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鸣天的博客
  浓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神奇卓异非至人,至人只是常
网络日志正文
生活小妙招 2011-08-22 02:43:18

    1.换季疲惫    给自己做一个“安眠枕”,在枕套下面多放些气味芬芳的杀菌植物叶片:月桂、蕨、榛树、针叶、薄荷和玫瑰花瓣。

    2.眼睛红肿     用香芹汁湿敷消除眼睛红肿,将香芹切成小细段装入纱布袋内放入开水中。过15-20分钟取出,冷却,放在眼皮上10分钟。

    3.牙齿酸痛    丁香油中的芳香物质可以消除疼痛,消灭细菌。把棉棒浸入丁香油后放到病牙上,可以缓解疼痛。

    4.打嗝    假如通常的方法(a.慢慢地大口喝一杯凉水;b.用双臂抱住自己做深吸气,然后尽量长时间屏住呼吸)不奏效,试一下用月桂叶浸液摆平打嗝。在一杯开水内放入3-4片月桂叶,浸泡一阵,每次打嗝时喝10-15滴。

    5.血管堵塞    将40克蒜捣碎,兑入100毫升白酒,放置10-15天。每日2-3次,饭前30分钟饮用,每次10滴。这种方法可以清理阻塞,让血管有弹性,还可以治疗慢性头疼。

    6.食欲过旺    用中指肚按住上嘴唇和鼻子之间的穴位几分钟。饭前喝一杯矿泉水或者西红柿汁。

    7.刺入皮肉    假如你把自己“浸湿”,刺就会自己钻出来。先泡个热水澡,然后拿双层餐巾纸擦拭皮肤,以便挤压出刺来。另一种方法:在扎刺四周的皮肤上涂一滴植物油。它会渗入皮肤,软化刺,这时用镊子夹出或者用消毒后的针挑出。

    8.咳嗽    用酒精或者白酒按摩胸廓,使之发热,然后马上盖上一层薄的温热的药用蜡,直至冷却。使用此法帮助直至康复。

    9.头晕    倒杯热水,捏一捏辣椒末放入杯中,小口喝下。水和辣椒可以使你的血液升温,刺激血液流入大脑。假如没有辣椒,找一个舒适的地方坐下,松开衣领,沿顺时针方向按摩太阳穴。

    10.脓包    假如脓包已经“出头”,红肿着,用酒精(白酒、花露水)擦拭,然后混合等量牙膏和男用剃须滋润霜,将混合物涂在脓包上,等待大约15分钟,直至变干,然后小心擦掉。脓包会变小、发白。

    11.体内垃圾    用植物油涂抹身体,按摩身体大约10分钟左右,最好用专门的浴刷。然后泡个热水澡,仔细地用浴球、浴液洗去植物油。

    12.紧张    摆一个舒适的姿势:可以坐着,也可站着,慢慢地深呼吸。呼气的时间要比吸气的时间长两倍。努力集中精力,只想呼吸过程。

    13.口臭    把柠檬瓣放在舌头上5-7分钟,不时地吸一下。

    14.流鼻血    需要坐下,头稍稍往前低,最好用带冰的水袋放在鼻梁上,假如身边没有,那么把手绢用冷水沾湿,然后用手绢用力按住流鼻血的那个鼻翼2-3分钟,这时用嘴均匀呼吸。

