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流向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4436/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王岐山去美國之絕密任務。 2015-03-20 07:53:53

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中國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正在為訪問美國做準備。這將是他作為中共中央紀委書記首次出訪。王岐山在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中名列第6,但他普遍被認為是第二有實權的領導人。外媒普遍認為,如果這是王岐山做為中紀委負責人對美國進行正式訪問,那麼他此行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追捕外逃貪官和追繳外逃非法資金。”還有人說,王岐山此次最重要的任務是引渡令完成。最近,傳聞落馬的前朝大內總管令計劃胞弟令完成在逃美國,並且手握高層機密要挾中南海,要求中共停止對令氏家族不利的處置。甚至有分析稱,令完成手中材料的重要程度超過王立軍甚至斯諾登。


安外是為了攘內。


栗戰書和王岐山可謂習近平身邊最信任的人,可稱為左膀右臂。而近期兩個人,一個人去莫斯科會見葡京,一個去華盛頓拜見奧巴馬!這變相說明了什麼,作為習近平在政治局常委內的最堅定盟友,可以說,王岐山這次出訪美國並不僅僅是作為中紀委書記自身!什麼獵虎行動,那只不過是個幌子,這就叫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美國並未有象中共紀檢委這樣的機構,換句話說,王岐山出訪美國的意義不大,而如果是作為習近平的個人絕密的密使出訪美國,肯定擁有更加絕密的任務!


王岐山領導中共反腐機構之前,曾任國務院副總理,主管金融和商務。期間,王岐山有機會參與美中戰略經濟對話,這一對話機制把美中外交、金融和貿易官員聚在一起。換句話說,王岐山在美國擁有廣闊的人脈,王岐山是此次美國之行的最佳人選,只有他才能有機會跟美國政府高級別官員見面。而且筆者在這裡推測,奧巴馬總統將破例接見這位中共習近平的最高盟友,兩人之間必有絕密交流。


虎英雄不上景陽崗,卻去國會山?


中共盛行碼頭文化,中共美有關鍵時刻都有去拜碼頭的習慣,1979年1月鄧小平訪問美國,而回國後2月即發動對越自衛反擊戰,中國不是怕越南,而是怕越南後面的前蘇聯,鄧小平去美國拜過碼頭,得到美國總統的承諾支持和支援後,才敢和蘇聯撕破臉皮,攻打越南。而今天,情況相同的類似,習近平是讓王岐山去得到奧巴馬總理對習近平政權的支持,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一旦得到美國人得同意和認可,今年,習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將馬上進入決戰階段!習王動手活捉“虎王”到時很可能將血雨腥風,很可能有非常重要的中共人物將落馬,那個虎王是誰,相信即時不說,大家也應能猜到,大家等着看好戲吧,今年必有大事即將發生。


瀏覽(9107) (7) 評論(49)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linus_locke5301 留言時間:2015-03-25 18:40:03
國家需要做實事的領導、習總、王書記。中國官場的腐敗清理靠你們了。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5 12:10:25
這是對方的如意算盤,但歷史是很難重複的,以習的個性,他不象華,不會就認命下台的。
吾夜觀天象,似乎今年隱隱有刀兵之禍呀。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5 11:21:03
老度,真有你的。
還真就是這麼一回事。
習近平下台對中共,中國,以及中國民族來說都將是一個好事。
如果全會拿下習王的話,肯定中共的元老們又得出山鎮場了。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5 11:12:18
當然有先例,還記得黨的11屆3中全會嗎? 華就是在那次會議中,基本下台的。
那次的批“兩個凡是”,就等於現在的批:“非組織活動”和“違法亂紀”。
政治帽子,都是量身打造的,想跑也跑不掉。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5 11:01:41
老度,這不吳邦國和李長春又沉不住氣了,
誰都知道槍打出頭鳥這個道理。
這個時候誰冒頭,誰肯定被打。
國內的政治攤牌時間就快到了,快了。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5 11:00:22
跡象已經出來了,看看最近一篇張洞生的文章吧,這文很長,邏輯較亂,我把主題抽出來,主要是事件和其時序,見如下:

(1)習大的‘反腐權鬥’的形勢或正在起變化.
