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捂被子笑°的博客  
笑看天下糊涂蛋  
https://blog.creaders.net/u/370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2010-06-09 08:47:27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捂被子笑
http://blog.creaders.net/wubeizi1


早就知道有些美国农民很傻.他们常搞不清新闻中的某些事件到底是发生在美国还是发生在美国外的世界.盖因美国太伟大了哈.很多美国农民虽知道北方有个加拿大,也知道北方寒冷,所以他们认定加拿大一年到头白雪皑皑,加拿大就是白雪下一片木屋.

现在发现新西兰农民更TMD傻,不信,你到新西兰农民的博客中(http://blog.creaders.net/cc4480/)看看就知道了.

别看新西兰的农民挺新挺嫩,他们还挺关心国家政治.也别看新西兰偏居世界一孤岛偏地,他们还蛮关心中国.这不,新西兰农民的一篇"对六四和民运人士说风凉话是可耻的"的一文,昨天上了万维BLOG.
(http://blog.creaders.net/cc4480/user_blog_diary.php?did=63002).

不过,热情和智力是两码事.自"对六四和民运人士说风凉话是可耻的"一文中,我看出新西兰农民其实是糊涂蛋.

被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灌晕菜的新西兰农民当然痛恨专制,所以他宁愿乱世,也不要专制."因为怕乱就永远要中共的专制统治吗?"是他的怒吼. 糊涂蛋, 你连乱都不怕, 你还有怕专制的理由吗! , 新西兰农民,我服了你了. 专制专制,专至少还有些制度. 除非你是土匪响马的苗子和乱孙贼子才能喜欢乱世界.至于专制和乱世,"哪一个更可怕?",新西兰农民,你还是问傻子去吧. 你若是说乱还可能带来美国民主BLAHBLAH(新西兰羊多哈), 我告诉你,专制还能给你生出蒋经国来呢.君主还可立宪呢.....

"台湾搞民主不也乱过吗?东欧前苏联不也乱过吗?"----糊涂蛋, 台湾是台湾东欧前苏联是东欧前苏联,中国是中国.博尔特找个教练成世界飞人, 你找同一个教练兴许能把你练死练残.

新西兰农民,你把台湾搞民主之乱和东欧前苏联之乱当成"分娩的阵痛",是"走向民主自由必须接受的代价".但当你不知道怀的是什么胎时,当你推测或许会生个石头蛋时, 量你也不去玩分娩的阵痛. 谁要是不相信中国的民主究竟会有多难,那就使出你的牛B先为中国分娩出排队上车排队进电影院排队排队...+...城里别歧视农村,上海别歧视河南再说.

新西兰农民,你们国的牛可能个子大些,但我很愿意看到积极的结果啊.

新西兰农民,你知道"事后诸葛亮人人都可以当",你知道原谅六四年轻人的错误,你怎么就不知道现在人人都牛B哄哄争当共党的事后诸葛亮?你怎么又忘了去原谅共党在人类历史上美好愿望下创造性的实验中可能发生的错误?

你说"过去的就是历史,我们只能尊重...."----六四就是历史, 你怎么又不知道尊重了? 六四领袖人物的行为就是历史,六四过后20年中国的发展就是历史, 你怎么又不知道尊重了呢?

新西兰农民,我们中国常说的是"民族大义",不是"民主是个大义". 您要发展新理论,是不是应该多给些推理过程啊? 您该不是笔误吧.或许你想说"民运是个郑义".

知道你没有加入民运,不过成为糊涂蛋不一定非要加入民运的.

另外,你的"草泥马出现在纽约的自由天空,是华人和中华文化的幸运"一文也是糊涂的非凡.您说:"纽约的飞机草泥马条幅事件令人欣慰,不仅仅是做为一个六四的纪念活动,而且活动者是80后的年轻人,让我看到共产党的掩耳盗铃政策是失败的。真理和正义在人们心中薪火相传",俺没看出这草泥马和真理和正义有何关系,您也没把草泥马和真理和正义怎么联系起来的给我们说说清楚. 想必您新西兰牛B大,马也不简单,共产党太平洋这厢掩耳盗铃, 您新西兰草泥马那边便分娩阵痛, 真理和正义犊子便满牛棚满天空.

