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宏海  
路过,留个脚印  
https://blog.creaders.net/u/49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兰冠云博主啊,我有话对您说。。。 2011-03-21 09:16:48

兰冠云博主啊

您的大作《恨要有理有节》,拜读了,有些话要对您说,又怕您删帖,所以放到自家院子。

您说恨要有理有节,我还真几乎被您忽悠晕了。我知道您苦大仇深,不然您不能把日寇侵华杀我百姓与共党放在一起类比,这里暂不提您是不是不当类比,就您对共党的恨来看,您的恨是有理有节的么? 我赶脚您在充当教师爷教训指责别人时,还是应该先教训指责一下自己会比较好。

您在回帖中提到:“那些拥共的,我也有拥共的时候呀 -- 比如,我就拥护温家宝主张政改。我是积极响应总理的最新精神,你们怎么不拥护政改呢? ”

坦率讲,就您介句话,我对您的脑容量是否和正常人一样大深表怀疑,尽管我不太愿意相信您也是人格分裂。

为嘛酱紫说捏?

温家宝当总理已到末期了吧?那么,他前期、中期都干嘛去了?另外,提到政改,牵涉到共党政治体制的改革,党政分家,他一个国务院总管,政治局也有分工,他也不是最大,您倒是说说看,介怎么就轮到他主张政改捏?就算他提出要政改,他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了么?他的公子做生意只赚不赔,他主张政改?介不奏似大忽悠么,就这样,还把您忽悠的拥共了,差一点点鼻涕泡都出来了,我只能长叹一声:您的脑容量还真的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您和您的一些同道称那些与您观点不一致的网友为“五毛”,这是您们的自由,我尊重您们的自由,但您们称别人为“五毛”时,有没有替自己起一个响亮的名号?如果没有,我就拨冗受累给您们起一个:“鸟毛”,敬请笑纳。 需要说明的是,请您们不要想歪了,介似有出处滴:江湖中传说在阿美利加国有一种八哥鸟,学名叫美国鹦鹉,善肖人言。我观您等酷似那善肖人言的八哥,只是您等在万维玩耍呱噪,不入流,上不得档次,姑且唤作“鸟毛”吧。
您脚的肿样?还贴切吧?


最后捏,我还想说,您的心里素质还亟待提高啊,您说您啊,见到不顺意的帖子就哭喊着威胁要删帖,难不成您就是喜欢关起门来自娱自乐,自说自话?这样吧,现在给您个机会向我学习,您要是有空来我院子,一切随您大小便,我绝不删帖,如没有这点素质和素养,还混什么论坛、博客?您说是不是这个理?

 


 

浏览(983) (0)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宏海 留言时间:2011-03-24 00:32:24
按:今天看到阿兰的回帖,他没有贴到我这里,我写这篇回帖还是贴到他那里了,为防意外,自家院子也放了,也捎带脚顶一哈自己的贴。
--------------------------------------------------------------------

阿兰的原回贴如下:

大脑宏海博:

我就回答你实质的观点:日本人杀老百姓是无差别的杀;共产党建政杀的百姓都是该杀的人。厉害、厉害,你是为共产党撑台,还是要拆共产党的台?那共产党平反冤假错案干什么?只有一个解释:你是毛共,不是邓共。平反都是邓复辟的政治手腕。所以,依照你的逻辑,毛共没有冤杀过人,所以自然不可与日本侵略者对比。这样逻辑就顺了,你确实脑大。

但是,对于我这个脑容量小的人,从老百姓角度看:毛共邓共都是共;共来共去就是共出今天的官僚富豪。所以被毛共杀的都是不该死的。流血和流血确实不一样:独立战争是获得独立和自由;抗日战争是保卫民族;今日利比亚要让老卡流血以止住利比亚百姓的血... 毛共夺天下流的血并没有比日本侵华流的血干净。只有大脑宏海流的冷血才会说出比今日邓共更冷酷的话。

温家宝是奸人可是你说的。就算如此,贵党准备如何处置?通过权斗还是民选?我是很好奇的。对于绝大多数华人,温家宝总理可是贵党的形象人物,你如何要自毁门面?
---------------------------------------------------------------
以下是我的回帖:

阿兰啊,
您脑容小,没人笑话您,可您又来娱乐大众,就比较搞笑了。
我的实质观点?我还有很多实质观点,比如,我说您忽悠,比如,我说您反复无常没有准谱等等,您打不打算回答呀?