明確地說明了'反腐’的性質及其發展,這準確地反映了國內形勢起了大變化,也反映了習大的‘反腐權鬥’的形勢正在起大變化。
(2)
周強是在人大會後突然宣布將周永康的“貪腐“經濟罪改變為‘違法亂紀’性質的政治罪法律罪的。這表明兩會期間發生了重大的政治變故,極可能就是與外傳的‘政變’的事件有關。

現在的打擊矛頭,已經對準了:“非組織活動”和“違法亂紀”了。 自從四中全會之後,是誰在搞小團體的非組織活動呢? 又是誰在違法亂紀呢?
嘿嘿!看見了吧?兩會之後,對方開始收網了,習王現在已經開始退卻。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5 10:54:35
老度又提了一個非常好的建議,
借閱兵之際,乘機發難,也有可能發生軍事政變。
借全會推翻習王體制,這在中國現代政治還沒有先例,
不流血就能成功,恐難如願。
肯定誰的人頭又要落地了。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5 08:28:22
但什麼事情都會有意外發生,實力不夠的一方,也許並不甘心就此退出歷史舞台,想拼個魚死網破,於是大閱兵事件就被安排到議事日程上來了,諸侯勤王和俄軍干涉,這是兩個新的元素,值得關注。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5 08:00:09
看了流向博和廢而不賴博的討論,非常精彩。 如果按照這個思路,得出這種結論,也是事屬必然。 在這萬維上,這應該代表了主流的看法,只是廢而不賴博的分析,更深刻一些。
至於我呢,跟你們的看法略有不同,主要是出發點有些不一樣,所以得出的結論也就難以一致了。 試述如下:
在美國,看一個政治人物的力量,主要是看他在人民中的支持率,但這一條規律在中國無用,這是很多人在分析政治局勢走向時,都有意無意忽略掉的一個要點。 自從文革以來,中共的政治鬥爭就有其自身的規律,這是一條鐵的定律,忽視了這一點,那對政治局勢的推論,跟事實就難免存在着一種差距了。
這個規律是什麼呢” 試述如下:
俗話說:“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我在這裡要改一下,就是改成:“政治未動,軍事先行”,也就是先軍政治,先軍政治決不是朝鮮首創,更不是在朝鮮獨一份,中共,特別是毛澤東自文革以來,首先使用了這種政治鬥爭模式,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在中共存在一天,這條基本規律也不可能改變。
以鴨子划水為例,鴨子在水中向什麼方向行走,有的人分析水流走向,風向等等,都對也不對,鴨子在水中的走向,主要動力來源於鴨子的腳在水面下的划水方向,這是看不見的,正是這種看不見的動力,決定了鴨子在水中的行走方向。
中共每一次大的路線鬥爭和權力鬥爭,在能看得見的政治布局之前或之中,總是首先伴隨着一種看不見的情況變化,那就是軍事布局,這是一個基礎,沒有這個基礎,根本就上不了台盤,只有鬥爭的雙方都存在着這個基礎的時候,政治鬥爭和議會鬥爭對於最後的勝負,才能起到作用。
如果把這種情況考慮在內,應該清醒地看到,習現在的力量,不但不如文革中的毛澤東,也不如林彪和周恩來,甚至不如毛死後的江青,更加不如鄧小平,習現在的實力,只相當於毛死後的華國鋒,所以對方根本就不需要搞刺殺,也不需要搞宮廷政變,如果我估計得沒錯,習王的問題會通過黨的全會來解決,而且這種政治跡象也會逐漸被顯露出來。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4 10:08:36
正如,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呵呵,幾十年後的今天,歷史上只會用王立軍事件和薄周事變來形容今天的故事,
而今天的李克強,習近平和王岐山註定要在歷史上留下濃重的一筆。
回復 | 0
作者:廢而不賴 留言時間:2015-03-24 09:03:34
流向正解呀!