 

======================================================

 

对六四和民运人士说风凉话是可耻的
新西兰农民
http://blog.creaders.net/cc4480/user_blog_diary.php?did=63002


对六四和民运人士冷嘲热讽甚至侮辱谩骂是没有良心的。别人做出了行动,很多人做出了重大牺牲,甚至是生命,那些没有行动的人在旁边冷言冷语指手画脚是不道德的。
有人说六四成功了中国会更糟糕。这我并不反对,完全有这可能。中国没有民主的传统,这么大国家,为了争夺各自利益,不乱才怪。可是因为怕乱就永远要中共的专制统治吗?哪一个更可怕?台湾搞民主不也乱过吗?东欧前苏联不也乱过吗?这是分娩的阵痛,是中国人民走向民主自由必须接受的代价。我的朋友经常做深刻状对我讲,中国没有其他政治力量可以代替共产党,消灭了共产党中国只会更乱,所以只能共产党掌权。我对此感到悲哀,说实在的,共产党最喜欢听这种话。共产党消灭所有的政治力量,然后说:“看吧,除了我没有别的政治团体可以管理这么大国家,所以让我永远作威作福把。”共产党用愚民政策把老百姓变成了傻子,然后说:“看吧,中国人现在素质这么差,不适合搞民主,还是一党专政适合中国国情。”这是独裁者最愿意看到的舆论。
有人对六四的民运人士批评谩骂。首先声明,我不是民运人士,我也不认识任何一个民运人士。但我有一个原则:在大家支持民主的前提下,不做事的有什么资格指责做事情的?我们谁没有缺点错误?谁的人格是完美无瑕的?难道民运人士都必须是些像耶稣基督一样具有完美人格你才能支持民主吗?民主是个大义,个人品质是小德,大家应该更宽容更宏观地评价这些问题。假设我在生活中是个见钱眼开,见女人拔不动腿的人,但我支持六四,人们就以此批评六四人士都是些贪财好色之徒,这样合适吗?我感觉这是共产党做事的一贯伎俩:先在生活细节上搞臭你,然后在政治上搞臭你。
这让我想起一件事来。前几年台湾施明德领导红衫军倒扁,施明德是民进党前主席,曾经因美丽岛事件差点被老蒋枪毙,是台湾最资深的民运分子,地位如同南非的曼德拉。红衫军倒扁进程中,突然被前妻爆料施明德曾经在判死刑后给老蒋写过悔过书,低三下四恳求免于一死。这对一个反政府人士来说绝对是个致命的丑闻,我当时想,台湾媒体肯定会抓住不放,直到把施明德彻底搞臭,阿扁可以据此反击,化解危机。不过让我吃惊的是,虽然也大肆报道了几天,但是台湾民众,包括阿扁的人,竟然对此事表现的相当宽容和克制,并没有抓住不放,最后此事不了了之。这真的让我相当感慨,别看台湾人鸡毛蒜皮的事打打闹闹,关键时候素质还是蛮高的。人之将死,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想活命是天性,是无可指责的。抓住别人小辫子人身攻击,非君子所为。人的缺点属于人性,不认可人性正是共产党的特色。所以,如果有人发现民运人士是争权夺利的,胆小如鼠的,贪污钱财的,粗鄙无知的,好,我相信这些可能是真的,但是我不会多想这些,更不会动摇我对民主的热爱和追求。对这些事情喋喋不休,搞得大家互相指责,再无斗志,是对牺牲者的背叛,只会让独裁者感到高兴。
还有人对当初学生首领们的决策和言行指责谩骂。其实这非常不公平。21年前,学生首领只是些20左右的孩子。想想自己的20岁是什么状态。事后诸葛亮人人都可以当,但是有谁能在当时预测事情发展呢?大家有没有后悔自己年轻时候的事?学习,工作,择偶,等等等等,哪一样没有犯过错误,哪一样没有后悔的事情?原来觉得错的事情,现在发现是正确的,原来觉得正确的现在发现大错特错。后悔没有娶哪个女人,后悔没有选择哪个工作,后悔没有在国内早买下几套房子,看到报道上说马化腾九几年想二十万元卖掉QQ,我甚至马上就想怎么自己当时没买下QQ一部分股权,然后想如果买下来,现在有几十个亿身价,生活将是什么样子。人生就是这样,过来以后就都明白了,但在过程中谁也不明白,甚至别人苦口婆心告诉你,你还是不明白。我们去埋怨21年前一些20岁的孩子没有做出正确的决策,这要求是不是太过分了些?他们都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想让事情取得成功,虽然有错,但过去的就是历史,我们只能尊重,已经无法假设。

浏览(1190) (0)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24 12:21:49
解滨,好似极右,其实际上也就是极右糊涂蛋.