您说:从老百姓角度看:毛共邓共都是共;共来共去就是共出今天的官僚富豪。。。
您的逻辑水平还真不是一般滴高,您是美国人?那麻烦您再从美国老百姓角度看看,美国现今官僚富豪是从哪来的呀?是不是共来共去得来的呀?再麻烦您从美国印地安人老百姓角度看看,他们祖先的血是为什么流的呀?再再麻烦您从美国黑人老百姓的角度看看92年洛杉矶街头他们的血是为什么流的呀?您能告诉我,通过您的比较,(让您思考可能难为您了)哪一种血更干净一些吗?

您说:依照你的逻辑,毛共没有冤杀过人。。。
请稍息,那不是我的逻辑。(您如果没有介方面的训练或能力就请不要作推断别人逻辑的事情,介也算是友情忠告吧)冤杀肯定会有的,介就是我的逻辑。美国已经道歉了,老共也已经道歉了,(您是不是也应该道歉了?)老共向美国学习,您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您又犯老毛病了,我脚的您介病还真得早治。我什么时候说过温是个奸人了?我只是说过温是个和您一样的大忽悠,忽悠和奸人还是有区别滴,就如我说您是个忽悠,介不等于我说您就是个奸人,没有证据显示您现在就是个奸人,在我看来,您就是个小可爱,只是脑筋有些弱,眼睛有些盲而已。
您对温如此有兴趣,是不是因为您们之间相同之处很多啊?我和您不一样,我要上班,还要做别的事,还要回您的贴,我木有太多闲工夫关心他,介个回答您满意吗?

您逃离中国很久了吧?不过我发现您还是有个特点,路线分的清晰,什么毛共、邓共的,帽子随手就来,标签张口就出,还真不是一般的水平,我对您有一句话:您不过就是:“技止此耳”而已罢了。
回复 | 0
作者:宏海 留言时间:2011-03-22 10:28:48
刚下班,招待不周,抱歉。
xianjing博:封id?您不是吓我吧?我胆子小。(开个玩笑)
同意您所说,有些人只有半拉子脑壳能活动,也就是脑容量和幼儿近似,还动辄作脑筋激荡状,能把不相干的事胡扯到一起,真怀疑是不是脑(筋)震荡的后遗症复发。

pumbaa博:您恨谁爱谁,那是您自己的事,您问我,我的回答恐怕难以令您满意,眼见您被恨纠结得心力交瘁,我说什么也不忍再伤害您那颗柔弱稚嫩的由巨大仇恨充斥而稍显扭曲的心啊,您还是要保重啊,反共大爷还离不开您啊。
您怕我删帖?怎么会啊,您以为我会和您及您的同道一样?求您将您那颗脆弱的心放回原处吧,不然我瞅着也累。

阿兰博啊:我呢,胆子小,您是说到做到,说删贴就删帖,介也由不得我不害怕啊,却原来您是实行两套标准啊,蒙您恩典,我那啥,眼泪哗哗地。。。

您哪,肿么说捏,我赶脚和您说话有些费劲。您教导别人恨要有理有节,您做到了么?您自己都不能放下您的执着,您还好意思教导别人?说您忽悠,您觉得冤屈您了么?

关于不当类比,日寇侵华杀我百姓,那是无差别屠杀。共党杀“百姓”?共党杀的“百姓”都是该杀之人,哪个政权建政没有杀过人?美国没有杀过人吗?中华民国没有杀过人吗?您否认吗?如果您不否认,怎么不见您拿来类比呢?利比亚现在还在杀人,您又怎么说?

我很惊奇您逃离中国这么久了还记得人民日报,那啥,我也好奇问一句:“您还有《人民日报》?”

您能将猪脑拿来和您的脑比大小,不错嘛,有进步,我完全、严重滴尊重和支持您的选择,请您继续。

您现在又对揪出温家宝有兴趣了?您不再拥护他了?您变得那可真叫一个快,您还有点准谱没有?I真服了you,揪他出来?那事咱不能干,您俩一对忽悠,只是大小有些分别,他如果挂了,剩您一个人难免栖惶,心里想不开,再出点啥事,是不是就不太好了?不过,我现在忽然有些对您的脑组织构成有些兴趣了,我严重怀疑您的脑组织里由于脑筋激荡或是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混进了面粉和水的混合物,要不这样,等我有空给您把把脉?我可是不收钱的,你考虑一下下?