朱鎔基溫家寶都可以有表演的欲望和空間,但李克強沒有了。
而且是秀才遇着兵,有理說不清。
心中萌生退意那是肯定的。
可惜手下的那些人馬,也成了無頭蒼蠅。
李克強自從年初去了一次廣州,會見了小胡,回來後就一厥不振,明白大勢已去,現在除非太子黨內鬨,日後黨內恐怕就沒有團派這樣一種說法了。
作為土共獨裁體制,在歷史其實也能找到大量有利它的講法,特別是這種體制能辦大事,辦長遠之事。但這種體制的最大弊端就是權力交接與法統的延續,鄧小平設計了一套交班體制,隔代指定接班人,並由江胡發展出,團派(平民、左派和改革派)和太子黨(門閥、權貴和保守派)輪流執政的萌芽,這個萌芽若能長大成蔭,於華夏民族有莫大好處,起碼也可能抵消共黨建政前後殺死的那麼多條人命。若這套體制真能成型,說不定土共真能長命百歲!
可惜習包子有些冥頑不化,不能體會小平同志設計的一套交班制度的雛形,及刑不上常委的好處。以老毛無法無天為榜樣,痛快一時,痛苦一世。
那麼當下問題又來了、若以岐山接任總理一職,情況會好嗎?
我看未必,只能更糟,那王岐山的性格更不是以周恩來為榜樣的人。
現在習王一致對外,一旦外部敵人肅清,內鬨必然產生,因為這兩個位置的本質會產生巨大的矛盾。他們兩人沒有矛盾,但手下那幫傢伙都不是吃素的,中國歷史上父子兄弟反目成仇,自相殘殺的事例多了去了。所以,一定是天無二日,山無二虎。
而且那王岐山是以紙牌屋裡的那個弗蘭克黨鞭為榜樣的人。做總理估計直接會與包子成為敵人。
特別是還要反黨內任職的第一原則,年齡界限。
大家都是鍵盤政治局,站着說話不腰痛,呵呵。說錯勿怪。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4 07:00:16
總以為自己已經大概了解中國現代政治,可惜只是一些皮毛,一些片面和不完整的。遇見高手,仍不堪一擊。
拋磚引玉這句話的意義才真正理解。
如果栗戰書接替王岐山出任中紀委書記,而王岐山再接李克強任總理的話,對習胖子來說是最理想不過了。
現在真正明白,李克強為何在政府工作報告只說了3個全面了,體會到李克強在記者招待會上的那種苦悶和悲傷心情了,要不然他不會急急忙忙來結束本應像朱鎔基那樣表現自己給自己加分的機會了,這說明他已經不留戀這個職位,反正黨讓幹啥就幹啥的心態了。但可憐那些團派的精英了,大師哥這麼不給力,習胖子想整誰就能整誰。
回復 | 0
作者:廢而不賴 留言時間:2015-03-24 05:49:32
流向博的看問題深刻,直奔主題。
中國政治,不僅是當代政治,歷朝歷代,皇帝與宰相的關係都是權力鬥爭的重中之重,土共建國以來,政治體制幾經磨合,在毛一代形成,所有權力均匯集到黨主席一人手中,即明清皇帝常用的治理模式。但毛殺伐過重,到鄧二代該治理體制演變成黨內元老共治模式,並逐步形成帝相分權(黨政分開),並經胡趙,趙李,江李,江朱,胡溫等三代四代手中逐步定形,毛周模式已經不復存在,一是沒人具備毛的權威和野心,二是也沒人具備周的自我犧牲精神和能力。
現在問題來了,包子以毛為榜樣和定位,以毛周模式看待和要求宰相,但李克強是不是如此定位呢?李克強所繼承的管理模式是江朱和胡溫模式,是有明確分工和責任擔當,包子上台後,將其全部廢除,一下子自我承擔九個小組長,打亂原來黨政管理秩序。
那麼,李總理該怎麼辦呢,假設他們之間沒有黨內派系的鬥爭,也非常難以為續。
如果按胡溫前朝模式處理,包子事事都會制肘,如按毛周模式處理,就是大大改變現有的官僚責任制,等於推倒重來。李克強能把自己定位為習的小婢女,處處委曲求全嗎?