信大儒对他的不坏的印象虽然使我觉得有重新审视他的必要,但,今天扫他的"纪念一个被忘却的节日"和他另外几篇烂文,丝毫没能改变我认为他是反华或为反共而反华,或为反共不惜反华的糊涂蛋的看法.

不错,他的"纪念一个被忘却的节日"一文,貌似"关爱下层人民".但哪个糊涂蛋不是打着为"中国人更有尊严"更有人权更自由更幸福的旗号?哪个糊涂蛋不是披着"拳拳之心""人性""关心平民""帮平民说话""维权"之类的外衣? 即便这类人真的有美好的愿望,糊涂蛋行为的结果却总与其愿望相反.(哈,别不信.比如糊涂蛋反共,可结果总是搞的中国人更坚定地拥共,共D更稳定更铁腕地执政).

还有一个佐证,可用以简单地断定解滨十有八九是糊涂蛋.以下是吾丁的BLOG中的"友好链接":

· 润涛阎 ---一个小事极明白,人也很聪明(不顶P事),但大事很糊涂的蛋.对GD有深仇大恨,故不可能正确客观评论毛共的糊涂蛋.

· 多思 ----可能是中性,但有糊涂痕迹.多思能引起我注意的关于民族政治方面的观点,似乎都是糊涂的.他似乎对伊萍的很多观点很是赞同,但伊萍是典型的重量级糊涂蛋.但不排除多思是被高级别糊涂蛋忽诱.无论如何,他/她糊涂过.(参考其漫谈“批判式思维”与“建设性思考”和春晚小品骗子节目,和他/他在伊萍中国人的尊严一文中的留言.认为国家的强盛和国民的尊严没关系,甚至是先有尊严,国家才强盛的看法,是何其荒谬和糊涂.若不谈中国人,若谈美国德国人,他们也许就明白了)

· 阿妞不牛----开放,看似还有救药的糊涂(O).总体大该应够上蛋的称号了.

· 牛北村---大概是中性.

· 解滨:------是不是重量级糊涂蛋?

· 星辰的翅膀---有时明白, 有时糊涂,大事糊涂,民族国家政治问题几乎全糊涂的糊涂(O).大至和阿妞不牛相当,人品也和阿妞不牛一样不错.但糊涂的级别肯定比吾丁伊萍级别低.其主要蛋点有:国家是谁?屈原是谁?新疆是谁?民族是谁?毛共问题,和国家和个人的尊严的关系问题.

· 晚来了----博客打不开,无法断定.

· 珞珈山---吾丁学摄影的摄友.

· 天婴:---吾丁的另一摄友.

· 一夫:---一个还没长大的彻底糊涂的糊涂蛋.邪忿成色不输吾丁,有向混蛋发展的潜力.估计在大家论坛里的一些杂毛杂碎有他的马甲.

看到了么?能进吾丁友好链接的,肯定不是好东西.至少对我来说,不是太好的东西.

谁若不了解解滨,单凭他进入了吾丁的友好链接就说他是糊涂蛋,大概错不到哪里去.况且,以我视人之明(吹吧,反正不上税),我可帮你断定他是重量级的糊涂蛋.

奇怪,伊萍不在吾丁的友好链接中.好奇之下,查看了伊萍的糊涂蛋窝,伊萍没有任何的友好链接,当然也就没有吾丁的了.印象中二人好想也很少互顶互拍.若我的印象正确的话,还真有点怪哈! 难道二人太相似故觉得对方没有可学习的价值? 或,二人太相似故而心有灵犀,老蛋之交蛋若水之故? 或二人蛋人相轻同类相妒?

请知情的人不吝赐教.伊萍吾丁若能亲自解释,当然更可靠更好啦.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23 10:30:35
糊涂蛋们, 世界上, 有很多东西是不靠逻辑的,是不能靠逻辑的. 你们宰鸡杀鱼吃肉时,你跟鸡鱼逻辑了么? 日本想跟你共荣, 你还真跟他逻辑? 他听你的逻辑么?

