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揭露001的博客  
揭露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7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与狗斗其乐无穷 2010-06-03 01:04:58

都说人不和狗斗,好男不和女斗,但也未然,狗分是什么狗,女要分什么女,因此被打死打伤的狗以及被判刑的女也不在少数。昨天,我去买鞭炮去了,小卖部没有,也就没有买到,但狗鼻子嗅觉好呀,马上就知到了,做了防备,结果从昨天晚上开始,到今天早晨,这只狗,没有完没有了的叫了一整夜。怕什么?怕我拿鞭炮崩他,吓地。大家说说,前天夜里,我用半头砖咂,这狗一叫都不叫,昨天我早就睡了,没有一点动静,结果狗叫了一夜没有停,唯一不同的是,狗换了个地方叫,显然是怕给原来的人家惹麻烦,如果怕,当初就不应该让他们在你家叫。入夜,我在狗叫声中入眠。狗叫声声辞旧日,鸟语花香迎新晨。早晨醒来,又是一个好日子,还要继续与狗斗,与狗斗其乐无穷。

 

附给监察部的的贴子:

 

狗叫了一夜

前天半夜,我向白天叫了一天的狗院扔了几个砖头,结果狗一次也没有叫,我写了一个博客说,明天我买鞭炮放,到底看看狗叫不叫,可能是狗知道了,结果昨天叫了一夜一直到今天早晨没有断声,当然是换了一个地方叫,你说这狗奇怪吧。如果这么下去,我受不了呀,又不给我定罪,我觉得我又没有犯任何可以值得监视监听和迫害的错误。这不是想害死我吗?是不是想制造第二个张志新呀。

 

浏览(309)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揭露001 留言时间:2010-06-03 20:47:41
说是揭露黑暗,但文中涉及的只有我个人的事,因为我自己上访的事现在一直不给解决,反而因为说了一句气话和批了温家宝给监视起来了,还有讲理的地方吗?对于我来说,现在的中国难道不黑暗吗?我的心理不黑暗,但由于这些黑狗们的折磨,心理疾病肯定是有。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6-03 09:46:52
你呢,若天生就是光明癖, 就应考虑寻求治疗.

你呢, 若以寻找揭露黑暗为大任, 你最好多生些娃,因为够你寻揭十代八代,代代呆的了.

你呢, 若两眼就专盯黑暗, 你就只会看到黑暗,

你呢, 若心理黑暗, 当然就只看到黑暗.


你若能到美国来揭呢,那可能对人类是个大贡献. 因为你可能使美国光明得一塌糊涂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揭露001
注册日期: 2010-04-30
访问总量: 16,1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分类目录
【黑暗的中国】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 今天又断网了(情况已发给了监视
·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
· 他们买了电子狗
存档目录
2010-06-01 - 2010-06-06
2010-05-21 - 2010-05-31
2010-04-29 - 2010-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