如果您还上过小学的话,您应该记得,我至今还未曾称过一个人为“鸟毛”,我也一直以为这是个尊称,如果有人有幸被称为“鸟毛”,那他/她一定是在从事一个光荣的宣扬普世的政治职业,和您稍有区别的是,我有点鄙视“鸟毛”。

最后,我想说的是,您就别憋着啦,您要是憋出来个好歹,以至伤了身子,多耽误事啊,再说您的反共大爷还等着您哪,你就不妨尽尽兴。跟您商量:我打算将您的遗物曝晒,风干,收好,待有机会送还您及您的同道,您看如何?

对了,您还客气请我指教,那我就不含蓄地指教一下下?您就喜欢自娱自乐自说自话的活着,您能问出什么呀,您明白没有呀?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3-22 10:16:18
感觉好像是封一组IP地址的, 因为家里的ATT上网地址好像是随时变化的,比如至少后面几位是变化的, 但就是不能注册。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2 09:59:20
好象万维还封一组IP, 你们知道啊, 我有大把的IP可用. 也有大把的机器和网卡. 我甚至还用过FREE PROXY,可前段时间都注册不成功. 直到有一天我们的网络公司故障, 我不得已临时"借用"邻居的WIFI,一不小心,激活了一个.

万维的网管, 能不能给个准确消息啊? 不然, 你们网上的众多普世界民主弟子,言论自由人权至上的迷魂汤受害者, 就要为万维背黑锅了. 我们可真的是"手无寸铁", 言论的作用也没刘小波大. 刘小波只坐单间隔离而已, 万维您这常常偏袒普世界民主弟子的王国,可是喀察喀察杀的没商量哈.
回复 | 0
作者:apollol 留言时间:2011-03-22 09:46:47
他们的确封了IP,不能激活,不过这里图书馆学校等都能免费上网。那个大蟹骂我可怜,怎么又换马甲。不是我要换,是被小人所害。我心旷神怡写了这么多帖子,莫名其妙被封了,要求封我心旷神怡的是那蹲坑三年无处可去写不出所以然没水平的夫妇。在野鸡学校半工也能浅薄地显耀,网上还竟有这么多人羡慕,可想而知这些人混得多差,真是可悲可怜。很多人不愿把自己家人职业抖露出来,因不想暴露隐私。

俺早就不打算发帖,来这就是为了讨个公道。上次那些帮蹲坑夫妇骂我的家伙抱括小人:枫苑梦客,寄自美国,山歌,落鸡山人,德孤,欧痒疯,又一蛮夷等我会一一问候。

都被封了多次,还怕谁?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3-22 09:05:02
万维一定是在封IP地址, 我的网名被封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根本注册不上,换新的网名也注册不上。

我们上网留言,正如xianjing 所说, 真的是很讨厌那些人才上的, 并不是恨。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2 08:03:39
心旷神怡, 俺知道你是谁, 也就咱们几个现在有闲工夫和这些烂人纠缠. 其实, 讨厌那些糊涂蛋的人多的是.

糊涂蛋上网写作的动力是由于仇恨,我等码字的动力是有于讨厌.


由仇恨而写作的动力是极大的. 由讨厌而码字的动力要小N个级别. 由喜欢而写作的动力,尤其是喜欢一个团体一个政府的动力,哈哈,小的就几乎不可作功了.
这就是为什么生活中糊涂蛋的量并不多,但网上糊涂蛋的声音却很大的原因.

把谎言说成事实,把片面吹嘘成整体,把谬论包装成真理,是需要N倍的努力和超乎寻常的智力的.糊涂蛋们智力能力不怎么样, 可偏偏选中了这个高难课题.哈哈,
所以我等不需要长篇大论,只需三行两段,就能把糊涂蛋们吹的天花乱坠的草包气球戳得一落千仗.

君子之交淡若水.吾行正道不孤独.

(心旷神怡, 俺知道你是谁, 也就咱们几个现在有闲工夫和这些烂人纠缠. 其实, 讨厌那些糊涂蛋的人多的是.

糊涂蛋上网写作的动力是由于仇恨,我等码字的动力是有于讨厌.