鸟没你能逻辑,照样比你飞的高,兔子没你逻辑力高,照样跑的比你快,气死你.

-----给那些认为中国人逻辑能力低下且认为因中国人逻辑能力低下就低人一等的糊涂蛋们.

====================================================================

"思虑熟则得事理,得事理则必成功"----这句话不对么?

你得不到事理,那还是你没思虑熟."凡"得不到事理的,就是因你没思虑熟!反过来, 不就是"思虑熟则得事理"?么?

你不成功,管她天灾人祸意外,是你没"得事理".考虑意外,也是事理! 反过来,不就是"得事理则必成功"么?

糊涂阿牛,这里面的逻辑,肯定是没问题.这么简单的逻辑问题,连我这不愿浪费时间的也能看出"肯定"对来. 不信,糊涂阿牛, 你把这官司打到世界上的任何逻辑大师那里去,我也愿意奉陪.

你要对这句话有意见的话,你应该对"定义"不明有意见. 1.什么是"思虑熟",何种程度才算熟? 2. 什么是"得事理"?何种程度才算全"得事理",2.什么是"成功",何种程度才算"成功"?

看到了吧,糊涂妞.你应怀疑的不应是逻辑问题,而应是定义的明确性问题.可世上就有"测不准"定理啊,若你非要"凡"事都明,你就是糊涂!

如:我说,"晴天必有阳光,有阳光肯定暖和". 我用给你定义什么是晴天,多晴才算晴天,多亮算有阳光,多热算是暖和么? 我能给你定义么? (天上有有21.1111111111%以下的的高积云,才算晴?你也会不同意哈!),你给我定定看?----注意,就是有日食,还是有阳光的哈.

不要轻易骂祖宗. 这几千年来,人类的大脑没进化多少.几千年的祖宗不比你我笨.
几千年的祖宗可能不知道原子或电脑,但逻辑这点猴子都会的破事,动物都有的能力,你我几千年的祖宗不比咱差!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22 21:43:03
枫苑后的评论: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6-23 00:26:01
说得不错!

……如果俺的跟贴给您带来任何麻烦,请毫不犹豫地删除。俺真地无所谓。
俺只是想说出俺的感想而已。不想骂人和被骂。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23 00:36:47
你能不能睁开眼开看世界?你大什么惊小什么怪?政治民族问题上,联网上骂骂你就受不了,你听到种族暴乱,仇杀乱砍,某国国会议员大打出手,你是不是要吓得背过气去?没这胆量,就别趟这浑水.谈点别的好不好你?

马克吐温的那篇讲美国选举龌龊的文章,你没读过么?


"恶意留帖将被删除"---这不跟枪毙恶意另立宪章的刘小波一样的道理么?中国才关关小波刘, 你们(也许是他们)就恨死专制.你这不是比专制还专么?

你若能知道"国家的国民素质""暴戾之气..."更好. 民主,是好玩的么?

注意: 我从来不主动谈民族国家政治. 都是别人先起头的.我对被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灌晕头的XXX反感. 我对辱骂中国人的人不愿默忍.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23 00:40:33
吾丁,你那是放P! 你们家族腿短,你们家族逻辑力低下,你们家人爱抄袭主题曲.
你不骂人? 你以为只有嘴了喷粪才是骂人哈?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22 21:03:59
吾丁.等你睡了我再多写:

你不是傅雷,你也不是什么伯攒, 你是我们小时后听说的一个傻蛋二流子.他看电影时在人家姑娘身上刷浆,被人几乎打残.

况且,傅雷也可能是个糊涂蛋,看过他的家书,整个小市民小知识分子的气息,都是如何"修身养性"之类.没给他儿谈过国家民族大义.故有傅雷之祸和傅聪的叛逃.----看时还年轻,没大印象,现在谈起,可能有误.

你的同志伊萍也在北美哈,你是不是认为她也臊狂的很哈?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18 11:24:48
自己留着,以便吾丁删掉后俺可COPY&PASTE 贴在他的烂文后.
====================================================

真TMD的糊涂蛋. 你的"想",已经是行动!

一个人怀揣炸弹,"想"炸飞机,就已经是行动了.就该被毙掉.

