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揭露001的博客  
揭露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7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2010-06-06 06:48:59

昨天狗又叫了一夜,我晚上给监察部发了一个贴子说,因为便衣特务不停地折磨我,我不得不在窗前骂他们,后来房东来了,他说邻居们不高兴听我骂,话里带话找借口想赶着我走,我说,哪个电子狗天天在叫,为什么没有人提出意见来,哪天夜里整整叫了一夜,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说个不?显然是欺软怕硬。我说,这么下去,我怎么办?如果出了事,谁负责任。以上是昨天发给监察部的贴子。刚才,我出门回来后,发现网又给我断了,是从机房直接断的。显然这是有意为之,当然他们会找到听上去合理的借口的,比如像上次说光纤断了,实际上没有断,因为村里的网吧好好的。刚才我不得不又给监察部发了一个贴子说,显然他们是有组织的迫害行为,一批人逼我之的后,没有成功,然后找个理由,躲到幕后,表明与他们没有关系了,另一批人又上来继续逼我,能没有关系吗?他们的目的是相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赶着我走.我说,我走可以,但我能到哪里去,无论到哪里同样的情况都会发生.我没有办法了,我说,你们想办法吧,希望尽快想出办法来.长期这么下去,人承受压力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又说,之前发生的一切我都发给你们了.

天涯也彻底不让我发贴子了,很可能是因为我说,他们让我跟几个贴子,表明他们让发贴子,实际上绝大多数的贴子都给我删了.便衣特务能不知道吗?这里是他们常来的地方.

浏览(337)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揭露001 留言时间:2010-06-06 07:29:21
改正刚才发的评论,下面是我刚又发给监察部的贴子:
现在网连上了,不知因为我把给你们的内容发到博客上去了,他们看了博客的缘故还是因为你们告知了他们的原因,反正网现在连上了,不过长期这么下去总不是办法,还是希望你们尽快想出办法来,以后我再也不提醒了。
回复 | 0
作者:揭露001 留言时间:2010-06-06 07:26:49
下面是我刚又发给监察部的贴子:
现在网连上了,不知因为我把给你们的内容也发到博客上去了,他们看了博客的缘故还是因为你们告知了他们的原因,反正网现在连上了,不过长期这么下去总不是办法,还是希望你们尽快想出办法来,以后我再也中提醒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揭露001
注册日期: 2010-04-30
访问总量: 16,1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分类目录
【黑暗的中国】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 今天又断网了(情况已发给了监视
·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
· 他们买了电子狗
存档目录
2010-06-01 - 2010-06-06
2010-05-21 - 2010-05-31
2010-04-29 - 2010-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