由仇恨而写作的动力是极大的. 由讨厌而码字的动力要小N个级别. 由喜欢而写作的动力,尤其是喜欢一个团体一个政府的动力,哈哈,小的就几乎不可作功了.
这就是为什么生活中糊涂蛋的量并不多,但网上糊涂蛋的声音却很大的原因.

把谎言说成事实,把片面吹嘘成整体,把谬论包装成真理,是需要N倍的努力和超乎寻常的智力的.糊涂蛋们智力能力不怎么样, 可偏偏选中了这个高难课题.哈哈,
所以我等不需要长篇大论,只需三行两段,就能把糊涂蛋们吹的天花乱坠的草包气球戳得一落千仗.

君子之交淡若水.吾行正道不孤独.

(我是偶尔注册成功的,一天,我上了邻居家的WIFI, 结果,我以前注册的这个xianjing,就被激活了, 哈哈, 因为前段时间,努力太多次注册,我都忘了这xianjing是什么意思了.直到信济称陷阱,我才想起来. 可惜了这么陷阱,一上来就露出了真面目, 哈哈)

不知道万维是在封一组IP吗? 反正我是, 用那个珍曼傻大姐的话, "翻墙"成功了.先痛快痛快)
回复 | 0
作者:apollol 留言时间:2011-03-22 00:02:14
宏海,Xianjing:

Don't worry! You are not alone; 心旷神怡(apollo)‘s IDs were unfairly blocked many times for nothing except for a woman who shallowly boasted herself a so-called teacher here and reported 心旷神怡 to the Web administrator .

How shameful,snorbbish,and disgraceful!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20:50:13
兰冠云, 你写啊写, 真想象不出你怎么能写出让人信服你恨共党有理有节的东西.


你若认为你恨起共党来还算有理有节, 我们也不奇怪. 精神病人都认为自己行为举止很正常. 汉奸都认为自己是干的事天经地义,至少他们会在心理上给自己找个理由,使自己认为天经地义..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20:42:14
我也怕删贴. 在这里放一份哈.
============================

pumbaa, 你还是歇了吧. 用心反共的人,身体都不好,不信,你问问兰冠云和德孤.甚至德孤的令尊大人.

都说天理,天理, 可又有谁真知道何为天理? 逆势而动,不损身家性命,便不会合天理.

兰冠云说的对, 很少有人说自己爱共党. 我就不那么爱共党, 就象我不爱我家门前的马路和我自己身边的一些山丘和河流一样.但不爱并不等于恨, 更不等于象你等丧心病狂地恨. 我的不爱, 和我痛戳那些满脑子痛恨讨厌那条马路那条河流山丘,满嘴的P话都是心理疾病蓬勃发泄的人, 并不矛盾.

兰冠云和你等,认为痛骂你们的人,就必定应热爱共党, 这是典型的非黑即白婴儿式思维. 这也是你们虽然文墨飞扬,但仍为众人所骂的原因.

仇恨的力量是巨大的.这是你们在联网上声音大的原因. 更多的人讨厌你们但不屑与你们在网上浪费时间. 你们敢在海外中国人中,亲口宣扬你们的由片面事实加混蛋逻辑得出的混蛋结论么? 你们也就是在虚拟的网上造些凿音罢了.

歇了吧你们, 至少二十年内,你们好象是没戏了, 你们就寄希望于天灾人祸大地震等偶然因素吧.除此而外,你们将忿恨郁闷而终,闹不好, 还祸及下一代.
回复 | 0
作者:game 留言时间:2011-03-21 18:02:47
I'm Liking your writing and supporting you as usual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3-21 17:47:28
您的大作《恨要有理有节》,拜读了,有些话要对您说,又怕您删帖,所以放到自家院子。

*****(宏海博主真客气。来我家就由我沏茶嘛,一定要请我来品你的新茶。到我那里但凡能说出半句道理的,我都不删贴,但穆斯塔那种骚扰贴是例外。今后你来我往的,不必拘礼。)

----------------------------------------------------
您说恨要有理有节,我还真几乎被您忽悠晕了。我知道您苦大仇深,不然您不能把日寇侵华杀我百姓与共党放在一起类比,这里暂不提您是不是不当类比,就您对共党的恨来看,您的恨是有理有节的么? 我赶脚您在充当教师爷教训指责别人时,还是应该先教训指责一下自己会比较好。


*****(我和共产党一起忽悠才够劲嘛。人家有全国媒体,扼住舆论的喉舌。我不过逃到海外在万维弄个两分田,平日还得入城打工的。岂能相比?哪天万维被共党注资了,我这两分田也得被土改的。把万维搞得像《人民日报》一样的,你喜欢? 好奇问一句:“你还读不读《人民日报》?”