在這種情況下,李克強下台的聲音,習李不合的傳聞自然就是真實情況的反應。
那麼我們要觀察的變量是什麼呢?流向博的文章就直奔主題了。
習是不是想拿掉李克強,是不是遭到反彈,不得不暫時表面維持胡溫模式,然後是不是全面架空李克強。
李克強手中有什麼牌,如何出牌,多次辭職被拒絕那是肯定的。
還是象溫一樣訴諸其他政治理念和力量?阿妞博有一篇贊李克強的文章非常好!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4 04:31:48
廢而不賴博,精彩,分析相當精彩,且合情合理。
我早就覺得,習近平派自己的左右手分別出訪俄美,一定有大陰謀,果不其然。
現在習近平的那一點點威望還是靠王岐山反腐贏來的,
說起他個人,可以用一無是處來形容。
這種一無是處,且小肚雞腸的人在歷史上是很少能有作穩帝位的,
回復 | 0
作者:廢而不賴 留言時間:2015-03-24 03:47:00
流向博這個問題是大家都在思考的。
如果把這個問題轉化一下也許更容易理解。
試想一下中共離開了政治強人,離開獨裁的結果是什麼?
一種情況就是延續九龍治水的情況,然後就是慢慢地離心離德,軟弱腐化,民變四起,邊疆動盪,最終失去統治力量,然後國家分裂,當然經過血與火的洗禮,有可能會被西方秩序同化。但更有可能被中亞野蠻秩序同化。
一種情況就是不得不求諸於戈爾巴喬夫式的改革,重新建立合法性,結果立即就是蘇東坡的下場。
有沒有出現第三種情況,漸近式民主和改良,出現台灣或土耳其之類的情況?
我想土共高層應該反覆推演過,認為絕無可能,即使可能也絕不可能讓他發生。
正是這種原因,黨內各派力量才同意把權力交給包子。應該說大黨內大批元老對文革記憶猶新,對個人崇拜和獨裁的苦果還沒完全消化,就心甘情願地再走老路,一定是有不能對外人道的苦衷。
其實大家也都明白,不獨裁,黨派鬥爭會立刻大家還沒有好好消受大量的財富美女的情況下,立碼完蛋,飲鴆止渴的故事大家都明白,但也能如此。這是集體行為邏輯所決定的,不是最優,但是當下可行的。
因此,
一種情況還是分權治理,黨內鬥爭在暴發,亡黨不亡國。
一種情況接受強人統治,大家都犧牲掉個人利益,保黨保國。
所以,18大在王立軍的幫助下,黨內高層達成共識,一定要獨裁,不能再任由黨內各派領袖,各地諸侯任意妄為了。
然而這個共識達成容易,實行起來卻真的痛。
首先,這個習核心不是打出來的,也不具有超強的魅力和智慧,在黨內地位甚至不如七大之前的周恩來、王明。這樣就具備了極大的危險性,就象三歲小孩子玩弄子彈上膛的AK47,沒有毛澤東的組織能力,沒有毛澤東狡猾和力量,卻要做毛澤東的事情。
想當年,毛澤東那樣的組織權威,那樣的人脈資源,要想搞掉黨內各派力量都要借一派打一派,而今天習王卻向各派同時開火。危險局勢自不待言。
包子和王73的想法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老子不信邪!
好一付紅衛兵小將不怕死的派頭!
話說回來,包子的執政邏輯如上,那麼他的行為就是流向博分析的一樣,就是臥榻之側豈容他人打炮。他對待李克強的態度就是毛對周,你要為我所用,就是主子與助手的關係。
但問題來了,包子把與李克強的關係,看成毛周關係,李克強能不能做到象周一樣的唯唯諾諾但又精明能幹呢?即唯習是從,同時又保護一大批團派幹部呢?
問題就在這裡!
從當下局勢看,包子已經掌握國內大局,黨內各派看不出有什麼異動。
唯一的問題是沒有周一樣即能處理國際問題的人才,周的外交估計也是被黨內神化過了。包子拿周的樣子去找人,當然找不到了!
我估計,包子遲早會把李踢下去,如果李還不儘快變成包子心目中的周恩來。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3 22:54:13
Fairplay博,您的觀點很獨特,十分同意習政權想同奧巴馬政府改善關係這個觀點,因為最近在美國中共崩潰論硝煙再起,不過為何派中紀委書記王73呢,總理李克強訪美不是個更理想的人選麼?難道習不信任李克強,難道3年後王岐山將取代李克強成為中國的下屆總理,您認為有可能麼?
