览(1291) (11)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4-06-05 18:33:53

不懂

回复 | 0
作者:起跳的木鱼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4-06-05 18:33:25

不太懂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4-06-05 16:01:05

当今世界出现的债务危机,次贷危机,通货膨胀,泡沫危机,制造全球泡沫,生态危机,环境危机,疯狂军备竞赛,战争和战争危机(和平危机),都属于【腐败】之最高体现!!!

一句话,除了危机不危机,无不危机的当今世界,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充满腐败的世界!
故所以,在当今这个现实世界,【腐败】的存在是绝对的,【不腐败】的存在是相对的!懂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4-06-05 15:49:41

腐敗有罪 反腐有功 都是騙人的鬼話

==============================

怎天腐败,腐败, 请问:知道 ”腐败“ 的定义吗?

如果连腐败之定义或本质是什么都不知道,您谈何“腐败” ?

腐败,乃破坏大于再生之必然后果。用于人类世界,人类社会,就是:

个人,集团,国家或国家联盟,超自身能力所能够付出相同价值的透支消耗和财富占有,从而只能通过非常手段,以牺牲第三方的利益,乃至生命财产来加以满足,比如,牺牲其他个人,群体,国家,他国,其他地区,以至于牺牲人类共同利益,最后牺牲人类和平,通过肉弱强食的原始野人的丛林法则等,来加以满足的一切人类行为,均属于腐败之体现!

懂吗?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4-06-05 15:40:01

.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起跳的木鱼
注册日期: 2024-05-14
访问总量: 80,2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魚
· 往後看 往前走 不亦樂乎
· 弱者情懷 強者邏輯 知行合一乎
· 帝王將相 貴族精神 亦正亦邪
· 善良的人 應該活著
· 無知 需要出口
分类目录
【反共】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魚
· 往後看 往前走 不亦樂乎
· 弱者情懷 強者邏輯 知行合一乎
· 帝王將相 貴族精神 亦正亦邪
· 善良的人 應該活著
· 無知 需要出口
· 尊敬的拜登總統 您好!
· 死人要平等 並且終究要平等
· 腐敗有罪 反腐有功 都是騙人的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2
2024-05-13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