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捂被子笑°的博客  
笑看天下糊涂蛋  
https://blog.creaders.net/u/370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糊涂蛋的一些标准 2010-04-14 11:10:03

1. 提起中共就是万恶,说到中国就是畸形.--------病态的糊涂蛋. 或是其爷爷奶奶的几个糟钱造的孽,让其孙子落下病太心理.或是自己还停留在60年一前的梦里,不知道这世界是变化的.

 

2. 认为民主万能, 并认为只要民主了中国就可以变成美国了. 家家有洋楼,人人有洋车.-----可能是上类病态的并发症,也可能是给个糖纸就认爹,被人卖了还帮数钱的低能主儿.

 

3. 认为民主是人生第一需要. 只要民主程度达不到美国的标准,就象生活在闷罐中一样会憋死.-----大至同2.

 

4. 说起P大的一点事都能使他们扯到老毛和中共并同骂一顿.------病因可能上上三个的任意组合.比如,有个叫李永日的学心理(大学是学中文的,估计出国后没饭辄,就学心理).谈他的心理三脚猫的东西,总能把毛共扯出来骂一顿. 孰不知,他自己的心理问题比任何人都严重.

 

6. P大的一点事都能使他们发现来自"天"的关于中共(中国)将亡将灭将乱的警示.-----这类人不单糊涂蛋, 还他妈的邪性.最近又有个预测中共500天内崩溃的糊涂蛋.

 

7. 用性道德,入厕道德来评价政治人物. 眼睛和脑子离不开历史政治人物的裤裆.用他们家"好人"的标准来评判政治人物.---估计这类人, 在家每次用笊篱时都会骂生产商偷工减料留下很多的洞, 每次穿袜子时都会骂五个脚趾头没地方放. 万维护上的X玉,就是最近遇到的一个.

 

 8. 被"普世价值"灌晕菜主儿.还真以为"普世价值"就是宇宙第一真理的家伙.这类的糊涂蛋从来就不谈责任或义务.从来就不知道个体对外界的影响,从来就不知道自由的边界. "我有权支配我的吼咙","我有权支配我的身体","我有权在自己家里....".....是他们一贯的强调. 听起来很有理,哈? 说白了,他们的意思就是:"我有权卖淫".....孰不知:即便在他们憧憬的西方自由世界,也有很多法规限制卖淫的.诸如,你不能在自家接客,你不能在街上拉客, 你甚至不能在脱衣舞厅卖.... 一句话: 糊涂蛋们: 你的身体不单属于你!你的言行不能只受你糊涂蛋大脑的支配.你必须服从当地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而这些不是你糊涂蛋一个人能制定的, 也不是你糊涂蛋一个人能修改的.

 

超过或达到其中一项的人员, 我尽量收录在: http://blog.sina.com.cn/wubeizixiao

不过由于一人之力有限而糊涂蛋无限且新蛋辈出, 名单上肯定不全. 不过读者可自己鉴别. 欢迎向我推荐.

浏览(54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捂被子笑°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4-14
访问总量: 39,0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分类目录
【蛋单】
【蛋例】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 骗
· 马嘴猪头,让美国等2.5亿年
· 韩寒数学差,杂毛们数学都差么?--
【定理】
· 糊涂蛋的一些标准
存档目录
2010-06-03 - 2010-06-09
2010-05-12 - 2010-05-31
2010-04-14 - 2010-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