你已经在网上行动你的想了,你这样的糊涂蛋, 天天就觉的你有理.

糊涂蛋就是总觉的自己有理.


你睡了么? 你若删掉, 我会在你日本午夜后重贴.:)



瞧这糊涂蛋的样子.都当爹的人了,还TMD"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要么就是民主人权天赋普世....我敢说, AV女就和你不一个梦想, O8马跟你也不会一个梦想. 你想跟人一个梦. 你那是做梦!

知道你再骂三代人也搞不垮中国.但能因你搞不垮就放手让你搞么? 我说你是糊涂蛋, 也不会把你搞到超市中按禽类劣等产品出售, 但你也一样不允许哈. 你还删贴呢. 在社会中,这就是毙掉的极刑啊.


俺喝咖啡回来了,你的烂贴还在这里置顶呢. 你还在睡哈: )

你既知道不能搞, 搞不倒, 搞不垮,你还天天紧撸不停,你这是干什么?

你若关起门来在自家过干瘾,别人还真犯不着骂你这个糊涂蛋. 你若大庭广众之下常这么干.....1.有伤风化. 2. 带坏小孩. 骂你,是轻的了.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16 10:56:19
真手和吾丁等定论中国人逻辑思维能力低下的人,自己何不自强?

和他的一贯反华辱华和对中国幸灾乐祸冷嘲热讽一样, 自以为变成日本人的吾丁又在其万维博客抛出他的重磅脏弹"论中国人逻辑思维能力之低下". 见 (http://blog.creaders.net/oldfox6516/user_blog_diary.php?did=63421&page=2)

文后,众糊涂蛋一片叫好猛顶. 由于LOSER吾丁有选择的删除评论,更使得他的烂文显的无比受欢迎受支持.


真手就是这些众糊涂蛋中之一. 真手的马屁是这样拍的:
==============================================
作者:真手 留言时间:2010-06-17 01:56:07
吾丁好文说出了我多年来的想法。
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但是我总有种感觉,就是中国有个跨不过去的坎。当然,这个坎过不去,中国人在物质方面也能过得不错,这不就是很多中国人所追求的目标吗?
这坎就是中国人的逻辑思维能力。缺了这个,这个民族就像一群能出力下苦的蚂蚁,但每个个体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乎什么,给谁忙乎,为啥忙乎。用蚂蚁做比喻是说得好听一点,实际上就是猪。蚂蚁毕竟是社会性昆虫,猪不是社会性动物。
在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库中,也不少见转换主题,不对理而对人的“辩论”,比如梁实秋说鲁迅“领卢布”,而鲁迅还以“乏走狗”,实际就是个例子。
都说中国人感性,不过是对中国人逻辑思维能力低下的一种美化说法。所谓的“博大精深”,也是对“糊里糊涂”的一种美化。思辨能力的欠缺,不是几十年能补上的。
============================================
我要说的是:

别TMD放P!


吾丁和真手等蛋们,即便你们不把自己当中国人, 凭您那张黄皮,您若得了诺贝尔什么的,世人还会说中国人得了奖.你们自己若发粪吐强,使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达到世界大师级水平,别人也就不能说中国人的逻辑思维能力低下了.因为中国人不用人人都有高的"逻辑思维能力"就能成为逻辑思维能力不低的国家,有吾丁和你们这些蛋们就行了.就象阿根廷不用人人都是马拉多纳, 有几个差不多的就能撑起阿国的足球名誉了.


可见,糊涂蛋们, 什么狗P"论中国人逻辑思维能力低下", 你们自己TMD高一点不就得了么? 你们TMD要是高到世界大师级别, 还用骂中国人,还用费NMD吃奶的劲"论中国....低下". 不管你TMD是不是认为自己是中国人,你论完别人低下,并不等于你就高人一头.


真手,你别TMD这"坎"那坎,你不追求物质哈? 有什么能阻止你吃草光屁股自己去追求你的精神高贵? 糊涂蛋, 别TMD在这里费劲了. 第一, 你们的论证,既没人认可,也不会使中国人XXX力高起一寸. 第二, 还是那句话,你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达到世界大师级水平了,中国人的逻辑思维能力也就不低下了,你自己快去发粪吐强吧.


