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揭露001的博客  
揭露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7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大华人网上,不让发的贴子,同时也发给了监察部) 2010-05-30 04:30:09

下面的文章,在加拿大华人网(www.sinonet.net)上不让发,这说明什么?

 

今天我和总理讲政治,……

----------------------------------------------------------------------------------------------------------

本人姓名,裴立新,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人。

我与留美博士的异同-------

留美博士:事由,口角威胁教授“大不了就拼了”。发生地点,美国大学校园。对象,教授。想杀的对象,可能是学校成员。原因,口角。方式,面对面。发生时间,2010年春夏之交。性质,他是在情绪中说的他将要犯罪。需要被法院审理后才能定是不是恐怖分子。现被收押,还没有定罪,但被定罪的可能性不大。就是抓错,判错,仍有希望向上级法院要求复审,因为有他证据,是公开审理的,也可以要求赔偿。他也可以向媒体反映,媒体也敢报导,不会被删贴子。被判罪后,服刑地点是监狱,刑期不会太长。无罪后,不会被监视监听,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生活中不会有恐惧感。有解决问题的渠道。

我:事由,“杀人可以判我死缓吗?”。发生地点,中国新浪网“我有问题问总理”。问的对象,国务院总理。想杀的对象,不详。原因,长期上访无望,精神不堪重负。方式,网络,需查IP地址才能发现我。发生时间,2008年冬春之交。性质,我的这句话前提是假设,有质的不同。不需要任何审理,温总理一个人“一句”话就能定我的“一句话”的罪。我已被温家宝定为恐怖分子,已服二年的刑期。如果被定错罪,也没有权利求改正,因为是不公开的,我没有证据,也不可能得到赔偿。他们虽不明说,但让我知道我正在被监视,一切都是背后进行的,像黑社会。唯一可以做为证据的是,我每到一地,他们都会向当地的人对我进行抹黑宣传,但也不会告诉我。按理说,这样的证据应该他们出,但他们能出吗?我没有权向媒体反映,媒体不敢报导,发贴子会被删。如果我提出申诉,能不能被接受,这要看温总理心情和对事物的认识,因他既是球员又是裁判员,而是中国最高级裁判员。服刑地点,在家,监外执行,刑期,无期。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每天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我的电话、网络、住宅都被监视监听,出门有人跟随监视,我上什么网,发什么邮件,同网友说什么话,发什么贴子,打的电话,我的视频,电脑里的资料,他们都要审核,现实生活中,他们还布置了很多的眼线,收集我的行为和说的话,以他们自己的狗脑判断是非,如果他们的小脑袋觉得有问题,轻则断网,重则进行刺激,精神伤害。我没有解决问题的渠道,有时不得不漫骂。什么时候不被监视监听了,要看温总理的心情和认识,我怕时间长了他忘了,年纪也大了,所以需经常提醒。如果他认为我现在不是恐怖分子了,我就不被监视监听了,但他们不会告诉我的,所以我会长期生活在恐怖中。上访问题是否给解决了?答:没有。

详情请跳墙看《虚伪》:  (http://blog.creaders.net/xinlipei/http://blog.c*reader*s.net/x*i*n*l*i*p*e*i/

于留美博士的事请看:http://news.sina.com.cn/s/2010-05-23/015920327450.shtml

http://news.ifeng.com/opinion/society/detail_2010_05/24/1545806_0.shtml

评论:

“杀人可以判我死缓吗?”这句话,只是一个问题,就像问老板“加班给我加班费吗?”,前者可能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想杀人呀,后者可能给人的感觉是,他是不是想加班呀。两者都是假设,都是问题,前者最坏只能说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总不能把假设,把怀疑当成将要发生的事吧,也不能当成是恐怖威胁或者是恐怖分子吧,中国还没有恐怖威胁罪。如果你看完了《虚伪》,你就会发现,温家宝是在气急败坏地滥用公权力,满足他的私欲,或者是神经过敏。也不怪我说这句话,也许也不怪温总理神经过敏,中国由于没有解决问题的渠道,自杀的有,杀人的,聚众“闹事”的有,造反的有。

我觉得现在温家宝是不整死我,不罢休,请热心人,有能力的人想想办法帮帮吧,四处宣传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最低起到舆论的作用,说不定就会遇到有办法的人,谢谢了。

如果说温总理一手拿着《厚黑学》学,一手拿着《道德情操论》,晚上抱着《道德情操论》入眠,早晨起来看一眼《厚黑学》工作,这么说一点也不过分。

温家宝害得不光是我自己,他践踏的是他自己天天叫卖的“公平正义”。正所谓,“蚊子”曰:“己所不欲,必施于人”

浏览(46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揭露001
注册日期: 2010-04-30
访问总量: 16,1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分类目录
【黑暗的中国】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 今天又断网了(情况已发给了监视
·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
· 他们买了电子狗
存档目录
2010-06-01 - 2010-06-06
2010-05-21 - 2010-05-31
2010-04-29 - 2010-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