我对共产党仇大苦深?没那么严重。我只是不想咽喉被人掐住罢了。我对共产党的批评(不要说恨,我没有为了党睡不着觉)如果有脱离事实的,请兄弟直陈,我一定给共产党平反。

日寇侵华杀我百姓和共党闹革命杀我百姓为什么不能对比?为什么?很荒谬是吗?但你得告诉我为什么不能相比。你觉得荒谬只是你从来没这么想过吧?)

------------------------------------------------------
在回帖中提到:“那些拥共的,我也有拥共的时候呀 -- 比如,我就拥护温家宝主张政改。我是积极响应总理的最新精神,你们怎么不拥护政改呢? ”
坦率讲,就您介句话,我对您的脑容量是否和正常人一样大深表怀疑,尽管我不太愿意相信您也是人格分裂。

*****(兄弟你头大脑足,我自愧不如。脑容量大不等于就没短路,猪脑的容量还大过你我的。)

--------------------------------------------------------
为嘛酱紫说捏?
温家宝当总理已到末期了吧?那么,他前期、中期都干嘛去了?另外,提到政改,牵涉到共党政治体制的改革,党政分家,他一个国务院总管,政治局也有分工,他也不是最大,您倒是说说看,介怎么就轮到他主张政改捏?就算他提出要政改,他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了么?他的公子做生意只赚不赔,他主张政改?介不奏似大忽悠么,就这样,还把您忽悠的拥共了,差一点点鼻涕泡都出来了,我只能长叹一声:您的脑容量还真的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对呀,温家宝这个野心家露出狐狸尾巴来了。他打着改革的大旗,就存心想把中国搞乱。他早干吗去了?兄弟你一针见血!还好胡主席洞烛其奸,坚定不移地走无产阶级专政的道路,才能继续保证中国的有产阶级大爆发。请问,你认为中国人民应该怎样把温家宝这种伪装了多年的大尾巴狼给揪出来?还是要让他伪装完他的任期?)

--------------------------------------------------------
您和您的一些同道称那些与您观点不一致的网友为“五毛”,这是您们的自由,我尊重您们的自由,但您们称别人为“五毛”时,有没有替自己起一个响亮的名号?如果没有,我就拨冗受累给您们起一个:“鸟毛”,敬请笑纳。 需要说明的是,请您们不要想歪了,介似有出处滴:江湖中传说在阿美利加国有一种八哥鸟,学名叫美国鹦鹉,善肖人言。我观您等酷似那善肖人言的八哥,只是您等在万维玩耍呱噪,不入流,上不得档次,姑且唤作“鸟毛”吧。
您脚的肿样?还贴切吧?

*****(如果你的基础算术还没忘记的话,我至今只称过一个人“五毛”,你不能用“那些”这个词汇。“五毛”在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光荣的政治职业,我一直以为这是个尊称。轻易还不敢用来奉承人。只是我的小庙,不配招待五毛。怎么,你也是一个“鄙视五毛”同志?)

----------------------------------------------------------
最后捏,我还想说,您的心里素质还亟待提高啊,您说您啊,见到不顺意的帖子就哭喊着威胁要删帖,难不成您就是喜欢关起门来自娱自乐,自说自话?这样吧,现在给您个机会向我学习,您要是有空来我院子,一切随您大小便,我绝不删帖,如没有这点素质和素养,还混什么论坛、博客?您说是不是这个理?

*****(宏海兄措辞太不准确了:我不仅威胁,我还确实删了。我要没有一点素质和素养,就不会在此憋着大小便。原来在混论坛博克的就是要随地大小便?这个理对我倒新鲜。呵呵。

我在你家泡完了茶,都没看到你对我的博文《恨要有理有节》有何指教?就是一句日本侵华和中共虐华如何可以相比?为啥不能比呀?我已经问过好几个人了,没有一个说得清楚的。兄弟你博学多闻,也不要太含蓄了,到底为什么呀? )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4:38:28
pumbaa老猪:

还是这里放一份吧. 我打字也不容易, 万一被你们删了,可惜.
==============================

若有人不幸生为一个坐垫, 他世界观中的PG,就象你眼中的共党. 什么欺压了,污染了, 暗无天日了, 腐败了, 丢脸了, 不道德了..........