吾丁, 你辛苦争了几个糟钱买了几个寿司,吃了全把能量浪费在"论....低下",有TMD什么用? 逻辑思维能力低下又怎么了? 人与人比,不如人的地方多了,还不活了么? 你们家和白人比, 个子矮, 皮不白,腿短....你不是还继续活而且还后代延续么? 你没想过因某些方面与人比"低下"就自我了断自我绝户吧?


况且,逻辑思维能力,还是个能学的东西,并不象你的短腿不能改变.


真TMD一群LOSER糊涂蛋.吃饱之后就知道骂中国.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15 08:00:30
点评伊萍的"专制制度鼓励品德低下"

捂被子笑
http://blog.creaders.net/wubeizi1, 可惜又被封了哈.


伊萍的"专制制度鼓励品德低下"一文,见:
http://blog.creaders.net/hangzhoublogger/user_blog_diary.php?did=63389




"来美国以后很多年,我沉浸在美国文化中,....."-------结合你其它的博文,你的所有世界观好象都是你到美国之后形成的.但依你的中文流利程度和对中国的关心, 你应是25-30岁左右才到的美国.在国内就没人教过你什么吗? 你是在没阿姨的孤儿院长大的吗?


"2008年西藏事件和奥运火炬传递时众多海外华人对中国政府自觉自愿的支持让我跌破眼镜,才明白很多华人在海外享受民主自由带来的好社会,心却仍然向着专制的共产党,"------------反分裂, 就是拥护共党吗? 那中国地震捐款是不是也是拥护共党? 中国汶川大地震时你是不是也和法OO轮公那帮蛆门一样,上街震敲锣大鼓去庆贺去了?你若没去,我敢说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你没还没生出翅膀.
糊涂蛋,露馅了吧, 反共反华是TMD分不开的.反共,稍微疯狂一点,就是反华.为反共不惜反华的人,不是糊涂蛋,那还能是什么?


"并不是每个人都象我一样走上了思想解放的道路,逐渐洗去了从小被共产党洗脑教育所留下的毒素。"---------你那不叫思想解放的,你那叫变成糊涂蛋. 你不是"逐渐洗去了从小被共产党洗脑教育所留下的毒素",你是逐渐被别人洗脑留下大粪.

"从那时起,我开始阅读与时事相关的中文网站,以更多地了解今天的中国,.."------可惜, 你戴着有色眼镜读,读的都是负面的,连负面的劣等谎言你也信为真理. 你把张绒那个糊涂蛋的小说"鸿"都能当史实, 可见你的糊涂到脚.

"便在网上做了搜索以了解胡佳是个什么样的人。....."----都是反华FLG的作品吧哈?

"胡佳这样的人本来可以和妻子安安心心过自己的小日子,埋头赚钱,以他的学历,在如今的中国是受益的阶层,可以过一个物质上不错的日子。可是他不,他有灵魂,有责任心,有正义感,...."--------你说的责任心就是骂中国, 你说的正义感就是对中过捣乱.

"他要为其他人的权利做努力,他要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心,他要向艾滋病患者伸出援助的手。,,,," ----少TMD的冠冕堂皇. 你忘了,"正义正义,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越是叫的响,叫的漂亮的,也可能是混蛋.

"....胡佳,还有刘小波,谭作人,等等,....",你没加上李红志气哈, 他还想让所有的人圆满升天呢.



"其实美国很多公众政治人物都是很有才华很有工作干劲的人物,"----这TMD不假.没才华没工作干劲连个BLOG也写不出来的.

" ....如克林顿前总统和他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奥巴马也是一样,.....最后放弃舒适的公司工作,热心投入到为社区服务的公益事业中去。"-----你傻, 可希拉里克林顿奥巴马都不傻.你不知道克灵顿现在家产有多少啊?你不知道美国总统都多富啊.总统的工资? 就骗你这样的爱受骗的贱人! 总统,不靠工资致富. 你让希拉里克林顿接着当律师, 累死他俩,也弄不到他们现在的财富.而且,他们的财富还远没到头.



"反观中国,从古到今,......"-------又TMD来了, 接着挖祖坟,鞭尸体.

"一直到毛泽东时代,...."-----知道你们这帮蛆就忘不了毛泽东. 除了毛泽东,还能有谁使你们能通过骂一个人就能把全中国都骂透?