回復 | 0
作者:鍾微風 留言時間:2015-03-23 09:09:14
自王立軍踢館後,所有的"料"都是小兒科,中共乾脆就做起了滾刀肉,啥刀也不怕,紐時不也暴過料給了好幾刀嗎,有啥用?各位留意這些天黨媒,自行揭露的短那個不是超越人類底線?反而成了老百姓茶油飯後的談資,為經濟下行充當了去痛劑.既使是高官的春宮片,也可以說成是ps的嘛.中國的憂患還是在經濟下行的幅度及老百姓的承受能力,但中國當權者有"土"招,這不央媽支持股市大漲,讓老百姓股市賺到錢,那也是錢啊,中國就是產能過剩,賺多少錢都有東西可買,而不用擔心通貨膨脹.中國目前是走狗屎運,擋不住的.
回復 | 0
作者:廢而不賴 留言時間:2015-03-23 08:40:39
令計劃手中的影像資料很可能是全國各地各部門各軍兵種的高檔會所中的監控錄像。
習一上台便下令各取消各地官辦會所和夜總會,嚴令部下涉足這些場所。看樣子是知道這裡面的歷害。
前段時間,上海有個企業家受了一幫法官不公判決,便跟蹤法官們到一家會所里,然後騙取會所里的監控錄像,威脅公開,結果在上海引起大轟動。
以令計劃的位置,收集高級、隱私會所(包括賴昌星紅樓會所、北京天上人間這種二流會所)的監控錄像應該不費吹灰之力。而且是非常符合其身份、個性的行為,我以前經常盯着這個電視上的娃娃臉,屢遭重創卻仍淡定從容,面露微笑,一直想不通這傢伙那來的那麼大的定力,難道真是中國瓷材料做成的人?
如果想象他手中握有主席台上大部分人的監控錄像材料,腦補其中的群體淫亂畫面,那麼,他臉上隱而不發的微笑就很容易理解了。
估計這些材料對習王不構成嚴重的殺傷力,但對習王屬下的殺傷力巨大。一旦公開,恐怕朝中就無人是乾淨的,習王可能就找不到能辦事的人啦。
當然其中更具殺傷力的是中共在國際上種種非法交易和不端行為,特別以金錢女色威脅收買西方國家議員或有影響力的人物這些不上檯面的事情,當然這些事情西方國家也做,但克格勃的學生,中聯部國安局做起來更下三爛而已。
不過現在國內已經基本承認人體器官買賣,活摘,在這樣的大事面前,土共仍然面不改色心不跳,我想這世上已經沒有什麼能夠威脅到土共這張厚臉了。令計劃的材料還真沒啥了不起的。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3 07:13:59
鍾兄:
資料有三種,影像資料,錄音資資料和文字資料,很多東西比較難以否認。
光靠否認能解決問題嗎? 例如在法庭上,如果證據和資料經得起鑑定,那麼當事人的否認就無法被法庭接受。
政治上也是一樣,很多東西被公布後,如果是經得起分析和鑑定的資料,那麼任何否認都會是無力的,例如賴昌星交待的問題就是屬於這種情,有時間,地點,人物,人證物證俱全,包子又如何否認呢?