    15.血压低    换一个舒适的坐姿,解开衣领,顺时针按摩太阳穴。或用柠檬汁或香水几滴擦拭太阳穴。然后,可以喝一杯中等浓度的咖啡。

    16.双手出汗    天天喝30滴缬草、益母草或者芍药浸液,早上用橡树叶或者洋甘菊浸液加水(一汤勺浸液兑一升水)浸泡双手。

    17.偏头痛    在锅内放入相同数量的醋和水,用小火烧开。当开始冒蒸气时,将头低至锅上方,呼吸蒸气,吸气60-75次就可以了。

    18.烫伤    在开水烫伤的时候,取新鲜的天竺葵叶子盖在伤口上,用绷带缠好。过10-12小时重复一次。

    19.关节    在锅内将普通的沙子炒热后放在脚跟处,这样关节自己就会变热。这个配方非凡适合痛风,但是,有静脉曲张的情况不适用。

    20.眼四面细小皱纹    用大拇指按压眼睛外角1厘米处的穴位,每个穴位每分钟按3次。

    21.醉后不舒适感    在躺下睡觉前喝几杯水(最好是蜂蜜水):假如早上起来还是感觉不舒适,贴个芥末膏在小腿上,在额头上放块冰。过半小时你的症状就会减轻。

    22.睡眠不足导致的黑眼圈    用沾了凉浓咖啡(3汤勺咖啡兑100克开水)的湿布敷在黑眼圈部位。青光眼患者禁用。

    23.预防感冒    假如你预备牛奶咖啡和三明治做早餐,可以在每片粗粮面包上涂薄薄一层黄油和2-3瓣捣碎的蒜。蒜可以消灭所有的细菌,而牛奶咖啡可以消除蒜味。

    24.掉头发    擦碎一个洗净的土豆,榨出土豆汁,加入2汤勺芦荟汁和20克蜂蜜。把这种混合物转圈涂在头部皮肤上,用毛巾将头发包2个小时,然后仔细洗净。每周进行这种疗法两次,会获得效果。

浏览(11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鸣天
注册日期: 2011-07-15
访问总量: 154,0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十二任总统如何评价毛泽东
· 各国精英对毛泽东的评价
· 中国老百姓对毛泽东的十二个评价
·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转)
· 84年毛泽东之女李讷为何在韶山晒
· 毛主席不仅懂经济、懂建设,而且
· 毛主席不仅懂经济、懂建设,而且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伍加:伍加的博客
· 依山流影:依山流影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分类目录
【感叹社会】
· 美国十二任总统如何评价毛泽东
· 各国精英对毛泽东的评价
· 中国老百姓对毛泽东的十二个评价
·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转)
· 84年毛泽东之女李讷为何在韶山晒
· 毛主席不仅懂经济、懂建设,而且
· 毛主席不仅懂经济、懂建设,而且
· 作为中国人:请您千万不要说出这
· 《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 (转周小
· 大陆观人如观酒(喝酒)(转)
【悟道人生】
· 84年毛泽东之女李讷为何在韶山晒
· 被1000万人疯狂转载的51条语录!
· 周立波经典语录(选摘一)
· 调侃大陆男人 女人
· 六条准则做一个好人(转)
· 一生中要珍惜的五个人(转)
· 交友之道
· 国内网站流行的毛泽东“经典语录”
· 游戏悟人生
· 破窑赋  
【邪不压正】
· 李大师,该你显灵了
· 李大师的申辩书
· “放下名利情”无碍李洪志搞特权
· 一份没有发出的申请书
·  中国贪官语录选摘
· 比畜生都不如的部分有“中国血统”
· 异曲同工的骗术
【诗文精品】
· 四季读书歌与四时读书乐(转)
【谚语笑话】
· 沁园春 共和国股市素描
· 最色老婆经典语录
· 搞笑强句174句(转)
【史海勾沉】
· 84年毛泽东之女李讷为何在韶山晒
· 毛主席不仅懂经济、懂建设,而且
· 污蔑毛泽东,先称称你自己(谪自
· 美国总统对毛主席的惊人评价(转
· 完全丧失人性:侵华日本老兵口述
· 各国精英对毛泽东的评价
· 世人崇拜毛泽东主席的十大理由
· 除了日本,毛主席还感谢了谁?
· 文革博物馆:把真实的文革告诉后
· 文革博物馆:把真实的文革告诉后
【大实话】
· 污蔑毛泽东,先称称你自己(谪自
· 大陆腾讯网友对增持美国国债的看
· 美国西化中国的三大步及十条戒律
· 中国千年潜规则---人情事故
· 官场上的实话
【生活小妙招】
· 减肥妙方一二三
· 学会了这些!你就是美容高手
· 42个生活金点子
· 生活小妙招
存档目录
2013-12-25 - 2013-12-25
2013-11-14 - 2013-11-14
2013-08-15 - 2013-08-15
2013-05-16 - 2013-05-16
2013-04-28 - 2013-04-28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1-07 - 2013-01-07
2012-07-27 - 2012-07-27
2012-04-06 - 2012-04-12
2012-03-28 - 2012-03-28
2012-02-27 - 2012-02-29
2011-12-23 - 2011-12-26
2011-11-07 - 2011-11-29
2011-10-08 - 2011-10-31
2011-09-05 - 2011-09-23
2011-08-02 - 2011-08-22
2011-07-15 - 2011-07-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