"其实我认为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有灵魂在乎对错的,也许有些人灵魂比较多些比较强些,有些人比较弱些,...."----你的灵魂就太TMD弱, 你的智力也TMD弱.

"...比如在共产党制度下的中国,......丢掉灵魂丢掉品德就变得不那么困难。"-----说的就是你们这些人自己哈.

你们这些糊涂蛋们,既然不以中国民族的的利益为重,你们就饶了中国吧. 世界上其它的国家和民族也需要你们这些普世价值者去拯救,你们还是去先救他们去吧.我们中国愿意发扬风格愿意让别人优先受到你们的照顾, 我们也不需要你们的关心和照顾. 我们有放弃你们关心照顾的天赋的"权利" (昭君, 呵呵, 我这次特别注意是权利,不是权力, 我们有权力行使我们的权利,对不对?),对不对?
糊涂蛋们, 你们若实在好心泛滥, 就把世界上千千万的蛆的生活环境去改善一下吧.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14 10:45:45
谢blossom, 谢mustaphaK. 别太认真, 封就封了,这不是还没全封么.

能砸哪些糊涂蛋几下, 过几把瘾,就得了.真把人砸死砸光了,这世界该多没意思啊.

原来HJCLUB中的罕见论坛,就是一帮人砸的太很了. 糊涂蛋都跑了, 轮坛也就就没意思了.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6-09 17:55:57
捂被子笑,写得好!幽默犀利! 万维禁止发表日记???? 为什么???
回复 | 0
作者:潜伏 留言时间:2010-06-09 13:29:54
老木,名字上有小圈,猜是已经被封杀一次以上。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中国木乃伊 留言时间:2010-06-09 13:05:53
这回可以掀开被子笑°了吧? 这名字上为啥还有个小圈呢?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09 12:49:33
被禁止发表新日志了.只能把最后一篇贴在这里了.

诸位疯狂反毛共为反毛共而不惜反华的糊涂蛋们,你们自己玩好吧.我不能陪你们了.

诸位同志们,我终于有理由安心工作生活了. 几年后再见.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09 12:45:37
衷心希望在有生之年吾丁抓紧笑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王八惜绿豆,青蛙爱蛤蟆.吾丁和他的老朋友文章笑拳(权)也是猩猩相吸,颇为相似.

吾丁和文章笑拳的朋友关系,您自己GOOGLE去吧.两人不单在反共反华痛心切齿上相似,在痛为中国人上也很相似.

文章笑拳自称已"堂堂正正地加入伟大的加拿大国籍,已经将近二十年了","现在还有人把我看作中国人,实话实说,我的心头,的的确确,是很不爽的。", 吾丁则"很庆幸我不再生活在那里(中国),我的后代也不准备生活在那里....哪怕我党再开一次枪,跟我也没关系。".吾丁虽没有正式宣布自己已堂堂正正地加入了伟大的日本人国籍,但其文中对中国的一切要彻底砸烂的劲头和其一贯对中国挖苦漫骂冷嘲热讽的态度,表明了他也是作中国人,心头,是很不爽的.

吾丁和文章笑拳的相同之处还在于他们都对中国的过度关怀.俺曾疑惑地问文章笑拳:" 你都加拿大了,都民主了, 也不是中国人了, 还天天中国长中国短,这不是贱么? 比中国富的有,比中国穷的有,比中国自由的有,比中国专制的有...你怎么就挑中国练呢? 中国人又多,5毛杂毛都有. 你不是个找抽的傻AC么?" "既然自己都加拿大人了,孩子都是加生的了,自己也不愿人把你当中国人了, 还管他娘的中国狗日干吗? 你吃多撑糊涂了哈?",俺也同样问过吾丁类似的问题.吾丁的答案使俺茅塞小半开.

吾丁说:"我关心中国,只是喜欢看笑话而已".

原来如此.虽然回答不能令人完全信服,但还是可解释部分疑问的.

好吧,吾丁,你就看笑话好了.但千万不要太投入或因看不到笑话气坏了你这个新版日本人,还有还几个更新版的日本人还指望你吃饭呢不是?

吾丁,是不是您发现近些年看中国的笑话越来越难啊? 是不是正是由于此因,每当看到一些可能满足你幸灾乐祸心理的东西,你就笑的更加竭力? 小心啊您,别把吃的饭给挤出来.日本的饭,能吃上不容易哈.
中国曾发生地震,据说是天谴中国, 你是不是也敲锣打鼓去笑了哈? 西南大旱,管他是天灾还是人祸,你是不是又笑了一阵子直到天上下雨啊哈?