所以不去動令,使問題處於非激化非暴露階段,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令也不可以此來要挾,雙方做到明智處理,或是把問題掛起來,這是上上之策。
同歸於盡,在這種情況下不是好的選擇,主要是划不來,以包子拼掉令計劃,習王划不來。
回復 | 0
作者:鍾微風 留言時間:2015-03-23 02:12:54
弱弱問一聲:習王有什麼可怕的?什麼曝料來個概不承認,全部否認,奈何?!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2 06:03:53
習王整令計劃的事不是一天爆發的,也持續了幾個月吧? 令計劃完全有足夠的時間把那些資料,不管是影視資料,錄音資料還是文字資料,都掃描成電子資料,裝在一個U盤中,這種U盤也可以複製幾百個。
令完成帶到海外之後,可以分散保管在不同的地方,退一萬步來說,即使奧八一心要做習王的走狗,而美國又是奧八可以管制媒體,可以一手遮天的地方,奧八抓了令完成,也僅僅得到那些資料的其中一份而已,其他的備份資料,也可以在任何一個其他國家的其它媒體中登載出來,即使如網友們所言,只不過是個手榴彈,資料中的人也是可以被炸得血肉橫飛的。
我覺得在這裡說是手榴彈,比喻並不確切,比喻成地雷,倒是很確切的。
令計劃深謀遠慮,早已經把自己造成了一顆地雷了,習王狂妄無知,一腳踩上去,才知道是地雷,這時是輕不得重不得,腳也拿不掉,重了就會立即爆炸,同歸於盡,放了也不行,沒準也會爆炸,只有腳不拿掉,輕輕的踩着,心裡那個怕呀,汗如雨下,這日子不是人過的,嘿嘿!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1 19:57:36
看了阿妞的跟貼,有點異議,分析如下:
令完成的那些資料,當然奧八也想得到,但不見得就可以得到,如果令完成收藏得當,奧八想自己找到也很難,不是短時期可以辦得到的。
另外習王也需要警惕這件事,更需要擔心這件事,習王如果逼得太狠,文件就可能落到奧八手中,這樣一來,習王變成有把柄落在奧八手中,可以變成隨時威脅習王就範的一種武器,哪個政治人物願意落得這樣的下場呢? 留在令完成手中就不同,畢竟令計劃還在習王手中,這是一步共活的棋,只要一天不處理令計劃,習王自己一天也是安全的,這比資料落在奧八手中要強多了,所以習王對令案會非常謹慎的。
而且阿妞的分析也太想當然了,奧八也不是習王的部下,為什麼會按習王的利益來處理這件事呢?用這件事來狠狠的敲習王一筆竹槓,奧八不這樣做,除非奧八是傻瓜。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1 18:33:39
同意流向所言,派王出使美國,主要的目的是如果中國發生政治攤牌和政治決戰,習王希望能得到美國的支持。
更加可能的是,這種政治攤牌和政治決戰,最後相持不下,而導致軍事攤牌,彼此到兵戎相見的地步,這時美國的支持就更為重要,習王希望美國能站在他們一邊。
但我認為可能性很小。
下面的文章其實已經代表了美國政府的態度,情況如下: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政治學和國際關係教授的沈大偉(David Shambaugh),發表署名長文“中國崩潰論”。
沈大偉新近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解釋稱,習近平高壓控制加速中共崩潰,這是由於他進一步背離了江澤民時代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路線。沈大偉大讚曾慶紅的“開明路線”,而批評習近平違背江、曾的做法。
估計這就是奧八的態度,習老大的排外路線和極端控制輿論的做法,跟奧八的民主黨理念不大合拍,王太監這次的出使,我對他達成任務的可能性不太樂觀。
回復 | 0
作者:相食 留言時間:2015-03-21 18:08:11
同意pumbaa
回復 | 0
作者:流向 留言時間:2015-03-21 16:44:19
再聯想到最近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被更迭,兩會慶親王的大秘發飆,老度你說是不是有點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一個一個事實是零散的,但一旦串聯起來,目標就清晰可見了。
回復 | 0
作者:pumbaa 留言時間:2015-03-21 16:18:06
我猜令完成手中的核彈,殺傷力比老度說的要強烈很多。老度那個最多是顆手榴彈。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1 13:25:40
派王太監和栗戰書出國分別訪問美和俄,是一件非常奇怪和不合常理的事。