若这个坐垫能有幸变成马甲, 马甲的看法就会和坐垫不同: PG对他和他的主人的贡献,真是太大啦,脏活抢先,不争名夺利,PG对人类真是太重要了. PG是人类进化的选择哈,是人类进化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啊, .... PG是有人类特色的底盘哈.....虽然它有臭的时候,......., 我们眼中的共党, 就是这样的.
回复 | 0
作者:苏联是党老大哥 留言时间:2011-03-21 14:14:55
爱党的不含糊, xianjing, 你正是老大哥和婊子生的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4:09:20
pumbaa老猪:

怕你删, 我贴到宏海那里去了.
=======================

这么说吧, 你若只看到你看到的,你若只用你的看法看, 你还真是正确的.

就象, 你若只看到你的PG产生脏东西, 你就会恨死它, .....

但你若只知道它能使你坐,使你美,...你就会想亲它......


就看你有眼是怎么长的了.

你诺大的身子,绿斗大小的眼,还斜翻向上, 也难怪你.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3:40:27
解释:

我确实没有侮辱妇女的意思. 我说的婊子,是既要牌舫又干坏事,说一套做一套的,嘴里民主自由普世价值,但其实自己博克了就乱删评论人. 对大哥尊敬有加的那位, 请不要误解哈.

就象伊萍说你和几亿中国人是脑残, 她并不是在故意侮辱残障人员.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3:34:01
苏联是党老大哥, 你不是, 你是你大哥生的.
回复 | 0
作者:苏联是党老大哥 留言时间:2011-03-21 13:26:49
动不动就婊子婊子的是婊子生的, xianjing: 说你呐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3:13:37
这猪, 怕是把宏海当成重金属和铊了哈. 不过,是挺象的.

不过, Pumbaa, 我虽不是宏海, 但我敢打赌, 他是不会删你的东西的. 即便骂娘他也不会删的. 这一点, 绝对是你们哪些口里民主自由,控诉共党连"手无寸铁"说说话而已"的刘小波都不能容忍的,但在自己博克里动不动就删别人评论的婊子们不能想象的.

铊破口大骂二分, 正是因为2CENTS莫须有删评论. 这一点, 你这猪去2CENTS哪里找来龙去脉好了.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3:03:35
ha,ha ha1, ,

我就说嘛, 猪改不了吃S, 人有P总是要找地放的. Pumbaa是会回来的,就象二分说走是不会走的一样. 你们这些和共党有世仇的人,是不会离开网络的.

我这自带干粮的五毛,倒是会离开不回的,你们是绝对绝对是走不了的,除非生命不允许你们.

你小时候有乳娘, 共党来了当乳娘, 你不恨共党, 你就不是凡人了哈.

你爸爸,在共党的运动还没来,就吓得丢下你撒手而去.(真实表示同情!)你这心理创伤,除了和共党死磕一生,除了在内心把G党想象成恶魔,还有什么能使出你的内心能虚妄地自我保护呢? (说你这斗争经验不丰富,上来就把自己的家的陈芝麻烂谷子都抖漏出来,你还不以为然).


六十年前一些号称共党的人分了你们爷爷的地, 你们孙子们落下个看见"共"字就咬牙的心理疾病.是不是每次看见"共和党"也是心里格蹬一紧呐? 说不定你这身体还需美国共和党完蛋才能好呢.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3-21 12:48:05
对不起,有字写错了。
蒋中正说: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
我怕你删我评论,等一下自己贴出来。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3-21 12:39:12
恨中共是无理的么?

