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捂被子笑°的博客  
笑看天下糊涂蛋  
https://blog.creaders.net/u/370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诗 2010-06-04 08:03:08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诗


妙觉慈智,据她博客里的言论推其处世态度并判断其言论的真伪或糊涂, 俺推断她确是个剃过头的尼姑.

但俺却不能理解她怎么今日在广州,明日在成都,曾城...云游?串联,拜佛? 肯定目前相亲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依俺对妙觉慈智的解读,她可能违犯佛法搞政治,不大可能违犯佛法去干别的的.

妙觉慈智的BLOG,可见于http://blog.creaders.net/miaojue/user_blog_diary.php?did=62670

糊涂蛋是很容易给人一些令人尊敬的假象的.如独立思考,有骨气,有人格,有爱心同情心,追求普世价值......糊涂蛋大多很有些才:如摄影,绘画,艺术,演讲,赛车,写作....,而这些才艺,正如翅膀使苍蝇能从幼时的二维爬行世界进入三维护飞行世界一样,糊涂蛋们也因此更能激动读者并给糊涂罩上真理的环晕.

妙觉慈智,显然也是一个有爱心,有人格,有骨气,并有些才气的人. 这不,六四一天,竟有5篇长诗见于网上.从六月二日算起,共有7个长诗见于网上了.

俺曾是古诗词的爱好者,对现代诗也读过一些.对一些现代诗,如现代诗100首里的,还是能欣赏的. 但妙觉慈智的诗, 唉...还是让她的同志韩寒去评论吧.韩寒若认为现代诗人都是不要脸呢,那是他们这些和共党有仇的人的内部矛盾,和我无关.

妙觉慈智让俺告诉她真实身份,不然,俺就是跳梁小丑. 小丑就小丑吧,况且还能跳梁,体育才能还被高估不少. 比五毛好多了,五毛多寒酸. 被称为五毛可不是件高兴的事,因为我过得,至少目前还蛮富裕的,自信比杂毛们还要好.在这个致富光荣的时代,被人低看,心里当然不爽.----反正,暴露真实身份,没门. 你们不怕GD,我还怕C--I--A呢. 再说,比我名气大的人多了,比如吾丁大糊涂蛋,解滨混糊涂蛋,不都深藏不露吗?我若是小丑,他们就是老而丑了,我还比较年轻呢,有什么怕?


不过,我对亢奋的妙觉慈智想说的是:

 
歇菜吧你. 你对世界了解偏差,注定你的思想是错误荒谬的.

若你的"诸佛菩萨"能使世界"华美和壮丽"的话, 世界早就华美和壮丽了.

你能躲进庙里,但又凡心不死,不但凡心不死,而且妄起事端.野心勃勃但又偏偏死栖暗角.自己躲进你佛的裤脚里自欺安静,但妄想让外人血雨腥风. 你所有的善良都是邪恶自私. 你对社会的见解都是糊涂蛋般幼稚.

哪怕你曾放牧过10只规模的绵羊, 有些管羊的经验, 你也不至于对世界了解得这么偏颇.


----------------------------
还有对你那个,王丹的那个,当年十五岁的香港的XX朋友,我想说:

那年,你才上高中,你太小了.
那年,你若才上小学, 你就更小了.

要知道,那年, 我都上了四年大学了.

你听的,不如我见的,

你见的,不如我思考的,

你思考的,不如我反思的,

你反思的,不如我论证过的,

你啊, 还是歇菜,专心敲的木鱼吧,

政治这东西, 至少比立体几何要复杂, 比电脑编程还要需要人的思维的严密.歇了吧,你们. 
 
------------------------  
 
妙觉慈智:
 
别再亢进啦, 兴奋啦,

我的法师啊, 姑子啊,

你好好念经吧,

这才是你对人类可做的爱啊,

因为这能使世界少点燥音,多些安宁哈.


你一日五诗,三日7篇,

政客没你激情,诗人没你多产

老和尚没你时尚,小尼姑没你能干,

你是世界上的独一

糊涂蛋.

浏览(1015)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7-29 21:17:03
从幽默中表达了观点!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6-07 12:34:50
从幽默中表达了观点! 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捂被子笑°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4-14
访问总量: 39,0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分类目录
【蛋单】
【蛋例】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 骗
· 马嘴猪头,让美国等2.5亿年
· 韩寒数学差,杂毛们数学都差么?--
【定理】
· 糊涂蛋的一些标准
存档目录
2010-06-03 - 2010-06-09
2010-05-12 - 2010-05-31
2010-04-14 - 2010-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