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揭露001的博客  
揭露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7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装狗呀 2010-06-01 15:46:10

这帮龟儿子,弄了一条电子狗,今天夜里零晨,我拿着几个半头砖,往狗院里扔,这只狗也不叫。只是在白天叫,今天夜里我准备放鞭炮,看他叫不叫。

附上给监察部的信:

是不是非要把我逼死呀,这只电子狗每当我想休息时,他就叫。党中央国务院还有没有人呀?不是狗叫就是咳嗽,把我当成什么人了?这是对我的侮辱。

 

评论:

我也知道,说这些都没有用。这就是专制政权,他们想如何做就如何办,一切凭他们的观点和喜好。我这些都不是宣传,都是真的,希望有心人给我帮帮吧,为了我,也为了大家。毕竟他们这种做法,哪一天不一定会用在什么人身上。

我现在怕的是,说他们的狗是电子狗,他们会弄一条真狗来叫,说他们的狗是真狗,他们再用电子狗,目的是掩盖他们的作为。像这种操作手法,他们已用过几次了,比如,我说他们删我的贴子,他们就会让我发几个贴子,来证明他们不删贴,仅限让我发有限的几个跟贴,影响面也不会太大,实际上,我的所有新贴子和绝大多数的跟贴都被删了,现在也只能发几个跟贴已是不错的了。还有其他的行为,他们通常都会用这种方式来掩盖。我写的博客,有时他们不删,但会设成隐密,只有我看到,别人看不到。

浏览(29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揭露001
注册日期: 2010-04-30
访问总量: 16,1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分类目录
【黑暗的中国】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 今天又断网了(情况已发给了监视
·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
· 他们买了电子狗
存档目录
2010-06-01 - 2010-06-06
2010-05-21 - 2010-05-31
2010-04-29 - 2010-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