首先這不合國家體制,派兩個黨官出到國際上進行訪問,是國際外交領域裡的一個大笑話。 如果美俄都是共產黨執政的國家,那麼外訪也是中聯部的事,也需要中聯部部長來掛帥出征,這是中聯部份內工作和管轄範圍。 怎麼也輪不到中紀委和中辦出面幹這種事的。 更何況美,俄都不是共產黨國家,外訪這種事,除了國家主席和副主席,也是國務院總理和外交部的事,可以說中紀委和中辦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格單獨出國外訪,習這樣亂來,是搞亂了黨的體制和國家的體制,也是違反黨紀國法的,這在國際上和在歷史上,都可能是沒有先例的。
既然是這樣的不合常理,習為什麼要這樣干呢?難道他瘋了嗎? 這裡只有兩個原因可以解釋: 一是事關機密,不能讓黨和政府的相關部門和領導來參與此機密。 二是事情緊急,從這裡看,可能最近發生了很大很嚴重的政治危機。 有的網友說今年可能有政治大決戰,從現在習已經亂了套這種情況來看,這種政治矛盾和政治危機,可能已經迫在眉睫。 其嚴重程度,可能使令計劃和他弟弟之類的事,已經變成了枝節小事,已經顯得無足輕重了。
所以我完全贊成流向博的觀點,習已經被迫在暗渡陳昌了。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1 12:11:36
先說令計劃的老弟帶出的黑材料,估計是當年賈慶林,包子和賴昌星三人合夥走私的一些證據,賈和賴在這事上發了大財,包子沒有理由吃素喝湯,如果他真是不沾鍋,老江就不可能信任他,那麼他早就下去了,根本不可能被老江老曾推為接班人,如果他那麼清廉,江曾不怕他一旦上台後清算他們嗎? 即使退一萬步來講,賈慶林和賴昌星也容不下他呀,不怕他向中央揭發嗎? 從這裡看,包子早就交了投名狀了,是江派中的大貪官一名。 賴在事發後能夠逃脫中央的追捕,賈和包子在內做了什麼樣的手腳,這些都是包子的私密材料,隨着賴被胡哥引渡回國,這些黑材料也都掌握在令計劃手中,這就是習一定要拿下令計劃的根本原因。
至於浙江的吳英案,殺民營企業家,以便貪官們奪取他(她)們的資產,雖是薄熙來在重慶的首創,但包子緊隨其後,在浙江開始搞這一套,應該也是一個事實,這些內部材料,也是掌握在令計劃的手中,如果在官場中引爆,說是政治核彈,也不為過,那時習老大的偉光正的假面子還能維持下去嗎? 他是不是得對全黨鞠躬下台?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5-03-21 06:13:13
看了這些跟貼,又重新仔細讀了一遍流向博的這篇文章,我才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
看來這次我老度在這件事上有點走眼了,政局一直在我心裡遊走,但在時序上我沒跟得上, 沒想到事件的爆發來得這樣快,這樣猛烈。
現在有事先出去,等會回來再繼續寫。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5-03-20 23:59:50
哈哈,要俺當王岐山,還不如要俺做奧巴馬呢。
奧巴馬會對王岐山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以接待第一副總理的規格接待共產黨的一個長尾。
第一,奧巴馬表示支持習近平繼續推進中國改革開放的大業所做的努力,包括反腐。美國對中國嚴厲打擊包括巨額貪腐官員外逃的犯罪提供技術性合作。這種合作將按照美國的法治程序進行,並希望中國也開始建立一套公開透明嚴明公正的法治,這套制度應該包括人權與公民權利的保障。在中國建立這樣的法律制度並取消言論犯罪與政治犯之前,中美有關犯罪引渡條約的談判條件尚不具備。
第二,奧巴馬將告訴王岐山,令完成等人將在美國獲得監控保護。他所持有的一切有關中國的機密材料都會交給王岐山一個複印件,建議中美組成一個小組共同處理研究這些材料。這些材料裡面凡是不利於中美合作的,都嚴格保密,雙方都不公開。甚至只讓你知我知他知就行了。這個你我他,就是王岐山奧巴馬和習近平,以及下任美國總統和中情局長。
第三,具體來說,這些情報提供了中美合作的良好契機。美國希望中國共產黨維繫中國的統一與安定,努力實現習近平主席所創導的“民主法治公平正義”的價值觀,建立中國的公民社會,衷心祝願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走民主自由法治的資本主義道路,加快融入國際體系,成為美國真正的國際戰略夥伴,繼續落實習近平在任國家副主席是在墨西哥的著名談話,不輸出革命,不輸出飢餓貧窮,不折騰自己的百姓, 不折騰周邊國家,不折騰世界。我們美國佬也就不會吃飽了撐的,對你們橫挑鼻子豎挑眼。
第四,在國際上美國繼續希望中國能夠保證朝鮮半島的和平,切實制約朝鮮不出軌。你們願意養活金家加上全部朝鮮人美國都沒意見,但是金朝鮮繼續搞核武,這個問題首先是中國的問題,不是我們美國請求你們幫忙讓他不搞。令完成帶來的材料似乎表示你們內部有人完全打錯了算盤,以為朝鮮是我們美國的首要問題。老實說,連伊朗核問題現在都不是我們的首要問題,至少不是我奧巴馬的首要問題。
