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芳易的博客  
随笔随性!  
https://blog.creaders.net/u/477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孙子约翰 2011-02-08 20:58:49
        约翰虽然比我大十多岁,但是仍然叫我爷爷,因为我们骂他孙子!
        这小子和我认识是因为我们同住一个房子,我们都分租了一间屋子。别看这家伙张的一幅斯文的样子,但是从来没有干出过一件人事!这家伙最大的特点是设计人, 而且是真的你永远躲不过去,当你生气骂他的时候,他就满脸推笑的叫你爷爷,你越是骂他就是越有成就感,看着他那贱不垃圾的的摸样,有时候真的让你觉得做人 真的没有意思, 什么东西!

        约翰最喜欢跟别人吹牛的是他有两个老婆,一个是台湾的,一个是山东的。
        原来这小子和原配玩了几年的空炮弹,结婚几年就是怀不上,于是他就跟老婆说总要有个后啊,这台湾的媳妇也是欠她的就同意离婚。谁知这小子早就在和家里人去 山东寻根的时候泡上个比他小二十多岁的妞,而且吹的天花乱坠,一年两地跑什么都不干不说,最可气的是他很喜欢拿着他老婆们生产的录影到处给别人看,且不说 女人的有些地方还是要尊严的,他却喜笑颜开的拍她老婆们艰难的时刻,瞧这操行!

        约翰最喜欢耍别人,而且是丝毫没有一点不好意思,被戳穿也觉得没有什么。
        那一年,山东有他中国老婆亲戚来美国访问,想顺便到他住的地方看看,这小子就是不接电话,把一帮人扔在飞机场,同一个房檐下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帮他去机 场去接了那群一句英文不会的中国同胞,回到家的时候他已经煮了一锅鸡蛋,这帮山东大汉已经在机场外面饿了几个小时了,立刻呼啦地吃个干净, 结果他还收老乡一美元一个鸡蛋!第二天,他带大家去拉斯维加斯,出门前还收了大家每人一百美元的门票,天啊!什么时候赌城受过门票啊!损不损那?

        约翰最喜欢耍小聪明,就是身陷囹堌也处世不惊,而且一分钟也没有忘记算计!
        去年,这小子在纽约栽了,两个身材魁梧的CIA把他抓了,因为他贩卖美国的高军工科技产品去香港,听到这一消息,所有房客和他家里人欢呼雀跃,更没有一个 人愿意出钱保他都等着看他的笑话。这小子却很潇洒地给我门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他房间有个申请他山东太太来的表,央求看在他那没有父亲的孩子面子上,一定要 帮他的填,但是名字一定要拼写错。为什么? 因为这样他的山东家里永远来不了,算计着他没有饭折的时候还有个退路,什么玩意!

         约翰最喜欢做不入流的事情,满嘴谎话很容易骗的生人,却不是永远有效的!
        上法庭的时候, 他暗暗的窃喜,大谈香港的英国殖民故事,说的哪个英国移民后代的法官心花怒放,就把他放了,这小子前脚出监狱,后脚就把CIA告上法庭,要求巨额精神赔 偿!虽然大家很失望,但是我们分租的人终于找到不愿意他回来的理由。我们选择在一家咖啡厅见面,我们去的时候他已经喝完了咖啡,拿了东西就要走,被招待拦 下,原来这小子老是玩吃别人付帐的把戏,真是丢人!

        约翰知道已经被别人逼到墙角,只好老实的付了那杯不值钱的咖啡: 看什么看?
小费我的秘书和司机会付的!靠,我们什么时候成他的秘书和司机了?于是我大声嚷嚷: 我们是你的爷爷!你真他妈的连做孙子资格都没有啊!约翰没有一点羞愧,反而笑哈哈的说: 爷爷们, 后会有期啊!
      
         从那以后,我们谁都没有见过孙子约翰,与其说是想想好笑,不如说想想后怕!
浏览(80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南芳易
注册日期: 2011-02-04
访问总量: 30,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请勿转载,只是初稿!
最新发布
· 真的要茉莉花带血吗?
· 勿忘做假!!
· 文字有的时候不能诠释生命和毅力
· 漂亮的转身,留下了动荡,穆罕默德
· 再说铊杀案被推演的逻辑, 尊重法
· 铊杀就是铊杀,别的什么都不是!
· 孙子约翰
分类目录
【记忆生活】
· 孙子约翰
· 旅美客栈
【小品】
· 我怕了...不敢再进聊天室了!!
【随思录】
· 真的要茉莉花带血吗?
· 勿忘做假!!
· 文字有的时候不能诠释生命和毅力
· 漂亮的转身,留下了动荡,穆罕默德
· 再说铊杀案被推演的逻辑, 尊重法
· 铊杀就是铊杀,别的什么都不是!
· 也说郎郎的选择,,,
· 春晚随感,,,
· 空虚与奢侈-中国电影的最后蠁宴
存档目录
2011-02-03 - 2011-02-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