笑就笑吧, 今后别骂了. 骂人自己也生气不是?至少酝酿感情也需要你生气的嘛.

不过,若你骂完能使你笑三天呢. 你还是骂吧. 中国和中国人愿意为你的健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反正除了能造些新糊涂蛋外,你的骂似乎也不能对中国发生太大的效果. 若是骂完后能使你笑三代人呢, 就权当当年共D分你家土地的补偿了.抓紧笑吧你, 你知道,中国不那么民主,我自己说话也不太算数,这不,那帮子家伙(就你说的那帮白痴土匪黑社会....)弄的中国鸡的屁(您用于中国的原词吧?用在美日您叫GDP)天天暴长,说不定很快就会压得你脸笑不出来了.

吾丁,您抓紧笑,您笑好.


=================================================================
-------------
吾丁:
老解还是一如既往地文笔犀利,好。

这个事儿,的确无解了。

到现在,我党还在理直气壮地指斥美国“干涉内政”,一口咬定“那件事已经有了结论”,就是摆明了,平反是不可能的。
再看看近年来封闭式宣传的后果吧,那真可以说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大成功。国内不知道六四的人,国外支持党中央的人,越来越多。证明我党的手段是何等厉害。
当然,人多并不等于正确。
我很庆幸我不再生活在那里,我的后代也不准备生活在那里。
哪怕我党再开一次枪,跟我也没关系。
那些叫好的,不知道会不会把后代送回国内去。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08 15:27:10
".....六四学生正是要改变那种一党专制独裁的局面,让中国彻底走上民主法治的康庄大道。 镇压那些学生毫无道理。"--------糊涂蛋大部分还是很能搞笑的,解滨也是啊.

毛共当初的"康庄大道"想法比六四学生的要好不知多少倍.若是想法和愿望能顶事, 我给你画些大饼得了.你也好省些买主食的日元,多吃些肉蛋.

你恨共D恨的要死,恨到拿国人当陪葬都在所不惜的地步了.任何一个读过你博客的人都能感到.你这西化了的人应知道, 这样的人是不能进陪审团的.仇恨过度,是不会正常思考的. 当你说毫无道理时,很可能就是很有道理啊.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08 15:42:39
吾丁,"我很庆幸我不再生活在那里,我的后代也不准备生活在那里","再开一次枪和你没关系.....".--------既然如此, 你吃多了还是喝多了? 比中国富的有,比中国穷的有,比中国好的有比中国坏的有,说中文的有台湾有新家坡甚至大马,你也会日文, 你还干嘛天天逮着中国骂? -----你的恨真TMD深哈.

吾丁,你真跟你的老朋友文章笑拳一样啊,一面自称和中国没关系不是中国人被人当中国人心里不舒服还什么儿子都是加拿大生外国生的,一面有点P劲就单对中国开骂.

还犀利呢, 解滨说他在忽油人呢.瞧你这拍的是什么风格的屁啊.

还有那个北朝最清廉,想吃狗肉哈. 找吾丁问去吧, 他最可能帮你.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6-08 21:31:20
我关心中国,只是喜欢看笑话而已。
制造笑话的不是我,我只是看到了笑话就会哈哈大笑,而已。
我也不知道如何能制止你们制造笑话。哈哈哈。

现在中国的问题恰恰在于,正是因为类似某些海外的“爱党华人”五倍子笑之类的弱智人员太多,中国国内的新一代很多也属于这类弱智青年,所以中国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仍然是一片混乱,仍然是一片混沌,或许还有真正大规模的社会动荡,甚至陷入内战的可能。

制造动乱的是弱智人员和独裁政权,不是我。
我只是冷眼旁观而已。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捂被子笑°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4-14
访问总量: 39,0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分类目录
【蛋单】
【蛋例】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 骗
· 马嘴猪头,让美国等2.5亿年
· 韩寒数学差,杂毛们数学都差么?--
【定理】
· 糊涂蛋的一些标准
存档目录
2010-06-03 - 2010-06-09
2010-05-12 - 2010-05-31
2010-04-14 - 2010-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