第五,普京並不是我們美國的頭號敵人,因此你們中國也不要把他作為頭號朋友。美國讚賞中國在烏克蘭問題上的冷靜理智,既不討好賣乖,也不火中取栗。你們看戲好了。
第六,國際反恐,美國當仁不讓要領頭。但是中國不要以為這只是我們美國的事。普京有車臣,你們有新疆。我們美國沒有。
最後,請代問習近平主席和彭麗媛夫人好。衷心祝願他們健康長壽。習主席的工作比我累,膽子比我重,個人的安全處境比我還險惡。我還有不到兩年就釣魚去了,還準備去中國到北大當教授呢。現在沒有人要把我搞下台。所以請習主席要多保重。
回復 | 0
我的名片
流向
註冊日期: 2010-10-14
訪問總量: 1,110,94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快評19大新常委成員。
· 王岐山綁架習近平,19大無緣常委
· 中印絕對不可能發生戰爭。
· 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呼之欲出。
· 川普將顛覆世界舊秩序,顛覆習共
· 習近平為何擁抱胡錦濤?
· 習近平兵敗如山倒,李克強鹹魚又
分類目錄
【123】
· 快評19大新常委成員。
· 王岐山綁架習近平,19大無緣常委
· 中印絕對不可能發生戰爭。
· 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呼之欲出。
· 川普將顛覆世界舊秩序,顛覆習共
· 習近平為何擁抱胡錦濤?
· 習近平兵敗如山倒,李克強鹹魚又
· 習近平軍中危機四伏。
· 習近平打倒李克強,還是李克強打
· 中共元老被封殺
存檔目錄
2017-10-24 - 2017-10-24
2017-08-25 - 2017-08-26
2017-07-19 - 2017-07-19
2016-11-09 - 2016-11-09
2016-09-19 - 2016-09-29
2016-08-07 - 2016-08-07
2016-07-04 - 2016-07-22
2016-05-02 - 2016-05-17
2016-04-04 - 2016-04-26
2016-03-07 - 2016-03-27
2016-01-10 - 2016-01-31
2015-12-09 - 2015-12-09
2015-11-04 - 2015-11-08
2015-10-06 - 2015-10-30
2015-09-01 - 2015-09-24
2015-08-24 - 2015-08-31
2015-07-05 - 2015-07-30
2015-06-18 - 2015-06-29
2015-05-10 - 2015-05-23
2015-04-01 - 2015-04-20
2015-03-09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07
2015-01-01 - 2015-01-07
2014-08-01 - 2014-08-13
2014-07-31 - 2014-07-31
2013-12-26 - 2013-12-26
2013-11-13 - 2013-11-13
2013-09-13 - 2013-09-13
2013-07-13 - 2013-07-25
2013-06-11 - 2013-06-18
2013-05-09 - 2013-05-09
2013-04-17 - 2013-04-17
2013-03-11 - 2013-03-15
2013-01-21 - 2013-01-21
2012-10-06 - 2012-10-06
2012-09-06 - 2012-09-29
2012-08-05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26
2012-06-27 - 2012-06-27
2012-05-03 - 2012-05-03
2012-04-29 - 2012-04-29
2012-02-11 - 2012-02-14
2011-12-06 - 2011-12-24
2011-11-12 - 2011-11-23
2011-08-08 - 2011-08-12
2011-07-04 - 2011-07-09
2011-06-05 - 2011-06-05
2011-05-10 - 2011-05-13
2011-04-07 - 2011-04-30
2011-03-02 - 2011-03-25
2011-02-16 - 2011-02-23
2011-01-07 - 2011-01-25
2010-12-02 - 2010-12-09
2010-11-01 - 2010-11-25
2010-10-29 - 2010-10-2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