在辛亥革命后,中国建立了第一个亚洲的共和国。
不出几年,中国出现了一个苏联的代理党---中国共产党。她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是被张作霖从苏联大使馆抓出来出死的。

九一八,国之大难,共产党的总书记----王明为此选文曰:《一切为了捍卫苏联》(大意如此,细节可能有误)

抗战八年,蒋中正有言:一寸山河一寸土,十万青年十万兵。
共产党做什么?千方百计壮大自己。彭德怀与日军展开百团大战,毛泽东立刻对他进行四十天的骂娘清算(整风)
平型关,林彪打日本,老毛让他去苏联,彻底调离战场。

日本战败,国家复兴有望,共产党在苏联的支持下,打内战。

夺取政权后:
土地改革,将农村精英毁灭。
合作化,将土地居为一党所有。
公私合营,成为极度垄断。
大饥荒,反右,文革,这些众所周知的大灾难,已无需再说了。

最让人伤心的是:我五千年中华文化全被毁了。
马列主义,全盘否定我国的孔,孟之道。毛泽东思想,摧毁一切个体的独立思考的合理性。

邓大人的猫论出世;让一切理想,主义,高尚,未来,人类所有的精神追求全部死亡;从此,全国人民只需追求财富。

中共,就是列宁组建式的党.简言之;即党天下,普天之下,莫非党的臣民。国土,即党之土地。国家财富,即党之财产。江山社稷,唯党所有,律法制度,唯党所定。
在这独裁党的统治下,多少怨魂?

逝者往矣,愿今后:我灾难深重的祖国同胞,能一步步活得像个人。

台湾海峡的对岸,也生活着我们的华夏同胞,愿大陆同胞,也能活得如他们一样:有尊严,有权力,有义务,有善恶的基本概念。

我身体不是很好,不宜与人多争执。故此,我曾言退出万维。
我也有马甲,有时能上来发点言。
但对中共的评价,乃人之大节所在,我不愿有丝毫含糊,就用我原来的网名。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0:01:51
宏海, 快准备另外的ID吧, 你这ID有被封的危险了.

这里的普世弟子们,都是这个C形: 被普世精神灌得只剩下半拉子脑壳能活动.

这类让别人恨日本要有理有节, 他们自己恨起中共来, 那可是没的含糊. 为了泄对中共分他爷爷的田地的仇恨, 不惜把当今的黑白颠倒,不惜把几亿的中国人拿来来涮.伊萍兰冠云最甚.

这类的人把对共党的仇恨转化成对美国和普世价值苍蝇对S一样无条件无限度的爱.
在日本地震问题上, 左一句"是人, 就知道这是人类的灾难" 右一句" 人啊, 不要被仇恨折住了你的双眼". 不知道这类的人在汶川大地震时都干了什么? 汶川大地震的受灾人数可是日本的数倍, 四川人的血缘应与他们更紧. C, 在日本大地震这事上怕被仇恨蒙蔽了双眼, 可就是从其出生到起将死都没想到担心对G党的仇恨蒙蔽其心智. 更忘了"别让同情成为骗子牵你的牛鼻环子".

且不说卡扎非多么令人厌烦, 单说普世弟子们如二分,珍曼过度反常的兴奋,至于么? 不就是美国西方秀秀肌肉么!卡扎非在那里都几十年了, 他就哪个德性也不是最近一年两年的事, 你们的西方干爹早干什么去了? 再说, 因为怕"卡扎非把他的反对派都杀光""违反了联合国宪章"....C, 傻人, 不知道巴林也门也在开枪吧?不知道各个政府都对拿枪拿炮以"取而代之"为目的的"反对派"都是要"杀光"的吧? ----对这帮傻人,一边赞同对别国政府的"独裁"进行超越主权的干涉, 一方面又在自己博克里对"手无寸贴"的跟贴独裁式地随意删除.----不说也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宏海
注册日期: 2011-03-04
访问总量: 30,2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看台湾大选和东北亚局势
· 谷开来被减刑的猜想
· 徐明死因之辨析
· 毕门事件之终极解惑(民间版)
· 依法治国:奇迹真的会发生么?
· 简评阿妞不牛的《 别致的利比亚
· 兰冠云博主啊,我有话对您说。。
分类目录
【杂说】
· 我看台湾大选和东北亚局势
· 谷开来被减刑的猜想
· 徐明死因之辨析
· 毕门事件之终极解惑(民间版)
· 依法治国:奇迹真的会发生么?
· 简评阿妞不牛的《 别致的利比亚
· 兰冠云博主啊,我有话对您说。。
存档目录
2016-01-15 - 2016-01-15
2015-12-10 - 2015-12-20
2015-04-18 - 2015-04-18
2014-10-28 - 2014-10-28
2011-06-27 - 2011-06-27
2011-03-21 - 2011-03-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